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July 28, 2011

反共产抗强拆联合会宣言

我们是一群被共产被强拆的中国平民。

60多年前,共产党暴政集团以共产的名义强行霸占了我们祖上的良田,我们家破人亡,流离失所。

而今,共产党腐败集团又巧立名目,强拆我们赖以生存的房屋,强征我们植根的土地,我们无家可归,流亡他乡。

我们不堪被强拆!我们不愿被共产!

我们要奋起讨回被掠夺的田地!我们要夺回属于我们的财产!

我们要奋起反抗,反抗土匪在我们的家乡占山为王!

我们要奋起抗争,保卫我们的家园不被强拆!


特此,我们发起成立“反共产抗强拆联合会”(抗联)。

1. 抗联宗旨

抗联是被压迫被共产的中国公民和华裔人士的互助合作组织。

抗联的宗旨是保卫中国公民的私有财产不受侵犯,抗联将通过一切合法手段维护抗联成员的合法权益。对中共政权以各种名义剥夺、侵占、强拆、共产的私有财产,我们将通过政治、经济、金融、法律手段帮助成员讨还公道。

2. 抗联成员
任何遭受中共政治迫害,经济掠夺的中国公民或华裔人士都可申请加入抗联,经过抗联理事会批准,成为抗联成员。抗联成员要自觉缴纳会费,定期参加抗联所组织的活动。

3. 理事会

理事会是抗联的权力机构,同时也是抗联的股东大会。抗联理事由现任抗联二名理事介绍,经过抗联过半数现任理事同意,可以成为抗联理事会成员。申请成为抗联理事,必须具备下述条件:

A. 曾因政治原因遭受中共迫害,被拘留14天以上,或被判刑一年以上。

B. 遭受中共经济掠夺,曾经向法院起诉中共政权,起诉书中向中共政权提出索偿金超过一百万美元,如果是人民币,按照申请日汇率折算。

理事会成员必须同抗联理事会签署协议,同意一旦获得中共政权赔偿,将把赔偿金的10%无息借贷给抗联作为互助基金,用以支持其他抗联成员继续向中共政权讨还债务。

理事会成员有权按规定从抗联互助基金中申请无息贷款。

为了扩大影响,“反共产抗强拆联合会”特别授予下述对抗拆迁做出过杰出贡献甚或献出生命的人士为终身名誉理事:

杨佳,唐福珍,钱云会,钱明奇,艾未未,李承鹏


4. 抗联互助基金

抗联互助基金将由理事捐款组成。

抗联互助基金将由尚未获得中共赔偿的理事成员均享。每个理事成员可以获得同等额度的无息贷款。

比如,假设现有理事会有十名成员,其中有理事A获得中共赔偿一千万美元,该人将提供1百万美元无息贷款给抗联作为抗联互助基金,所有未获得中共赔偿的另外九位理事将获得11.11万美元无息贷款,贷款期限是直至借贷者最终获得中共当局赔偿,或者借贷者退出理事会。也就是说,如果有理事B在理事A之后又获得中共赔偿一百万美元,理事B要向抗联互助基金归还11.11万美元贷款,这11.11万美元将归还理事A,理事B另外要向抗联互助基金提供无息贷款10万美元。

士可杀,不可侮!我家良田,传自祖先,宁死不与共产!

鸟为食亡,我为宅死!我家私宅,受之父母,宁烂不容强拆!

请所有愿意加入“反共产抗强拆联合会”的人士同我们联络。

让我们用行动捍卫我们的天赋人权!

让我们用生命捍卫我们的私有财产不受侵犯!

2011年7月25日

联络人:刘刚
联络信箱:gang.liu.1989@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