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September 2, 2012

严正学为我作雕像,运输大队长是共军中将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2.html

2009年9月,我在纽约组织了“墙倒众人推”巡回画展(Tear Down This Wall),纪念柏林墙倒塌20周年及天安门民主运动20周年。期间,我请严正学为画展制作一个雕像。雕像主题是“The Man On The Top Forever!”(永远站在顶峰的男人)。那是以美国议员Carolyn Maloney 的丈夫Moloney先生为原型。

议员Carolyn Maloney 曾经参加纽约画展的闭幕式。可三天后,她的丈夫就在中国的喜马拉雅山上暴毙身亡。为了能够将Moloney先生的尸体运回美国,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国务卿克林顿曾几次给胡锦涛打电话,希望中国允许美国派军用飞机进入喜马拉雅山。

严正学就是根据这个故事,制作了Moloney先生的雕像。议员Carolyn Maloney为此和特意提供了Moloney先生的各种照片。

雕像完成后,如何将雕像运到美国却成了一个大问题。严正学一家都被严密监视。

就在这时,赵岩出现了。赵岩告诉我,他有办法将雕像运到美国。我随即给赵岩钱,让他转交给严正学作为制作成本,同时,也给赵岩钱用于托运费。

很快,赵岩就将雕像给我运到美国了。赵岩告诉我,赵岩是让他的表妹赵欣和中国保钓协会的会长张玉昆一道去严正学家里,将制作费交给了严正学,然后将雕像直接运往飞机场托运。

我非常奇怪为何那些守在严正学家门口的便衣们为何不拦截赵欣和张玉昆,不禁脱口问赵岩:“就没有便衣警察拦截你们?”

“他们谁敢啊?”赵岩不无得意地告诉我,“你知道他们开的是什么车?”

“什么车?”

“那是大奔600!”赵岩得意地说。

“就是大奔一万,北京的国保也见过呀!哪有北京国保不敢拦的车?”

“那你知道那大奔是谁的车?”赵岩问我。

“就是胡锦涛的车,他们也得下车接受国保检查!”

“那是老齐的车!老齐是谁你知道吗?”赵岩又问。

“老齐不就是你说的那位将军嘛,中国的将军可是成千上万。老齐又有什么了不起?”

“这你就少见多怪了。”紧接着,赵岩就将老齐是如何救过胡锦涛的命,是如何出入中南海如履平地,如何办了几家神秘公司,公司办公室都在中南海大院,又是如何资助中国的保钓运动,等等神奇故事,对我半遮半掩地一一道来。还说赵欣和张玉昆都是老齐的私人秘书和助理,他们开的老齐的车,不仅是大奔600,而且还是特殊牌照,出入中南海都无人敢拦截,就别说那几个守候在严正学家门口的几个小国保啦。

那时,还仅仅是我见到赵岩的第三面。我从此对赵岩刮目相看,从此我知道赵岩确实是神通广大,也就是从那时起,赵岩终于赢得了我的信任。

后来,我才知道,那个老齐真名齐东然,是中共中央警卫局的中将副局长!齐东然曾经拜武当高师习武多年。赵岩还几次让我将齐东然的师傅和师娘接到美国来住一段时间,赵岩甚至跟我说齐东然有意买我在新泽西的房子,要亲自来美国同我面谈。后来,赵岩还先后让齐东然的几位私人代表来我家考察房子,这包括赵欣、张玉昆、和李伟东。

赵岩还几次要带唐宇华到我家面谈,赵岩反复说唐宇华是中共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

后来,我公开揭露唐宇华,导致美国FBI不得不逮捕唐宇华。

再后来,我又公开揭露齐东然,揭露赵岩的赵家军。但不知美国FBI何时能够一举捣毁赵家军。

我后来还委托著名雕塑家陈维明制作了一个以人权观察发起人伯恩斯坦为原型的半身雕像。这些雕像都如期运到我家里。但是,非常不幸的是,这些雕像被女共军郭盈华会同赵岩,将这些雕像又给销毁,以破坏我用这些雕像继续进行“墙倒众人推”巡回画展。

看来这共匪对我是欲擒故纵,先是有求必应,想方设法送人送物送雕像还送美人,然后让我舍命赔钱毁雕像赔夫人。好个歹毒了得!

子在川上曰:犯规是比赛的一部分!

我在川下曰:上当和犯错误是生活的一部分!

共军兵来,我将挡。共军送美女,我依旧照收不误,还一定要让她们有来无还,留下火种生下龙种再卷铺盖走人!

纵观以往战绩,共军在我这里还真没有占多少便宜,反倒是我略占上风。共军还充当我的运输大队长。如果赵岩还不服不信,那就再派几个美女来试试。

2009年9月19日,国会议员Carolyn Moloney前往美国纽约的国家艺术俱乐部,参加“墙倒众人推”巡回画展的闭幕式。照片中的女共军郭盈华,先是争当画展的主持人,然后不遗余力地伙同赵家军破坏画展,捣毁画展所用的部分雕像。


赵岩,赵家军主帅。


中央警卫局中将副局长齐东然


张立昆

张立昆是中国保钓协会会长,中国海军陆战队特种兵退役军官,是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的私人助理和秘书。


李伟东
李伟东原是中国改革杂志社社长,官拜正部级。


中共派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合影。


画家严正学正在制作雕像“The Man On The Top Forever".

美国国会议员Carolyn Moloney提供的照片之一。

Moloney先生去世的山峰。Moloney家人希望以此作为雕像背景。

刘刚
2012年9月2日

3 comments:

  1. 钓鱼岛是中国的,坚持与日本的斗争,全球华人顶起。

    ReplyDelete
  2. 过节了,送你一副对联:
    上联:树不要皮,必死无疑
    下联: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横批:人之贱无敌

    ReplyDelete
  3. 看“精英”焦国标如何刻画汉奸的真实嘴脸

    近日鬼子的“购岛”闹剧上演不断,大凡真正的中国人无不高声讨伐。但北大的“精英”焦国标确是个“另类极品”,尽然公开致信马英九和石原慎太郎,放出“钓鱼岛宁肯给东京,不能给北京”的屁话!
    仅此一句,笔者断言,焦氏的言行已不是什么文人软骨,不是愤青喷墨。他是赤裸裸的汉奸!虽是汉人,实是汉奸。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看看焦氏的公开信吧。“亲爱的石原先生”、“ 您募集购买尖阁群岛的钱够了吗?”“我要捐款1000美元,支持您购买尖阁群岛”、“ 谁能灭亡了中共,谁就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和大恩人”,最后还称是“ 晚辈焦国标”。什么是汉奸?这就是最生动的写照!
    其实,焦国标的汉奸嘴脸早不是近日才显现,焦氏的汉奸议论向来为国人不耻,然而焦氏向来不知耻,正如为了一点狗粮,狗是断然不会停止摇尾巴的。他对共产党中国的极端仇视和对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肆意献媚是他成就如此警世之言的根本。焦氏的这两篇“雄文”,之所以高标于国人怒火之上,是因为焦氏长期披着“北大副教授”、“古代汉语博士”这样的“精英招牌”,绑架着非一般人所能有的话语权。回想焦氏在中国生长、学习、生活、工作了四十多年,从毛头少年到成家立业、生儿育女,成为可以待价而沽的学者,全在中国完成。只有焦国标对不起中国,不存在中国对不起焦国标。
    实际上,在政治思想领域、经济领域、文化艺术领域像焦氏这样的势力还是十分强大的,他们从攻击人民领袖开始,诋毁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自贱丑化中国人的思想道德,套上人们所敬仰的学者面具,高喊动听的革命口号,打着科学的旗帜,创造出各种美丽的辞藻开门揖盗,联合国内外反动势力,启用黄、赌、毒、骗、贪破坏社会道德风气,搞乱人心,乱中得势耀武扬威,乱中谋财寻欢作乐,同时迫使广大勤劳善良的劳动人民失去愉快的工作与生活,成为没有声音的人们。这种邪恶势力将会使我们的人民失去做人的尊严,丧失民族的信心。面对这样汉奸般的“精英”,不要也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