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y 6, 2017

郭文贵力促赵岩刘刚联手,爆料西诺韦石打飞机!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6.html

我刚刚发了北大老同学给我的来信,涉及到王恩哥和郭文贵。结果就有众多的网友指责我是发表一些无法核实的东西。好么,看来我是有口都说不清了。也罢,往后咱就不发那些无法核实的东西,也不发那些关于过去发生的事情。我现在就发一个完全可以核实的事情,而且是正在进行中的事情。看谁还敢来质疑我。


下面是赵岩在私信群同刘刚的部分对话。对话时间是在2017年5月6日,美东时间早8:30 到 9:30. 目前对话还在进行中。

赵岩: 【刘刚兄咋不见动静了?】





刘刚:【赵老弟好。告诉你一个消息,你给我介绍的那位给我生儿子的上海女访民曾霞敏被美国抓进监狱啦。】

赵岩: 【她俺不关心,俺关心儿子咋办?是大侄子咋办?】


刘刚:【如果让我监护,当然由我来照顾啦。到时一定要拜会赵大大。]

赵岩: 【糊涂了是叔叔。】

刘刚:【如果郭文贵停止爆料,我肯定要继续推动这场爆料。到时赵大大可要配合一次啦。叔叔不如大大好听。】


赵岩: 【他不会停止,这样坏了规矩呀,还是叔叔好,天天才叫您大大是正理。】

刘刚:【赵大大,你就不必客气啦。这是将你跟习大大平级。我看这次有希望让中国重新洗牌。即便是有1%希望,我也要做100%的努力。】

赵岩: 【他马哥给大侄子起名了?】

刘刚:【赵大大可是红爷啊。曾霞敏可是赵大大强行给我送的美人计啊。】

赵大大还记得你那年在香港的时候吗?大概是在2013年吧,曾霞敏跟我说过他几次请你帮忙“干掉刘疯子”,你老弟回应说“还是慈悲吧”。赵大大可是放我一马,就犹如是曹操放过关公,这才是我能够过五关闯六将,能挣扎着活到今天啊。否则,我早就步王炳章、彭明、张宏宝的后尘啦。对赵大大的慈悲之心,我终生感激不尽啊。】

网友老M【我操,原来老赵和大湿才是真爱。这可是明证啊。】

赵岩: 【看糊涂了。】

网友老M:【老赵幽默。老赵,也学文贵,来爆料了?】

赵岩:【玩这事,他比我干的好,但爆料他比我晚多了。我爆的时候,他忙于发财,忙于一等功的大事情。现在后来者居上更值得赞扬。】

网友老K:【郭文贵是大特务、国际间谍,有些料可能老赵都拿不到。】

刘刚:【老赵啊,那个老刘居然说FPI是你。这可是看走眼了。老赵绝对不会干那种事。】

赵岩:【哥哥出来说他几句吧,他要么是西诺,要么是刘达文!】

网友老M:【卧槽,推特匿名,全凭想象啊,老赵也是, 老赵日理万机,大号粉丝众多,那里会闲的蛋疼搞那事】

刘刚:【不可能是西诺或刘达文。最多就是他们的马仔。西诺喜欢装神弄鬼,刘达文不至于干这种事。

西诺原本给你干的很默契,怎么后来就开始出卖你啦?

按照老郭揭露的,韦石从公安部一局至少收到一千万美金删帖费。我敢保证那些被删的帖子有一半是你赵岩的手笔。你应该至少拿到5百万美金啊。

这些钱都被韦石和西诺给独吞了。赵岩绝对应该去控告这俩东西。老弟如果不愿意出面,我可以为老弟两肋插刀啊。】


赵岩:【哥哥错了,他才是真卧底,我与他从无默契。他拿了张宏伟和李友的钱。他是来搞大飞机计划的,必须有身份。政治是春药,玩上瘾了,忘记使命初心了,儿子已经在西雅图波音。博讯现在已经被他搞乱了。他是温家宝派出的战略卧底。但这孙子沉不住气。爱显摆!

谢了哥哥!具体数字我还不知道。】

刘刚:【老赵这些年顶起博讯半边天,这一点我是最清楚。博讯的收入,赵岩绝对应该拿到一半。老赵不能吞下这口恶气。这比阿海剽窃赵岩的文章还要恶劣。老赵从阿海那里讨回了公道,难道就让博讯韦石如此霸占老赵的劳动成果吗?跟西诺网上斗气是不值得。关键的是要逼他们吐血,钱是爹,拿到钱才是最实惠的。】

赵岩:【如真有全归哥哥,咱上三八线有经费了。我不会放过小人,】

刘刚:【这个我看出来了。西诺和姚诚都是来搞大飞机和大航母计划的。但西诺并不很懂飞机,他连搞飞机的几个主要负责人都不认识,比如,搞大飞机就是我的小哥们李玉海和耿儒光两人在搞,西诺根本就不知道这些人。所以,西诺大概是属于军代表那条线上的。】

网友老M:【卧槽,西诺这货还敢黑吃黑?】

刘刚:【老郭揭露出的给博讯1千万美金的事情,如果有,也应该是被西诺给私吞了。这么多钱,不可能给韦石,韦石的博讯绝对不会值这么多钱。我看是给西诺作大飞机项目倒是有可能。】

赵岩:【他走之前,温家宝在家请过他,他酒多了说出来了。杨澜是他搞到博讯来的,杨是南开的,温家是南开大学的爷爷和后台老板。如同刘延东是北大清华老板一样。
赵岩:【 大飞机本来按照技术力量分布应该在哈飞搞,但是李鹏江泽民温家宝非要搞到上海和天津。上海失败了,就搞到天津是温家宝提议。】

刘刚:【老赵,我们俩联手来爆料西诺和打飞机项目如何?先搞定西诺。郭文贵说过,只要我们俩联手,郭文贵就请我们俩共饮茅台。现在,我们俩联手了,那就非得让郭文贵吐血不可。】

赵岩:【 北风,古川,蔡楚,维健,艾布拉,还有我都是被他挤走了。抱阔唯一股东名字还不知道。你小瞧西诺了哥哥。哥哥先出手拿下西诺大飞机的事情,你是飞机专家,有优势说这事。等文贵给我证据时候,我一个人单挑其余者。】

刘刚,2017年5月6日,9:59(美东时间):【西诺应该是小菜一碟。我是见他抢了老弟的盘中餐,我才要给老弟两肋插刀。大飞机的事情,应该是中国特务机构力争的项目,也是让海外特务转为技术支持的今后特务战略。西诺在这方面有优势,抓住了有技术含量的特务项目。往后那些没有技术含量的海外特务都会被削减活动经费。咱哥俩将西诺打掉,我来帮中国搞大飞机、大航母项目,保证比他西诺胜任,比任何其他人都要强百倍。再说了,我的哥们李玉海和耿汝光就是大飞机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啊,彭丽媛又是我的铁粉,能不支持咱们来打飞机嘛。】

未完待续。

赵岩:【 大飞机和航母这事我无能为力。帮助中国进步转型,也许我在揭露中共黑暗方面会有所贡献。】

刘刚:【老赵,你得给我提供西诺搞大飞机的证据,以及西诺将你们挤出博讯的证据,特别是博讯是如何同西诺联手的证据。】

网友老M:【开眼界了,学习了,高手们继续。】

赵岩:【 博讯不在此计划,你上网问问老西儿子在哪里工作不就完事了。】

刘刚:【但老郭揭露的上千万美金应该是通过《博讯》韦石转给西诺的。这是主要切入点。我们要用老郭提供的证据,作为一个楔子,插入韦石和西诺之间。逼着韦石交待一千万美金的下落。】

赵岩:【 我没拿到证据哥哥,不过老西吹牛,在曼哈顿有房产在法拉盛和布鲁克林都有,只不过他刚来装穷过了,为了掩护自己也就类似老共拍片子,小特务必须装成修鞋匠或者保姆之类的。你前面评过76号返碟片中人物,只是安错人了。啥名字了?快了会拿到证据的。】


刘刚:【老赵,这个大飞机项目中国是肯定要上的。中国那些搞飞机的人,都是瞎忽悠,造出来了,那也都是骗人骗钱的。搞大飞机,还真得需要象我这样的人参与其中,否则,就凭中国的那些搞飞机设计的人,那就是瞎忽悠。】

赵岩:【所以训练就都掉下来

刘刚:【这个大飞机项目是个打掉西诺的切入点。

中国目前捞钱、抢钱集中在几个行业,就是1. 信息行业、2. 金融领域、3. 国防工业、4. 资源产业,5. 房地产,等等。前三项都是属于高技术类,而我恰好在这三个领域里全是顶级专家。这在全中国都是绝无仅有的。】

赵岩:【那得文贵缓过来了不疲于奔命了,他推荐哥哥才行。中国转型得需要一百万海归充实政府机构置换管理者,否则一个两个哥哥浑身是胆,就是诸葛在世也无济于事。】

刘刚:【老赵啊,国内政局千变万化,一切都要靠自己,在政治上不能指望投靠任何人。老赵手里有很多料,应该尽早兑现。再过些时日,就都成了废料了。那时,老赵就没有价值了。这个,不得不早作打算啊。看看国内那些人,哪个能达到你我这种水平啊?没必要去效忠任何人。我们就应该是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岂能给他人做嫁衣裳?】

赵岩:【哥哥明鉴,我给任何人座嫁衣裳我不配做你的兄弟。】

刘刚:【咱也不必给老郭做陪嫁呀。】

赵岩:【就是你别把大嫂,小嫂跟你过不好的事,一股脑都搞扣给我了。
我始终没有呀!没有成为任何人的傀儡和陪嫁。】

刘刚:【什么大嫂小嫂的,这两个人的事,你是唯一的见证人。我不拉上你来灭他们,你让我找谁?】

赵岩:【大嫂先认识你,咋是我派的?小嫂如果要是间谍,也是派到我这搞访民情报的。可是哥哥猴急不等识别身份就先来邦德拿下那一手硬功夫再说,我是没那么大胆呀!佩服!】

刘刚:【我有一事不明,你跟傅政华到底是有何恩怨啊?怎么就有这么多人恨傅政华呀?你过去灭掉的人,可没有傅政华这种低级别的。如今,你怎么就从打老虎,退化成拍苍蝇啦?】

赵岩:【他把我朋友陈阳记者绑架了,陈阳下得肾癌,差点没死了。你跟他有关系吗?】

刘刚:【你可是在我家住过,你亲眼看到那郭盈华是如何对待我的。你也早就看出郭盈华是军人的。当然我是希望你帮我作证了。】

刘刚:【我可不知道他是否跟我有关系。在8964之前,他大概应该知道我吧。】

赵岩:【那哥哥说的也没边了些,什么我如何了大嫂?朋友妻不能欺,这是古训。我文化不多,但老辈子古训少有不敢突破的就是这条。
你在家是妻管严,这是不争的事实。其他我没证据。】

刘刚:【我能跟女人一般见识吗?】

刘刚:【正因为你是朋友,我才用你的名字来气郭盈华呀。这个郭盈华,你又不是不知道,手段的确是了得。我也只好跟她玩下三路了。最后,还真是搞得她声名狼藉,不敢跟我过招了。你能帮我想出更好的招数吗?】

赵岩:【看在给哥哥生个娃娃娇娇份上,她就即便是真军爷,算了吧。大事件到了我们无暇顾及儿女情长的时候了。你不搞她,她也废了。

刘刚:【老赵,我将前面的对话公开发出来,主要是给老郭看,以便让老郭提供《博讯》收钱的证据,并将这个证据同中国盗取美国飞机技术连在一起,这样,美国FBI就会去沿着这个方向去调查。根本就不需要我们进一步地去调查了。】



刘刚:【这畜生在新泽西的米勒(Thomas Miller)法官的帮助下,将我的房子卖了,将我账上的几十万美金给划到她的名下,还将我的Lexus车给扔到马路上,害得我多次因为这个车被警察反复抓捕。有这么邪性的吗?你反过来联手北风温云超、刘路等人反复造谣我是精神病。这都是过去的事了,我可从来没因为你说我是精神病对你有半句怨言啊。】

赵岩:【你已经公开了,但是,我暂不提一个人名字。你懂得兄弟做人做事情的原则。大飞机计划不是千万的计费,也不归不提名字那人控制,你太小瞧西诺了。】

赵岩:【那是法院的文件呀,你和嫂子不好,猛打对你最好的兄弟,我咋想你?肯定有病吧!过去了不提了。】

刘刚:【我知道你是保护韦石。我当然知道韦石就是一个上不了战场的书生。几次都不敢见我。他几次跟你在旅馆里,跟我走个顶头碰,都是不敢看我一眼。这家伙,忒怂了。】

赵岩:【你不知道他是谁,我对出卖良知的人都不轻易放过,让他们继续害人。】

刘刚:【赵岩,这海外一圈人,你都拜过了,哪个有侠肝义胆啊?你早说过,若是我俩联手,天下无敌啊。】

刘刚:【我对赵岩,可从来都是赞赏有加的。】

赵岩:【我没哥哥想象的那么强大,改变中国需要更多的我们这样的人。
金融,造飞机,造航母俺都是门外汉。谢谢欣赏!】

刘刚:【赵老弟不必谦虚。你知道我不轻易赞赏人。你可能没那么强大,可这世界就是遍地侏儒啊。】

赵岩:【咱自己玩自己的哥哥,造起势来就会有人追剧。】

刘刚:【可结果是你将我追成孤家寡人了。那网上几乎没几个人认为我不是精神病的了。】

赵岩:【哥哥过于清高害了自己,得向8964一样接地气才行。】

刘刚:【西诺如果跟大飞机项目有关,那就是军事间谍。美国FBI必须得深入调查。如果是什么删贴费,那不属于FBI的调查范围,是商业纠纷,要由那些受害人去起诉,最后就容易不了了之。就如同章子怡起诉博讯一样。】

刘刚:【至于接地气,我们对地气的理解不同。赵老弟是将海外民运当成是地气,我则是将他们所有的这些人当成是空气,就包括某些知名民运人物,充其量就是一个屁,还不如将他们给放了。

而我总是要在那些年轻有为,没有什么名气的人中去寻找地气。这些人才更有冲劲。象王丹之类,我认为他们过去就是碰巧被民运了,今天就没有任何能力去推动什么民主运动,将来绝对没有他们的一席之地。跟他们去接地气,就是浪费时间。

目前,信息行业是被总参三部垄断,金融被王岐山垄断,资源这一块被那些元老家族垄断。剩下的,油水最大的当属国防工业。所以国内的军方势力在拼命推动大飞机、大航母、大国防项目,无非就是巧立项目,获得更多的财政拨款。这些项目一旦批下来,将又造就一大批国防大鳄、军工大鳄。】

赵岩:【姚成是海军偷飞机的,但是他被薛x卖给了国民党,他自己不知道,国民党知道了,老共就知道姚同情民主,就把他送入监狱。他不是来干西诺的事情,他是真恨老共,干民运的军事人才!

姚偷飞机的过程网上有他讲话。】

刘刚:【赵岩啊,你还真信这些鬼话。姚诚参与了买军用直升机的全过程,并且是主要枪手。如果此事属实,那些参与这个项目的人能让姚诚留活口吗?

西诺骂共产党的话比姚诚多了去了。西诺联手姚诚制作了一系列有关中国军事战略的视频。】

赵岩:【好在这人回安徽服刑,要不难说。
那是西诺硬贴上去
今日姚成明白了,老西能搞出来马建视频,他晕菜了

只有骂得欢才能拿到身份】


刘刚
2017年5月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