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uly 10, 2011

美国FBI为何不愿深入调查潜伏在美国的中共军官?”

以下是《特大好消息:我被摩根斯坦利通缉了!我被美国警察逮捕了!》新增加的部分内容。

右图是在一本介绍张宏堡的书的封面和插图截屏。在有关阎庆新的介绍中,就明确说明阎庆新曾在军队中做了14年军事特工。这篇自我介绍应该是阎庆新本人提供的。毫无疑问,阎庆新本人是承认她是中共总参特工的,她以此为荣!

后来阎庆新和她的妹妹张琪一道诉讼张宏堡家暴案达四十多起,在张宏堡全部打赢这些官司后,张宏堡就在一起离奇车祸中丧命黄泉。此前,阎庆新和张琪还一道利用张宏堡的巨额钱财作诱饵,先后将王炳章和彭明诱骗到东南亚,再协助共军将他们绑架回大陆判处无期徒刑。这些都是网上的公开资料。有三个最著名的反共人士都栽在阎庆新手里,而且都是共产党想要灭掉的人,而阎庆新一直都公开承认她是共军总参的人。阎庆新所干的这些图财害命的事情,是受谁主使,又是使谁受益,不是一目了然吗!可是,美国FBI似乎一直都不愿意揭穿这个人命关天的案件,足可见FBI对如此违反美国法律的人竟是不闻不问,这不奇怪吗?也许,也许阎庆新的军官身份,使得FBI不愿意将此事彻底揭穿。

眼下在中国,据说诈骗银行贷款的人有一个口号,那就是:“要骗你就骗个大的!骗的钱越多,你就越安全;做的案越大,你就越是保险。”因为那些合伙作案的人是一定要保护你,不愿意让你被逮捕被立案侦查!否则,会牵出一大帮那些与案件有牵连的人,包括银行行长,公安局长,等等。

现在,这个潜规则似乎也通过中共潜伏军官扩散输出到了美国。如果一个中共间谍象阎庆新那样,尽管罪恶累累,接连帮中共除掉三个反共义士,诈骗数千万美元,但只要她公开亮出她就是中共军官,她不仅不会被FBI抓捕,反而会得到美国FBI甚至美国政府的保护。因为一旦FBI揭露这种潜藏的中共军官,FBI无疑将面临美国舆论的谴责,指责他们没有尽到责任去防范这些中共军官潜入美国,同时美国政府也将要面临美国社会舆论的巨大压力,要求美国政府彻底清查中共派遣到美国的所有中共军官,甚至是要求美国政府断绝同中共的关系。所以,美国政府和FBI会尽最大能力掩盖这些潜伏的中共军官不被揭穿,以便用假象来确保中美关系的表面和谐,掩盖美国FBI的失职。可见,中共间谍亮出是中国军官的身份,似乎就拥有了免死牌,并拥有FBI作为保护伞!

军官的唯一使命就是战争!中共到底派了多少中共军官潜伏美国?这些人潜伏到美国准备进行什么样的战争?放任这些中共军官在美国图财害命、非法绑架、盗窃情报、危害美国的国家利益和安全、危害美国公民的人身安全,美国FBI应该承担什么责任?

为了维护我们在美国华人的信誉,为了打击中共对美国的军事渗透,为了反击中共对美国发动的超限战,我将收集潜伏在美国的中共军官的资料,请了解这些信息的人能够同我联系。我倒要看看中共这些潜伏军官还能猖狂到几时!

我的Email是:gang.liu.1989@gmail.com

目前,我有确凿证据的是中共派遣到美国的中共军官就有两个,包括阎庆新。我一个人就搜集了两个中共军官信息,那么,谁能帮助估算一下中共到底派了多少中共军官潜伏美国?

-------

我查阅了一些被FBI落实的大案要案,我发现有这样几个规律:

第一,很少有人因为当间谍能够收获每年六万美金以上。当然会有,但新闻媒体能够报道出来的,通常就是两万到七万之间。凯文说他们只调查百万美元以上进出的大案,那根本就是无稽之谈。

第二,凡是那些被美国抓住的中国间谍,中国在公开场合全部予以否认。但私下里,却要同美国政府做各种秘密交易,花大价钱将这些人减刑释放。这些大价钱包括是给美国大笔订单或购买美国国债。而那些被释放的中国间谍都终身不能回到中国,不能让人知道他们是中国人,通常是送到一个无名小国去虚度余生。

第三,所有被美国抓住的中国间谍没有一个被揭露是中国军官,即便美国政府了解并有证据证明他们当中的很多人就是中国军官,但美国政府通常就是睁一眼闭一眼绝对不捅破这层窗户纸。一旦捅破,那美国政府的责任可就大了。是啊,这就相当于是一个看家护院的更夫,睡梦中醒来,竟发现主人家中到处是蒙面抢劫的土匪,那他们该如何向主人交待呀?他们唯一能保住饭碗的机会就是同土匪们串通起来,让土匪们都装扮成是来串门走亲戚的人,这样才不会被主人扫地出门炒鱿鱼。

可我哪, 我竟是如此天真!面对着一群披着羊皮的狼,我竟告诉看家护院的更夫说这些羊都是狼!面对正在穿着新衣裸奔的皇帝,我竟向那个制作新衣的裁缝说皇帝在裸奔!

我还要向FBI和移民局举报美国有中共派来的潜伏军官!那可如何让这些看家护院的FBI、移民局、还有美国政府向他们的主人美国人民交待呀,那还不得炒他们的鱿鱼嘛。这些个更夫卫士是完全不害怕美国到底有多少潜伏的狼的,他们唯一害怕的是美国人民了解了在这些更夫卫士的保护下,周围已经是虎狼成群,到处是中共奇兵,那他们就势必会被以渎职罪被炒鱿鱼甚或是被送上法庭的。

这也许就是FBI们不断进行盘算的利益得失:是牺牲我一个人成为超限战的殉难者呢,还是保全他们的饭碗和荣誉呢?当然是后者。这同时也是中国超限战测设计者们早就预料到的美国利益机制。也正因此,共军才敢于在美国如此肆无忌惮地进行超限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