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April 18, 2017

从郭文贵说到爆料——当今中国的最暴利生意

这事我在推特上同网友的部分对话。隐去了网友的问话,所列出的对话就有些乱了头绪。列在这里,是为了方便我自己回头再看。


如果上到中文网络,就不难发现郭文贵和爆料是当惊中文网的最热门词汇。

2017年1月26日,郭文贵上明镜网爆料,这个视频几天之内点击过亿。这意味着一半中国网民都看过郭文贵的爆料视频!郭文贵顷刻间成为中国网红,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伴随着郭文贵的大名,“爆料”这个新鲜词汇也顿时走红。如今,人人都知道爆料,人人都想爆料。爆料还从中国大陆走向全世界,连美国的各大主流媒体都纷纷加入爆料队伍,而且是爆料郭文贵的爆料!《纽约时报》连篇累牍地发表有关郭文贵的文章,还反复翻炒郭文贵已经爆出的旧料。见链接:


爆料这个行当,是一个系统工程。这海外的中国人就是跟着起哄架秧子,看到郭文贵上明镜爆料,以为就是爆料了。

爆料要分成这样几个程序:
1. 获得有价值的情报;
2. 联系户主,就是私了;告诉户主不合作的严重后果;
3. 如果户主不同意私了,就进入爆料撕票过程;
4. 爆料要设法送到有关的新闻媒体,但要尽可能掩盖爆料源,否则,这个爆料源就暴露了,也就自废武功了。
5. 要在司法和决策部门里有自己的关系。就是能够促使户主的上级主管部门处罚户主,如撤职查办,或判刑。
6. 要在执行机构有自己的人脉和关系。法官判决了,你要有能力执行法院判决,比如有能力将户主的钱转到自己账户。
7. 有抓人杀人的能力。如果上述爆料不奏效,你最好有能力对户主或家人实施斩首或爆头。
有了上述这些能力,一个爆料才是成为一个赚钱的生意,才有意义去操作。

我就来分析一下这位在银行工作的J美眉吧。但愿J美眉不要生气。我不是说你是特务,我只是让你了解你在这一切肮脏罪恶中所扮演的角色,而你本人却认为你是最正义的,最无辜的。

一个银行机构的高级职员,掌握了银行里的各种出入款项。用一个指令,在两分钟内,就能调出银行里存款过亿的户主。任何中国人都知道,这些大户主的前大多都是来路不明。只要知道他们的联络信息,登门拜访他们,告诉他们那笔转账是涉嫌行贿、受贿、毒品交易、欺诈,走私,等等,有哪个户主愿意被送进监狱啊?他们都宁愿息事宁人。自然会交出大笔的钱财。

J美眉就是这样的一位银行职员。J美眉不是那样的绑匪,她很正义。她发现这许多罪证,她没有去敲诈客户,而是通过各种方式向有关部门举报,或者是偷偷地将举报材料交给新浪网、财新杂志的胡舒立、21世纪新闻,等等,让他们来爆料。J美眉以为这样做,她就是在阻止犯罪了,她就正义了。可她哪里知道,有关部门先是拿着这些证据去同那些户主协商解决,大多都是做了私下交易了。那些新闻媒体也是如此反复敲诈了J美眉的客户。

于是,J美眉无疑就是帮助有关部门及新闻媒体敲诈勒索她的客户的头号帮凶!而她自己还一直认为自己是无名英雄!

我的意思是说,中国的犯罪无所不在,那些了解这些罪犯信息的人,也是无所不在,都能用各种方式去敲诈他们。

J美眉今天说是因为那些人是侵犯了J美眉的利益,才去爆料他们。即便那些人没有侵犯J美眉的利益,J美眉也能找出其他借口来爆料。比如,J美眉买房子就差1百万的缺口,孩子上学要交学费,等等。

J美眉这不就同郭文贵一样了吗。因为你掌握有情报,这种情报就可以用来打击敌人,也可用来敲诈勒索来赚钱。使用这种情报去打击敌人,并不比用这情报去敲诈勒索就更加高尚和正义!


你就看看赵岩的经历。一个中学都没毕业的人,当了哈尔滨警察。随后就到了北京成为王岐山手下的《中国改革》杂志的首席记者!
在后来就当了纽约时报北京站记者。两个月后,就将江泽民的辞职信交给纽约时报报道,这个辞职信当时只是交给几个常委传阅。随后江泽民下台。
赵岩居然就是以诈骗罪被判三年?
09年来到美国,不久就通过博讯爆料刘志军,将刘志军送进监狱。
后来又通过纽约时报爆料温家宝,爆料习近平,还要爆料胡锦涛、王兆国、刘延东,等等等等。

从这些事件里,你就看不出这是一个有组织的大阴谋吗?


我就希望同当今的各路特务联络,特别是特务头子联络。我认为中国的未来成为普亭式的克格勃特务专政的可能性比成为民主化的可能性要打得多,毕竟中国的能入和财富大多都被总参等特务机构搜刮去了。我要逐鹿中原,最简单的途径是发现和培养中国未来的普亭!


国内特务大多对老郭是恨得要死,恨不能千刀万剐他。我的一位好朋友的亲友在总参,记得好象是在北太平庄。我经常同那位同学去那个总参家里吃饭。1985年俞强生外逃的时候,有一个多月我们无法去他家吃饭了。后来他告诉我们,因为俞强生外逃事件,他们基本上都被隔离审查了好长时间。同坐牢差不多。他同我们讲述了俞强生叛逃的细节。他真是恨不能活吞了俞强生。他是搞科研的。算个教授吧。他根本就不认为他是特务,他认为他就象钱学森那样的军事科学研究员,只不过军衔低一些。后来他被授予大校军衔。

我说的总参,主要是指总参三部。就是那些高技术的特务部门。中国特科当年有几个部门:行动队,情报处,后勤处,电讯处。真正的人才都在电讯处。解放后,行动队并入公安,情报处并入中调部和国安,电讯处成为总参三部。结果总参三部逐步扩大,又自己扩展了行动处、情报处等等功能,它已经大大超越当年军统的实力,甚至是控制了整个军队。

总参三部十个十分庞大的军队。军队上学外语的、学通讯的一般都是先进入总参三部训练。我的一位中学同学于某在西安工程兵学院工农兵学员毕业后,就分配到总参三部沈阳东陵观测站,我去过,他们的工作每天白天黑夜就是带上耳机收听美国知音等各种地台。他们就是活的录音机。这样训练几年后,就派到其它部队,于占林后来是沈阳空军参谋长!实际上还是总参三部特务!

有很多人不了解总参三部。他们以为总参三部就是搞技术的部门呢。那些高级将领的秘书、副官等等关键位置,很多都是总参三部特务。

我有一位朋友告诉我,他的发小是国防科工委主任,每次他们见面,那秘书都贴身紧随。主任后来私下告诉我朋友,那个秘书就是一个或录音机!主任是非常害怕那个秘书。其实,不止一个秘书啦。司机等等,通常都是特务。



为总参工作的许多人,未必就知道是为总参工作。

我敢肯定总参三部有能力监控我们这个私信群。

传输我们私信的光纤或许就是通过华为的!

当年徐培几次告诉我,我在北大演讲时,有美国记者、澳大利亚记者摄像采访。他在总参三部的观测站就看到了外国记者采访我的录像,因为那些信号都是通过卫星信号传输到美国的,总参三部首先看到。
我只是说总参三部应该有这种搜集信息的能力。有监控我们的能力。是否有人工来看,那就另当别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