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y 30, 2017

共匪超限战:关于女谍郭盈华和曾霞敏 的对话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69.html

这是我同推友关于共匪超限战的部分对话。这些对话有助于大家了解共匪女谍超限战的手段,对郭文贵防范类似的超限战会有很大帮助。

我这里只是大致讲述了我所经历的超限战。共匪女谍很多人都进行过此类超限战,结果都是将男方几次送进美国监狱。比如:

1. 《中国妇权》发起人张菁原本同港支联的的一位活跃人士结婚,生了一对双胞胎。到美国后,张菁同美国的一位警察同居,几次将那位港支联丈夫送进美国监狱,霸占了丈夫的房产。及其卑鄙无耻。

2. 何南芳、张琪、闫庆新等人诬告张宏宝家暴、性骚扰,两年后,张宏宝被车祸死亡。这仨匪谍居然继续向法庭控告张宏宝,美国法官居然就不知道张宏宝已经死亡,缺席审判,将张宏宝的上亿美金资产用来赔偿原告。

3. 王军涛在1997年被女共谍李薇上美人计,几次让美国警察抓捕王军涛,还霸占了王军涛在波士顿的房产。

4. 中国西安的民运人士杨海的老婆王菁,在《人道中国》发起人周封锁、赵京的运作下,控告吴弘达性骚扰、强奸。几个月后,吴弘达被淹死在巴哈马。此后,吴宏达创立的《劳改基金会》居然是主动提出同王菁庭外和解!劳改基金会如何能成为强奸犯罪的被告啊?这分明就是早就设好了局,弄死吴宏达,再由劳改基金会的内鬼拱手将劳改基金会的几千万美金资金转到王菁名下。

这只有共产党才能干出如此下流龌龊的勾当。周峰锁和赵京帮王菁在幕后运作。

------------------

刘刚‏:不容否认,这三国四方的各派大将主帅都对我崇拜有加,无限佩服。既然如此,那我就对这三国四方亲自指导一下,给他们各自出谋划策,以便让他们斗个不休,杀个没完,直到他们杀得天昏地暗、你死我活、三败四伤。

鑫娣登機 @Jyv95tan137qko 12:00 AM - 30 May 2017: 劉大濕,人家都殺成刺刀見紅啦,也比你強一點吧,你的婚生子女杳無音信,人家王氏岐山的私生子女都被挖出來一大堆,活得好好的吶。你說各方主帥大將都對你崇拜🈶加,咋不把你的親生兒女送給你享享天倫之樂呢?吹吧你就,人家殺來殺去與你何干?你兒女為何不承歡膝下呢?

逼上梁山的一个最最拿手的绝活是抱孩子上梁山。王岐山这个兔崽子,是先让我的孩子有了一半红色基因,降生在梁山上!这比抱我孩子上梁山还阴损缺德!

鑫娣登機 @Jyv95tan137qko你再去睡了王氏岐山的私生女啊,生一男胎,江山還是你劉家的。這叫以其之道還施彼身,王氏就是那麼起家的。

仧长老‏ @changzhanglao:孩子是无辜的,任何人都不当拿孩子说事

刘刚:长老不必这样忌讳。只要他们不反对说王岐山的孩子,我不在乎有人说我的孩子,反正我是没权见我的孩子了。已经整整七年没见过我的女儿了,尽管我那女儿跟我就在同一个城市。我的女儿再长大些,她会意识到那个禁止自己见近在眼前的亲生父亲的母亲就是畜生不如!

仧长老‏ @changzhanglao:这不一样,老王的私生子女都是成年人了且在老王羽翼下消耗民脂民膏,你的孩子都是未成年人。如果你的孩子长大,相信他们会有自己的判断。

刘刚:长老多虑啦。我的孩子着一辈子可能都不会知道她的亲生父亲是谁。郭盈华早就告诉我的女儿,说她的亲生父亲叫严文明,是在上海的中国军官!

刘刚:所以,这里任何人说到我的女儿,对我的女儿都不会有任何伤害。她永远都不会知道真相。

道哥 @Daoger3:悲劇!大濕能確定那真是您女兒?如果您前夫人真是特工,不能排除她有其他情人哦

杨巨峰:你真弱智!特务师母生孩子为了什么?缠诉老师。她还去玩假吗?自己想蹲号子。那不是厕所里点灯笼----找死(屎)。

刘刚‏:是啊,知我者,杨徒弟也。高徒啊。通常,一个人没有经历过这些时,是很难理解的。我女儿今后将面临这样的选择:
1. 将自己看成是没爹的孩子。
2. 认贼作父。
3. 让母亲告诉自己真相。
4. 同母亲断绝关系。
无论是哪种选择,我是无能为力,无法帮她做出选择。很多人就不懂美国法律。

嫉惡如仇 🐈‏ @Ndv38ayi160grf:你這種狀態,任哪國的法律也不會給你監護權啊,讓特務誣蔑你丟了一雙兒女,唉。

道哥 @Daoger3:我一介土鱉,哪裡知道美國是啥樣呢?😪😪😪當初離婚時法院是如何判決的?就算孩子判歸女方,難道作為父親沒有探視女兒的權利?不懂。😨

杨巨峰‏ @yangjufeng:多读读刘刚大湿的博客。缠诉是为了“诛心”。判女方后,见孩子那是万万不能的,只要你见一次,她可以再告你“家暴孩子”,又要清律师法庭上辩论。民主国家的法院、法官、律师也是做生意的,除非当事人双方都想了结案子,只要一方出得起钱,不想了结,可以告对方一辈子。

道哥 @Daoger3:民主國家的“法院,法官,律師”都是做生意的?都不講證據?如此恐怖😱

刘刚:美国的法庭是相当地自动化、程序化的。这就相当于是推特网站,推特可以有一系列的自动程序将某个ID封名,比如,有多少人举报你,你就会被封名。如果共产党想让你封名,它就能发动无数的五毛来举报你,让你封名。我的谷歌博客在2011年就几次遭到这种超限战,是我的几个博客被封。

道哥 @Daoger3:大概明白了,你的影響力太大,黑工是不想讓你出聲。早知道你處境危險,沒想到如此危險。以後還是要加倍小心啊,大濕。沒想到在美國,黑工也是能夠瞞天過海,無所不能。郭文貴先生,目前處境恐怕是更加危險萬倍了。😪😪😪


刘刚:所以,我前面发文将郭文贵说成是CIA间谍。这是对郭文贵最大的保护。否则,中共一旦开始超限战,郭文贵首先被打掉的是资产,一年之内就能让他变成是负资产。如果一旦被告了家暴,就没有任何美国政客敢于出面帮助。就跟当年的克林顿一样,就会立即身败名裂,你越有名气,社会更痛恨你。

刘刚:麦克·杰克逊其实也是因为一个墨西哥人控告他性骚扰他们的儿子。结果杰克逊立即身败名裂,郁郁而终啊。如果没有这个案件,我相信杰克逊可以至少在活20年!我这是经历过,才能理解杰克逊的这种伤痛。其他人,大多不会了解其中的苦衷。我说过,美国的这种司法滥诉将会让美国走向毁灭。

道哥 @Daoger3:美國司法爛訴?這麼說,美國的民主制度有很大的問題啊?法律並不能保障好人?只要有人想搞倒某人,都可以隨時利用司法搞倒他?

刘刚:跟你说话太累啊。美国的法律设计的起初类似于华尔街的某些模型,它首先是诉讼代价太大,个人是拖不起的。诸如这种离婚案,双方拖下去,律师费每年总得十万美金吧。长期打下去,双方都受损,最后是两败俱伤。法庭当然就是不审不判,就是专等双方都要妥协了,就拿出和解方案了。

刘刚:可是,郭盈华同我的离婚案,先是找好了一个叫Miller的检查官,他介入我们的离婚案件,这本身就是非法。然后,为了让米勒来接手我的离婚案,又特意将他任命为法官。他来接手我的离婚案这本身就是违法,因为有利益冲突。但我告到很多地方,他们使用各种方式将一些文件销毁。永远都告不倒他。

刘刚:我的离婚案已经进行了七年,现在就是不审不判。你拿米勒法官有什么办法?

道哥 @Daoger3:唉,看來在美國,一樣也是有錢,有實力者的天下,根本沒有什麼司法公正可言,和墻內沒什麼不同啊。😨😪大濕如此正直之人,被他們冤枉成這個樣子,實在讓人感到悲哀!找郭文貴先生插手一下吧。如果,僅僅是有錢能使鬼推磨,文貴能幫忙就好辦了。

刘刚:不跟你讲了,忒累。想法太可笑。这不是钱能解决的问题。如果你投入进去一亿美金,保证让你最后还欠一亿美金。这是你无法想象的。

道哥 @Daoger3:大濕注意休息,保重身體!時機來臨,也要振臂一呼!這個罪惡的體制我是深有領教,年輕時就領教多次,黑的張嘴看不見牙!必須推倒!否則死不瞑目!🙏🙏🙏

@wugehjzi:别留恋过去,娶个好老婆,生出新儿女。

杨巨峰‏ @yangjufeng:大湿我见到的太多!华人男女孩子是不一样的。你前妻生的女儿你永远是得不到了,除非你飞黄腾达了。女孩子信妈妈的,妈妈嫁了谁,只要后父对她好,她根本不认亲爹。男孩子不同,认祖归宗。

鑫娣登機 @Jyv95tan137qko:好一個嚴文明,為啥不說孩兒他爹就是王氏岐山呢?還上海的軍哥,這就徹底做實了你前妻特務身份啦。

刘刚:严文明几次来我家,那时是当着我的面说严文明是女儿的教父。我的家里只准挂严文明、郭盈华两人包我女儿的照片,连我抱女儿的照片都不准保留。严文明自称是给李瑞环打点家具生意,客户都是姚明、毛阿敏这些大明星,说这些大明星以买家具为名去拜码头。严文明是61398部队黑客军官,是我后来查出的。

鑫娣登機 @Jyv95tan137qko:唉,劉大濕貪戀女色啊,給人可乘之機,當初還不如買個充氣娃娃吶,省得後面鬧心。

刘刚:你怎么就不说我是刘皇叔啊?那是让共匪陪了美女又蚀把米,生了孩子还得终生给我当保姆。现在,郭盈华和曾霞敏每天都在盯着我的推特看,我保证这俩女共谍每天比王岐山的私生女yuge还要万剑穿心、如芒在背,早晚会撞墙自杀!


鑫娣登機 🐈‏ @Jyv95tan137qko:萬一哪天你心太軟,跟郭姑娘、曾姑娘復婚,豈不是兒女雙全?左擁右抱,賽過活神仙?

刘刚: 你认为你会同一条卸了妆的毒蛇复婚吗?

鑫娣登機 🐈‏ @Jyv95tan137qko:大濕息怒,俺可木有福分與燕子共眠哦。

刘刚:你能否换一张头像啊?让人情不自禁地要敲碎你的驴头。

鑫娣登機 🐈‏ @Jyv95tan137qko:這頭像讓你想起郭姑娘、曾姑娘啦?唉,覆水難收啊,人家燕子肯給大濕生孩子,不會是一炮中的吧?

Danny 监察委大轮胎 @alpha_dannyz:大师你这算不算敌人主动送上红色基因啊,那个吴小晖还拼命说自己是红色基因的家人呢,你这倒好,送来门来的。不过大师你可得挺住。

鑫娣登機 🐈‏ @Jyv95tan137qko:那也是你兒女他媽,這點改不了囉。


刘刚:共产党还曾经自称是我们的亲妈,我们都曾经喝狼奶长大。
我能体会到降生在共产党统治的地方给我带来的仇恨,我也就能体会到我女儿有那样的母亲的心理。不过如此。这是无法选择的。

记得有电影里的国民党将军被共匪行刑前,告诉爱妻将自己即将降生的孩子打掉,以免降生在共产党的天下。那不过是戏。

鑫娣登機 🐈‏ @Jyv95tan137qko:劉大濕無法選擇麼?大錯特錯啦,你兒女無法選擇倒是真的。


道哥 @Daoger3:悲劇!大濕能確定那真是您女兒?如果您前夫人真是特工,不能排除她有其他情人哦

杨巨峰‏ @yangjufeng:你真弱智!特务师母生孩子为了什么?缠诉老师。她还去玩假吗?自己想蹲号子。那不是厕所里点灯笼----找死(屎)。

道哥 @Daoger3:楊巨峰啊楊巨峰,就憑你這樣說話的口氣,你以後不知要得罪多少人,咱雖是一介小民,可心胸還是寬大滴,懶得計較你,換別人你恐怕免不了又要招惹一頓口舌之誹!知者不言,言者不知。談什麼智商呢?

刘刚:道哥,我知道你无法了解这些事情,你了解这些,对你也毫无意义。我希望你拉黑我,眼不见为净。我讲述这些,只是让人了解一些中共超限战的无耻。

刘刚:我的还算是好的。张宏宝被何南芳、严庆新、张琪告家暴案,请了给OJ辛普森的律师来辩护,花上千万美元,官司打赢了,那就是死期!

道哥 @Daoger3:了解是自然有意義。因為我一直準備移民美國啊。大濕要拉黑在下,隨意。我不會拉黑大濕的。現在大概明白一點了,因為特務有各種手段搞定法院,法官和律師。他們不差錢。

刘刚:其实,美国FBI也会这样搞。有时要抓某人是间谍,最好的方式是给他搞个行贿受贿,请客送礼,然后抓进监狱。你不妨看看这篇:

华裔美国议员纷纷落入中共超限战陷阱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25.html

刘刚‏:议员孟昭文在竞选议员的时候,当然有人不高兴她成为议员。其父亲曾经也是议员,后来在法拉盛开了木材公司。有一天就有人给送花来。花接过来了,随后警察就上门将其抓个现行,因为花中有几千美金,于是就被抓进监狱。他说得清楚吗?只能认栽。从此身败名裂。

道哥,我知道你无法了解这些事情,你了解这些,对你也毫无意义。我希望你拉黑我,眼不见为净。我讲述这些,只是让人了解一些中共超限战的无耻。

我的还算是好的。张宏宝被何南芳、严庆新、张琪告家暴案,请了给OJ辛普森的律师来辩护,花上千万美元,官司打赢了,那就是死期!

了解是自然有意義。因為我一直準備移民美國啊。大濕要拉黑在下,隨意。我不會拉黑大濕的。現在大概明白一點了,因為特務有各種手段搞定法院,法官和律師。他們不差錢。

其实,美国FBI也会这样搞。有时要抓某人是间谍,最好的方式是给他搞个行贿受贿,请客送礼,然后抓进监狱。你不妨看看这篇:
华裔美国议员纷纷落入中共超限战陷阱

议员孟昭文在竞选议员的时候,当然有人不高兴她成为议员。其父亲曾经也是议员,后来在法拉盛开了木材公司。有一天就有人给送花来。花接过来了,随后警察就上门将其抓个现行,因为花中有几千美金,于是就被抓进监狱。他说得清楚吗?只能认栽。从此身败名裂。

吴弘达搞了一个人道援助项目,帮助中国异议人士的家属,将西安著名的异议人士杨海的老婆王菁接到美国,每月给她上千美金资助。王菁去了一次吴弘达家里,于是就控告吴弘达性骚扰,证据就是吴弘达家里的厕所不能反锁!
几个月之后,吴宏达就死在巴哈马海底。死后,王菁将性骚扰改为强奸,

由劳改基金会和王菁达成庭外和解。劳改基金会如何能成为强奸犯罪的被告啊?这分明就是早就设好了局,弄死吴宏达,再由劳改基金会的内鬼拱手将劳改基金会的几千万美金资金转到王菁名下。

这只有共产党才能干出如此下流龌龊的勾当。周峰锁和赵京帮王菁在幕后运作。

道哥 @Daoger3:大濕是好人,這點深信。這塊確實沒想到有如此之黑,畢竟你是孩子父親啊。女特工實在太可怕。你這麼多年,恐怕沒少受苦,受恐嚇,被收買,能保持鐵血本色,讓人敬佩!

刘刚:我的女儿在三个月大的时候被送进幼儿园。郭盈华每天都提前一个小时去幼儿园,花一个小时时间专门对女儿进行间谍训练,那时就是训练女儿去咬人、吼人。学校每天都给家长写事故报告,就是写出我女儿又咬伤了哪个比她大的孩子。以至于我的女儿经常被固定在床上,几次从床上摔下来。我现在还有这些报告。

鑫娣登機 🐈‏ @Jyv95tan137qko:“共產共妻”的血海深仇啊,話說劉大濕當年就沒看出郭小姐是垬黨幫培養的燕子麼?

刘刚‏:看出来的时候就已经是生米煮成熟饭啦。再说啦,如果燕子一眼就能被我看穿,那不是我太神,而只能是共匪训练燕子的功夫不到位。

你是将共匪的燕子都假设为蠢猪了。如果你做这样的假设,你应该首先问问你自己,为何十年前你没有看出王岐山是窃国大盗啊。

George gao‏ @Georgegao57:刘大师,别拿自己开涮了,挺难受的!也奉劝各位多谈点国家民族之类的主要话题,刘大师毕竟不是贪官和卖国贼,没必要牵连到孩子。

道哥 @Daoger3:整嘴民族大義者,非奸即盜!須知啊。能關心平常瑣事者,有可能才是真正有大義能辦事之人。動輒呼喊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者,偽君子罷了。


道哥 @Daoger3:懂得自我保護是起碼的。現實里就算面對面,就沒有馬甲了嗎?

刘刚:你根本不懂美国的司法程序。

王菁控告吴弘达性骚扰,然后改为控告强奸。你相信吗?

何南芳、张琪、闫庆新控告张宏宝家暴。你相信吗?

可美国的司法程序是:只要有人向警察报家暴案或性骚扰案,警察只是负责记录下时间、地点、被告、事件,然后就抓人送进监狱,等待法庭审判。


这个法庭审判时原告就变成了检查官,是公诉案件,女方只是法庭证人,根本无需到庭,无需出示任何证据!每次开庭,基本上不讲一句话,就是法官给出下一次的开庭时间。只要被告又一次不到庭,立即缺席审判,判你有罪。

你作为被告是不允许在法庭上讲一句话的。只要你讲了,法官会立即给予惩罚,会随时关你进监狱。

最最可恨的是,在这长达一年多的反复开庭过程中,法官甚至是无需看卷宗,不知道案情!只是听检察官的建议。而检察官的建议就是说还在搜集证据,要求延期审理!

在这个法庭审讯过程中,法官会给你开一个隔离令,禁止你以任何方式同那个诬告者联系,包括不准写信、发邮件、打电话、见面等等。一旦你违反这其中的任何一条,你就会被起诉为重罪,被判处5年以上。

一旦告了违反隔离令,前面的诬告就不用再审了,也不管是否成立了,因为新的诉讼罪行更重。

曾霞敏就是反反复复地控告我违反隔离令,证据都是子虚乌有。比如:
1. 告我给她上海的奶奶打电话,可我根本就不曾知道她在上海的家人的任何电话。这个诉讼就给我定了三项重罪。重罪的后果是你无法想象的。
2. 她控告我跟踪她,证据是看见我的车了。警察立即抓捕我。我出示那辆车早已卖掉的证据,才让法官最后撤诉。但是,也审理了一年。

3. 法庭责令曾霞敏每周至少一次带孩子到指定地点见父亲。可曾霞敏在过去的四年里只是将孩子带去三次让我接见,其它时间永远能找到理由不来。甚至有很多次就是诬告我打孩子了。让我几次被捕。前一个女黑人法官从来就不看这些诉讼,就是不断地推迟开庭时间。后来换了一个白人女法官,发现曾霞敏诬告。

这个白人法官当庭念了好几个曾霞敏的诬告我的诉状,并一一指出那天就不曾去接见,根本就不可能发生打孩子的事情。法官当庭将曾霞敏关进监狱。这是有犯罪记录的。
随后,这个法官要设法将孩子判给我,但是,这遇到来自社工、警察等等方面的巨大阻力。因为一次次的冤案是社工和警察制造的。

社工和警察就是想方设法保护曾霞敏,不想让曾霞敏被打成谎报案情罪成立。

这个女法官是很有正义感的。但她面对的是美国白左势力的集体抵制。如果她在这种案件中不站在女方一方,她将面临着非常大的风险。比如,一旦女方联手社工来告法官,这个法官就很容易被撤职。

这是美国司法制度里的“政治正确”。这种政治正确不仅对我们普通公民适用,即便是美国总统川普,法官也能一次又一次地让他白走麦城,深陷滑铁卢,甚至让他下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