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说说中文论坛《独立评论》的掌舵坛主云儿

我最初是从陈破空和王军涛的口中听说云儿。经过陈破空和王军涛那两个专门能夸美女的嘴,云儿简直就是世界级美女,是民运一枝花,会令人垂涎。

王军涛和陈破空几次要引荐我见云儿,我一直无意相见,也无缘相见。

我最初几次见到云儿,都是在王丹的生日宴会上。一次是2007年在李进进家里,另一次是在2008年在法拉盛的一个饭店里。

大概在胡平的60大寿上,也见过云儿。


胡平60大寿。云儿没有在照片中。记得这是女共军同云儿的第一次照面。照片中那位不爱红妆爱武装’穿牛仔上衣的女士就是女共军郭盈华。

上面所提到的生日大宴,都有上百人参加。云儿往往是这生日宴会上比寿星老还露脸。记得在2008年王丹生日宴会上,从头到尾就是由云儿唱主角,陈破空唱配角,由他们两人共同主持。云儿几次当场作诗朗诵,又谱曲献唱。

看到云儿献诗,就不禁令我想起中国的才子郭沫若给老毛的献诗,就是一个字,肉麻!

听到云儿献歌,就不禁令我想起殷秀梅,耳边会想起那首“党啊党啊,亲爱的妈妈...”,还会想起伟大的宫廷歌唱家才旦卓玛,耳边响起“他就是我们的太阳”“呼儿嘿呦”“吧扎嘿”。总而言之,就是一地鸡皮疙瘩!

自从见到云儿本人,我才知道云儿果真是诗人,还真是歌唱家!

女共军郭盈华也是听了云儿给王丹献歌献诗后,对云儿留下深刻印象,但都是负面印象。郭盈华常常以云儿为例,来讽刺民运都是垃圾。我几次劝导郭盈华,告诉她云儿的确是才女,而且是她家乡的才女。这才使得郭盈华不至于对云儿公开放肆。


从网上下载的照片,原照片说明:融融,云儿。


原照片说明:云儿,瞎子,寒江月

从那以后,我很少同云儿有接触。直到2009年9月,我在纽约主办“墙倒众人推”画展,王军涛强烈推荐由云儿作主持人,可女共军郭盈华坚决不允许邀请云儿。我自然就没有邀请云儿。

云儿还是去参观画展了。也就是在那次画展上,女共军郭盈华才近距离地考察了云儿,也考察了赵岩。

赵岩随后告诉我说,他一见到郭盈华,就知道郭盈华不同凡响,一定是训练过。我问其详。赵岩举例说,郭盈华坐在椅子上,坐姿端正优美,挺胸抬头,气质非凡,透出军人的杀气。当赵岩走到郭盈华身边,郭不经意地将一支笔投到地上,然后以不可抗拒的口气对赵岩说:请你将笔给我捡起来。赵岩只好乖乖地弯身拾笔,再递给郭盈华。赵岩事后说,就在这一弯腰拾笔,又一抬眼同郭盈华对视的一瞬间,赵岩完全明白了郭盈华的身份。

上面是赵岩对我讲述的。后来我反过来一想,突然间恍然大悟。原来,正是在赵岩明白了郭盈华的身份的同时,郭盈华已经明白了赵岩的身份!这简直就是两个共匪军官之间在互相试探,互相对暗号一般!

从那以后,郭盈华对赵岩另眼相看,允许赵岩及赵岩的朋友在我家过夜。赵岩是唯一拥有这种特权的人!

我还发现,郭盈华原本对云儿有很大的成见,绝对瞧不起云儿,也不愿同云儿搭话。但从那天在画展上见到云儿之后,从此便同云儿一见如故,跟云儿来往密切频繁!

哇,从赵岩同郭盈华的神秘对暗号和相互验证的故事里,我立即联想到,郭盈华和云儿也必定经历了如此这般的相互验证过程!

在那次画展之前,郭盈华的母亲来我家。她母亲一直都是一个人在家里带孩子,甚是寂寞。郭盈华一再要求我给她妈妈介绍一些老年朋友,以便他们一道消磨时光。我介绍了几个,想到她妈妈是湖南人,我特别给她们引荐一些我所知道的胡南老乡,诸如易改,唐柏桥,郭岩华(郭岩华在郭盈华的家乡投资设厂),长沙的符女士的父母。可郭盈华一听说这些人是湖南籍,一律不准他们进入我家门,而且根本不给出任何理由。多少年之后,我才发现,郭盈华身份是假的,当然不准我见她的湖南老乡啦,见多了,那就将纸里包不住火,势必掉脚露馅,暴露她的中共军官身份。

令我诧异的是,郭盈华竟是频繁地同云儿见面!看他们讲起湖南家乡话的那个亲密劲,就好象云儿的家乡怀化同郭盈华的家乡醴县就是沟里沟外,或是一河之隔一般。为何郭盈华就不忌讳见云儿?难道就不怕云儿夫妇将郭盈华的底细调查出来再泄漏出去?

我也随同郭盈华去过云儿家拜访几次。云儿也带家人常来我家拜访。相互拜访几次后,我才知道,云儿的丈夫金和辉和我还是北大的同届校友,而且我们曾经就住在同一宿舍楼。他所在生物系80级本科生大多都成为84级研究生。84级生物系研究生和我所在的物理系84级研究生还是友好班级,就因为我们班是僧多粥少,而他们生物班恰恰是粥多僧少。后来84级生物系研究生还真有几位嫁给了的同班同学。金和辉还真有几位同学嫁给我的同班同学。

我还了解到,金和辉同云儿是青梅竹马,早在中学就相爱。金和辉上北大读书以及在社科院读研时,云儿就搬到北京陪读。在陪读期间,云儿自称是在北京“混”,还说什么是学习艺术,但我看是在接受一些专门培训和学习。听他们所讲的经历,那段时间里,云儿确实有神秘的活动和职业。

不久,金和辉进入斯坦福大学攻读经济学博士学位,于是,云儿也陪读到美国。在那期间,他们共同创立了几个中文网站,包括后来成立的这家独立评论。

云儿多次提及她是如何家暴金和辉。有几次用刀将金和辉砍得血流满面,使得金和辉不得不报警,将警察叫道家里。只因为金和辉在警察来到之前,借机离开家,前往办公室,才使得这频繁发生的家暴案没有立案。

每说到这些,云儿都会将金和辉的右脸和右耳展开给我们看,那脸上耳朵上有几个明显的刀疤刀痕。云儿自豪地说,都是她的飞刀飞剪飞碟留下的痕迹。

云儿和金和辉这样几乎打出人命的夫妻,如何会重归于好呢?原来,云儿不久就发现患了绝症乳腺癌。金和辉精心照料云儿,四处为云儿治病,终于将云儿从地狱的边缘又拉了回来。从此,云儿也就善心大发,不再飞刀金和辉了。

云儿和郭盈华常常见面。每次见面后,郭盈华就告诉我,金和辉又给云儿买了一块三万五千美金的手表,逼着让我也给郭盈华买一块更好的手表。诸如此类。原来,郭盈华同云儿见面,一方面是切磋飞刀飞剪技术,交流飞脚掏心拳这些全武行,还要交流如何驯服男人的技巧啊。

或许,郭盈华就是将云儿当作一个托兒,来对我进行敲诈勒索。可云儿凭什么就同郭盈华如此配合默契,心甘情愿地为郭盈华做托啊?

金和辉透露,独立评论里“云儿”这个笔名是由云儿和金和辉共用。那些讨论经济问题的学术文章,大多为金和辉的手笔。

云儿和金和辉在同郭盈华见面时,往往要共商如何改造独立评论论坛,如何将独立评论论坛做得更火更大。我真不明白云儿为何要同郭盈华讨论这些问题?郭盈华连我都不如,我至少还是独立评论的知名真名网友哪。

问起她为何如此心狠手毒,云儿常常是以“湖南辣妹子都是下手狠”来解释。我也曾听之任之,姑且信之。

自从发现了郭盈华原来是潜伏的共军,她之所以对我下毒手,那是因为我发现了她的卧底共军秘密,还因为她早已经被共军训练得如毒蛇一般心狠手毒。

于是我想到,这云儿的心狠手毒,难道会是天生的不成?绝对不是!那只能是训练出来的!

当我看到云儿家附近的另一位毒妇李天乐的故事时,我更加坚定云儿的毒绝对是训练出来的,绝对不是从娘胎里带出来的,更不是湖南怀化的水土养育出来的!

云儿号称是自己作生意,是老板,办公室就在法拉盛。可云儿讲来讲去,都是只讲她的生意是如何如何大,如何有国内大老板作后台,可就是说不出到底是做的什么生意。

共匪毒妇李天乐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879.html



说起心狠手毒,独立评论的掌门人云儿,以及女共军郭盈华,同这毒妇李天乐有得一拼。


看看这李天乐,郭盈华,云儿,她们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造出来的!都是心狠手毒,都是手段高超、武艺高强。那不是训练出来的,还能是天生的毒妇?那除非是毒蛇下的蛋,蛇蝎配的种!

我在云儿家里,还发现云儿同小乔一道荡舟的一系列照片,她们之间那个亲密,简直就是革命同志!还有许多云儿同独立评论网友的亲密照片。

这时,我才明白,独立评论为何有许多跟云儿一样的心狠手毒的女网友?就是将中文网上的知名女网友的毒都聚在一起,也未必比得上独立评论女网友的毒更强烈。感情这都是云儿亲手招募亲自训练的呀!

我在独立评论发布揭发女共军郭盈华之初,云儿几次从中作梗删帖,我曾经为此发贴警告过云儿。随后,金和辉频频给我打电话,连续打了两个礼拜,我都拒接。现今,云儿终于公开地站出来挺赵岩,挺郭盈华了,那就休怪我不客气了。也请老友金和辉多多包涵。

下面是金和辉携妻子胡碧云(云儿)在2012年6月间回国探亲访友的照片和链接。从这些报道来看,金博士夫妇还真是被和谐了。

[和谐怀化] 洪江骄子金和辉博士伉俪下个月回洪江探亲访友
http://bbs.rednet.cn/thread-26367370-1-1.html

金和辉、胡碧云夫妇和美国同事。如果金博士的右脸和右耳露出来,你就能够看到金博士脸上被云儿留下的刀疤!

2012年6月,金和辉夫妇在回国之前,国内各种“和谐”网站就开始大造舆论,将金和辉吹捧成华尔街骄子、老板,甚至是格林斯潘的助手之类。我对金和辉还是了解的。金和辉在业务上还是过硬的。但他的工作还只是为华尔街制作一些服务软件,还算不上华尔街投行,金和辉本人在华尔街就更是无名之辈了。我对金和辉的为人也是了解的,他本人还是有自知之明的。他本人绝对不会如此高调在国内网站上吹嘘自己。这唯一的可能就是云儿在借用自己的国内势力为金和辉造势,实则是为自己造势,进而太高自己在国内统战系统的地位和价码,太高自己讨价还价的筹码。看那些宣传金和辉的手法,完全是中国统战部+宣传部+国安部的常用套路。由此不难看出金和辉高调回国这背后的猫腻。

最后再贴一张网上查到的云儿和她的朋友们的几张照片。这里的许多人是云儿在独立评论的铁杆饭和长期合作伙伴。
前排左起:赵淑敏、赵淑侠、郑愁予、施雨、陈公仲、鲁鸣
中排左起:张翎、陈瑞琳、融融、云儿、力扬、申小雨、苏炜、王正军、芳华
后排左起:寒江月、杨剑龙、瞎子、康正果、老摇、奕秦

左起:陈瑞琳(休士顿分社长)、李江琳(纽约分社长)、融融(西雅图分社长)、
施雨(文心社总社长)、瞎子(达拉斯分社长)、铁风(新泽西分社长)

文心社纽约举办五周年庆活动
http://wenxinshe.zhongwenlink.com/home/news_read.asp?newsid=11880


刘刚
2012年9月25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