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May 25, 2017

关于中华联邦网络模拟选举中华大总统的倡议书

本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25.html

2005年,我曾经发动“中国天鹅绒行动”,其中的一项活动就是“网络模拟选举中华联邦总统”,见下面的相关链接:

中国天鹅绒行动
http://velvetchina.blogspot.com/

中国选举观察网
http://chinaelection2006.blogspot.com/

当年的选举网站现在已经找不到了。我们曾经选举中国大陆的著名网友东海一枭成为大总统。东海一枭认认真真地履行了一届总统责任,发出了几个总统令。东海一枭还真没有受到什么迫害,他至今还活跃在中文网络上,下面说他今天刚刚发表的一篇文章:

作者: 东海一枭 有人誉自心发,自喜功不唐捐 2017-05-24 04:05:24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83254

东海一枭文集
http://duping.net/XHC/author.php?set&auid=541


刘刚
2017年5月25日

下面是顾晓军整理的。顾晓军将我的《关于中华联邦网络模拟选举中华大总统的倡议书》的相关对话给整理成《刘刚顾晓军大战三百回合》,虽说是歪曲了我的倡议,但是可大致了解这个倡议书的概貌。


这是昨晚发生在推特上的一场笔战,没有视频。

刘刚:关于中华联邦网络模拟选举中华大总统的倡议书。我正在策划搞一个模拟网络选举活动,目前拟定的候选人有:习近平,郭文贵,马英九,达赖喇嘛的代表,薄熙来,曾庆红,​王岐山,夏业良,唐柏桥,杨建利,魏京生,王军涛,等等,任何华人都可报名参加竞选,报名费暂定100美金。

顾晓军:夏业良才出去几年?唐柏桥有多少人马?杨建利资历如何?你凭什么这样预定人选?既是“模拟”的,凭什么“报名费暂定100美金”?你不至于看上这点小钱吧?呵呵!​

胡国强:老顾老魏不在目录名单,大湿失策

刘刚:胡司令老眼昏花嘛。还有第二个老魏吗?老顾嘛,那还用我推荐吗?整天都追在我屁股后面要我推荐他得诺贝尔奖,这竞选大总统,他还不立马毛遂自荐啊。而且还会拉出一大​批马甲来当推荐人。老顾最会正炒反炒。届时我们的监督老顾玩花招做手脚,一不小心,就中了他的圈套。

刘刚:选举之后,大家人尽其责,都知道该干什么,都知道今后的发展方向。老郭爆料的事情就能一直进行下去,就象达赖的流亡政府一样。可是,现在的爆料,人人不知道该做什么​,大家想帮忙都出不上力。 我们如果通过选举产生的政府,应该达到达赖喇嘛的流亡政府的影响力。

顾晓军:你至今不知郭文贵的背景,你能“争取郭文贵参选”?“有十万人投票”,只是十万人的“总统”,且是限于推特。你能有媒体宣传吗?“西藏流亡政府”,源于“叛乱”后​出去。你的法理在哪里?

刘刚:总统一经选举后,总统再在网上公开招募内阁成员,内阁成员也搞竞争上岗,发表竞选演说。部长就任后,就要不断地发表施政纲领,拜访各国首脑和部长,等等,随后还有选​举国会议员,都要上视频发表竞选演说。这就是一场唱不完的大戏。希望网友们踊跃支持。

顾晓军:“总统”“内阁成员”等等,只能是人在境外,且境内没什么亲友。刘晓波“虚”的“上书”,11年;你这是“实”的,你想害大家呀!“拜访各国首脑和部长”,谁理你​呢?理你,也是因为六四、因为你是刘刚,而不是因为你是“总统”或“部长”或“内阁成员”。

刘刚:我们将成立我们的监察部,检察院,调查部,等等机构,专门调查各个腐败贪官,并通过网络对这些贪官进行公开审判。 这就将郭文贵的爆料推到一个新的高度。郭文贵将作为证人之一,向我们提供各种证据,由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司法调查,这会大大减少证人郭文贵本人的风险,主要被人指责成爆隐​私等。

顾晓军:“我们将成立我们的监察部,检察院,调查部,等等机构”,这些机构的运作费用在哪里?“这会大大减少证人郭文贵本人的风险”,郭文贵有风险吗?有什么风险?还想继​续忽悠吗?

刘刚:习近平获得了多少投票啊?十万人选出的总统所获得的选票数肯定比习近平当国家主席获得的选票要多得多。再说啦,我没有说只限制十万人投票啊,我们会逐步提高选民人数​,等到十亿人参与投票的时候,共产党还能指挥谁啊?那还不乖乖地向我们举手投降,缴枪不杀嘛。顾大师还是尽早拜我为师,我就推荐你。

顾晓军:“习近平当国家主席”的法理是“代表制”。“十万人选出的总统”是普选制,因此只能代表十万人。

刘刚:需要网友声援老郭的时候,我就说他有风险。需要让网友放心大胆地往前走的时候,我就说没风险。你咋地吧?

顾晓军:那不还是忽悠。围观郭文贵,有风险,但风险系数不高;参与你的选举,尽管你说是模拟的,但只要投了票,就会被视为与大陆决裂。拿着大陆的身份证或护照,与大陆决裂​,你知道会是怎么的结果吧?

刘刚:我就不可以创立一个“普选代表制”吗?我可以说每个选民代表是代表了一万人啊。就算是代表十万人,我们就成立十万人的政府,不中吗?又没要强行代表你,你操什么心?​顾大师,你的理论还是拿去对付共产党吧,对付我,你还太嫩啊。

顾晓军:请不要讲“对付我,你还太嫩啊”之类。帮你找漏洞,让你自己补上,难道需要申请吗?普选制与“代表制”势不两立。这也是自由世界与社会主义之间的焦点之一。你的“​普选代表制”与毛泽东的“人民主义专政”差不多了。可能不是我太嫩,而是你应该不断学习。

刘刚:请你参看我在2005年搞过的选举:中国天鹅绒行动选举公告(链接略)中国天鹅绒行动(链接略)那次选举没花一分钱,就搞得轰轰烈烈,只是你没听说而已。

顾晓军:“2005年”的,我就不看了。就这次,我替你“反炒”吧!

顾晓军:你如果能过了我这关,那么,你的可行性、就一定会增加。你有没有反思过,你为什么都没有成功呢?

刘刚:总统部长接见了刘刚,我宣传报道说总统接见了总设计师,总统能封我的口吗?

顾晓军:不能封你的口。但,你不觉得、这是欺骗吗?你这样、与现在的大陆,又有什么区别呢?中国人,究竟是要真民主、还是要假民主?

刘刚:我没有成功,可也不曾失败呀。这种选举,可以反复不断地玩下去,就跟游戏一样,没有输这一说。但是,老郭的爆料,却是一招不慎,就会终止游戏了。

我撕故我在:顾大师,这是网络游戏《大总统》脚本。大湿现在有意染指游戏界,很快就能秒杀任天堂了。

顾晓军:你没有成功,就是失败!也许你自己没有感受。可六四的失败,中国很多年不能谈“自由化”。茉莉花的失败,使很多人进去了。进去后出来,与没进去过,是两回事。这你​是懂的,你的文章也说过。这,可以说不是你的失败,但,一定是中国民主进程的失败!

刘刚:好了,那我破一次例,在接纳一个关门弟子,收下你这个高徒廖。等反炒成功,我让老郭给你专门设立一个诺贝尔奖,就发给你一个。

顾晓军:呵呵,我在指点你,你要收我做“高徒”?也只有你好意思说。你愿意就这样辩论十天吗?可以讨论清楚很多问题,对你我都会有好处。可形成推特上的、有层次的热点,也​可让大家提高一下。至于郭文贵的,那叫钱、不叫奖,他既不会听你的,也绝不会给我。

刘刚:这是逐步走上民主的过程。由假到真,假戏真做的过程。这个过程总比老毛那样喊着民主的旗号,用枪杆子夺取政权更能接近实现真正的民主。

顾晓军:那你跟希拉里差不多。希拉里的失败,在于假的成分太多。川普,或许作风不好,但政治上踏实(指他过去,今后会越来越假)。政治就是个大染缸,初出茅庐就作假,有了​权之后一定贪。你还是不要追求什么了,不要像薄熙来、就可惜了。呵呵!

方文伟:顾先生一针见血

刘刚:顾大嫂,你也读不懂我的语言啊?如何收我为徒啊?

顾晓军:“顾大嫂”?我们不要玩成你与赵岩那样,谈深一点。你有经历、有实战经验,我有思想、有理论基础,我们完全可以、借此把民主的思想与理论及如何与实验结合等等问题​,谈得比较透,对今后更有实际意义与运用价值。

刘刚:顾大师啊,我发现你实在是只配当思想家,不适合做实干家。你如果不服,我建议你还是钻进象牙塔去研究考证你的“顾晓军思想”吧。

顾晓军:你想打退堂鼓了,想逃跑。而且,语言越来越武断。我们就刚才的实际问题谈,你反驳呀!不要空泛的攻击人或准攻击。

刘刚:我在2005年搞的天鹅绒行动的选举活动,中共抓捕了一大批我们任命的各地接管委员会的专员和联络员。审查的结果,发现这些接收大员都是当地的警察和政府高官。

顾晓军:你这是把人坑苦了,“逼反”,算谋略,但不算高明。就如同诸葛亮征南蛮,杀戮过多一样。

刘刚:顾大师,我现在的大将都象是杨巨峰那样的人才,能够心有灵犀,有化学反应的配合。我们没有时间去实现什么思想统一,我只是寻找能够步调一致和大方向一致的人合作。我​没有时间去培训人。

顾晓军:同意。所以,我前面的文章才说,你不能指望郭文贵,要策划以自己为中心的事件或重大话题,自然会有人才过来。比如,你我的对话,今天到此为止。你好好想想,出一串​难题,你我一起做,做十天,自会有高手来观战、来参与。

杨巨峰:顾大师、刘大湿都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人才啊!绝对超越当年的诸葛亮和庞统。看两位大师切磋,我简直入迷,屎忘记拉了!实在憋不住,赶往洗手间,还没来得及脱掉内​裤竟有少部分出来,马桶坐垫搞上了,裤衩也脏了,只得冲凉换裤衩。这不急着又来看热闹。

方文伟:支持顾先生和大湿辩论!


顾晓军 2017-5-26 南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