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y 16, 2017

评郭文贵5月16日报平安视频:郭文贵刘刚上演双簧乌贼术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516.html

郭文贵发表了5月16日报平安视频。我还没来得及看,网上就有网友给我通风报信,说郭文贵又批评我了。

xdxd‏ @ny_xdxd:看没看刚才的报平安视频?狠狠的批评了你一顿。

原来,老郭在视频里是针对我昨天的两篇文章,见链接:

关于郭文贵、刘刚、夏业良在重建北大委员会中的分工与合作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92.html

刘刚同郭文贵、夏业良关于重建北大方案会谈纪要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15.html

看了老郭的那段批评我的话,我才知道老郭是批评我泄密和暴露他人隐私啊。

老郭这就是对我欲加之罪啦。

我的那篇文章的内容都是已经公开讨论的内容。没有任何隐私。都是夏业良在推特上已经提出的。而且我根本就不是针对我同夏业良的对话内容。

我的那篇文章的标题是哗众取宠,其实不是讲我同老郭、夏业良的开会内容。老郭应该知道,我是一个字都没有泄露老郭跟我讲话的内容。老郭跟我沟通时,那可是涉及很多重大机密地。有谁看到我提及这些机密啊?但是,老郭却是在昨天的视频里率先讲出了他同我电话讨论的部分内容。老郭公布我们的电话谈话,也并没有经过我的批准啊。我并不认为老郭就是泄露了我的什么隐私或机密。我是在随后发表我的那篇文章的,那里根本就没有任何机密,可老郭就说我是泄露了我同夏业良的会议内容。我相信,老郭肯定就没有看过我的那篇文章,只是听到小人谗言,就对我横加指责了。

我这人一向是大度,一向是虚心接受批评,更不在乎被人骂。我甚至多次跟老郭说过,我这人受不得被人夸奖,不被人骂骂就浑身难受。我几次建议老郭尽量不要夸奖我,应该是有事没事地时候多骂我几句,这至少会让中共政权能认为老郭还是可以挽救的好同志,可以尽快地跟老郭达成妥协,实现老郭的爆料目的。这是我给老郭提出的麻痹敌人的妙计之一。所以,大家看到老郭骂我的时候,一定要认识到这是我给老郭提出的妙计之一,是我们俩在上演双簧,兵法上被称为“乌贼术”。

如果老郭是发自内心地骂我,那不就是马列主义口朝外了嘛。是他的视频先公布了同我的电话及同夏业良的电话内容。那部分内容当然属于隐私了。而我的文章只是讨论了夏业良已经公开说出的基金会和爆料网站这两个方案,我没有暴露任何老郭同我对话的机密内容。怎么可能老郭是真心批评我泄露机密哪?

老郭批评我的另一个目的就是老郭要平衡那些告我刁状的人。这是幼儿园老师经常玩的把戏啦。我小时候经常跟外面小孩打架。被打的小毛孩就找我父母告状。我父亲通常就是当场演戏给那些小毛孩看,上来就踢我几脚,其实一点儿都没踢到我。我母亲则是跟小毛孩说,看我回家好好教训他一顿。于是,告状的小毛孩们就拍着手解气啦。

老郭这次就上演了一幕这种幼儿园老师常用的把戏,这网上居然就有这么多人看不出来。这智商啊,就是小毛孩水平!

我以前说我是军师,这就是我的风格。老郭反驳过吗?有人相信嘛?老郭心里都明白。甭说我说我是军师,就是我说我是玉皇大帝,老郭也不必出面发声明反驳我呀。他能拦得住一个疯子的嘴吗?

现如今,我发一篇文章,老郭怎么可能就发视频说我是暴露隐私泄露机密哪?那分明是在帮我反炒嘛。同时,老郭也向共产党发去信息:我已经同你们最恐惧的大军师划清界限啦,答应你们提出的谈判条件啦,派人跟我谈判吧。

老郭这一步棋就是高。一箭三雕啊,既平息了那些对我告刁状进谗言的小毛孩的冤屈心理,又满足了中共高层的谈判条件,还用行动表明他郭文贵真正地在用行动落实郭七条,就是坚决不同刘刚联手杀进中南海,坚决不会夺了鸟位!

跟老郭的爆料相比,我讲出的任何话及写出的任何文章都算不上是揭露隐私或泄露机密。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任何人的隐私,不知道任何机密,我无料可报,更是无密可泄。最最主要的是,没有任何人跟我签署保密协定,我也不是任何人的马仔。谁都无权给我下命令,谁都拦不住我上网发文章。那是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赋予我的至高无上的权利。

但是,老郭还是充分相信我地。他知道我肯定是守口如瓶,因为他肯定知道我在秦城监狱的大号就是“秦城铁血汉”,我的这个雅号可是北京的警察们给我起的,是北京警察和间谍们都家喻户晓的。老郭岂能不知。为何跟我叫“秦城铁血汉”啊?那就是因为那些警察们无论用什么方式,都无法从我嘴里掏出一句对他们有用的情报,这是北京警察们对我心服口服、无限崇拜的主要原因。

有人问:为何要发这种造噱头的文章啊?

我的那些文章,就是借助讲所谓开会,来给北大腐败事件造势,就是通过造噱头的方式来推动北大反腐,是虚张声势地给北大方面施加压力。让北大人都看到我们的确在扎扎实实地行动。这类文章每天多发几次,就将北大放在火上煎熬了。

在适当的时机,我会揭露王恩哥同我通话的内容,以及王恩哥转告老领导跟我提出的谈判条件。这才是我所掌握的真正机密和隐私。但我现在还不能全部讲出来。一旦讲出来,那肯定就将火给烧起来了。

我再重申一遍,郭文贵爆料,已经不是老郭一个人玩的游戏。我有我的玩法,我的玩法也不是老郭就能想得到的。老郭想不让我玩,那都是没门。

老郭没必要事事都请示我们,我们当然没有必要事事都请示他了。

我没有要求老郭不暴露我同他谈话的内容,我也没有指责他随心所欲地讲出他同我的谈话内容啊。

试想,如果我先发文讲出老郭同我谈话的内容,老郭会作何感想?他当然会愤怒了。但他是在视频上讲出来了。如果他只允许自己讲,不允许我讲,这将是一个不平等的保密条款。

会看我的文章的人,要理解我的文章就是用文字组装的炮弹。而不仅仅是故事或新闻。这里真真假假,虚虚实实。以最大程度地打击敌人为主。

老郭还在视频中批评我不能团结大多数人。可我坚持认为这个团结问题就是共产党文化,是个伪命题。共产党的所谓团结,都是用枪杆子实现的。我没枪杆子,你让我去团结谁?

目前,我的真话,就是能够给予老郭的最大帮助。我不期望老郭用或不用我,而是要让老郭知道我的真话,知道我的想法,知道哪些人可以信任,哪些人可以一用。

我慢慢会让老郭知道,那些海外知名人士,只有他们的名可以拿来一用,他们不会做任何有具体意义的事情。他们唯一会做的就是请客吃饭,开讨论会,放口炮。

再看看我发起的那十几次民主运动。这种运动无需其它人支持,无需其它人帮助,如果让其它人了解我的想法,那就是多一个障碍。

成立高自联的时候,我找了几个智囊类人物谈了,比如吴仁华,吴仁华就是用各种方式反对我。我不理会他,结果他就派了浦志强等一大群政法大学的人去参加,使得政法大学成为第一任主席。

茉莉花革命,我同赵岩和王军涛事先讨论了,结果埋下祸根。

老郭的爆料,已经给我提供足够多的条件,再发起我以前搞过的那些运动。海外民运的那些人,没人能懂得这种运动的搞法。

我昨天发表的两篇文章,实际上主要是让大家熟悉一下我搞的那十次民主运动。特别是“赵紫阳治丧委员会”和“天鹅绒行动”。见下面的两个链接:

2005年1月17日,赵紫阳逝世,我立即同赵紫阳家属赵大军等人联络,通过网络发起成立了“赵紫阳治丧委员会”, 见链接:

赵紫阳治丧委员会
http://zzygonggao.blogspot.com/

2005年3月11日,发起成立“中国天鹅绒行动”

中国天鹅绒行动
http://velvetchina.blogspot.com/

2005年6月,发起网络游戏,通过网络进行模拟中国网络大选,进行“中华联邦总统”选举活动。


我们现在的阶段就相当于是“赵紫阳治丧委员会”阶段,郭文贵爆料就相当于是“赵紫阳逝世”这个突发事件。通过“赵紫阳治丧委员会”的行动,将人气聚集起来,随后,就翻牌成为”天鹅绒行动“,搞网络模拟选举,搞各地接收委员会,都是网络游戏。共产党不尽快停止我们的这种游戏,我们网络上选出来的各种接收委员会就慢慢地比当地政府有更高的权威了。

这种网络选举,我们可以长期搞下去,是有娱乐性,同时会训练大家的民主素质,选拔人才,最后假戏真做。

有网友总是对郭文贵的爆料大戏表悲观,一旦郭文贵在某一天的讲话里没有表达出自己的意见或想法,就会悲观失望,甚至愤怒谴责郭文贵。这样的人,就是将郭文贵当成是神了,当成是救世主,是寄希望郭文贵来解决中国的所有问题,而自己却不愿尽自己该尽的责任。

何来悲观啊?我们是以我们自己为主,上演一出网络大戏,是喜剧,是娱乐。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输啊。


另外,我还说过,胡耀邦的死就掀起了六四运动,赵紫阳的死又被我用来掀起了“中国天鹅绒行动”,钱云会的死被我用来搞了一场“中国茉莉花革命”。

而今,郭文贵的爆料所激起的天怒人怨已经远远超过了胡耀邦、赵紫阳、钱云会这几个人一道死去所产生的威力,而且郭文贵是每天都在将这种威力升温、加持,我们应该信心百倍才是。

一个活着的郭文贵,总比那胡耀邦和赵紫阳的尸体更有威力啦。而且,一旦老郭被撂倒,那无疑会比胡耀邦、赵紫阳、钱云会这几个人的一道死去还要掀起更大的民怨,那将会是一个真正的核弹,所掀起的冲击波将彻底摧毁共产党。


老郭有时太严肃,他还是不懂我的这种黑色幽默玩法。



刘刚
2017年5月1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