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y 8, 2017

郭文贵的推特账号为何拉黑我?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8.html



这是郭文贵的小号@Ganenwu拉黑我的推特账号的截屏。

自从郭文贵上网爆料以来,我都是以各种方式支持郭文贵的正义立场,发大量的推文和视频来传播郭文贵爆料。可是,郭文贵的小号不知为何就是拉黑我的推特账号。我一直怀疑是有黑客渗透郭文贵的这个小号,并将众多网友给拉黑。我多次就此问题公开给郭文贵发推,希望郭文贵能讲出拉黑我的真相,并几次让网友给郭文贵的这个小号发推,希望能解封我。但是,至今过去两个月了,从未见郭文贵对此有任何反应。

我相信也有很多网友被郭文贵的大小推特账号拉黑。郭文贵目前是最需要推友们声援和支持,绝对不应拉黑任何网友,除非是那些刻意骇客或恶意攻击郭文贵的人。我再次公开要求郭文贵的小号对我解封,或者指出拉黑我的具体理由。

刘刚
2017年5月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