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June 14, 2012

共匪毒妇李天乐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879.html

2011年2月26日,一位家住新泽西州的中国博士王小业(Xiaoye Wang)离奇地死在普林斯顿大学门诊医院。随即,美国个主流媒体都大量报道了这起离奇死亡案件。警察发现,王小业博士死于毒杀,是食用大量重金属铊中毒而死。而投毒人就是王博士的太太李天乐博士。

Tianle "Heidi" Li of Monroe, left, is arraigned on murder charges Wednesday. Li and her attorney Steve Altman , right, listen to the assistant prosector. She is accused of murdering her estranged husband, Xiaoye Wang, by poisoning him with thallium.

见链接:
Judge gives Monroe Township woman accused of fatally poisoning husband more time to find new lawyer
http://www.nj.com/news/index.ssf/2011/08/judge_gives_monroe_township_wo.html

王小业李天乐的家庭同我的家庭惊人地相似。丈夫王小叶和刘刚都在华尔街工作,太太李天乐和郭盈华都在美国著名药厂工作。李天乐是美国药厂Bristol-Myers Squibb的科学家,而郭盈华那时是美国药厂Wyeth(后并入辉瑞Pfizer)的市场部经理。两个家庭都有一个两岁的孩子,都住在新泽西州的普林斯顿附近,孩子都在普林斯顿大学门诊部降生。

如此相似的家庭,令我联想到这两个毒妇李天乐和郭盈华或许有着相似的背景和使命。

郭盈华是毕业于中国上海的第二军医大学,后来被中国总参选中作军事间谍,经过几年间谍培训后,于2001年派到美国潜伏,进入美国当然是掩盖了其军官身份,简历也经过中国军方加以伪造,上海第二军医大学的学位改成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的学士学位。2010年,郭盈华的母亲不小心说出了郭盈华的中国军官身份,郭盈华感觉无法继续隐藏,于是便狗急跳墙,几次对丈夫刘刚下毒手,包括在汽车上做手脚,试图以车祸谋杀自己的丈夫。谋杀不成,便使用超限战战术,对刘刚进行诬告和法律缠讼。

我冒昧猜测,这李天乐十有八九就是中共派遣到美国的间谍,她也是因为丈夫王小业偶然发现其共军间谍身份,随即对自己的丈夫下毒手。

据报道,王小业是清华大学的高材生,李天乐则是北京大学的高材生。从2011年一月初开始,李天乐便通过各种方式从自己所工作的公司里多次提取剧毒物品铊,然后,又巧妙地加放到丈夫王小业的食物里。王小叶在2011年1月下旬出现感冒症状,随即入住普林斯顿大学医院。美国医生也随即按重感冒治疗,可是越治疗越严重。

幸好,有一位在此医院实习的来自中国的女护士,向医生建议说应该查查王小业身体中的铊含量,怀疑是铊中毒。那位中国女护士说,在中国,这种铊中毒案例经常发生,而且都是他人投毒所致。但中国的医生虽然能够救活一些铊中毒受害者,但却无法将那些投毒者绳之以法,因为那些投毒者通常都是国安特务,往往是那些正在受训的特务的一个训练科目和实战演习训练,是他们在用无辜的中国活人作试验和进行实战训练。如果能够按要求在规定的时间里将谋杀对象毒死,那就是考试通过,可以派往国外做间谍了。

大家不妨在网上搜索一下,在中国使用铊来毒杀的杀手们,后来都被派往美国潜伏了。那不仅仅是为了帮这些凶手避祸,更重要的是因为这些杀手已经修炼到家了,可以派到美国去真刀真枪地实战了。

普林斯顿大学医院按中国护士的建议,立即检查王小业身体里的铊元素含量,果真发现是铊中毒。可是,已经完了,两天后,也就是在2011年1月26日,王小业不治身亡。

美国警察在李天乐的家中发现了残留的剧毒物铊,随即逮捕了王小业的妻子李天乐。警察还发现,就是在王小业住院治疗期间,李天乐还是每天给王小业服用含有剧毒铊的茶水。

很多人杀人是激情杀人,就像中国报纸上报道的那些著名杀手,比如药家鑫,李刚的儿子,还有新近揭露出来的薄熙来谷开来,他们都是因为心血来潮要杀人,在瞬间内就将对手杀死,这种杀人令杀手们没有后悔的时间。但是,李天乐毒杀丈夫,却不是激情杀人,那可是有准备、有计划、有步骤地按部就班地杀人,是在几天甚至是几个月里,看着被杀者一步一步地走向死亡!

什么样的人能有如此毒蝎心肠?什么人能在这几个月里能够看着一个走向死亡的人而无动于衷?通过我对毒妇郭盈华的了解,我坚信,李天乐绝对不是一般的杀手,一定是跟郭盈华一样,是受中共长期训练的杀手,那不仅是要训练如何使用剧毒物铊,而且要接受特别的心理训练,使得她们完全失去人性,失去母亲与生俱来的慈悲,使得她们完完全全变成毒蛇一样的野兽。

李天乐对使用铊去杀人是如此娴熟,从用量多少,火候,把握得是如此恰到好处,没有中国国安的长期训练,几乎是不可能的。我敢说,中国那些被铊毒杀的某个受害者,很有可能就是李天乐在国安训练时的无辜受害者,这才能让李天乐的毒杀技巧修炼得如此炉火纯青!

发现王小业确实在2011年1月26日死在医院后,李天乐给自己和孩子订了两张1月28日的去中国的单程飞机票。且看这个毒妇是多么地淡定,多么地专业,又是多么地敬业!她一定要验明正身之后,死者不是诈死之后,才开始撤退,才开始逃跑。这比中国第一杀手杨佳还要专业。杨佳的主要仇人吴钰骅在被杨佳手刃几刀之后诈死,居然骗过了杨佳,留条活命。中国第二杀手胡文海也后悔自己没有杀利索,让几个仇人用诈死的方式从自己手下捡回一条活命。可我们这位中国毒妇李天乐是绝对没有失手的时候,是绝对不留活口,不准诈死,严防诈尸!

我这里绝无贬低杨佳胡文海的意思,我说能有人从杨佳或胡文海手下逃生,只是想说明,杨佳胡文海同毒妇李天乐比起来,还是不够专业,不够训练有素啊!这区别在哪里?杨佳胡文海是抱着必死的决心去杀人,而毒妇李天乐和郭盈华是怀着必须活着回来的自信去杀人!这区别可是太大了,后者的难度也是太大了,也只有中国国安或克格勃的顶尖杀手才能做得到。不通过长期训练是无法获得这种信心、勇气、和能力的。

网友任雯颐评论道:“这事还真得说老天张眼。要不是那天因大雪取消飞往中国的航班,买了丈夫死亡两天后单程机票去中国的李天乐,现在正在中国自由自在地逍遥法外。老天长眼!想起了一些年前,与普京共事过的前KGB人员,在英国用放射性元素毒死流亡英国的普京反对者。值得一提的是,被毒死的俄国人也是前KGB间谍。”

我曾经根据郭盈华和李天乐的杀人手段和淡定,判断谷开来杀死英国人海伍德也是使用了铊或氰化物。我没有别的根据,只是根据中国国安最擅长使用铊或氰化物毒杀手段,这是中共国安的基本功。我并不是说谷开来或薄熙来就是中国国安,而是说谷开来在杀人前一定向她的国安或公安杀手们请教过毒杀基本功。从谷开来毒杀案暴露过程来看,这谷开来的毒杀技能太业余,她只是从国安杀手那里学得一点皮毛,了解了最最简单的用量,以及搞到了这些剧毒物品,但她无路如何都没能学会毒杀杀手所应具备的蛇蝎一样的狠毒、杀手所需的心理素质、以及后续逃跑和伪造现场的手段,否则,谷开来女士是无论如何都不该那样马虎大意,竟然让王立军的手下捉到把柄;不会那样慌乱紧张,居然没有将海伍德尸体销赃灭迹;还居然让家丁张晓军陪伴在身旁鼓起壮胆,这不明摆着要留下人证物证和作案现场嘛!如果是李天乐或郭盈华那样训练有素的杀手,那一定是要单独行动的,哪里还需要张晓军这种废物给自己作帮手和壮胆。即便是被家丁家仆一类的人偶然看到,那也一定要将张晓军这种目击者当场干掉,再焚尸灭迹,以免后患!

感谢那位在普林斯顿实习的中国护士。

没有她,美国人可能永远都不知道王小业死于毒杀,必定判定王小叶死于自杀,或是喝凉水死,躲猫猫死,等等中国式的奇怪死法。

没有她,李天乐早已逃之夭夭,三五年后,又是一条毒妇,再潜入美国,毒杀第二个、第三个中国或美国的丈夫!

我再次为我自己感到幸运,幸运毒妇郭盈华还没有给我食用足够量的剧毒铊!

美国有许多新闻介绍李天乐案件。在这些介绍后,都会有大量读者跟贴评论。美国人的代表性评论是:“将这个毒妇(poison lady)送回中国,让她在中国度过余生,那是对她最大的惩罚。”

令我奇怪的是,有很多中国人的跟贴评论都是千方百计地为李天乐辩护。

有中国读者评论说:“可杀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一定是王小业有外遇在先,才使得这样的一个中国美女出此重手。换成我,我也会杀了他。”

还有中国读者评论说:“美国知道铊可以杀人,为什么不严格管理这种剧毒物品?应该是只有CIA或FBI才可以使用剧毒物品铊。”

更有中国读者要求引渡李天乐,让李天乐回到中国接受中国的审判。

还有更多的为毒妇李天乐辩护的中国人。可我相信,这些冒充中国人的人必定都是中共国安放出的五毛,他们为了挽救他们的同志李天乐,为了他们今后可以继续在美国用铊来毒杀的卑鄙手段不被轻易发现。

美国碰到这样的案子,没有十年八年是不会结案。检察官提供了诸多证据,包括李天乐从公司提出铊的提货单,李天乐家里的铊遗留物,王小叶身体里的铊,都是吻合的,可李天乐拒不认罪,可见李天乐不是普通老百姓,必是特殊材料制作的共匪。

看过我写的一些有关中公美人计的文章,有很多网友对我十分羡慕,更有何健等人强烈要求我给他们推荐介绍共匪燕子,他们声称修练过“才俊计”、“美男计”,再多的女共匪都能被一举降伏、策反、招安。也罢,既然如此,我就不妨推荐一下“七仙女”:

“七仙女”照片。

不过我还是奉劝何健等人,没有那金刚钻,可千万不要揽者瓷器活。这七仙女可都是郭盈华在美国招募的高徒,被郭盈华训练得如火纯清。她们中的任何一个对付你十个何健,都是绰绰有余。万望何健三思而后行,不可轻敌,不可贸然去捅马蜂窝,万一他们蜂拥而上,连你下辈子的子孙都要受牵连无法招架。还是希望中国的所有男士都不要靠近这七仙女中毒任何人,否则,有朝一日你成为下一个王小业,惨死在毒妇的毒素,那就悔之晚矣。

最后,我还要特别提醒何健,提醒那些觊觎七仙女的猛男才俊们,这七仙女不仅心黑手辣,恶如虎狼,毒如蛇蝎,而且还善变,是变色龙,能够一日三变,还能整容换脸。如果你们下手慢了,这七仙女可就改头换面,令你们无法凭这张照片去寻找她们了。

我曾亲眼所见那共军女军官是如何通过整容和骨骼矫正来改头换面的。上面的七仙女照片大概是在2007年拍摄的,下面的郭盈华照片是在2009年9月9日拍摄的。我敢说,多数人很难根据下面的照片找出上面七仙女中的郭盈华。仅仅是间隔两年,郭盈华就按需要改头换面了。在2007年我刚刚见到郭盈华时,她还是高颧骨,牙齿参差不齐还有大龅牙。她先是花了几万美元做了牙齿矫正,又做了颧骨矫正,还经常去练瑜伽做按摩,两年后,她就真的变了一个人,连我再看到她两年前的照片,都无法分辨哪个是共党给我派来的卧槽了。

1 comment:

  1. 神九上天云南旱死 中共玩大国崛起首尾难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