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pril 29, 2017

郭文贵推友过十四万感谢视频感言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_52.html

郭文贵又发出文贵推友过十四万感谢视频,我也就发几句感言。


文贵推友过十四万感谢视频 https://youtu.be/i9Z97iaC7V8

秦城监狱轶事(3):见证刘晓波去中央电视台作伪证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3/3.html

在秦城监狱期间,刘晓波被拉去CCTV去作伪证,就是要说“我没见到天安门广场有人被打死”。刘晓波得到的回报就是在作证的时候可以抽几支烟,喝上龙井茶,又穿一套西装。

我立即向北京公安局提出申请,也要求去CCTV作证,而且作证的是比刘晓波的证词还要高调:“我对天发誓,我作证,天安门广场的纪念碑顶尖上肯定没打死一个人!中南海里肯定没杀死一个学生!”

郭文贵的盘古大观的高管吕涛和杨英被中纪委专案组上电视作视频,诽谤、批判郭文贵,同刘晓波上CCTV作伪证就是如出一辙,不过就是给几个肉包子吃,抽几支烟,喝几口茶,这足以让任何被关押的人上电视去作这种伪证!

刘刚
2017年4月2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