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April 28, 2017

自由亚洲记者王允访谈令完成的律师,暗示郭文贵是有前科的罪犯!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_63.html

1. 自由亚洲电台记者王允采访令完成的律师叶宁


2017年4月28日,自由亚洲电台记者王允采访令完成的律师叶宁,及所谓的“独立学人”陈闯创。
https://youtu.be/H6o2X07y1QI

就在这个访谈中,在24:40处,王允问:“郭文贵的‘黑历史’和爆料之间的关系,在西方社会,尤其是从西方的法律传统来讲,如果一个人的过去有问题,他是一个道德有缺陷的人,或者说他有案底,那么他在法庭上的证言就干脆不被采用。西方社会会怎么看郭文贵的爆料?”

王允的提问看似在提问,实则是在陈述!而且是暗示,是在潜移默化地向观众灌输郭文贵就是一个“罪犯”、“有前科”、“黑历史”,郭文贵的爆料就是干脆不会被采用!

在20:30处,令完成的律师叶宁对自由亚洲电台王允谈令完成是否出席郭文贵全球爆料“发不会”,并预测川普总统会出席郭文贵全球新闻发布会。

叶宁在访谈中宣称中共从东南亚等地派遣大批杀手追杀郭文贵,散步这种谣言,很恐怖啊。这是在给郭文贵制造心理压力。

从这个视频中,在此暴露出叶宁和陈闯创密切配合,给郭文贵喊话,设法取得郭文贵信任。这是叶宁的惯用渗透方式,演到高潮处,为了取得信任并靠近郭文贵,估计叶宁要给郭文贵上演“跪戏”!

叶宁就会上演这出“跪戏”!余志坚、彭明、张宏宝去世的时候,他都是这样下跪。更滑稽的是,在几次法轮功的集会上,叶宁居然就长跪不起,声称要代表全中国人民向法轮功谢罪请求宽恕。他分明是在为真正的凶手共产党打掩护嘛!





2. 郭文贵推友过十二万感谢视频


https://youtu.be/C0qXvRnWJCM

文贵的爆料越来越精彩。撇清吴征,甚为高明。傅政华和吴征这些部长级人物都不够级成为郭文贵的目标,目前对傅政华还是敲山震虎,争取傅政华早日站到正义阵营。

3. 关于西诺在2015年

郭文贵随后又上传了“2015年4月5日 郭文贵与博讯西诺先生的通话录音.mp3”。

http://www.filefactory.com/stream/425wsvsqqrdj
下面的两个视频是由名为“daniel zhang”上传到Youtube网站的,听声音应该是西诺。


https://youtu.be/CS3xJToSwac



youtube.com/watch?v=UAPdo3qwRTY

如果这些视频是西诺录制,郭文贵就没必要纠缠西诺啦。西诺玩火,早晚必自焚。这个西诺就是老顽童。收受某些机构的钱是可能的,但他谁的钱都收,其角色就如同是谍战剧《潜伏》中曹炳琨饰演的谢若林,就是一个跟谁都作交易的情报贩子。

有网友在4:39 PM - 28 Apr 2017时问:Alicia‏ @Q1r2IMPstik0ICS:刘军师,因为你曾经以有节操的姿态蹲过牢,我对你的话还是比较信任的。刚才看了郭文贵对庆祝12万人关注的视频,他已经亮剑反王岐山了。看起来更像宫廷斗争。如果他帮习近平打赢之后,习近平会走民主宪政,发展实体经济,让言论更自由吗?还是最后变成君主立宪制?

刘刚答:包子要一口一口地吃。如果推动郭文贵打掉王岐山,郭文贵的影响力就同习近平比翼齐飞了。相对于王岐山是并肩王,郭文贵成为并肩王要更有利于促进中国走向民主自由。郭文贵从政,至少是目前中国所有高官中最出类拔萃的

我上述的回应,有很大程度就是望梅止渴了,激励郭文贵支持者奋勇向前。

4. 关于韦石

我在2012年就发文揭露王岐山派《中国改革》杂志的手下大将于2009年就在美国纽约法拉盛的希尔顿酒店收买了《博讯》韦石。郭文贵的这个视频同我的揭露高度一致。

王岐山派手下特务收买韦石,《博讯》助血债帮诽谤章子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21.html

博讯网站不打自招,暗示博讯是中共御用网站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5507.html

博讯版主韦石对我党造谣诽谤,妄议中央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html

李伟东、韦石、吴征、温云超的上下级关系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23.html

5. 关于叶宁

友情提醒郭文贵看看叶宁诬告张宏宝的诉状。叶宁是构陷王炳章、彭明、张宏宝的主要干将。还状告马英九前总统。

赵家军剑指马英九,意在超限战台湾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x.html

小心防范陈闯创、郭宝胜、秦伟平这种团队成员。王炳章、彭明、张张宏宝都是因为信任这种人而走上不归路。

https://twitter.com/zhaoyan818/status/857594242138611712

请郭文看看上面链接中的视频。赵岩,叶宁,郭宝胜,陈闯创都在。随后就是陈闯创将这个视频送给老郭。这几个人就是一个团队!这出VOA示威戏剧就是给老郭演的,就是要通过陈闯创将叶宁隆重推荐给老郭。据说这叫仙人跳!

老郭视频里已经讲过了,老郭肯定不接受令完成律师的条件!就是拒绝了叶宁。现在,他们演的这出VOA抗议示威,叶宁、赵岩、郭宝胜、陈闯创、王允全部到场。这出戏就是演给郭文贵看,是为了让陈闯创将叶宁再次推荐给老郭。

美国的律师成千上万,叶宁如何能当上令完成的律师?这当然是特务机构在搭桥铺路啊。

叶宁以令完成的律师身份已经面见过郭文贵了。为何还要让陈闯创再次向老郭推荐啊?

作为令完成的律师,叶宁肩上的担子和任务已经很重了,还有时间去参与这种抗议VOA的戏剧吗?

相公舞剑,意在沛公啊。

5. 关于陈闯创和北风温云超

北风温云超刚刚到美国,就带领王雪臻、陈闯创等人去国会作证。当时我也在场。那时王雪臻也是刚到美国,陈闯创此前就根本没谁知道他,他们为何一下就凑在了一起?都是特务啊。


2013年6月25日, 温云超、王雪臻、曹雅学、陈闯创,在国会就中国网络袭击作证。我也要求作证,可就是不给我发言机会。

北风在网上公开招募恐怖袭击敢死队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0.html

刘刚
2017年4月2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