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June 2, 2012

中共前警察赵岩策划将中共坦克开到纽约时代广场

赵岩自称是纽约时报记者,但赵岩实际上是中共前警察。赵岩自中学毕业后就在哈尔滨市公安局担任政保警察,还担任过警察局长的秘书,知道赵岩被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将军调到北京从事秘密克格勃工作。

赵岩被齐东然中将派遣到美国后,为了掩盖他的中共秘密警察身份,也为了将自己树立为民运的最权威领袖,赵岩时常会搞一些花架子民运活动,作一些花样文章,诸如组办各种讨论会,还会高调纪念“六四”。

就在今天赵岩以刘丹青为笔名在赵岩发表文章,暴露出赵岩正在策划将中共坦克开到纽约时代广场,以此来纪念“六四”23周年。

下面是赵岩拍摄的这出制作中共坦克的录像:


这是赵岩在博讯发表的相关文章链接:
陈维明的六四行为艺术:王维林挡坦克将在纽约时代广场上演
请看博讯热点:六四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6月02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http://boxun.com/news/gb/intl/2012/06/201206021435.shtml

在2010年,赵岩伙同孔灵犀、施毅、还有王军涛,以在纽约上空开飞机携带横幅的方式来纪念“六四”,引起一时轰动。赵岩事后说,只有这一次的纪念活动,才盖过了法轮功的势头,将法轮功彻底挤出了“六四”纪念活动。

可见,赵岩之所以如此高调纪念“六四”,那是因为他贯彻中共的“以我为主,领导民运”的分化瓦解民运的策略。早在2009年,赵岩就反复强调过,他要将纪念“六四”的主控权牢牢掌握住,绝不能继续让法轮功成为纪念“六四”的主体,要让所有人都参加到他组织的“六四”纪念活动中来。

下面是孔灵犀发表的记录他们开飞机纪念六四的博客文章:

留学生驾飞机携横幅飞越中领馆,要求平反六四
http://gaiuskong.blogspot.com/2011/02/blog-post_4342.html

飞机打出的横幅:

A组成员王军涛、施毅、孔灵犀,他们都是赵岩在纽约发展和培养的赵家军骨干成员。

行动总指挥王军涛和孔灵犀。了解那次行动内幕的人都知道,赵岩才是那次行动的幕后总设计师和总指挥。王军涛和孔灵犀不过是被赵岩推倒前台的两个木偶而已。

有人说,赵岩搞的这些纪念“六四”活动不是很有创意很有意义吗,既然我们没有能力进行这样高调的纪念,为何就不能支持赵岩去搞这样的民运呢?至少对民运是无害的。我无意反对赵岩的这些花架子纪念活动,我只是提醒大家谨防被赵岩利用,揭露他搞这些活动的别有用心。

就是通过这一系列的花架子活动,赵岩几乎是将海外民运的各派力量都整合到一起啦。看看那些民运大佬们,包括魏京生、王军涛、杨建利、傅希秋、柴玲,博讯韦石,他们之间几乎是你死我活,老死不相往来。但他们无不支持赵岩的各种活动,都心甘情愿地接受赵岩摆布。通过赵岩的整合,这些人都开始用一个音调说话,所讲出的话大多都是跟着赵岩的指挥棒转。这种整合难道是好事吗?是,的确是,那是对中共的最大好事!

赵岩被我揭露后,已经变得适度收敛了,只是他自己是不敢再在公共场合去打他的那个“赵”字旗了,他也不敢用真名发表那些造谣文章了,也不敢轻易将自己的照片或录像放到网上了。这说明,对赵岩这种人给予无情揭露还是有意义的。

另外,赵岩早在国内时,曾经在《中国改革》杂志社农村版工作,那不过是齐东然将军给赵岩安排的一个掩护身份。据赵岩讲,当时他的办公室里有四个同事,其中就有许志永。许志永后来发起成立《公盟》,还以公盟的名义对钱云会事件进行所谓公民调查,其调查报告愣是将钱云会定性为“普交”,分明是明目张胆地在为中共慰问嘛!这个许志永毫无疑问也同赵岩一样,是被中共某个势力收买训练打爪牙。

赵岩当然对我是恨之入骨,但他也只是敢怒不敢言,因为我揭露的都是事实真相,我对赵岩的质疑质问,赵岩是绝对不敢面对不敢回答的。赵岩只能用一种变态的方式发泄他对我的仇恨。比如,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赵岩每发表文章都要起一个诅咒我的笔名,诸如“曹刚流”、“花刚刘”,“蒸刚流”、“缸流”,等等,这些都可在博讯网站上查到。赵岩还到《独立评论》、《东西南北》等论坛四处张贴他的下流诽谤文章。下面是赵岩对我进行谩骂诽谤文章的截屏:

但愿赵岩不要忘记自己曾经是纽约时报“记者”,万望能够写出一些纽约时报水准的文章,不要给纽约时报丢脸丢入。

刘刚
2012年6月2日
------------------

补遗:

就在我上述文章在论坛发表后,赵岩立即在博讯上又发新文章,用的笔名是“曹巢刚”,顷刻之间就将笔名从“刘丹青"换成了“曹巢刚”,莫非是被我这篇文章戳到痛处,气急败坏了罢!。好么,这赵岩也太沉不住气啦,太没涵养啦,转眼就为我的文章补充新的证据。


下面的录像显示艾福荣以及“赵”家军的几位大将于2012年5月29日在联合国广场纪念“六四”,但事实上,他们从头到尾都是在高举“赵”字大旗,为赵岩摇旗呐喊,为赵岩充当旗手、吹鼓手、马前卒。这哪里是在纪念“六四”,分明是在进行“赵”家军大阅兵,在为“赵”家军造势打广告嘛!分明是挂羊头卖狗肉嘛!这就是赵岩惯用的纪念“六四”的招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