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May 31, 2017

我的哥猜:郭文贵资金亏空,打政治牌复仇傅政华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31.html


此文是根据同网友对话整理而成。需要进一步推敲,稍后会增加进一步的分析。

老郭讲过05年他损失三十亿美金(?)。如果此话当真,我觉得那几乎就是他海外的全部资产都赔进去了。

老郭作基金的方式实际上就是是内线炒作。他们有几个国内大鳄联手,搞定几个金融环节,哄抬某个股票债券,搞买空卖空,圈进钱来。

但是,这种方式一旦被公安掌握,就很容易将其变成陷阱,让老郭血本无归,甚至陪上几倍。

国外基金的管理,一定得是这个领域的行家,还需要一大群向我这样的“飞机设计师”一样的高精尖人才来进行到精确到微米的计算,要Hedge,否则,那是必输无疑。

老郭到了国外,自己亲自操作他的上千亿美金的基金去买卖金融债券,这应该是给他带来灾难了。

中国金融领域真的不存在什么业内专业人士,因为它就不遵守规范,不需要计算、分析,而就是权力套现,就是制造金融陷阱来圈钱。在中国的金融领域赚大钱,不必是金融圈内是否老手,而是一个诈骗团伙是否同意你入伙。

就跟街头赌博,如果那个每次投掷骰子的结果是已知的,那么,只要你是庄家的同伙,你就能大赚特赚,无非就是将你全部的资金押到那个必将出现的赌局结果上就是了。

但是,老郭到了美国之后,他依旧用这种方式管理基金。这就容易让公安介入,让老郭成为输家。

我的那篇文章讲过了。老郭就是在监狱期间被收编,去香港、日本培训,再回国述职。这是我的猜测。

老郭的英文很地道,应该是在30岁之前学的。

否则,象赵岩、胡平这样,在美国住三十年,都说不出几句像样的英语来。

杨建翱的做法,应该是老郭的主意。一方面是杨建翱那猪脑袋想不出这种骗局,另一方面,可以看出那就是复仇,是以血还血、以牙还牙的疯狂复仇,而且是针对傅政华。我估计老郭那次赔几十亿,是傅政华的警察干的。

这样,就能解释郭文贵为何要同傅政华血拼到底了。

我讲出老郭出现的资金问题,应该是老郭拼命的主要出发点。否则,有300亿在海外,应该不会走上这条路。

另外,这里可以理解郭文贵的几个怪异立场:

1. 不同杨建翱切割。杨建翱的点子就是来自郭文贵。

2. 死磕傅政华。

3. 2015年为何是警察进驻金融机构。这应该是傅政华派人进入,捣毁郭文贵参与的那些金融骗局,傅政华截下这笔钱,毕竟是不义之财,为国家抢掠大笔资金,顺手私藏几千亿,是有可能滴。

4. 为何要拿下傅政华的千亿海外资产。郭文贵认为那是傅政华掠夺了自己的财产,抢回来是理所应当。





上面的截屏表明,杨健翱的诈骗行径被我及那位美女网友揭穿后,不思悔改,反而联手昭明等人对那位美女网友进行辱骂、威胁、恐吓,无所不用其极!而郭文贵居然发推那些力挺辱骂这位美女网友的人。




如果我上述分析靠谱,我们就要重新分析习近平可能的选择。

习近平如果听取傅政华所讲明的真相,就未必完全同情郭文贵了。傅政华之所以敢于让郭文贵去调查王岐山,就是吃定郭文贵无路可走。郭文贵是被傅政华胁迫。傅政华让郭文贵调查海航,调查王岐山,那也是为了打掉海航,从而将傅政华获得的千亿资金变得没人调查。

按照老郭所说,他管理的资金总额应该是300亿美金,15年损失30亿美金,那么,他剩下的资金里大概就只够还债了。

这才导致郭文贵打政治牌,让中国政局洗牌,否则,将面临经济案件甚至诈骗的调查和审判。那将十分麻烦。

网友:1000亿吧,280亿是他自己的钱。

不会的。什么是基金啊?那是管理其他人的钱财。他视频里强调是基金,不是他本人的资产。

那些文字报道不可信。要看美国知音直播龚小夏采访郭文贵时,郭文贵回应有关他个人拥有多少资产的问题。郭文贵在回答的时候,明显是在刻意模糊这个问题。如果有谁问巴菲特有多少资产,巴菲特回答说他管理了多少资金,你不觉得这是故弄玄虚、欲盖弥彰么?

这就如同问你有多少资产的时候,你说你的雇主公司有一千亿一样。

最最关键的看杨建翱的私信。那明显地说郭文贵需要资金补空。这应该是郭文贵的原话,杨建翱应该有这个录音。郭文贵不同杨建翱切割,就是因为杨建翱有录音,而且,这确实就是郭文贵想要抢回财产的一个方式。

我分析这些,就是说这个局势更有利。

按照我的分析,郭文贵打击中共是没法回头。郭文贵取胜的关键是让中共翻盘,或者补偿他在基金上的漏洞。而中共的红通也是王牌。中共可以从经济上搞垮郭文贵,再将郭文贵以金融诈骗来治罪。这是美国也要坚决打击的。郭文贵很难通过拿到中共补偿(不是赔偿)后就逃避追捕。所以,郭文贵还得继续爆料,直至拿下王岐山。

现在再回忆一下郭文贵反复说过的:“傅政华连我的钱也敢拿,他有多大胆子?”

这绝对不是指傅政华曾经拿过郭文贵150万美金,更不是指郭文贵曾经允诺的5千万美金。这对傅政华和郭文贵都是可以忽略的数字。

至此,郭文贵怼刘刚,郭文贵先失四分:

1. 郭文贵为高瑜辩护来拉黑刘刚;重女轻友啊!

2. 我揭露杨健翱,他顾左右而言它,拒不切割杨健翱。失德也!

3. 郭文贵点将刘刚调查北大腐败,刘刚立即行动,建立网站,组建北大光复会。郭文贵却出尔反尔,号召网友孤立刘刚!失信也!

4. 我替嫂回京,他默不作声!失义也!

有网友说我是报复郭文贵。请看我是如何报复郭文贵的:

郭文贵拉黑我,而我注册小号继续关注郭文贵;

郭文贵号召粉丝不要转有关我的任何消息,我则是每天发文支持郭文贵;

郭文贵铁杆支持者5k @YoungForce2017失联,我为5K大声疾呼,并发推请求郭文贵帮助寻找5K,郭文贵却是拉黑5K!

郭文贵联手高官成为亿万富翁,我则是因为追求民主而被共党追杀得家破人亡,一贫如洗!

郭文贵在7个月内聚集了20万粉丝,我则是在7年里积攒了2万粉丝,而且大多数是来给我拍砖的!

郭文贵被尊为神,我则是被众人骂成精神病!

郭文贵同我之间,就是高墙和鸡蛋的关系。

郭文贵想要报复我,那就是碾死一个蚂蚁一样轻而易举;我则是给郭文贵打电话都被拉黑!更不要说靠近郭文贵啦。

你让我如何报复郭文贵!

我唯一拥有的,就是良知、正义,以及对付共产党超限战的经验和教训!

我唯一能够给予郭文贵的就是良知、正义、经验、和教训。如果有谁认为我给郭文贵送去这些就是伤害郭文贵或报复郭文贵,那我就非要伤害郭文贵,非要报复郭文贵不可了。你咋地吧!


刘刚 2017年5月31日

有网友问:我觉得即使老郭是个无恶不作的人,他也应该有发声的机会和地方。他也可以揭发别人的恶和罪行,而不是被国家机器绞杀并消失,我怎么没看到有人评论他揭发出来的国家机器的恶,而总是攻击他本人所谓的恶与不足,以及支持他所谓“脑残粉”,搞颠倒了吧?推动事件前进是每个人的事情,并不是老郭一个人的事情,不要把自己太多的东西赋予他一个身上。

刘刚:
我完全支持这位网友的看法。这也正是我的一贯立场。

我所做的就是要尽我最大能力去推进中国的民主和自由,而不是将一切希望都寄托在郭文贵身上,更不是将郭文贵打造成一个神。如果只看到郭文贵的强项,闭眼看不到郭文贵的弱项,那无疑就是要将郭文贵看成一个神,就会自欺欺人的认为郭文贵一个人能够战胜一切牛鬼蛇神,大家尽可以当看客。

我指出郭文贵的弱项,不是为了诋毁郭文贵的伟大形象,而是为了促进郭文贵进一步提高,弥补自己的漏洞,更是为了号召我们每个人都能行动起来,用我们的行动去弥补郭文贵的弱项,这才是真正的帮助郭文贵,更是帮助我们这个国家。

郭文贵一个人去战斗,那当然是可以,但如果我们只是高喊要支持郭文贵所提出的所有目标,那么,郭文贵即便是圣人,他如何能够知道全体大众的目标呢?失去了大众的目标,那样的郭文贵最多不过就是为着个人去奋斗而已,最后最多能够解放郭文贵。我们每个人还是需要行动起来解放我们自己。

附录:杨健翱利用郭文贵爆料搞敲诈勒索、金融诈骗的相关证据

杨建翱利用郭文贵大搞以黑吃黑,敦请郭文贵澄清秘密灭掉傅政华的方案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98.html

提醒郭文贵警惕身边卧底,昭明杨建翱出卖郭文贵!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7.html

杨健翱给美女网友的私信截屏(只是部分私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