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y 8, 2017

杨建翱利用郭文贵大搞以黑吃黑,敦请郭文贵澄清秘密灭掉傅政华的方案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98.html

我昨天发文揭露郭文贵最信任的哼哈二将昭明和杨建翱,见链接:

提醒郭文贵警惕身边卧底,昭明杨建翱出卖郭文贵!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7.html

此文发出后,有众多网友呼吁郭文贵出面澄清是否同杨建翱有这种黑吃黑方案。被我揭露后,杨建翱和昭明不知反悔,反而有恃无恐地上网对爆出他们的私信的女网友进行恐吓、威胁、侮辱、谩骂。见截屏:


杨建翱的私信已经暴露出他曾经对网名为@duiduiguaiguai1d 美女网友垂涎三尺,甚至要同这位美女共同瓜分傅政华在海外的几百亿美元资产。杨建翱同女网友的这些私信被曝光后,杨建翱在六个小时里连续发出上百个推文进行狡辩,甚至是对这位美女网友进行威胁、恐吓、辱骂,其用语极端无耻下流。


居然有众多的网友力挺杨建翱。一位推号为美女现形@Meinvxianxing1的网友在网上同杨建翱一唱一和,对@duiduiguaiguai1d 美女网友进行及其下流的攻击、谩骂、威胁、恐吓。


杨建翱泄露或编造郭文贵黑吃黑方案后,大多数网友认为就是杨建翱造谣诽谤郭文贵,甚至就是对郭文贵的高级黑。众多网友希望郭文贵尽快出面澄清。郭文贵此后对此置若罔闻,相反,却公开力顶美女变形@Meinvxianxing1对@meinbianxing 美女的威胁恐吓。郭文贵在杨建翱私信被爆料后的15个小时里发出的唯一的一个锐推!@Meinvxianxing1是郭文贵在过去的15个小时里唯一赞赏的网友!我姑且认为郭文贵果真赞赏这位@Meinvxianxing1对@duiduiguaiguai1d 美女网友进行及其下流的攻击、谩骂、威胁、恐吓。

下面是我同网友们的部分对话。先摘抄这里,算是我对杨建翱私自泄露或造谣郭文贵以黑反黑一事的评论。

何为暴风?空气正常分布状态是布朗运动,那就是每个分子都是杂乱无章地运动,从而就是和风细雨。但是,如果每个分子都向东运动,就形成向东的暴风。

何为核弹?那就是核聚变,是指每个有核聚变的原子核都都达到临界状态,再经过引爆,一道爆发。

郭文贵掀起的这场爆料运动,我们就是要将其引导成暴风,将其演变为核聚变。这种核聚变是要每个人都达到一种情绪上的一致,这种一致可以是共同的亢奋,也可以是共同的愤怒。这既可以是对郭文贵的共同热烈支持,也可以是对郭文贵的共同愤怒。

今天是对郭文贵的共同支持,那就刮起向东的暴风。明天演变成对郭文贵的共同愤怒,又变成向西的暴风,这种来回往复的暴风,就演变成旋风。这种旋风才具有对专制政权的更大的摧毁作用。

大家大可不必总是小心翼翼地维护什么郭文贵一人的名声和地位,尽可以表达出每个人内心的正义呼声,这才会体现出真正的民心民意,并促使那些成为这场运动的领袖人物看到真正的民意,从而使自己成为真正的代表民心民意的领袖。否则,你就是在帮助造就另一个希特勒或毛泽东。

将杨建翱抛出来,不仅仅是让大家看到杨建翱的嘴脸,更是让那些小人、特务们得到充分地暴露。看看那些力挺杨建翱的人,不是流氓就是特务。居然就有一半的网友力挺杨建翱。郭文贵的16万粉丝,该有多少就是这种披着羊皮的狼。他们在关键的时候,就会步调一致地来误导这次运动。大家就要及早地看清这些人的嘴脸,而不是让他们一个一个地纷纷成为郭文贵的左膀右臂和亲信。那时,郭文贵的爆料将土崩瓦解,甚至性命不保。

有很多人总是不厌其烦地提醒郭文贵小心谨慎,更有人是力劝大家不要为郭文贵担忧,因为郭文贵比我们都聪明,有更高的反间谍技巧。但是,郭文贵是面对一群饿狼的围剿,这不是一个人可以防范和战胜的。我们应该力所能及地帮助郭文贵发现身边的小人和特务,而不是坐山观虎斗,让郭文贵一个人去力战群狼。

杨建翱如此嚣张,而郭文贵沉默不语,甚至赞赏那位美人现形的诽谤言行。这如果就是郭文贵的态度,那就表明郭文贵有小辫子捏在杨建翱的手里,杨建翱的录音可能是掐住了郭文贵的七寸。我认为,无论是有什么把柄捏在杨建翱的手里,郭文贵都应在此时壮士断腕、挥泪斩马谡。如果郭文贵果真有那种黑吃黑的方案,现在就应该改弦更张,否则,郭文贵的成功,将是中国的更大灾难,比普廷的克格勃专政将更加有恃无恐,比先进的共产党专政将更加黑暗。毕竟郭文贵比这些共产党常委们更有能力收刮钱财!

杨建翱这种小人,多他一个,那就是多一个负数;少他一个,就是少一个祸害。郭文贵难道有什么值得留恋的吗?为何就有那么许多人要大喊大叫地为杨建翱鸣冤叫屈?甚至是要让大家团结杨建翱?怎么就没有多少人站出来让郭文贵来团结我哪?

郭文贵如果经不住这样一点小波折,那就没必要对他抱任何期望。

这主意如果是老郭出的,那不过是老郭在给杨建翱这种小人发放空头支票。这就如同当年的共产党抢了老百姓的牛羊再开一张收条一样,也就如同共产党高喊“杀进某某城,每人一个女学生”一样。只是杨建翱这种小人居然就上当受骗。今天老郭不收回这种承诺,将来必授人以柄,将更无法收拾。

有网友说我是在逼郭文贵对此问题表态。

我这里不过是发表我的看法。郭是否表态,不是我能逼的。

我不过是向郭文贵举报杨建翱或者是造谣诬陷郭文贵,或者是泄露郭文贵的重大机密和阴谋!将杨建翱所暴露出的“杨建翱同郭文贵之间有黑吃黑方案”揭露出来。郭文贵应该对此澄清。

郭文贵需要澄清的是:
1. 杨建翱所讲是否属实。如果不实,自然自证清白。
2. 如果属实,请澄清剥夺傅政华海外资产的方法和分配方案。
3. 放弃这种黑吃黑方案,要倾听网民建议。切割同杨建翱的关系。

郭文贵目前最重要的是要清君侧,对杨建翱和昭明这种叛徒或泄密者要壮士断腕,挥泪斩马谡。









杨建翱私信暴露出的最最重要的信息不是黑吃黑方案,而是郭文贵可能讲过秘密除掉傅政华的具体措施。如果郭文贵真有这个方案,现在就只能胎死腹中了。

有网友说:我觉得这个猜想不靠谱。

这可不是你觉得是否靠谱的问题,而是必须要由郭文贵出面声明的问题。否则,若果真如杨建翱所说,那么郭文贵派去拷打、追杀傅政华的人,就会反过来被追杀了。

杨建翱私自向外人透露郭文贵的这类机密,绝对是郭文贵所不能接受的。

刘刚
2017年5月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