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September 3, 2012

重庆追杀薄瓜瓜,误杀替身小警察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3.html

2012年8月14日凌晨,中国各个主流媒体纷纷发布新闻,声称重庆警方击毙了持枪抢劫杀人悍匪周克华。下面的图片取自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节目。
从这组照片可见,公安部专案组负责人刘忠义警监亲自到现场对被击毙的周克华尸体验明正身。

但是,即便是有刘忠义亲临现场验明正身,网友们还是不相信被重庆警方击毙的就是周克华本人,有很多网友从各个角度论证被打死的绝对不是周克华本人!更有湖南警方用各种方式向网民放料,指认被打死的是湖南长沙便衣警察方斌。见下面的截图:

综合网友的分析,我相信被打死的绝对不是周克华。又根据重庆警察的私下爆料,我也不得不相信重庆警方爆头的确实是湖南警察方斌。

重庆警方为何要放着周克华不去追捕,却非要击毙一个湖南小警察呢?难道重庆警察果真就象中国国脚那样蠢笨,天生就只会乌龙,抬脚就知道射自家球门,举枪就会杀自家同伴吗?非也!非也!这是绝对不可能地!

众所周知,自从前苏联解体后,克格勃日衰,我大清东厂国安就已经取代克格勃,成为世界第一冲锋队。同理,自从东西冷战结束,我大清西厂国保就已经取代FBI,成为世界第一党卫队。这东厂国安和西厂国保联手,还不算我大清城管御林军,那就已经是天下无敌了!甭说是一个小小的周克华,就是FBI加克格勃再加上日本自卫队德国纳粹意大利法西斯,那也是如探囊取物手到擒来,绝对不可能要拿一个方斌来顶包周克华。

既然如此,我大清东厂国安为何就对网民的一片质疑声是视而不见哪?为何就不能象以往那样英勇,对那些造谣的网民们跨省追捕呢?反倒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啦?

我大清西厂国保又为何对那些上网私自放料的湖南国保听之任之呢?为何不能象以往那样强悍,去将这些背叛党国的警察们双规,乃至就地正法呢?反倒成了被审讯的罪犯一样死鱼不开口,非要抗拒到底呢?

我大清真理部为何就不能理直气壮地去反击谣言?为何就不敢将被击毙者的正面照片放到网上,将击毙悍匪周克华的录像都放到网上,让网民们确信那就是周克华呢?

其实,按照我大清党规国法,只要是皇亲国戚,就有权力有能力去指鹿为马,去肆意颠倒黑白,去将谎言重复一千遍,使之化为真理。在大清,所谓的真理和真相,那是真理部才有权阐释和有权公布的。

大清东厂西厂外加真理部,为什么在周克华被爆头的问题上一反常态,变得吞吞吐吐,有苦难言,欲言又止,想说而又不敢说呢?

即便是乌龙了一个小便衣警察方斌,也绝对不会让东厂西厂外加真理部都如此为难!这背后一定是有重大内幕,而且一定涉及宫廷内斗,就象中国古代的狸猫换太子那样的重大阴谋。

顺着这个思路,有网友终于发现,重庆警方之所以要打死方斌,并非是出于乌龙将方斌当成了周克华击毙了,而是将方斌当成是重庆王薄熙来的公子薄瓜瓜了!请看下面的照片,看看这被重庆警方爆头的尸体是否更象薄瓜瓜?

重庆警方爆头的冤死鬼究竟是谁?周克华乎?方斌乎?薄瓜瓜乎?张晓军乎

据重庆警察内线透露,公安部派遣特派员刘忠义去重庆,表面上是要抓捕周克华,实际上肩负更重要的使命,那就是要逮捕重庆王薄熙来的公子薄瓜瓜。刘忠义身上带着两份橙色通缉令:一个是抓捕周克华,另一个是追杀薄瓜瓜。不论对周克华还是对薄瓜瓜,都可以就地正法,不留活口。

中国公安部为何要秘密通缉薄瓜瓜呢?众所周知,早在2012年3月,薄瓜瓜的父王薄熙来和母后谷开来因密谋谋反,不幸被王立军走漏风声,于是双双被胡锦涛秘密逮捕,分别关押于东厂西厂,就等开庭问斩。

中央电视台报道,薄瓜瓜母后薄谷开来公开过堂,择日开庭问斩。

为了营救父王薄熙来和母后谷开来,有众多薄熙来的高参和军师不断向薄瓜瓜献计献策,寄希望于薄瓜瓜能子承父业,扛起父王薄熙来竖起的“唱红打黑”大旗,带领中国毛左势力再聚江湖,继续进军中南海,夺了鸟位,至少是能够实现划江而治,实现新时期的三足鼎立之势。更有师爷周永康几番密电少帅薄瓜瓜,要求薄瓜瓜立即回国,统领薄熙来旧部,以便挽救濒临流产的军事政变。

薄瓜瓜接到几封加急加密电邮,立即会同海外的各路高参,研讨行动方案。在美国西岸的王司令立即警告薄瓜瓜少帅:千万不可贸然回国,一旦回国,必定有去无还。王炳章、彭明就是前车之鉴。

可是,万事孝为先。父王薄熙来虽然不孝,这第三代薄少帅可是大忠大孝,在少小之时就被母后锥刺骨,背上刺上“忠孝”二字。现今父母双双被擒,岂有见死不救之理?

正在左右为难之际,有号称小诸葛的草茅居士附耳薄瓜瓜,面授锦囊妙计三支,让薄瓜瓜薄少帅学习刘备赴鸿门宴迎娶小乔一样,尽管放心大胆前往重庆。

于是乎,网络风传薄瓜瓜薄少帅救母心切,已经秘密偷渡回国,准备先劫法场,救出父王薄熙来和母后谷开来,然后再举兵起事,进军中南海,活捉胡锦涛,夺了鸟位,为父王母后报一箭之仇!

听说薄瓜瓜回国造反,胡锦涛惶惶兮如热锅上之蚂蚁,慌慌兮如丧家之犬。

胡锦涛立即发两道密令,令西厂国保立即将薄熙来谷开来夫妇关押于秘密地点,同时,给薄熙来和谷开来准备几个替身,以便届时出庭审判,并以此迷惑薄瓜瓜和周永康。这就是为何网友们都怀疑被中共公开审判的谷开来根本就不是薄瓜瓜的亲娘,那是因为胡锦涛使用了谷开来的替身之一。

另外,胡锦涛密令东厂国安,遍布密探眼线五毛,国内国外追杀薄瓜瓜。

刘忠义是胡锦涛放出去追杀薄瓜瓜的一路人马。根据海外草庐居士的弟弟草庵居士提供的秘密情报,薄瓜瓜在2012年8月初,已经潜回湖南,正在联络周永康在湖南的嫡系部队。

刘忠义立即按图索骥,带领一队骠骑杀到湖南长沙。

可到了长沙,又接到草庵居士密报,说薄瓜瓜已经前往重庆,正在联络薄熙来在重庆的旧部人马。

刘忠义又马不停蹄,直奔重庆。听说薄瓜瓜又带了几个在湖南招募的新兵前往重庆,刘忠义立即要求长沙公安局增派警力,随同前往捉拿薄瓜瓜及其部下。这就是为何长沙公安局副局长单大勇成为刘忠义的左右手。见下图。

长沙市公安局副局长单大勇陪同刘正义对爆头哥尸体验明正身,结果发现死者是自己的手下方斌!

重庆警方冒功领赏,谎报军情,遭到公安部特派员刘忠义痛骂喝斥。

重庆警方密报说击毙了薄瓜瓜,刘忠义和单大勇立即前往现场验明正身,却发现打死的是湖南警察方斌,而方斌不过是薄瓜瓜的替身之一。刘忠义立即斥责重庆警方谎报军情,冒功领赏。

重庆警方已经秘密上报击毙了薄瓜瓜,层层上报,公安部各级领导也都明知杀死的既不是薄瓜瓜,也不是周克华,但却都不敢明说,只好将错就错向胡锦涛汇报说是杀死了薄瓜瓜,但同时建议,可以公开报道是杀死了周克华,这样既可以麻痹周永康,麻痹薄熙来,还可以麻痹周克华本人,麻痹薄瓜瓜本人。

胡锦涛一听这妙计,连声说:“高高高!妙妙妙!好好好!”立即准奏。于是,全国上下的喉舌开始大肆宣扬击毙了周克华,所有参与行动的警察都立功受奖。

请注意,属于真理部系统的喉舌工具在报道中大多都强调重庆击毙了“爆头哥”,刻意避免提及被爆头的人的真名实姓。

这就是重庆警方击毙爆头哥闹剧的来龙去脉。

殊不知,这一切都是当代小诸葛草庐草庵两居士两兄弟精心编导的现代版真假美猴王,是湖南警察替身薄瓜瓜声东击西吓得胡锦涛魂飞魄散。

这是一出现代版空城计,不费一兵一弹就从绞架上救下父王薄熙来母后谷开来,吓得胡锦涛不敢按原定计划对王薄熙来谷开来开膛问斩。

这还是现代版的诸葛亮还魂吓钟会,巧用几个薄瓜瓜替身,就将胡锦涛的东厂西厂玩得遍地爪牙满世界团团转。

薄瓜瓜少帅目前就跟周克华一样,是来无影去无踪,在草庐草庵两居士的策划下,那就是沙里飞、草上飞,堪比007大侠。

另外,还有北京警察私自爆料,说是被重庆警方爆头的既不是周克华,也不是方斌,更不是薄瓜瓜,而是那位帮助薄谷开来毒死海伍德的张晓军。那个被逮捕的张晓军也根本就不是张晓军本人,而是一个周永康安排的一个替身,那张晓军真身早已经被周永康安排在湖南长沙是公安局卧槽,顶替了方斌。这就是为何方斌反复登报声明丢失警官证的根本原因。

关于这张晓军顶替方斌的故事,那就是又绕了几道弯了,将我这个当代福尔摩斯都给绕糊涂廖,我只好隐去那段故事不表,以免将读者也都给绕得云里雾里,那就永远都找不到真相了。

有道是:

薄熙来谋反篡位,
康师傅相助两肋。

王立军叛变投敌,
胡锦涛开始猴急。

谷开来替身被审,
张晓军顶替方斌。

方斌自扮薄瓜瓜,
壮志未酬遭枪杀。

重庆爆头方瓜瓜,
谎报击毙周克华。

以上故事,系诸葛草庐草庵两居士两兄弟合伙编撰。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

刘刚
2012年9月3日

44 comments:

  1. 周克华肯定是死了,替身怎么可能,想得出来

    ReplyDelete
  2. 谷开来可能死不了,王立军更死不了

    ReplyDelete
  3.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ReplyDelete
  4. 周克华太残忍了,该死,没有替身。

    ReplyDelete
  5. 在周克华事件上,警方还是有些办法,毕竟是为民除了一害

    ReplyDelete
  6. 谷开来太蠢,这种事叫手下干去啊,自己动什么手

    ReplyDelete
  7. 华春辉是卖国贼,我可以肯定!!!

    ReplyDelete
  8. 周克华肯定是死了,替身怎么可能,想得出来

    ReplyDelete
  9. 周克华太残忍了,该死,没有替身。

    ReplyDelete
  10. 不是替身,哪里可能嘛。

    ReplyDelete
  11. 茉莉花不愧是捏造谎言的能手!

    ReplyDelete
  12. 重庆警方都已经发布了周克华的尸检图片了,还在到处散布谣言!

    ReplyDelete
  13. 由此可见这个茉莉花完全是被某些诸如谢万军之流的小人拿来反党反社会的工具!

    ReplyDelete
  14. 居然还能跟薄瓜瓜扯上关系,真有想象力!!!

    ReplyDelete
  15. 汉奸,你一看就知道他是谁!

    “钓鱼岛宁肯给东京,不能给北京。”看到这句话,不知各位有何感受。但是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我看到后感觉大脑瞬间充血,真的是气炸了肺。钓鱼岛自古就是我中华民族的领土,是我中华大地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几天,正在全国人民在为保卫钓鱼岛而走上街头振臂高呼的时候,现在居然有人嚷着要将她送给日本。是谁有这么大胆子,又是什么能给他如此的动力,让他公开与十几亿中华儿女为敌?
    这个人叫焦国标,这句话是他写给马英九的公开信中的原文。焦国标是谁,我要告诉你,他一个自愿像汪精卫、周作人那样投靠日本的活汉奸,一个不折不扣、奴才相十足的活标本。细数焦国标近年来的言论,其汉奸嘴脸显露无疑。
    “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你可能担心,假如中国做了日本的殖民地,咱北京故宫的珍宝还不都运他东京去呀?他想运就运吧,从北京运到东京,不过是换个地方,有什么呀?说不定比放北京还保险。”
    “大东亚共荣圈在理论上有其合理的部分,就是要改变白人统治黄人的局面,实现黄人自己的统治。”

    ……
    这些都是焦国标的原话。当然,这些话说的都有些时日了。而最新的,除了文头那句话外,还有好多,比如他给石原慎太郎的公开信,就充分显示了其汉奸本色。这封信内容是这样的“亲爱的石原先生:您募集购买尖阁群岛的钱够了吗?若不够,请提供一个银行账户,我要捐款1000美元,支持您购买尖阁群岛,以实现该岛早日日本国有化。”
    看到这里,我想各位一定对“汉奸”这个词有了更深的了解、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了吧。

    ReplyDelete
  16. 怎么把薄瓜瓜也说进来了

    ReplyDelete
  17. 茉莉花不愧是捏造谎言的能手!

    ReplyDelete
  18. 重庆警方都已经发布了周克华的尸检图片了,还在到处散布谣言!

    ReplyDelete
  19. 由此可见这个茉莉花完全是被某些诸如谢万军之流的小人拿来反党反社会的工具!

    ReplyDelete
  20. 茉莉花真的是一帮脑残的在主事啊!

    ReplyDelete
  21. 这家网站被日本鬼子强奸了

    ReplyDelete
  22. 茉莉花花主被日本鬼子强奸了啊,说些傻逼话

    ReplyDelete
  23. 責任感乃理性表達愛國熱情之基礎
    (香港中文大学霍韬晦)
    8月15日以來,中日釣魚島爭端陡然升級,隨著保釣人士的成功登島,全國各地的遊行示威活動此起彼伏,充分展現了包括香港在內的我們中華民族崇高的愛國主義情懷。但在遊行的過程中,有不法分子借題發揮,趁機實施了打砸搶等違法犯罪活動,造成了財物損失,擾亂了社會秩序。這種現象,雖然發生在少數人身上,但卻折射出責任感的缺失。如果沒有強烈的責任感做支撐,愛國就只能是空談。
    愛國,要有民族責任感。近代以來,中華民族歷盡磨難,飽嘗艱辛,實現國家的富強和民族的復興,是我們宏偉的目標,也是當代人義不容辭的責任,一步一步地發展經濟,繁榮文化,增強軟硬實力,是實現這一目標的必由之路。腳踏實地是基本的要求。空談誤國,實幹興邦,是否愛國要以貢獻來衡量,而不是口號。
    愛國,要有社會責任感。要實現國家的富強和民族的復興,首先要有安定團結的內部環境,社會秩序一旦被打亂,就會形成能量內耗,浪費寶貴的時間和資源。打砸搶等活動就是社會責任感缺失的直接表現,這種行為對國家對社會對他人造成了重大損失,嚴重擾亂了社會秩序。砸的是日本車,傷的是我們中國人,阻礙的是國家發展進程,令親者痛仇者快,非但不是愛國,反而是誤國。
    愛國,要有自我責任感。要對自己負責,堅定信念,明確目標,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避免被不當的言行誤導,自覺維護社會秩序。要從自我做起,做好本職,積極為國家發展進步做貢獻。只有都做到了這些,個人的價值才能體現,我們國家和民族的復興才能最終實現。
    如果我們繼續不負責任的遊行、打砸,會是什麼局面?
    首先,日本會受益。我們的所有活動,不但影響不到日本本土,反而給他們提供了採取進一步措施的藉口。
    其次,美國會受益。重返亞洲,是美國的戰略部署,一旦事態升級,美國可以依與日本的同盟關係,堂而皇之地加強在華周邊的軍事部署。
    第三,南海相關國家會受益。會趁中國忙於應對東海問題的時機,加快占礁奪島的步伐。
    受害者只有中國,長期的努力極有可能前功盡棄,還有可能陷入外憂內患,腹背受敵的境地。所以,過分的遊行示威活動和抵制日貨,打砸日貨等行為,對我們國家是百害而無一利的。
    只有把崇高的愛國情懷和強烈的責任感結合在一起,才能正確地發揮愛國主義思想的導向作用,激勵中華兒女披荊斬棘,奮發圖強,實現國家的繁榮昌盛和民族的偉大復興。

    ReplyDelete
  24. 【维基解密】钓鱼岛的事态系美日一手策划


















    关于今年8月份的中日钓鱼岛事件,又爆出猛料!日前,一份刚刚被解密的美日会谈纪要显示,美国为进一步推进其重返亚太战略,通过高层秘密会谈,与日本达成了一致,并直接策划了近期钓鱼岛(日本称尖阁诸岛)的相关事态。
    文件显示,美日将联合韩国,稳住俄罗斯,打压、遏制中国,以巩固美在亚太地区的绝对霸主地位。根据这一战略,日频繁围绕钓鱼岛问题制造了“租岛”、“购岛”等事端,在8月15日钓鱼岛事件中,日本先是在完全有能力阻止香港保钓人士登岛的情况下放他们登岛,后立即放人,然后指派右翼分子登岛。此后,又指派情报人员大量散布在国内游行示威的信息,挑起并计划中国人民的反日情绪,促进事态升级,迫使中国忙于应对国内形势,无暇他顾。
    事态升级后,使日本能够有借口军事守卫钓鱼岛,把握主动权。美国得以趁机介入,继续推进在亚太的强势存在。然后,再激化中国民众的情绪,如此循环。
    此计划由日本政府在召丹羽宇一郎回国期间向其部署并推进执行。
    将下面的各个事件贯通起来,略可管窥。
    8月15日,“启丰二号”历尽艰辛成功登上钓鱼岛
    http://goo.gl/sWM2a
    8月16日,日本将“强制遣返”保钓人士称无法追究责任
    http://goo.gl/NTzlX
    8月19日,各地爆发反日游行
    http://goo.gl/IXYqq
    8月19日,游行者打砸日本车
    http://goo.gl/VK7zg
    8月27日,日首相允许自卫队插手钓鱼岛 石原称再登岛
    http://goo.gl/NFQTe
    8月29日,美国国务院公开称钓鱼岛为“尖阁列岛”
    http://goo.gl/QRe7J
    日本频发情报泄密事件 日警视厅设专项小组彻查
    http://goo.gl/XsWx3

    ReplyDelete
  25. 大家不要在这网站说话了,这网站也是小日本鬼子的

    ReplyDelete
  26. 真的吗,操他妈,这些日本鬼子狗日的就该死,大家鄙视他们,闪了,再也不来了

    ReplyDelete
  27. 反日游行集体舞不跳也罢
    8.15以来反日声浪已持续了一个多月,大家唱国歌、喊口号!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最真实的匹夫精神,尤其是那些幼稚略显成熟的面孔,会让你为之动容震撼!中国有希望!很多人陶醉于这场爱国集体舞,我真心希望在这件事上大家能够清醒,不再麻木。就算是麻木,只要你不去教唆别人就好,但现实是有很多人就一直在教唆别人。我赞成爱国,但不认可游行集会,爱国可以在各自人生舞台上展现,集体舞只能使我们更麻木。我们需要的是,对国家、民族和人生更加深刻的思索。可能有人会说,这管你P事啊?其实这关每个人P事。
    到街上转一圈就真能对日本造成什么损害吗?只是在使馆门前蹦蹦叫叫,不会改变日本在钓鱼岛问题上的立场,也不会改变钓鱼岛被日本实际控制的事实。打1971年日本狗从主子那里接手钓鱼岛,这局面狗主人是早有预料的。我们被狗狗咬了一口,未必就跑过去抓住它,扒开毛,再咬它一口。要知道日本狗随时要看主子的脸色呢,有种我们找他主子去。现如今不仅仅是日本狗,连菲狗、马来狗、越狗都来咬我们,冤有头债有主,我们不要为难小狗狗了。
    有人喊抵制日货,我们市场有多么大,太自大了吧。清醒下吧!抵制的结果只有两败俱伤,人家出口到中国的是高精尖,我们产不了,我们出口的廉价货,谁都能产!有种你连他主子的货一起抵制了,有种我们不用苹果、不用windows,顺便掏出你的手机扔茅坑吧,70%的屏幕和芯片是日本狗产的。
    我不敢保证,号召大家跳爱国集体舞的人是居心险恶,还是好心办错事?但确实是件不靠谱的事儿,游行的潜台词是什么,是政府软弱吗,既然大家主张强硬,给我一个强硬的理由先,你凭什么强硬,GDP超了人家,就牛x了。木秀于林风必摧之,你发展快了,就必然遭人妒忌,受人算计,成长总是会有烦恼的,狗腿子们和他的主子是唯恐中国不乱,我们不能上当,当我们大跳狂欢集体舞时,殊不知日本狗和主子在窃喜呢!
    希望大家冷静看待,相信政府!不仅仅只是有一个想当然的想法和一张不负责任的嘴。地缘政治竞争之复杂,岂是我等平民所能参透。现在并非是解决钓鱼岛问题的好时机,最重要是练好内功,钓鱼岛不是动不动武的问题,是利益博弈,要赢得最大的利益,不失去根本利益。我们等的是机会和时间,等一个具备对远洋战略投放和守护的能力。科学家好好搞科研,工人好好工作,学生好好学习,这就是爱国。全民大跳爱国集体舞,只能让亲者痛仇者快。

    ReplyDelete
  28. 茉莉花网站就是谎言编织基地啊,2逼们还相信

    ReplyDelete
  29. 这网站是不是叫茉莉2B网站啊

    ReplyDelete
  30. 焦国标的狡猾和狡诈非一般人可比

    ReplyDelete
  31. 焦国标的包装水平太高,掩饰真相能力太强。他打着“民主不爱国”的旗号,利用“网络言论犀利”的专业特长,扩大自己的网络知名度,不仅欺骗了平民大众,也忽悠了所谓的“民主人士”。

    ReplyDelete
  32. 焦国标是个披着“知识分子”外套的骗子

    ReplyDelete
  33. 焦国标想做汉奸是铁了心了。一个人为了做汉奸居然憧憬国破家亡也当真惊世骇俗!假如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只怕焦国标“做炮灰”比“做汉奸”更早一些,更容易一些。

    ReplyDelete
  34. 焦国标一定不记得老祖宗曾传下来“士可杀不可辱”的名言,也许是书读的太多了,研究的太多了,最基本的反而忘了。

    ReplyDelete
  35. 这句标志性的汉奸“名言”,把焦国标的肮脏灵魂和丑恶嘴脸在中国人民面暴露无遗。

    ReplyDelete
  36. 焦国标用着老祖宗发明的文字写出刨中华民族祖坟的想法,一举做道“不仁、不义、不忠、不孝”。字里行间还无不透露着迫不及待想去日本参拜靖国神社的愿望,只是没有明说罢了。

    ReplyDelete
  37.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看清楚焦国标的真面目和丑恶嘴脸@!

    ReplyDelete
  38. i have to say u are so naive!

    ReplyDelete
  39. 周克华不是死了吗?借尸还魂?

    ReplyDelete
  40. 打倒小日本,保卫家园

    ReplyDelete
  41. 周克华是神吗?一个死人都能炒作歪曲!

    ReplyDelete
  42. 焦国标式人物必将遭人民清算

    近日小日本的“购岛”闹剧上演不断,大凡真正的中国人无不高声讨伐。但北大的“精英”焦国标确是个“另类极品”,尽然公开致信马英九和石原慎太郎,放出“钓鱼岛宁肯给东京,不能给北京”的屁话!这无疑是给为保卫钓鱼岛、捍卫国家主权的爱国人士当头一棒!同为中国人,焦国标再次无尽地展现了其汉奸嘴脸。
    放眼望去,像焦国标这样汉奸也不在少数。平时他们一天到晚地叫喧社会不公,一见国民为了国事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就赶紧跳出来大肆造谣,唯恐国家不乱。况且在这么关键的时刻,焦国标竟然还有脸有胆做出这样的事,也算是汉奸中的极品!试问,一个连自己国家都不要的人不要脸地向别国出卖自己的国家,别国就会视你为他的国民吗,会给你想要的一切吗?太愚蠢!汉奸的下场就是永远过着狗都不入的生活!别国人民轻视你,祖国人民憎恨你!然后受伤害最大的还是我们的祖国和人民,经受那么多磨难正在逐渐强大的我们,却因为愚蠢下贱的你而被别国耻笑!况且,这类人在现实生活中又为国家为人民做了什么贡献呢,只会猫在显示器后敲打昧着良心的“卖国语”,就盼着天下大乱,猥琐至极!焦国标只是一个特例,却也是一部分人的代表,像焦国标式的汉奸必将遭到人民的清算!

    ReplyDelete
  43. 由此可见这个茉莉花完全是被某些诸如谢万军之流的小人拿来反党反社会的工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