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May 12, 2017

看看叶宁赵岩是如何撒谎造谣刘刚是精神病的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63.html

叶宁大律师联手赵岩要面见郭文贵,据郭文贵推特透露,赵岩甚至是在过去的三个月里居然有上百次要求面见郭文贵,平均每天要求一次以上!郭文贵不得不发推回应,允诺要请赵岩、叶宁、陈闯创、刘刚一道去喝茅台酒,不醉不散。我不过是询问赵岩有什么必要非要面见郭文贵,并建议上视频对酒当歌嘛。这居然就让赵岩和叶宁气急败坏,破口大骂。

难道我挡了赵岩叶宁的道?还是坏了他们的好事?

叶宁除了对我个人进行最恶毒的诅咒谩骂,还要对我早已过世的父亲鞭尸,甚至造谣说我的父亲“刚刚蹬腿”。结果让很多网友谴责我,说我是在老父亲刚刚去世的时候,还在网上同郭文贵打哈哈凑趣,还说我整天笑呵呵地制作视频。

实际上,我的父亲早在2007年就去世了,至今已经十年了。难道叶宁先生要让我为我的父亲戴孝哭丧十年么?那些死去了父亲或母亲的网友们,你们有哪位给父母戴孝十年啊?可为何就如此相信叶宁大律师的这种一眼就能看穿的谎言,非得让我哭丧十年啊?

1. 叶宁公然撒谎说他曾经给刘刚和张宏宝都当过律师提供法律帮助




2. 叶宁是如何帮助刘刚的?






当年因为我发现了郭盈华是间谍,我就将我的许多证件放在办公室里。包括社会安全号码、 护照、支票本,还有没有兑现的支票,等等重要物品。摩根斯坦利在2011年7月8日无端解雇我。叶宁当天就给我打电话,说是要帮我去公司里取出我的私人物品。我就让他帮我取出来了,结果叶宁就是不归还我的物品。

我懒得跟他纠缠,就重新办理了这些证件。

2017年1月9日,是我上法庭的日子,曾霞敏和叶宁他们就是想方设法让我不能去法庭,以便给我缺席审判。那天,叶宁就给我发这种邮件,让我去取这两个还能兑现的支票。我当然知道他们是想制造事端,好让我无法到庭,也就根本不理会他。

叶宁给我制造了许多这样的下三滥勾当,现在反而在推特上说他在法庭上帮了我。他从来就不曾当过我的律师,从来就不曾跟我一道去过法庭。

2011年9月9日,我同郭盈华在法庭上有一个fianal trial,也就是因为我向FBI举报郭盈华,后来我将这个举报信发到了网上,其中有我的银行账户,其中也有郭盈华的名字。郭盈华就起诉我是泄漏隐私。这那个检察官miller 一手安排的陷害我的陷阱。连郭盈华的律师在当庭要求撤诉。郭盈华当庭就辞退律师。按理,这种时候应该延期开庭,但法官继续开庭,审了两天,判郭盈华胜诉。在开庭过程中,郭盈华自诉她是中国军官。但却被法官立即制止,不得讲下去。

叶宁知道这事情后,就跟我说他可以帮我拿到那个录音,只要我给他拿500美金。叶宁随后几天给我拿到了两个CD,我给了他500美金。

但是这个CD上的那段郭盈华当庭供述她是中国军官的这一段话居然就被后面的一句话给覆盖住了,那里就是两段一样的话!

这当然是有人做手脚啦。不是法庭做了手脚就是叶宁给做了手脚。

第二天,赵岩跟我说有一位BBC的记者懿菁特意从香港赶到纽约来采访我。让我去一个在曼哈顿soho附近的一家旅馆去见懿菁。这个懿菁采访我时,就是反复问我那个CD,并要听那个CD。我就给她拿去CD。懿菁接连采访我两个下午,说她要听一下那个CD,让我第三天继续接受她的采访。我第三天再去她的旅馆,这个懿菁居然跑掉了,拐跑了我的那个CD!

赵岩、叶宁等人就是反反复复地如此下套陷害我,骗我钱财,现如今,反倒是上网说我骗他钱财!

叶宁啊,你能否说说我在何时何地骗过你一分钱钱财啊?或者说说你在何时何地代理我上过一次法庭啊?

4. 赵岩、叶宁、严庆新是铁三角团队


2011年11月10日,叶宁给赵岩买飞机票去夏威夷拦截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




上面是《博讯》发表的赵岩拦截刘永清的报道的截屏。

就在2011年11月11日,叶宁坚持要免费给我担任律师代理我在新泽西州的离婚案。但叶宁没有在新泽西的律师执照,叶宁说要让我跟他一道去见一位在新泽西的律师,说是让那位律师跟叶宁一道来代理我的离婚案。叶宁还说就是用那位律师的执照,实际上则由叶宁到庭辩护。叶宁跟我信誓旦旦地说同那个美国律师是免费面谈。

我在那些年里已经多次上网发文叶宁是特务,并联手严庆新通过法律超限战将张宏宝置之死地。我还将我的这些揭露叶宁的文章链接送给叶宁,让他了解我早就认定他叶宁是特务,别再琢磨给我下套。可这个叶宁就是不甘心,表示一定要真心地帮我,绝对不会害我。我就给他一次机会,想看看他究竟还要给我耍什么鬼花样。

到了那个美国律师的办公室,我们在会议室里谈了有十几分钟。律师告诉我他要每小时收费300美金(具体数额我记不得了)。我发现是叶宁又在骗我。我立即要求终止同这位律师的谈话,拒绝同叶宁签合同。那位美国律师同叶宁联手要求我为同他们的这半小时见面谈话支付400美金!说我浪费了他们两个大律师整整一天的时间!

在从纽约到新泽西的往返路上,我开车带着叶宁和曾霞敏一道去新泽西。就在路上,叶宁同赵岩、严庆新开电话会议。赵岩特别兴奋地告诉叶大哥和严大姐:“我在夏威夷截住胡锦涛的老婆刘永清啦。”赵岩就是大讲特讲他说如何截住刘永清的。这三人的电话交流,他们是驻北美特务头子的铁三角。

叶宁还几次同一位美国律师合伙人打电话,谈及几个给他们的客户做政治庇护的细节。其中,他们俩谈到邱耿敏的案件,叶宁告诉他的美国合伙人想办法拖延给邱耿敏的政治庇护,说什么让这个傻冒晚点拿到政治庇护,他有钱,那就多宰他几刀。赵岩将邱耿敏介绍给叶宁办政治庇护。叶宁的助理Grace Wang后来告诉我,邱耿敏每个月给叶宁一万美金,再给赵岩4千美金,都是Grace Wang每个月给赵岩送现金。Grace Wang将这些有关叶宁的消息告诉了我,邱耿敏就去责问赵岩,赵岩就打电话大骂叶宁,叶宁在他的法拉盛办公室里一脚就将Grace Wang踢到在地。Grace Wang哭着给我打电话,让我带她去报警。但后来Grace Wang又不报警了,说是叶宁跟Grace Wang私下里同居多年,叶宁经常暴力殴打Grace Wang。

5. 叶宁家暴情人Grace Wang


下面是曾霞敏揭露叶宁暴力袭击Grace Wang的文章链接:

为营救中共特务头子唐宇华,赵岩叶宁殴打知情人(录音)
http://bbs.aboluowang.com/home.php?mod=space&uid=15157&do=blog&id=12088

叶宁的女朋友Grace小姐听到了赵岩同叶宁的密谋,几次将赵岩的计划通报曾霞敏,让曾霞敏小心防范。Grace小姐因此遭到叶宁、赵岩、邱耿敏的反复威胁、恐吓、和暴力殴打。这是Grace小姐哭诉被殴打的电话录音。Grace小姐打过这个电话后,曾打算去警察局报案,但此后便销踪匿迹。Grace小姐的生命安全面临严重的威胁。为使Grace小姐免受叶宁、赵岩、邱耿敏的进一步威胁和伤害,特此公布此次电话录音,以便美国有关机构追踪调查暴力袭击Grace小姐的几个暴徒。另外,邱耿敏是被国际刑警通缉的在逃重案犯。


Grace小姐哭诉被叶宁、赵岩、邱耿敏反复威胁、恐吓、和暴力殴打的录音:

http://soundcloud.com/gang_liu1989/grace20111213

Grace Wang曾经多次控告叶宁家暴。但都被叶宁软硬兼施、威胁恐吓后而撤诉,甚至被叶宁反诉。网上曾经有很多关于叶宁如何家暴Grace Wang的文章。

6. 叶宁是如何为张宏宝提供法律帮助的?


看看下面的这个叶宁在美国法庭滥讼张宏宝的诉状,就知道叶宁分明就是颠倒黑白,撒谎造谣!


这是叶宁诬告张宏宝的诉状之一。 叶宁控告张宏宝强奸的证据,都是中国政府提供的,甚至包括张宏宝生殖器的特征。现如今,中国公安部已经制作了很多视频,让盘古大观的女员工指控郭文贵强奸。这些视频,将会被叶宁等人用来在美国指控郭文贵强奸!





下面是叶宁在2017年5月12日对我百般辱骂的推文截屏。



叶宁的对我口出不逊,立即遭到众多网友的讨伐,这是部分网友谴责叶宁的推文截屏。



刘刚
2017年5月1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