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May 19, 2017

墨镜哥男扮女装给我上演美人计,邢台国安执行“猎鹰使命”图谋暗杀刘刚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19.html


这是我的另一篇文章中的一部分。我经历过几次类似的暗杀或绑架了。希望我的这些经历对郭文贵有所帮助。

关于赵岩、唐柏桥涉嫌绑架墨镜哥的经过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74.html

墨镜哥男扮女装给我上演美人计!


2015年3月,一位叫作牛楠楠的美女通过私信同我联络,还给我发来了她的护照和裸照。见下面的照片。







我很快就发现这是共匪又要给我上美人计。让我起疑心的是这位牛楠楠对我非常了解,甚至对我家里的环境都很熟悉。过了几天后,我就判定这是墨镜哥!只有墨镜哥才会对我和我家的环境能如此了解。


墨镜哥被我揭穿后,又不断给我发来一些其它的美女照片,让我随便选一个。

我言词拒绝了墨镜哥。墨镜哥就暴跳如雷,威胁我说他正在对我进行“猎鹰使命”,声称要烧毁我的房子,将我活活烧死。幸亏那时我早已经从那个房子里搬走了,否则,还真没准被墨镜哥许四多所率领的“猎鹰使命”将我活活烧死了。





从墨镜哥发给我的一些照片来看,这个许四多已经完全堕落成一个流氓。我从此就不在理会墨镜哥。

赵岩在芝加哥有一个朋友叫谭成山,谭成山是赵岩从哈尔滨公安局调到美国潜伏的哈尔滨警察,他自己跟很多人说过他是哈尔滨警察。谭成山就是赵岩在美国进行绑架的帮手和杀手。有几起民运人士失踪案例就都跟谭成山有关。见下面的链接和视频:

纽约时报记者赵岩策划绑架墨镜哥、胡燕、曾霞敏(有图有录像)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20.html



该照片摄于2010年8月17日。图中从左至右依次为:武汉访民陈旭兴,杨建利,上海访民胡燕,中共哈尔滨警察谭成山。

2010年8月17日,谭成山从芝加哥来到纽约同胡燕见面,这是当天的合影。这也是谭成山用于申请政治庇护的材料之一。

可是,就是在谭成山见了胡燕之后,胡燕便从此失踪。之后,博讯网上也陆续发布几篇胡燕的文章,诸如同杨建利绝交的声明等。但那些文章明显不是胡燕的风格,而更像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在捉刀代笔。

有人揭露,谭成山配合赵岩绑架了胡燕。自2010年5月至2010年8月17日期间,胡燕是几乎在每个工作日都到位于纽约42街的联合国总部门前上访示威。期间,胡燕被傅希秋洗礼招募为基督徒。但在2010年8月18日便突然失踪,至今是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我早就怀疑赵岩、杨建利、谭成山涉嫌绑架了胡燕。这一次墨镜哥失踪,一定就是赵岩领人来我家绑架了墨镜哥,然后被带到芝加哥谭成山处隐藏。等待邢台国安前来将墨镜哥押送回国!

我的博客里揭露过,刘凯申跟杨建利是21世纪基金会的合伙人,刘凯申死了,收益最大的就是杨建利。结果刘凯申就死了,然后杨建利就借故逃回中国。

胡燕是联合国上访的发起人,中共当然想干掉她。分别派赵岩、杨建利、刘路去夺取胡燕的发起人位置。
被胡燕顽强抵制。胡燕每天在博讯发上访日记。

10年8月17日,胡燕发表了最后一篇日记和照片,照片中的人有杨建利、谭成山。从此,胡燕失踪。

8月31日,博讯发了一篇胡燕的声明,宣称同杨建断绝关系。这个声明肯定不是胡燕发的。这是有人欲盖弥彰,此地无银,隔壁阿三不曾偷,俺家杨博士不曾杀人!

我给出的这些证据和逻辑,是多么地简明扼要,可没人看得懂吗?


刘刚
2011年5月19日


附录:关于墨镜哥和唐柏桥的相关文章。

关于赵岩、唐柏桥涉嫌绑架墨镜哥的经过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74.html

公布我同墨镜哥之间的电子邮件
http://jasmine-action-in-china.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2571.html

我跟唐柏桥的过节
http://jasmine-action-in-china.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09.html

重大好消息,墨镜哥被唐柏桥找到了!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04.html

墨镜哥已经被骗回国,墨镜哥失踪后的电话记录
http://jasmine-action-in-china.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html

作者: 韩晓榕 “我与唐柏桥的交道” 2010-06-01 19:33:47 [点击:556]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069030

唐柏桥喜欢向朋友借钱,而且是借钱就不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85.html

2017-04-12 01:45:51 作者: 唐柏橋 唐柏桥回击刘刚的肆意造谣污蔑
http://www.lzmtnews.org/details.php?id=MGQIZ1491933662

中共特工牛楠楠却原来是男扮女装的蝴蝶君!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25.html

我发表连环套美人计,让我麻烦大廖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9.html

共匪对我使用连环套美人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8.html

现场直播:和女特务关于女特务的对话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7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