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y 23, 2017

郭文贵的老领导是川大爷,他接到的神秘电话来自CIA!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cia.html

1. 郭文贵的老领导究竟是谁?


洪宽,你的分析太小儿科。这个老领导就是子虚乌有,姓名叫“逗你玩”!

老郭每天都说跟老领导打电话,还模仿老领导的各种口音、口气。你不想想,果真有这样的电话,国安在一小时内就将老领导人赃俱获,抓个现形。

这一幕就是电影《蛇》的翻版。郭文贵就是当代版的弗拉索夫上校。郭文贵点出的一个个领导人都是子虚乌有,但却让中国情报机构忙活得翻天覆地,去调查一个有一个所谓的“老领导”,让中共上层人人自危,精神高度紧张。相信郭文贵如此爆料坚持上一年半年,就会有几个老领导死在审讯室里,或者是跳楼自杀、用筷子挑喉管自杀、喝凉水死。

现在的问题是,谁是这出戏的真正导演?是美国CIA?还是中国的大内高手?

首先我们要问郭文贵手里是否真正有料?如果有料,郭文贵进入美国后,一定会被FBI外加CIA昼夜约谈,就象电影《蛇》中审讯弗拉索夫上校那样,那是要用最高级的测谎仪的。郭文贵最后会将自己手中所掌握的的所有材料全部交给美国,甚至将脑子里所储存的机密全部倒出来。这是美国保护郭文贵以及允许郭文贵在美国长期居住的先决条件。


https://youtu.be/dU7nIe4XHmY

有人说,郭文贵可以将一些鸡毛蒜皮之类的交给美国,而将那些最最重要的藏起来。就是说只交出一分保留十分。这样作对郭文贵毫无益处。在中国情报机构看来,你交出一分和交出十分都是叛徒,也都是死罪。在美国眼里看来,只要你没有全部交出来,日后一旦被发现,就认为你是假叛逃,怀疑你是中方派来卧底的间谍!

所以,郭文贵的唯一选择是向美国一次性地和盘托出。

我刚进入美国时,经历过那种FBI谈话。如果你有料,想不同FBI合作,几乎是不可能。很多知名人士都经历过这种谈话。

既然美国人掌握了郭文贵所掌握的全部机密资料,那就会成为美国的情报。是美国的情报,美国就不会轻易将这些情报公开,不会让郭文贵随便向外界泄露。于是,郭文贵可以讲什么以及不可以讲什么,都是美国政府给实现约定好了,郭文贵上电视以及上哪家媒体,也都是美国政府的统一安排。一切都是美国政府在幕后操纵的戏。

说到这里,我们自然知道郭文贵的老领导究竟是谁啦,那就是川大爷嘛!

2. 给郭文贵打神秘电话,救郭文贵一命的人究竟是谁?


郭文贵多次讲到,他曾接到一个秘密电话。当时他正在飞机场往家里赶路。这个电话告诉他有人要逮捕他,让他立即逃命。郭文贵立即调转车头,直奔飞机场,买了一张飞往国外的飞机票,立即上飞机亡命天涯。郭文贵还说,他甚至至今都不知道那个神秘电话究竟是谁打给他的。而且,在郭文贵的飞机起飞两小时后,那个飞机场立即被全副武装的武警部队包围,追杀郭文贵。

试想一下,有谁会接到一个匿名电话就立即抛弃家小直飞国外呀?我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会。这只有一种可能,那个打电话的人就是郭文贵的上线,上线用密码给他发出危险信号,并命令他立即飞往国外。这就如同当年周恩来发密电命令钱壮飞立即离开蒋介石的机要处逃亡一样!

而且,这个上线一定是某个同中国敌对势力,一旦郭文贵被逮住,将无人能够将郭文贵捞出来。这个上线最有可能的就是CIA!其他特务机构大概很少能有这种能力。

进而,我们可以猜想马建本人也是CIA间谍。看看郭文贵对马建的描述,一个廉洁奉公的共产党官员,不为名不为利,一心为着一个理想奋斗。而这个理想当然不是共产主义,那就只能是美国人的理想啦。但是,马建未必就是郭文贵的上线,更有可能的是郭文贵是马建的上线。

老郭解决中英危机的时候,马建的作用只是老郭的通信员!

在马建的电视认罪视频里,马建交待的全部内容,都是充当老郭的马仔,帮老郭去捞人、抓人、绑架、疏通关系。哪个部长会给一个公司干这种下三滥的事情啊?除非郭文贵是马建的上线!

老郭就上演的就是《蛇》中的弗拉索夫上校和斯诺登的双重身份,是一场世纪间谍战大片。原本不需要这些网民的。所有的网民不过被用来作“蒋干盗书”的。

大参考@李洪宽‏ @lihongkuan:谢军师点破。有人说妻女放行是子虚乌有,你怎么解释这个担保人老领导让他妻女离开中国?

刘刚:也就只有美国有这种担保实力。如果老领导在中国,老郭肯定不答应子女返回中国。但是,如果是美国人担保老郭妻子女儿回国,老郭无法拒绝,除非老郭选择离开美国。

ctwall‏ @ctwall3:刘刚呀,按照你这抓特务的逻辑和进度,连上帝被你抓成特务也指日可待了。

刘刚:如果川大爷让你为美国服务,你会拒绝吗?给CIA工作,同给花旗银行工作,有什么两样吗?

反正老郭拉黑了我,任我说他什么,他都会蒙上眼睛,视而不见。我就信口胡说啦。再说啦,当川大爷的情报员,有什么不好吗?我想当,川大爷还不用我哪。

网上还真有一些人来骂我,认定我的分析不靠谱。他们就是认为不会有中国人愿意为CIA工作。我就真不信了,挨个问问所有的中国人,如果川普请他当中央情报局探员,给予他目前工资的十倍,有哪个中国人会拒绝吗?那些骂我的,不都是假正经嘛。

3. 郭文贵何时被CIA招募?


按照郭文贵的成长过程,郭文贵应该是被香港的女恩人招募,然后送日本培训。

4. 究竟是谁给郭文贵喂料?


郭文贵爆料波音787一日千里的料,应该是787飞机上有大量的窃听装置,而且现在都在随时监听。郭文贵爆料后,这种窃听装置如果是中国间谍机构安装的,应该能够被全部发现。但郭文贵似乎在当下还能提供787的信息,这就只能应该是在飞机制造的时候安装的了。于是,787飞机的相关爆料应该是CIA给老郭喂料。

郭文贵对海航的爆料,也应是美国CIA提供的,特别是郭文贵对一些金融数据的分析,完全是华尔街人才的分析方法,中国目前不可能提出这类分析方式。所以,郭文贵的爆料应该大多就是CIA喂料,这就如同斯诺登的爆料是中国情报部门喂料一样。

大家可以查看一下新闻,有几个国安副部长的秘书被查出是CIA间谍。这些秘书是,那些部长应该有几个早被CIA招募了。中国的国安部大概早就成为CIA分部了。国安部在中国四面受气,国安人员投奔CIA也不失是一种选择,甚至就是光荣。

郭文贵爆料就是美国对中国利用斯诺登爆料的反制和报复。目前郭文贵爆料的路径是香港,这是在打击斯诺登逃亡的路径。

斯诺登爆料,使得中国对美国在谍战中占据上手,让美国有口难言,美国情报部门被中国操娘好几年,这口恶气一定要出,而且要以血还血以牙还牙,加倍报复。郭文贵爆料是最好的报复。

郭文贵是中国间谍,这没错。但郭文贵的行为方式、道德、信仰、间谍技巧,等等,都不是中国的间谍学校能够训练出来的,反倒象CIA训练的套路。

特别是郭文贵的演讲能力,是美国学校里训练的基本功,而中国学校几乎没有这种训练。郭文贵的演讲能力应该是在西方训练的。

5. 郭文贵的财产如何能转到国外?


郭文贵的财产大部分转到国外了,而且是通过华尔街运作的方式。一般的中国商人是不会想到用这种方式向国外转钱的,即便是想到了,也做不到。郭文贵为何能想到?又为何能成功地做到?这应该是美国CIA幕后帮助运作的结果。

郭文贵的生意应该就是美国CIA在幕后运作。如果其财产属于国安部马建,马建不太可能让郭文贵一个人控制那么多财产,不会将鸡蛋放进一个篮子。

郭文贵目前每天忙于爆料,不可能有时间去打点上百亿美金的生意。这些生意应该是完全交与美国人帮助运作。

6. 郭文贵为何支持杨建翱在海外瓜分傅政华贪腐资产?


杨建翱搞了一个在海外竞拍傅政华贪腐资产的计划。被我揭露后,几乎所有的网民都认为杨建翱的这个计划就是天方夜谭,不外就是打着郭文贵的旗号骗钱骗色。可是令人奇怪的是,郭文贵非但不去谴责杨建翱,而且是指责我诽谤了杨建翱,郭文贵拉黑我,说是为了保护高瑜,其实主要原因是为了保护杨建翱。郭文贵拉黑我之后,杨建翱的这个竞拍项目迅速铺开,已经竞拍了上百亿。

杨建翱的这种骗人项目为何会得到郭文贵的大力支持啊?郭文贵为何认为他们能截留傅政华在海外的上千亿资产啊?这对我们普通人简直就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是,如果假设这个项目是CIA和FBI在幕后运作,这个项目就是完全可行的、可以实现的了。

杨建翱提出的在海外设立皮包公司,然后收买傅政华在海外公司或房产的股份,等到傅政华被抓捕后,可以通过国外法庭控告傅政华,逼迫傅政华同意签署转让资产。这当然就是一个可行的方案。

但这里的问题是,杨建翱那个低智商是绝对想不到这种超限战方式的,郭文贵或许能够想得到,但也应有CIA高人和华尔街高手的密切合作,才能搞出这么一个方案来。

所谓竞拍,充其量就是郭文贵给杨建翱们“望梅止渴”而已。老郭对傅政华都说过:“他连我的钱都敢拿”。如果没有美国政府幕后支持,傅政华的钱,杨建翱一个子都拿不到。如果有美国政府支持,那也是美国的大头,老郭拿小头,杨建翱们还是连个屁都吃不到。

如果是CIA在布局,这场戏老郭也不过就是前台木偶,不是主角,不起太大的作用。中国不过就是拿老郭家人当人质,跟美国讨价还价。美国的目标应该首先是压中国就范,放弃对美国的超限战,并进而压中国同美国合作来解决朝鲜。我们此时的目标就应该是借助美国的压力迫使习近平反腐及推进民主。

7. 我为何爆料CIA操控郭文贵爆料?


你要这样看我的这个爆料:

1. CIA看到我的这个爆料该做何反应?CIA应该立足于推进中国的民主化,而不能利用杨建翱来瓜分属于中国人民的财产来中饱私囊!

2. 习近平看到是CIA在爆料该如何应对?那就应该赶紧向美国靠拢,抓住机遇,推进中国民主化。

3. 王岐山该如何应对?他哪还敢派人来谋杀郭文贵呀!

4. 赵岩赵家军该如何应对?那还不得赶紧逃命啊!

5. 郭文贵该如何反应?那还不得赶紧摆脱同CIA的干系,抛弃杨建翱,站到维护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的立场上,切实推进中国的民主自由人权事业。

8. 当前爆料形势


当前爆料形势是:

1. 郭文贵帮助CIA爆料;

2. 刘刚帮助习近平爆料;

3. 赵岩赵家军帮助王岐山爆料。

这是三国爆料混战,逐鹿中原,争霸天下啊。

赛场形势千变万化,机会稍纵即逝。

起初,我也只是看到拳击台上有老郭面对习近平和王岐山在角力。郭的很多粉丝都是只会高声给老郭助威,甭管老郭是出击王还是出击习。我则是告诉郭要用巧劲,要设法挑起习王斗,而坐收渔翁之利。但是,现在发现另一个隐身高手CIA,局势就变化啦。

郭文贵有CIA在暗中帮助,我们就没有必要为郭文贵的安全瞎操心啦。这个时候,我就要设法提醒习王,让他们看到CIA在爆料中的存在,让他们要将全部精力去对付CIA,而不是将郭文贵当成是他们的目标和靶子。让习王都去斗CIA和川普,还要让习、王为王位而殊死搏斗,最后,习王是两败俱伤,

我们中国老百姓就是坐收渔翁之利了。搞好了,我们就趁着习王都筋疲力尽之际,乘势就搞起网络选举,选来选去,没准就会假戏真做,弄假成真了。

王岐山的贪腐万亿一旦被国人知晓,王岐山如何能保命?只能是拿下习近平上位当老大方能保命啊。这同时就给习近平提出了保命问题。

面对王岐山的强大势力,习近平目前的目标也只能是保命、保王位。一旦保住王位,那也将是元气大伤,无心恋栈,萌生退意。应该有助于推动全国大选。这是最好的结局。

9. 郭文贵是美国派驻中国的秘密使臣


如果胡锦涛面见郭文贵那一段属实,就说明胡锦涛知道郭文贵是CIA。否则,不会派如此强大的保镖队伍。

再看郭文贵斡旋中英关系那一段,英国人凭什么相信郭文贵?那分明就是美国的使者才会让英国人如此卑躬屈膝嘛。

郭文贵应该是美国的使者、使臣。春秋战国时期,各国都向它国甚至是敌国派遣使臣,中美双方都向对方派遣秘密使臣,皇帝是知道使臣身份,只是老百姓不知道而已。

10. 胡锦涛是美国的儿皇帝


胡锦涛无才无德无能,在其执政十年期间,军队控制在江泽民手里,公检法司特长期掌握在曾庆红、周永康手里,都是与胡锦涛为敌,胡锦涛毫无执政基础,为何能在中国执政十年而不倒?

《纽约时报》能够顺利爆料温家宝,《彭博新闻社》也能顺利爆料习近平,赵岩还能通过《纽约时报》爆料江泽民的辞职信,迫使江泽民让出军委主席的宝座。赵岩在十八大之前就拿到三千多页的胡锦涛、王兆国、刘延东的贪腐万亿的腐败材料,赵岩多次在美国试图通过这些媒体爆料胡锦涛,可就是没有美国媒体配合赵岩爆料胡锦涛。以至于赵岩在5年后不得不通过推特和油管自行爆料胡锦涛。为何美国媒体不配合爆料胡锦涛啊?盖淫美国政府要力保胡锦涛!

作为向美国的回报,胡锦涛执政期间,购买巨额美国国债,向美国输送利益。

现在看起来,胡锦涛就是靠着美国这颗大树来同江泽民系统周旋,实际上就是美国扶持的儿皇帝,这就如同是溥仪是日本人扶持的儿皇帝一样!


刘刚
2017年5月2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