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y 23, 2017

赵岩揭露刘刚是习近平特务,高瑜联手儿子要抽刘刚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23.html

我发文揭露高瑜在美国NED拿钱。结果是高瑜恼羞成怒暴跳如雷地要抽我;赵岩则是蹦高欢呼,立即揭露我是习近平的海外战略特务。郭文贵立即发推拉黑我,还号召所有的粉丝都不要转发我的推;说我侮辱了他最最尊敬的老大姐“高瑜”。

好么,我就这么说了一句高瑜拿钱,简直就成了厕所里扎猛子,激起民愤嘛。郭文贵、赵岩、高瑜这三个网红的粉丝们也都纷纷拉黑我,网上对我是一片口诛笔伐,喊打喊杀喊抽!





赵岩‏ @zhaoyan818 May 21:刘刚被傅政华收买,攻击在六四运动中第一个被抓的高瑜大姐是特务,高瑜大姐如是特务咋没向你刘刚一样逃出北京?刘刚出逃肯定有公安部于雷副部长指示。

ctwall‏ @ctwall3:哈哈哈,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下该轮到赵岩抓特务了。诶?刘刚哪去了?

刘刚:我早就承认我是习近平的特务啊。我还自己揭露过是我向彭丽媛推荐了傅政华去调查习近平的情人,这才使得傅政华高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应该是我的下线啊。赵岩级别太低,不了解我们这些上线的关系。居然说傅政华是我的上线。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吗?我保证如实回答。

我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说你是特务又能怎么样呢?坦坦荡荡大大方方地接受嘛,不就是一个“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问题嘛。有必要象高瑜那样恼羞成怒暴跳如雷么!还要来抽我。这不是自取其辱、自证心理有鬼嘛。

是特务并不可耻也不可怕,可耻的是总要掩耳盗铃、此地无银。可怕的是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ctwall‏ @ctwall3:老师:“进入到共产主义社会,人们的思想觉悟和自觉性将大幅提高,到那时就不再需要警察,法官,检察官了。”
学生:“那要是有人犯罪了怎么办?”
老师:“他会自己审判自己,然后搬到监狱里去。”
刘大湿,慢点,你把我们甩的太远了!!!】

这是我所能够做到的。我不能做我无法做到的。我不是法官,不是警察,不是检察官。即便是,也要依照法律去做。美国的法律系统几乎就是拿特务没办法。看看李文和案件,美国司法系统投入巨资和大量人力去调查李文和,结果是被李文和反咬一口,李文和成为美国人 的人权斗士和英雄,美国FBI声名狼藉。

特务跟警察一样,是一个国家应有的职业。这并不一定就是罪恶的职业。警察可以抓人、杀人,但要遵守一定的法规和道德规范。不能因为警察有了抢就可以随心所欲地杀人。特务也是一样,你可以搞窃听,搞情报,但要遵守道德规范,和在必要的时候才去使用特务手段。如果超越底线,利用特务手段去骗钱骗财,为自己谋私利报私仇,甚至是为了升官发财去陷害他人,这就是犯规过界了。特务如果不遵守规范,对公民的权利就会造成很大侵犯。这是我们揭露特务监督特务的主要出发点。

如果一个中国特务是理发匠、餐馆服务生,我不会去揭露。我揭露的那些特务是因为他们伪装成民运来骗钱骗色,误导民主运动,误导舆论,败坏民运的名声。他们是中国民主运动的最大绊脚石和破坏者。

另外,我揭露民运,与其说是揭露,不如说是公开审讯和审判。我揭露他们,是要得到他们的回应,不回应也是一种回应。在这个审判过程中,基本上就将他们的特务作用给削弱了,甚或逼他们改邪归正,弃恶从善。

同时,这种揭露就是向司法机构提供线索,有可能让特务被调查。但即便是没有机构去调查他们,这也会对特务有敲山震虎之效,还有对其它特务有杀鸡儆猴的作用。

不同年代的特务训练会有不同的特务行为规范。何频那个年代的特务是按照乔石的套路训练的,比较强调道德规范。大多数人也都遵守。后来到了周永康时期,就完全不遵守道德规范了。关于这一点,可以看看刘晓东(三妹)的一些文章。

刘晓东是三代特务,奶奶是陈独秀平级,父亲是同胡耀邦平起平坐,到她这一代,应该是同习近平同等待遇,结果她是一贫如洗,就显得心理不平衡。

何频就即便被揭穿是特务,即便是三面间谍,也不会有谁谴责他,因为他遵守了特务行业的道德规范。

刘刚
2017年5月2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