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May 10, 2017

刘刚同郭文贵、赵岩共饮茅台的对话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40.html

郭文贵多次发推特,承诺要邀请赵岩和刘刚一道共饮茅台,一醉方休。下面就是有关三人共饮茅台的对话。


2017年5月8日上午,郭文贵发推特,要求赵岩不再辱骂刘刚。并承诺,一旦赵岩和刘刚和解,便请赵岩和刘刚到家里共饮茅台。


2017年5月8日上午,郭文贵发推特,要求赵岩公开揭露《博讯》韦石,并允诺同赵岩见面共饮茅台。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赵岩多次向郭文贵提出要见面面谈。郭文贵对于同赵岩见面的要求,就是反复不断地提出条件,先提出赵岩同刘刚和好。赵岩在网上辱骂刘刚长达六年,居然立即就同刘刚称兄道弟啦。

随后,郭文贵又进一步提出条件,要求赵岩公开揭露《博讯》韦石。赵岩见到郭文贵的这个条件后,当天就发视频揭露赵岩。

2017年5月8日下午,赵岩发布视频,揭露《博讯》韦石,见链接:

https://www.pscp.tv/zhaoyan818/1yoKMBOmqmeGQ?t=312

下面是我在推特上同网友的相关对话。

刘刚 1:13 PM - 10 May 2017:就是有了赵岩的这个视频,赵岩的粉丝在24小时里从8千上涨到1.9万,涨了一万多,比郭文贵的涨粉速度都快。赵岩应该同郭文贵一样,成为爆料并肩王了。赵岩在前天的粉丝数还是8千多,24小时后就暴涨到1万9千。郭文贵也不曾有过如此涨粉速度。这肯定是有水军出没。

赵岩的这个推文锐推次数在一天里达到1110. 而郭文贵在同一天里制作的视频的锐推次数是300!这是否有水军出没啊?赵岩这个视频不应该比郭文贵10日报平安视频有更多的锐推数目啊!

网友问:转推的目的是什么 大湿给分析分析。

刘刚 1:37 PM - 10 May 2017: 要推赵岩当爆料并肩王啊!

2011年1月,我发动茉莉花革命,已经被国内外公认为茉莉花的唯一发起人。可是,赵岩三下五除二,就推出《博讯》是茉莉花的唯一权威网站,孔灵犀为茉莉花的发起人,王军涛为茉莉花革命的幕后黑手。就将我的茉莉花发起人的位置给掠夺篡位了,将茉莉花革命从天安门给误导到王府井陷阱去了。经过《博讯》韦石、孔灵犀、王军涛这三驾马车误导,我的茉莉花革命计划就立即烟消云散,被赵岩成功化解了。

现今,赵岩亲自挂帅,要夺取爆料并肩王的位置,郭文贵的爆料方向很快就会被赵岩主导啦。

这是赵岩的一贯战略。在爆料方面,赵岩不输郭文贵。

我太了解赵岩了。赵岩绝对不会为一个男人落泪,更不会为钱落泪。如果赵岩没有这出视频上的落泪戏,我还真以为赵岩因为被王岐山摒弃而反戈一击了哪。

相公舞剑,意在沛公。赵岩一哭,意在文贵呀!

赵岩一哭,我就笑了!居然就有那么多粉丝,看到赵岩的眼泪,也跟着落泪了。你的眼泪就那么不值钱么?就看不出那是鳄鱼的眼泪么?

我敢说,赵岩的这个视频是在叶宁的华盛顿办公室里录制的。

我还敢说,赵岩的眼泪戏就是叶宁的主意。甚至那块事先就预备好的那块擦拭眼泪的手纸巾都是叶宁给准备好的!

叶宁一贯会演戏,多次在公共场合下跪,无非就是为了争取某些人的信任。

自由亚洲记者王允访谈令完成的律师,暗示郭文贵是有前科的罪犯!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_63.html










下跪、哭鼻子都是叶宁的拿手好戏。这一次赵岩作视频,那身后的地方太小,没法下跪,也就只好上演哭戏啦。否则,赵岩一定要按照叶宁的建议来一个视频下跪!

郭文贵刚开始提出赵岩见文贵的条件是赵岩同刘刚修好。赵岩立即照办。前天上午文贵提出赵岩要揭露韦石,我以为赵岩会推托三天。结果赵岩下午就办。

赵岩现在只求见文贵一面,任郭文贵提出任何条件。见这一面有那么重要吗?

网友 官场观察工作室 昭明‏ @ZhaoMingObserve: 这一面很重要,领导下达的任务。当年李洪志,还是张宏宝,一条居住地信息政法委可是支付了二十万美金,这是来自610系统的郝凤军提供的情报。

刘刚:说你不知道这里的水有多深,你还不承认。那还需要地址吗?只要见上一面,就能超距离地让你呼入一口横路敬二精神毒气,从此你就成为横路敬二吧,让你从帝国大厦的顶端自己走下去,直接摔倒时代广场上!看过追捕吗?怎么连这点想象力都没有哪!


刘刚:爆料温家宝、习近平、胡锦涛,等等,都是赵岩干的。海外媒体里有很多赵岩的人。有一段时间,因为我要搞茉莉花革命,赵岩让很多记者采访我,包括纽约时报的一位美国记者,自由亚洲的何山,法广的一个光头记者,BBC的懿菁,德国之声的苏雨桐,香港记者协会主席麦燕庭,等等,等等,只要赵岩给他们打一个电话,这些人都会立即找我采访,甚至是立即乘飞机从香港或英国飞到美国采访我。但采访后,都不报道。就是要浪费我时间。我只是想问问,有哪个个中国人有这种实力吗?

当初赵岩要搞掉刘志军的时候,正在我家里住。他告诉我他得到了刘志军的几千页材料。原本答应给我看的,让我帮他一道爆料。后来就根本不给我提这事了。

赵岩的那个视频是在叶宁在华盛顿的办公室里录制的。我估计做那个视频之前就同叶宁商量过的,是叶宁的主意,主要就是骗取郭文贵的信任。甚至韦石都可能事先知情,让韦石跟他一道唱双簧。那明显地是在给韦石开脱,说韦石和博讯就是良知媒体,不过是被西诺给误导利用了。

赵岩原本是哈尔滨警察,被王岐山调进《中国改革》担任主任记者,级别比哈尔滨公安局局长的级别都高。王岐山为何如此重用一个只有中学文化的小警察啊?赵岩随后被安排进入纽约时报当记者,两个月后就通过爆料将江泽民搞下台。郭文贵能将中国的元首搞下台吗?

赵岩担任《中国改革》的首席记者。李伟东是社长,胡舒立就是他们的师妹。胡舒立在中国呼风唤雨,如果赵岩不被派往国外,就会比胡舒立还能呼风唤雨。

赵岩搞掉刘志军,那可比郭文贵搞掉刘志华的难度大多了。

连那个中国人家喻户晓的莫虎大律师,还有他姐姐莫逢杰,都对赵岩言听计从。我同赵岩、谭成山、李进进、王军涛曾经一道去过莫逢杰家里,莫逢杰就将赵岩当成皇帝一样!

网友:我不是这样理解,我觉得赵岩现在知道文贵知道他的身份和老底,害怕文贵揭露他,所以他才言听计从。

你不了解赵岩。赵岩的能力不在你我之下,甚至同郭文贵有一比。

赵岩手下有几个杀手。有一个叫谭成山的,是赵岩从哈尔滨公安局调到美国的警察。海外有几个人失踪都同此人有关。谭成山非常傻,肯定是没受过专业的间谍训练,他甚至跟很多人说过他是哈尔滨警察。这人就是职业杀手。

赵岩的视频暴露出:

1. 赵岩在演戏,流泪就是不是赵岩的风格,连那擦眼泪的纸都是事先预备好了。

2. 赵岩讲出的博讯运作方式就是特务系统。但赵岩完全将博讯说成是新闻媒体,只是被西诺一人误导。

3. 赵岩没有讲出他的那些重要信息的来源。这些信息不是普通记者所能得到的。诸如在香港爆料四大家族,胡锦涛杀害班禅,赵岩得到三千多页胡锦涛贪腐资料,等等。

4. 赵岩没有交待他是如何收买韦石的过程,就是我说的那次2009年同韦石在法拉盛宾馆的那几天会面。如果不是商业会面,根本不会在宾馆里谈了好几天。

5. 赵岩没有讲出什么人给他下达指令。

6. 赵岩没有讲出北风温云超、古川、李欣爱、杨宽兴、刘路、埃博拉等人为何都跟他一道进入博讯,又一道退出博讯。

7. 我根本就不认识杨宽兴。杨宽兴是山东人,给杨建利当办公室主任。但赵岩居然就说我和王丹都认可杨宽兴。

8. 赵岩和韦石两人都闭口不谈2010年那次法拉盛密谈会。这当然就是两人说好了哪些事情可爆,哪些不能说。就是在玩乌贼术,演双簧。

9. 最重要的一点是,我曾经多次在赵岩家里住过,赵岩每隔几天都同中南海很高级的人有秘密通话。通话时,他都是去外面接电话,不告诉我具体的人。只说是中南海大秘。我起初认为是齐东然(警卫局中将副局长),后来感觉级别还要高。

北风温云超、韦石、西诺、刘路、陈闯创、叶宁、郭宝胜、唐柏桥、李欣爱、古川、艾博拉,等等,都是赵岩的手下。有哪位网友有能力将这些人中的一人收为你的手下吗?

赵岩在我家住的时候,每天都是给韦石打电话下指令。比如,韦石从来都不发我的文章。赵岩给韦石打电话让博讯发我的一篇文章,我发给韦石,两分钟后就发在博讯头版头条,连错别字都没改动一下。韦石在赵岩面前,就跟老鼠见了猫一样。

我一直都准备跟赵岩联手,只要他悬崖勒马,反戈一击。

推友 ChinaHunan‏ @a_wen_2017: 刘大湿火眼金睛。。。估计赵岩级别远高于伟石,赵岩知道伟石身份,伟石却不知道赵岩的隐秘身份。形势所迫,大陆下令赵岩抛弃伟石,然后伺机对文贵致命一击。

推友 朱滨康‏ @iZ8bP3yBc3yRrhB: 好吧刘叔……您不当侦探可惜了。


刘刚
2017年5月1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