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可也!可也“叶公好龙”了!可也“变色龙”了!

我发帖揭露魏京生及家人用马甲对我进行围剿攻击,见链接:

魏京生用马甲对我进行诅咒围剿由来已久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105.html

有网友螺杆和TIMETIDE跟贴曰:

作者:螺杆 刘刚,我所爱也,老魏,亦我所爱也,我欲二者兼得,可也

作者:TIMETIDE 刘刚、螺杆、老魏我所爱也,我欲三者兼得,可也。
--------------------------------------------------------------------------------
粗略看了刘刚、老魏之争,起端应该就是那个“瓷瓶黄”的黄色笑话。

这就是刘刚先生的不对了:即使故事原版如此,也是应当避讳一下,因为这名字太雷同太容易引起误会了。如果刘刚先生很粗犷很不拘小节,但是当当事人抗议,认为已构成伤害时,就应当真诚道歉,而不仅仅是“从善如流”改正了事。

已经伤害了别人,仅仅改正以为了事,其实是霸道的,有失公平,不是吗?

“要想公道,打个颠倒”——这句俚语话粗理正,假如你是事件的受害者,又会如何?

我在这里拉架,并不是因为自己就比刘刚先生“公平”,而是,当局迷旁观清,善意提醒一下。如果觉得无理,就全当我放了个响屁好了。哈哈哈。
--------------------------------------------------------------------------------

下面是我对螺杆的回应:

可也!可也!可也就是“叶公好龙”了!


为了不损害魏京生在你心目中的形象,你可以不看我给出的录像,不看赵家军称老魏是“党和国家领导人”,不听老魏被称为是“红太阳”“大救星”。但你总得看看你自己曾经写出的帖子吧?下面就是你的帖子:

这条河,其实咱早就心里有数了,不过不想点破而已。
http://gongwt.com/show.php?BD=0&ID=93997

俺差点上大河的当
作者:伯夷 2010-07-13 20:41:02 [Reads:316]

差点把这当成你的一个污点。看来这位大河就是个五毛,专门造谣诬陷。这人可以不必理睬了。
---------------------------------------------------------------------
螺杆:这条河,其实咱早就心里有数了,不过不想点破而已。
---------------------------------------------------------------------

在这帖子里,你分明说那个穿了马甲的老魏就是彻头彻尾的五毛!

这表明你爱的魏京生只是“魏京生”这几个汉字!你憎恶的大河才是真实的魏京生!

你这应该是当代版的“叶公好龙”罢!


---------------------------------------------------------------------
下面是我给TIMETIDE的回应

可也!可也!可也就是“变色龙”啦!

你这样讲,不免有失公允,而且也是“变色龙”啦!

看看这网络上,面对“大河”的言论,有多少人指控那马甲下面的东西就是彻头彻尾的五毛。

可是当马甲翻过来,发现这马甲之下藏着魏大人时,就有很多人找出各种理由,为这大河过去的造谣或五毛言论,进行开脱和圆谎。

这很象契科夫笔下的“变色龙”!

我从秦城监狱一释放出来,第一件事就是为魏京生呼吁。可就连这些呼吁,都被魏姗姗反复批判、辱骂。那是在1995年发生的事情。

我从来都没有对魏姗姗有任何不敬,也从未回应过魏姗姗的辱骂。

我说过,魏家人嫉恨于我的根本原因是“秦城铁血汉”这个头衔。那是始于二十多年前了。

这种嫉恨,只有毛泽东那种人才会有!也只有帝王家族的人才会如此嫉恨!

毛泽东整刘少奇,很大原因就是因为民间风传“三天不学习,赶不上刘少奇”。

毛泽东整彭德怀,很重要的原因是林彪等人曾经力促毛泽东让位于彭德怀!

同样地,魏家人嫉恨我、围攻我20多年,不过是有人说我是“秦城铁血汉”,还有新华社记者、美联社、纽约时报记者都去凌源监狱采访我,而不曾去采访魏京生。

我相信,如果是其他人讲这个瓷瓶的故事,魏家人不会群起而攻击。不需要其它理由,他们就是要攻击我。没有“瓷瓶”,他们也从未停止对我的攻击。

最后请注意,魏家人对我的当面攻击是始于2007年,我当面就向魏京生作了答复。魏京生也当场表态,说是他误听误信了谣言,是以讹传讹。

网上的攻击就从未间断。但我很少回应他们的诘难。

那个瓷瓶黄的故事,是发生在2010年,那只是魏家人借故发难的又一个例子。他们群起攻击我,并迫使我不得不作修改。

至于他们对我的其它攻击,我几乎是一概不回应。

您说是我的不是。那就如同说老毛大批特批彭德怀时,你倒是说是老彭的不是。在庐山会议上,彭德怀就对老毛说:“你日我娘20年,今天我妈你娘一天,反倒是我的不是了?”

同样地,老魏家骂我20年,我从不作声。当他们要求我修改文章,我从善如流了,修改文章了,你还要说是我的不是,是我不曾道歉,是我先发制人去招惹魏家,是我恃强凌弱、以男欺女!有这样拉架的么?还有比这更公允的么?

你让我向魏家人道歉,可也!但你何曾要求过魏家人向我道歉?他们公开或潜水地攻击辱骂我20多年啦!就在前几天,我还让大河公开道歉呢。可他们永远都不会道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