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May 3, 2017

傅政华下属爆电话录音真相,斥责郭文贵无中生有恩将仇报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22.html

郭文贵爆料最有份量的就是傅政华和郭文贵的电话录音。我发文评论这个电话录音,见链接:

评郭文貴同傅政华的电话錄音:傅政华是钦差大臣还是假传圣旨?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html

此文发表后,立即有自称是傅政华下属的北京警察对我拍砖,并声称是郭文贵无中生有,恩将仇报。下面是这位北京老刑侦的评论。

----------------------

刘刚先生你好,

我是同傅政华副部长一道工作过多年的老刑侦。看到你的几篇评论郭文贵爆料的视频,感觉你好汉不减当年勇啊。你很有才华,也很仗义。特别是看到你能为傅政华仗义执言,我非常钦佩你的侠肝义胆。我经常看你的博客。当年你在北京的时候我就多次见过你,只是你不认识我。说实话,我多次跟上级领导说过你的好话,夸你是伶牙俐齿,能言善辩。

但是,你的这篇“评郭文貴同傅政华的电话錄音:傅政华是钦差大臣还是假传圣旨?”我却不敢苟同,你对这个电话录音的评论是大失水准,甚至就是无的放矢。因为,傅政华告诉我,他根本就不曾同郭文贵有这样的对话!在这个所谓的郭文贵同傅政华的电话录音中,那些经过变音的部分,完全就不是傅政华的声音,而是郭文贵学习谍战剧《潜伏》余则成的谍战手段来人工合成的!郭文贵用变声的方式来模仿傅政华讲话,完全就是鱼目混珠,移花接木,张冠李戴,欺世盗名,以此来陷害傅政华,并达到离间习近平主席、王岐山书记、孟建柱书记的目的。其用心何其毒也!

在当今的电脑时代,这种合成录音手段,就如同是PS图像,是一个儿童都会玩的把戏。郭文贵居然就是使用最最低级的招数,欺骗了全世界的人,居然就没人看穿这种小把戏。你自称是诸葛再世,居然也被这种把戏给蒙蔽了,还洋洋洒洒地写出一篇长文,逐字逐句地评论那些根本就不存在的傅政华电话录音!

不过,你的文章中也有合乎逻辑的质疑,诸如,傅政华既然知道郭文贵的电话被监听,搞这种变声的把戏,不就是掩耳盗铃自欺欺人嘛。

据我了解,实际情况是傅政华对郭文贵及其家人的遭遇颇为同情,于是就委托其弟暗中帮助照顾郭文贵被关押的家人,并同郭文贵私下联系,向郭文贵通报一些郭文贵家人的一些信息。郭文贵就央求傅政华弟弟帮助将其家人早些释放,郭文贵还几次提议给傅政华巨额美金,遭到婉言谢绝。可是,郭文贵居然就将这些电话给录音了,并用这些录音大作文章,甚至是编造了所谓傅政华的变音电话通话,还向全世界爆料这种假冒伪劣的电话录音。真是岂有此理。

中国的警察都知道,一个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根本就不会去亲自调查这种所谓的贪腐案件的细节,而是通常让一些懂得金融或财务的人去调查,即便是组成一个专案组,一个科长足以胜任,最多最多也不过就是一个处长挂帅,收集到所有的相关数据后,写出总结性报告,再向傅政华这种级别的人汇报。傅政华作为一个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去调查一写银行票据和飞机航行记录,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是开国际玩笑。

傅政华是法学硕士,从基层刑侦警察干起,一步一个台阶,从科长、处长、局长,一直到副部长,历时三十多年,走过了警察职业的所有台阶,是公安战线上的最有经验的老战士。其职业生涯一直都是在公安战线,职业特点就如同是一个军人,天职就是服从。傅政华副部长对习近平主席是绝对忠诚,对王岐山书记和孟建柱书记是毕恭毕敬。怎么可能向土匪流氓黑社会一样地称他们为老大、老二、孟老板呢?怎么可能背地里去调查他的顶头上司孟建柱书记呢?傅政华虽然是副部长,但除了承担对领导的保卫工作,根本就没有机会直接接受中国最高领导人直接下达的任务。这应该是大多数公安警察都了解的常识。

傅政华对郭文贵家人的遭遇有所同情,并力所能及地给予无私的帮助,就被郭文贵反咬一口,这是对天理良知的最大亵渎。这再次证明,郭文贵的所谓爆料就是不择手段地对党和国家领导人进行诽谤、攻击、和陷害,是不遗余力地破坏我国的安定团结。聪明反被聪明误,恶人终有恶报。郭文贵终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奉劝郭文贵能够悬崖勒马,浪子回头,尽早向有关部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北京老刑侦
2017年5月4日

--------------

刘刚撩天下【9】:盘点郭文贵百日爆料,孔明再世献计献宝
https://youtu.be/PnRPUwqAvt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