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uly 1, 2011

再评王军涛同志和茉莉花发起人

近日来,不断有人对我以各种方式进行匿名和公开谴责,说我争夺茉莉花发起者头衔,声称茉莉花行动没有发起者。我很赞成这种主张。众所周知,王军涛和孔灵犀(华哥,现在又改名为花哥,想必过些天会改名为花痴!)一直都是在不择手段地抢夺茉莉花发起者的头衔,在前天又发布新闻自称是茉莉花发起者,为何就不见这些人去公开或匿名谴责王军涛?

见链接:被中方起底,盼與港青攜手推民主,禁回國,茉莉花大哥無悔。http://news.hotpot.hk/fruit/art_main.php?iss_id=20110630&sec_id=15335&art_id=15388558

下面是有人在推特上对我进行质疑和我所作的回应。

刘刚@liugang8964做何感想? RT @molihuayunzhihu: 请记住,成功的茉莉花革命(非暴力革命)有一个核心的理论就是没有领导者,发起者,所以更没有上级和下级,任何自称发起者,领导着,或者上级,下级的人都是危害茉莉花革命的,并且也是一颗邪恶的独裁种子.

我赞同这些话。我历来都是坚持这种原则,而且是身体力行地去贯彻这一原则。8964时,几乎所有重要活动都是我发起的,但有谁见到我曾经给自己戴上任何高帽或领导者头衔?我更没有单独接受过记者采访。因此,大多数人并不知道我的名字。中共通缉我,将我排在王丹吾尔开希之后名列第三,那是因为中共知道我在六四中所起的作用。而通缉王丹吾尔开希,不过是因为他们经常擅自召开新闻发布会,是他们名声在外。

这次茉莉花行动,我一开始就是计划由众人联名发起的,但没有人愿意响应,包括王军涛,都是坚决反对,以至于我后来不得不以我的真名在网上发出茉莉花行动号召书。但在2011年2月20日茉莉花行动初见成效后,王军涛就四处让人说他是发起者,自建网站“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王军涛还找纽约时报、世界日报、自由亚洲电台记者采访,大肆宣扬自己是茉莉花发起者的幕后黑手。被我揭穿后,又找出许多人匿名宣扬茉莉花没有发起者。而我却几次拒绝纽约时报等新闻媒体就茉莉花发起之事进行采访。这些都是有目共睹的。那些声称茉莉花没有发起者的人,特别是这位帮助王军涛抢夺茉莉花发起者头衔的“茉莉花智慧云” @molihuayunzhihu, 为何不去谴责王军涛?

抢夺他人果实,是王军涛的一贯作风。1998年,王炳章闯关回国,发起成立中国民主党。王军涛串通胡平等对王炳章落井下石借刀杀人。而后他转身一变就成为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有这么无耻的吗?你想成立什么组织和政党,就不能换个名字吗?为何非得要用王炳章发起成立的民主党?四五、六四、茉莉花,他都是这样卑鄙无耻。

王军涛为了证明自己的魅力,王军涛经常吹嘘他在98年前后曾经得到NED和台湾军情局各自40多万美元的赞助,吹嘘他那时包养多少情妇,就在两年前,还几次跟我自吹说:“现在别人总说我为什么有这么多崇拜者,不仅有大批女崇拜者,而且有大批男崇拜者,都有人开始怀疑我有双向恋倾向,说王丹、陈军、胡平、陈小平、陈破空等都是我的同志,还说你也是我的同志。不然,我们的关系怎么会这么铁哪。”

我每听到王军涛跟我这样讲,就让我恶心得要吐。我正告他:“我从来没有听任何其他人说过这种难听的话,只有你自己去给自己造这样的谣言。请放心,我是绝对不会去帮你传播这样的谣言。你也不要指望其他人会帮你传播这样的谣言。”

王军涛自己还一向吹嘘说,凡是他战斗过的地方,都留下他革命的种子。但凡王军涛同某位知名女性单独会面,随后就会传出他同那位女性的绯闻。这些谣言都是谁散布出来的?始作俑者都是王军涛本人!

我相信我讲这些话一定会有人说我造谣。但是,但凡见过王军涛几面的人,有谁不曾听过王军涛这样胡吹?连魏京生都说,王军涛在80年选举,靠的是青春偶像荷尔蒙拉选票。

如果还是有人不信,那么请点击右侧的图片看大图。图中文字显示,就在近些天王军涛还在推特上跟人吹嘘什么:“那时王丹天天在我身边。”这根本就是无中生有,至少是夸大事实。

我相信,他过去也一定是这样到处说我。我们这些人没有可能盯着王军涛的每一句话,去揭穿他的每一个谎言。但是,别人看到这句话,自然就认为王丹从古到今不过是王军涛的一个小跟班、小喽罗。这就是王军涛的惯用手段。

据我所知,在六四之前,王军涛根本就不曾见过王丹,跟我也就见过两面,每次谈话都不超过十分钟。他那时从内心里害怕我们这些人会影响他在中共体制内的前程。他还联合他的小兄弟陈小平、郑棣、白桦等人,几次在陈子明的北京社会经济研究所的所务会议上提议要将我赶走。王军涛几次说:“我看刘刚没有给我们所带来任何正面的影响,没有任何价值。”无非是说我将共军引上山。他们甚至还要据此将陈子明和陈子华兄妹两人赶走。最后陈子明不得不作出妥协,将陈子华的丈夫于国禄降职外派,才平息了王军涛的几次政变发难。要知道,于国禄是因为毕业被分配到外地,拒绝了所分配的工作,自己在北京街头摆摊做起个体户,先是在街头卖书,然后印书开办读书社,再后来才有了陈子华和陈子明的加入,才使得北京社会经济研究所一步一步发展壮大起来。可是,王军涛却几次策划鸠占鹊巢,抢夺他人果实到了无所不用其极的地步。

王军涛不仅习惯于用这种手段,去抢夺他人果实,还会经常将其他人说成是受他指挥是他的小喽罗。在过去十多年里,他竟当着我的面去四处吹嘘我是他的手下,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他策划安排的,以至于王希哲等人至今都认为我就是王军涛的小跟班。我也就不明白王希哲这些民运大佬为何非要这样去认为?他们何时见我参加过王军涛的任何组织?何时见到我给王军涛站台?何时见我吹嘘过王军涛?如何就认为我是王军涛的小跟班?难道他们就认为这个世界上的人不是主人就是奴才吗?难道这个世界就不存在有独立精神的特立独行的人吗?

王军涛的名声和政绩都是这样自吹自擂出来的。所以我才一再揭露王军涛自吹是茉莉花发起者的谎言,既是为了制止王军涛和孔灵犀去玷污茉莉花,也是为了鞭策他们为茉莉花行动踏踏实实地做些实事,让他们能够将他们吹出的话落到实处,让他们不要将眼睛只是盯着NED和台湾军情局的经费,更不要利用茉莉花去给他民主党全委会的政治庇护生意招揽更多党员客户。

我知道,王军涛目前是等米下锅,是想钱想疯了才出此下策。但请不要玷污茉莉花,不要损害王炳章发起成立的民主党的声誉,更不要将孔灵犀这些年轻一代都培养成那样的无耻之徒。

刚写到这里,就见有网友柳如是跟帖提问:

“完整版比较好看” 2011-07-01 08:26:32 [点击:18]
还是完整版比较好看,内容也全面些。有个问题:既然照你说王军涛同志这么恶劣,为什么世界日报那些媒体还那么容易上当呢?还一次又一次的?

下面就是我对柳如是的回答。

王军涛、胡平、丁子霖这一伙人已经成为民运贵族,是一个利益团伙,他们垄断着民运捐款。有很多人依靠着他们的施舍度日。我过去的文章中就说过,如果去查查那些发公开信联名谴责王炳章的十三位民运大佬,他们有哪一位不是靠这民运经费的施舍度日?所以,这些人为了继续垄断民运资源,他们必须要联手对王炳章落井下石,对高智晟进行借刀杀人,对茉莉花抢夺发起人的头衔。否则,一旦有人声望高过他们,他们的饭碗就砸了。这也是王军涛亲口跟我讲他们为何要谴责王炳章及压制高智晟的真正理由。

他们可以肆无忌惮地谴责王炳章高智晟,但却没有人敢于站出来去揭穿他们。

王军涛可以连篇累牍接受美联社纽约时报采访,自称是茉莉花发起人。没有人去谴责他们。我仅仅是揭露一下,就有众多人对我进行批判谴责。去看看老格、刘路、小乔的贴,都是在对我进行谴责,而对王军涛胡平抬轿子。

世界日报纽约时报美联社路透社去参访王军涛,但也未必就是完全被他们蒙骗。孔灵犀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就多次被揭穿,以至于孔灵犀过后经常大骂纽约时报,说纽约时报怎么能提那些让人难堪的问题。另外,之所以总是他们去接受采访,那是因为没有人会这样无耻。我就多次拒绝美联社记者和纽约时报记者就茉莉花事件对我进行采访。如果大家不信,我可以将纽约时报记者,也就是采访王军涛的那位记者,几次约为采访的电子邮件截屏贴到这里。见右面三个截屏图。

我支持王军涛为茉莉花所作的正面努力。但他更多的是利用茉莉花给自己扬名立万,为他的民主党招揽庇护生意。他近日拉到了400多人做庇护生意。就算每个人每月交100美元,每年也有50万进项。

这就是目前的民运文化。我近日来连续扫荡了许多大腕,包括丁子霖,浦志强,王军涛,胡平等人,目的是正为了重建民运文化,在民运中树立正气,打击歪风邪气。否则,我相信丁子霖早就又跳出来攻击批判钱明奇以及广州的暴动了。除了胡平偶尔会出来说我一句“编得太离谱啦!”“刘刚所说不实!”等等不提供证据的论断,我至今还不见上述大腕们的回应。

刚才又见到有网友刘路对我进行批评,说我“编得太离谱啦!”这是刘路跟帖:

作者: 刘路 “刘刚兄编得太离谱” 2011-07-01 10:45:30 [点击:21]
王军涛的队伍从开张到现在快2年了也不过300人,哪来的近日拉到400人?
党员每人每月交10元党费,哪来的每人每月交100元?你的50万就这么算出来的?
刘刚兄,你说别的咱不知道,就这几点,差不多就是满嘴跑火车。

下面是我的回应。

作者: 刘刚 “那么好,就按照你说的为准” 2011-07-01 11:31:34 [点击:0]
我的情报是在一个月前就已经达到360人,我据此估计现在已经达到了400人。那也够一个加强连了。收获不小,发展迅速。王军、刘东星、谢万军都已经干了十多年了吧,现在还未必就有王军涛的规模。

据我所知,每个政治庇护的成员一般都要缴纳各种费用上万美金。我说每个月得100美金,那已经是最保守的估计了。你非要说我说缴纳100美元党费,再对我进行批判,这是你们的一贯伎俩吧。有人还一分钱党费都不收,但照样能从每个庇护者那里收取上万美元哪。

如果你说属实,那么请你去监督王军涛,让他每个月只收取10美元,全年只收取120美元的费用,包括党费、活动费、出庭作证费、造假材料费,等等费用。如果多收,请你向FBI和移民局举报王军涛利用政治庇护对所属成员进行非法敲诈勒索,如何?

多谢理解和支持。也欢迎大家对我批评质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