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May 10, 2017

郭文贵爆料赵岩的老领导“一日千里”,赵岩就爆料郭文贵的老领导是“夜夜当新郎”!

本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39.html

赵岩又发视频,见链接:

https://www.pscp.tv/zhaoyan818/1BdxYvDlLyAKX

赵岩罗里罗嗦地讲了四十多分钟,我不妨就用两句话给归纳一下。

赵岩这个视频主要是说:
1. 我赵岩的老领导是王岐山。
2. 郭文贵的老领导就是胡锦涛刘延东。
3. 郭文贵如果能拿出证据证明我赵岩的老领导“一日千里”,我赵岩就一定要拿出证据证明郭文贵的老领导是“夜夜当新郎”!

赵岩评论我的那段话,证明了赵岩的擦眼泪纸巾是事先准备好的,赵岩说那纸巾是他自己事先准备的,而不是叶宁给预备的。这就坐实了他的那段哭戏是事先就准备好剧本了,而不是激情戏。

赵岩啊,你这次的视频同样是讲述韦石,按照你所讲的逻辑,也应该准备擦眼泪纸巾啊?怕被我揭穿,中途改词改戏啦?

关于赵岩论述王岐山是他的老领导一事,应该看下面的两个视频:


直播回放:透视郭文贵现象(上) 郭宝胜 赵岩 中办下令高干必看郭文贵视频吗?郭背后有神秘背景吗?


直播回放:透视郭文贵现象(下) 郭宝胜 赵岩 中办下令高干必看郭文贵视频吗?郭背后有神秘背景吗?

下面是我同推友的对话摘编。

胡国强‏ @huguoqiang1980:用纸巾擦泪是娘们做法!要是我就用袖子擦,再趁机干嚎几声!忘记了文贵哭的时候是怎么处理的?昭明舔干的?

网友twmeilunwu‏ @twmeilunwu 7:24 PM - 10 May 2017 问:劉先生有過人的智慧,接受完整的教育,尤其是投資銀行分析師的工作經歷,造就了他敏銳的觀察力,嚴謹的思考方式,執行計劃佈局的嚴密,無人能比擬。他不癲!因為他反應迅速又急著要普羅大眾有同感,加上本身易被情緒困擾,被看成異類。你是優質的人哪!情緒問題只有靠自己控制克服。你倆共同努力。

刘刚:
那就说说我的简历:
1. 在算法、光纤通讯方面有数篇学术论文,有一打美国注册专利。
2. 在经济学方面有英文专著,亚马逊卖每本数百美金。
3. 华尔街金融分析师。
4. 人工智能(AI)方面的算法写入美国教科书。
5. 中国战斗机飞机设计师。
不要说我吹哟

既然网友更喜欢我吹牛,我就继续。

教育背景:
中国科大,飞行器设计;
北京大学,基本粒子;
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和光纤通信;
NYU,数学和金融。

工作经验:

贝尔实验室,数学部数学家,大多数同事转到常春藤大学就是系主任。
美国大通银行,金融分析师
花旗银行,金融分析师
摩根斯坦利,金融分析师

在贝尔实验室,我见到一大群不食人间烟火的天才。

在华尔街,我见过一堆只认得钱的、编造各种模型帮人赚钱的奇才。

在中国飞机研究所,我碰到一帮滥竽充数的蠢材。

看了我上述简历,有哪位会认为我同那些海外民运能有一句共同语言啊?我会同魏京生、胡平、王军涛、王丹、夏业良、陈小平、何频们去竞争某一个共同职位吗?

赵岩 @zhaoyan818: 这就是哥哥革命二十八年未成,整天当怨妇,别人抢你这个强你那个了,而无法专心革命最大的原因。

今晚打老虎‏ @qY6G9JLcO4gXtud:赵岩先生评论一针见血,搅屎棍子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包容同志的缺点,对自己的缺点视而不见任性妄为。啥团队有这种猪队友都必定失败,不用敌人打击自己先吧团队绞散花了。眼高手低,傲慢无礼。用愚蠢当个性来展示。做人做事没有一颗平和心和韧性,分辨能力差还急于表达个人想法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刘刚:我就不明白,你有什么权利将我强行安排到某一个团队啊?或者,你有什么权利让某个人必须成为我的猪队友啊?

因为某人说他是民运,我就必须得接受他是我的猪队友吗?

或者,因为某人在中国坐过牢,我就一定得跟他成为一个团队吗?
这是啥脑子啊。

刘刚:赵岩啊,你们若是不对我赶尽杀绝,用黑客手段将我赶出摩根斯坦利,使得我被列入华尔街黑名单,还让我十几次在美国无辜被抓,还得我找任何工作都无法通过指模关,我会话一分钟时间上网来跟你们玩这种超限战游戏吗?

赵岩 @zhaoyan818: 刘哥你真把我气乐了,如果不是你搞那个茉莉花的革命,吓到了摩根斯坦利,你搞的茉莉花搞到了红眼病的状态,整天上班萎靡不振,怎么可能被辞退!华尔街把您定为黑名单中,该不是你用公司电脑搞茉莉花吧?我那时候打字都困难,我能黑客您,你自己信吗?

刘刚:赵岩这是啥逻辑啊,或者就是听不懂人话了?如果我说胡锦涛对我搞黑客袭击,你会以胡锦涛不会打字来为胡锦涛辩护吗?


刘刚
2017年5月1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