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uly 29, 2011

反共产抗强拆第二案:上海访民曾霞敏起诉京沪高铁

反共产抗强拆联合会成立后,接连采取行动,抗议中共巧取豪夺平民土地,强占民房强拆民宅。

反共产抗强拆联合会成员曾霞敏近日来连续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示威,抗议中国上海市政府,中国铁道部,以及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强征她家15亩良田,强拆她家黄金地段私宅700平米,用于京沪高速铁路开发建设。

右图是曾霞敏家700平米私宅被强拆的画面。

2011年7月29日,曾霞敏向纽约南区联邦法院递交诉状,控告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伙同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上海市长韩正,以及中国铁道部,非法强占私有土地15亩,强拆民宅700平米,拒不给予合理补偿,并多次关押曾霞敏家人等一系列侵犯公民权利的罪行,请求美国法庭予以审理,追究上述被告的法律责任,要求被告给予惩罚性赔偿。

右图是曾霞敏在向纽约南区联邦法庭递交诉状后在法庭门口留影。

下面的图片摘自曾霞敏的诉状。

右图是法庭给予的诉状回执。
按照联邦法庭的规则,曾霞敏的诉状将由美国驻外军事机构送达。

近日发生了京沪高速铁路接连发生事故,特别是7月23日发生的高铁追尾事故,造成数百人死亡,而今这个死亡数字还是国家机密。右图是“723”事故现场。

这再一次证明京沪高铁是豆腐渣工程,京沪高铁承包商和主办机构必定是贪赃枉法,偷工减料,视人命为草芥。曾霞敏曾经向中国法院以及纪检部门揭露她家附近的一个镇长曾经贪污京沪高铁建设费20亿人民币。那个镇长最终被免职。但曾霞敏本人却因举报政府机构的贪腐行为,几次被中共司法机关逮捕关押。这更加表明京沪高铁是制度性腐败给中国人民带来的灾难。乘坐京沪高铁,无疑就是将自己送上死亡号列车,碰上追尾,出轨,水泥支柱坍塌,桥梁断裂将是层出不穷。

请京沪高铁723惨案死难者家属尽快同我们联络,我们将联合起诉京沪高铁。

右图是曾敏霞家人被中共司法机关殴打后的医院诊断书。
右图是曾霞敏家15亩土地所有证影印件。

强拆令——强制执行通知书。
房屋拆迁许可证。但是这是一个违法的拆迁许可证。按照中国有关法规,强征这种15亩土地,必须经国务院批准发布强拆令。但这个强拆令竟是由上海市嘉定区签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