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une 24, 2012

赵岩为冯正虎操盘,博讯参与为冯正虎造势

下面的这篇《参与》为冯正虎造势的文章显然是出自赵岩之手,尽管他用了“八爪”笔名。

冯正虎被人间蒸发杨浦区国保说不知道
http://www.canyu.org/n52451c6.aspx
[日期:2012-06-24]

来源:参与 作者:八爪鱼


(参与2012年6月24日讯)2012年6月23日晚北京时间23点47分,参与记者就上海著名维权人士、法律学者冯正虎先生,再次被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和大桥派出所传讯一事追踪下落。晚上11时30分至47分,记者先后拨打冯正虎先生的电话:021-55225958,虽然有访民告知记者冯正虎已经被放回家,但是,冯正虎家的电话还是无人接听。

记者把电话分别打到下述几部与上海市公安局有关的电话,可是,除了上海市杨浦区公安分局的值班电话有人接听外,大桥派出所和五角派出所的值班电话均无人接听。杨浦分局的值班警官把电话按照记者的要求转给杨浦区国保大队,一位不愿意说出自己姓名的警官接听了记者的电话。

记者:“您好,杨浦区区国保大队吗?”

警官:“是,你是哪里?”

记者:“请问您贵姓?”

警官:“这不重要,你找谁?”

记者:“您是国保值班的警官,我是参与的记者,请问冯正虎先生是否被你们传讯在此?”

警官:“你是哪里的记者?记者没有权利管这事,”警官把电话挂断。

记者再次拨打电话,时间是零点15分,电话被关接通后值班警官告诉记者,他不是值班警察,即便是值班警察也不会告诉记者姓名,你们记者哪里都敢管,没有记者敢给国保电话,你肯定不是,是也不告诉你冯正虎在哪里,这位警官还说这是市公安局的领导指示。

上海杨浦区公安分局地址:平凉路2049号,电话:021-65431000
上海杨浦区五角场派出所地址:地址:国权路96,电话:(021)55054112
上海杨浦区大桥派出所地址:长阳路2143号,电话:021-22044282,
65430606,所长李诇— am112231,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1 comment:

  1. 七一大游行声讨屠夫政权 保胡锦涛中共诱向梁振英僭建
    http://wangbingzhang.us/forum/wbz/messages/41844.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