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May 17, 2017

郭文贵家人被劫持为人质,军师给文贵提出解套妙计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17.html

https://youtu.be/0wIIzTi0bdc


老郭在2017年5月17日的视频中,揭露老郭的妻子、女儿、及家人都被劫持为人质,甚至成为绑匪的说客。

郭文贵既然选择了一条不归路,就只能一往无前,不能儿女情长。

中国警察对付人的办法就是要发现你内心深处究竟怕什么,找到你的软肋。要战胜这种恶魔,就要无所畏惧。如果有所畏惧,就要设法不让人发现你的命门。现在,老郭已经被拿住软肋。就要设法切割软肋。切割之后,让人知道他的妻子和儿女在老郭面前说话不好使,妻子和女儿就真正安全了。

老郭必须知道,有众多的公安部心理专家每天都在看你的视频,试图找到你的命门和软肋。他们已经发现你的亲情就是你的软肋。暴露这个软肋,将会使得自己的家人遭受痛苦。那些匪徒将来会试图将老郭家人折磨的万分痛苦。因为通过折磨老郭的家人,是他们制服老郭的利器。


2014年,我的几位亲友也是来到美国,其中还有一位我的亲属的亲属老周。老周原本是长春警察,后来自己开公司成为老板。来到美国后,我的亲属告知我老周是浑身的功夫。我当然严加防范啦。我找了一位美国退休警察老谢给我当保镖。有几次,老周一到晚上就给我麦咖啡、买夜宵,我都是一口不动。有时,我们一道在餐馆吃饭,吃过饭之后,我都是要象追捕里的杜丘一样地去厕所将食物吐出来,还要吃泻药。老周提议我们一道去巴哈马旅游,我给大家订了游轮船票,可我将他们送上游轮后,我就不上游轮啦。

老周回国后,给我打电话进行威胁恐吓。他在电话里告诉我,他的老领导是郭伯雄!郭伯雄当师长的时候,老周是郭伯雄手下的营长。他说他去见了郭伯雄。

有好几次,国安部几次通过我的亲属向我转达他们要跟我谈判的信息,邀请我跟国安部的代表面谈。我让他们来美国谈,他们说去香港、东南亚任何国家都行,日本也行。我准备好去谈了,但是我不能入境香港。后来,接到他们的通知,说是上级取消谈判计划了。

吴宏达之死,就是被上海来的亲属给骗到巴哈马旅游,当即死在巴哈马海底。在吴宏达死之前的几个月,因为有国内民运人士杨海伙同妻子王菁状告吴宏达性骚扰,我就认定是开始收拾吴宏达了。我几次给吴宏达打电话,警告他将面临灭顶之灾,特别警告他不要出国旅游。可吴宏达就是认为没事。有一次打电话的时候,吴宏达告诉我:“没事,你放心,我今天还在出差,正在纽约州的州府参加一个颁奖会”。随后不久,吴宏达就葬身巴哈马海底了。

我如果象吴宏达那样粗心大意,我早就先于吴宏达葬身巴拿马海底啦。甚至早就先于张宏宝被车祸,先于张宏宝、彭明被绑架回中国啦。

那些中国警察特务发现我没有软肋,以为一旦我有了孩子就成为我的软肋,就几次派美女给我上美人计,其中的郭盈华给我生了女儿,曾霞敏给我生了儿子。孩子一过一岁,她们就给我玩超限战。我不断发文说,郭盈华和曾霞敏就是我的免费保姆,折磨我的孩子,就是折磨他们的母亲,让她们放手去折磨我的孩子。

你说那些特务还会去折磨我的孩子吗?

有网友问:大湿的意思就是让老郭装的冷酷些吧?

还用装吗?必须的。当你的亲人被歹徒劫持的时候,而你让你的亲人免遭歹徒蹂躏的唯一办法是消灭歹徒,消灭歹徒有可能会伤害你的亲人的时候,你是选择睁眼看着歹徒蹂躏你的亲人,还是选择断绝亲情,让歹徒放弃对你的亲人的折磨呢?

mii‏ @SWAYBOAT问:革命者就要六亲不认 是这个意思吗?

当你的女儿被绑匪抛进万劫不复的深渊时,你要做的不是跟着跳进深渊,而是避免同样的命运。

当你的妻子被绑匪当成诱饵时,你要做的不是去咬钩,自投罗网跳进陷阱,而是首先保护自己,另求他法去营救。

当你被敌人砍断你的左膀右臂的时候,你不能将自己的头颅也送去被砍。

你必须学会去识别敌人的阴谋诡计和陷阱,而不是被亲情缠绕。孝顺、保护亲人、爱你所爱的人的前提条件是你自己首先要活着!

如果你的死会让你的家人一道去死,那你保护你家人的最最有效方式就是首先保护好你自己!

这是亲情问题吗?这是最最简单的常识和逻辑!

赵岩‏ @zhaoyan818:这主意还敢当军师?你的意思就是,郭文贵先生必须听你的,才有活路,他老婆孩子家人都是不可信任的,刘刚又忘吃药了吧。

刘刚‏ @LiuGang8964:赵岩是逼老郭英雄救美、自投落网的节奏啊!

赵岩最近接二连三地爆料胡锦涛、王兆国、刘延东、李克强,这是将郭文贵的老领导都架到火上烤,抄郭文贵的后路老巢嘛。

还想同郭文贵对酒当歌吗?你说你一个胳膊一条腿就能撂倒文贵,文贵也说让你过不了三个回合。何时决战啊?

有网友问我:老郭现在还犹豫得很。不知道到底应不应该把妻女送回去?

刘刚:尊重妻女的选择。否则,后患无穷。叶宁等等大律师随时会向警察报警,说郭文贵家暴,将很轻易地将郭文贵送进美国监狱。

我跟老郭说要“壮士断腕”,大家都没看懂我的意思,我也不便深说。

在爆料没有完成之前,甚至在王岐山没有倒掉之前,国内来的亲友就应该绝对不见。这一次见危险不大。但下一次再见,可能就是致命的。

一旦被对方摸清老郭对亲人一定会相见会拥抱,中国的间谍特务完全可以在老郭妻子的身上做文章,让老郭毙命,而且老郭妻女自己都不知道真情,就被当成是杀人凶手啦。

割断这个亲情,至少是保持一年时间不见面,是保护老郭和家人的必要方式。

吴祚来‏ @wuzuolai:我记得某爱国女,说要在自己某个部位注入毒品,然后诱敌深入,毒死刘刚们,以报国家,哈哈,这待遇。超级思维。

你很有想象力。但还远远想象不到共匪的卑鄙邪恶。蝴蝶君的时佩璞是男人,居然就装扮成女人去色诱法国外交官,一道生活了十八年,居然还生了一个儿子!这比你所说的生殖器注射生化毒药不是更不可思议吗?可是,共匪在50年前就已经实现了。而今,他们更是无所不用其极!

Danny 监察委大轮胎:不会这么夸张吧大师?

刘刚:二王当年被追杀时,如果他们的父母、子女要求跟他们见面,你认为见面后的结果会是什么?

如果政府要求二王的父母在见到二王之时直接击毙二王,否则将诛杀其全家老少几十口,你认为二王的父母会作何选择?

比如,可以将郭文贵妻子的戒指、项链给替换了,内装VX毒气,外壳可以遥控引爆或定时消化掉。那么,郭文贵就会象金正男一样,在指定的时间指定的地点被壮烈了。

1989年六四镇压后,我同王军涛、王丹在一起策划逃亡。王军涛给自己的父亲打电话,他父亲让他去自首。我对王军涛说,千万不能回家,一旦回家,你父亲会将你扭送公安局。

随后不久,我在电视上看到被通缉的周封锁被他的姐姐和姐夫给举报到公安局,并领着警察逮捕了周封锁,这是中央电视台报道的。

1989年6月19日,我在保定被抓捕,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我父亲将一份发自保定的电报交给了公安局!见连接:

生离死别1989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5941.html

有网友问:这叫艺高人胆大!郭文贵要是怕对家人下毒手,在他流亡的时候,就不会再让家人逗留在国内,那个时候还没有对他家人全面边控。有时候,郭文贵是故意卖个恰到好处的的破绽,就是要看看大家怎么发挥。在他面前,我们不能太自我,更不能太自以为是。


刘刚:郭文贵是英雄,但英雄也是人,跟你我一样,都是血肉之躯。郭文贵之所以能够坚持到今天,那就是因为有众多的网民站出来力挺郭文贵。大家之所以力挺郭文贵,那就是因为郭文贵即便是再强大,在一个强大的共匪国家面前,也是不堪一击,取其性命都是分分秒秒的事。共匪不敢取其性命,不是不能,而是忌惮众多的网友和世界舆论。

如果大家都自以为是地说:“郭文贵是神,是刀枪不入的天兵天将,是共匪杀不死的外星人”。那么,还会有人为郭文贵担忧吗?还会有人力挺郭文贵吗?

我给郭文贵的忠告:老郭最好是不见家人、亲友。家人同样会被训练成杀手、说客,或是不知不觉地成为杀手的帮凶。

网友们都说我的上述建议是不近人情,是不靠谱。那我就再进一步提出一个比较靠谱的方案。如果郭文贵的妻女坚持要回国,我愿意同她们一道回国,给她们当保镖,给郭文贵充当同中共谈判的中间人。请网友们务必支持我。也请郭文贵向担保的“老领导”们提出这一建议,并告知中共当权,这是郭文贵妻女回国的不容谈判的必要条件。

我回国后,顺便落实接收北京大学的一揽子方案。

風時羽動‏ @AyWind:不行不行,土共會把你送進非正常人類研究中心的。

张学良还能陪蒋介石回重庆哪。为了郭文贵妻女的安全,我愿意披荆斩棘、趟地雷阵,甚至先献上项上人头,也在所不惜。

我这一次就亲自赤膊上阵,当一次常山赵子龙啦,甭管是鸿门宴护驾,还是长坂坡单骑救主,看我刘大军师。

再说了,我还惦记着重建北京大学哪。在美国,如何落实重建北大的一揽子方案啊。

同时,我建议那些高喊着要面见郭文贵,以及那些跟郭文贵要钱的人,包括赵岩,叶宁,唐柏桥,昭明,杨建翱,杨建利,夏业良等等,也跟我一道,申请回国,给郭文贵的妻女当保镖。这是考验这些人是口炮党还是行动派的分水岭。

Alicia‏ @Q1r2IMPstik0ICS:不支持你,重建北大个鬼啊。有你什么事了啊?别装疯卖傻了。秦城监狱没待够?如果你也被抓了,郭文贵身边没多少清醒的人了。他最喜欢听甜言蜜语,你的话好歹他能看看。如果郭文贵愿意听这些忠言,不必要的牺牲就不会发生。

刘刚:这位兄弟多虑啦。你得先问问那些绑匪敢让我回国吗?如果敢,我保证给大家上演一幕打虎上山,深入虎穴,奇袭白虎团!鹿死谁手还真不好说呢。我的这个建议,就将“老领导”们都给逼到绝境了,哪里还敢让郭文贵妻女回国呀。另外,如果我将赵岩团队都给逼着一道回国,郭文贵的性命无忧矣。

赵岩‏ @zhaoyan818:有美国护照的先去我不反对。

刘刚:赵岩同志,你有中国护照,还有老领导王岐山给你当护身符,你当然更应该当先锋打头阵啊。你如果实在是害怕,我俩携手而行,或者你躲在我身后,如何?

赵岩‏ @zhaoyan818:你拿到签证再说吧,我不需要任何组织任何人批准。也不需要申请,你先把北大拿下,我一定会去到新闻学院讲几堂课,给那些书记送去的孩子们反洗脑。告诉他们坚决抵制刘达文和西诺式出卖新闻正义的诱惑是怎样的故事。

刘刚:赵岩同志,我拿下北大后,你想去新闻学院讲课的要求是不会被批准地,因为你根本就不懂新闻记者的职业道德,更无新闻常识。不过,我会特批你成为特招生,让你跟老毛一样地到北大图书馆兼职管理员,顺便可以去新闻学院旁听。

赵岩‏ @zhaoyan818:其实最想要钱的是你自己,你一贯是抬高自己,踩着别人。这就是你的人生悲剧所在。

刘刚:请赵岩同志给举出一个我要钱的案例。你只需指出时间、地点、人物、机构、所要到的钱的数额即可。那些我请你吃饭的时候,特别是我和华尔街同事们请你,你还带上孔灵犀、宫晶珠等人一道飯醉的事,就不用你列出来啦。我们吃饭的时候全部是中国人,赵岩就是要多带上几个人,还美其名曰孔灵犀是他带来的英文翻译,专门给他翻译英文!有那个必要么?

赵岩‏ @zhaoyan818:刘刚早就联系好了回国报效裆中央傅政华,搅乱海外民运这么多年,也该回去领点赏钱了。顺便给裆再骗回去几个重量级的裆眼里的坏蛋。这诡计阴谋谁看不出来?

刘刚:档里的坏蛋就只有俩。赵岩的意思是说他赵岩就是其中之一。赵岩,你怎么就是如此坦白,如此不打自招啊?你就不会用个别的东西来形容你自己啊?就你这种语文水平,还想到北大新闻学院讲课?我看你该从幼儿园重新学起,甚至就是应该回炉再生。

赵岩、叶宁这帮家伙,没有一个敢跟我一道回国。

我已经跟老郭说好,就跟文贵妻子女儿一道回国,不让我进关,我就 在北京机场住下来了。

我每天让文贵家人给我送饭。有一天不送饭,我就开始绝食。请推友们声援。

特请郭文贵派专机护送我们回国。网友们可报名搭乘郭文贵专机,一道为郭文贵妻子女儿保驾护航。





下面是冯正虎的相似行动。

2011年11月3日,冯正虎从日本回国,到上海机场后,被原机遣返回到日本成田机场,从此冯正虎便流落日本成田机场,坚持了八十多天,最后终于被允许入境回国。

2月4日,全日本航空公司CS推进部旅客服务部向冯正虎发了一封信,信中指责冯正虎2009年11月3日乘坐全日空班机从上海飞往东京时,在飞机上大声喧哗、影响飞机起飞50多分钟,致使全日空受到其他乘客投诉。故在冯正虎向他们道歉以前,拒绝冯正虎搭乘全日空班机。冯正虎则指,此前他曾收到全日空高层给他的一封道歉信,所以他虽状告西北航空和中国国航,但始终没控告全日空,所以完全没有料到全日空在他回国问题接近解决时忽然变脸。冯正虎拒绝道歉全日空, 而选择购买了日航机票[16]。 2月8日,冯正虎通过个人的Twitter網頁宣布他将于2月12日上午9:45分乘坐日本航空公司(JAL)JL791次航班从成田机场第二空港飞往上海浦东机场。


被中国拒绝入境 冯正虎滞留日本机场
http://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feng-11102009143129.html

馮正虎滯留成田機場13天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a/2009/11/091116_fengzhenghu.shtml

成田机场日记(1):禁止中国公民冯正虎回国

刘刚
2017年5月17日

附录:给我上美人计的女共谍郭盈华和曾霞敏。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10.html

https://youtu.be/P7ouwMkDyeg


刘刚撩天下【10】:《博讯》收受删帖费,韦石发放特务费!

3. 共军女谍曾霞敏的相关信息




这是《博讯》发表的上海访民曾霞敏因参加茉莉花革命在上海被抓捕的照片。

http://www.rfa.org/cantonese/news/jasmine_arrest-02282011095048.html

中共女谍曾霞敏在上海的上线沈元雄的相关信息

2011年6月30日曾霞敏来到美国,一周后就给我上美人计。曾霞敏后来透露这张照片是参加一个训练班的照片!曾霞敏还告诉我,她是上海国保头目沈元雄派到美国的高级女谍!


沈元雄是上海国保头目,是江泽民用来秘密监视习近平的大特务,这是沈元雄同习近平的照片。

见链接:
看我如何修理中共派来给卧槽的美女特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5/blog-post_13.html

曾霞敏经常同沈元雄直接电话联系,下面是曾霞敏和沈元雄的一次电话录音:
https://soundcloud.com/gang_liu1989/shenyuanxiong20111231b


共军总参女特务郭盈华的相关信息


总参女谍郭盈华于2007年开始给我上美人计,一年后生了个女儿。目前在美国辉瑞制药公司任主管。


反美人计长篇连载:一见钟情【1】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1.html

反美人计连载【2】:二见定终身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1/2.html

反美人计连载:祸起萧墙【10】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1/10.html

总参间谍郭盈华联手中软公司对摩根斯坦利网络攻击!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13.html


关于中国驻北美最大的特务头子唐宇华被美国FBI逮捕的相关信息


这是被赵岩称为中国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的照片。唐宇华被我向FBI反复举报后,于2011年11月被FBI逮捕入狱,罪名是电汇欺诈。


这是唐宇华的名片。


这是中国驻北美最大的特务头子唐宇华同中国总参女谍郭盈华公开接头的照片。


唐宇华在2011年还多次同另一个给我上美人计的上海女谍曾霞敏在法拉盛接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