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April 25, 2017


我在发动茉莉花的时候,中国特务用我的信箱大量向外群发邮件,修改我的茉莉花行动方案。但我是无法看到那些信的。我后来向google抗议,google调查后,发现中国特务系统渗透几十名海外异议人士的信箱,这是google退出中国的主要原因。

刘刚
从技术上来说,中国总参应该有能力从光纤网络层面渗透世界各地的网络。当年总参三部是有成千上万的会外文的监听各国广播电台,现在则是用几个Admin 或 DBA就能收集很多的通讯信息。如果他们愿意,当然可以随时调出他们感兴趣的信息啦。


传递情报未必都需要秘密啊,有时就在你眼皮底下传送啊。你看看我写维基百科的一些文章,他们甚至就是在那里公开传送一些信息。

刘刚
另外,我们这里主要是要去掉人的盲目崇拜心理,增强每个人的霸气。律师推特上发文,有很多崇拜情节。

总参三部和维基百科,贝尔实验室和盖茨的第一桶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70.html …

律师,你对何频、陈小平、浦志强、吴仁华都明显地是有崇拜心理。在我看来,你就比他们都高明许多嘛,为何张口闭口跟他们叫老师啊?

可陈小平并没有当一天律师啊。陈小平出秦城监狱后,在纽约时报北京站当记者,在他之前和之后的是徐培和赵岩。

要有舍我其谁的魄力,粪土当今万户候的霸气。

浦志强、艾未未、陈小平这些人看起来霸气,但是外强中干,那就如同那些五毛的霸气一样,是狐假虎威。但赵岩的霸气是骨子里的。

不说那些六四的事情,我就是说第一不要寄希望于那些所谓民运人士,第二不要寄希望于那些参加过六四的人。这就相当于是华尔街面试,如果有人将参加过什么民运组织,或是参加过六四,或是坐过牢等等光荣历史写进简历,那你就应该将这一切经历都当成是负数。


在这里说一下浦志强、和陈小平的一些更具体的事情。
96年4月,我逃亡到北京。北京警察后来开始全城搜捕我。我首先联系的就是浦志强。那当然是对暗号后在马路边上接头。分手时,浦志强将他身上的钱都给了我,还说过几天会让他的一个助理给我一个BP机。为了避免被定位,我避免使用手机,我同那个助理见面,拿到了BP机。

我有几次同陈小平联系,让他出来见我。我就政法大学门外等候,但我藏在一个隐蔽处。我见到陈小平出来后,但我并没有马上跟他接头,过了十几分钟,就见一群便衣走出来,都拿着手机,东张西望,我后来看到那几个人同陈小平汇合在一处,我当然就知道陈小平就是特务啦。
等我到美国后,给许良英打电话时,许良英告诉我陈小平带一群警察去许良英家抓捕我。还让许良英设法劝我出来自首,他会保我平安无事。

浦志强的那个BP机我第二天就扔掉了。我一见他面,就知道他是卧底了。只是到了美国后,我才意识到,早在8964之前,陈小平吴仁华浦志强就是一伙卧底。

我当年用这种方式同刘晓波、陈小平、浦志强这一伙人周旋。那时,我发现刘晓波没有出卖我。

我那时在北京,但每天我都跑一次天津,在天津给这些人打一圈电话,然后再回到北京。我给刘晓波留下一堆暗号。那时刘晓波家楼下有一个川霸王饭店。我给他约定的暗号是如果说“下午4点到川霸王吃饭”,那就是上午10点到地铁站门口见面。还有一些其它的暗号。我委托几个我的非民运朋友,每天定点用不同的公用电话给刘晓波打电话。但我一直都没去。刘晓波被我的这个暗号折腾得每天出去同我接头。我到了美国,给刘晓波打电话,刘晓波开口就跟我大骂:“你他妈的把握折腾惨啦,我现在还每天都接到你约我见面的电话暗号哪。”

大家要学会在特务包围中生存。我刚开始被送到凌源第二劳改队时,一个监舍里有20多个政治犯,还要八个刑事犯轮班看守我们。我是最主要的监视对象。可以说,几乎所有的人都会设法去汇报我。有一个刘允申,六十多岁了,说是辽阳大学的一个英文讲师,在64后在课堂上给学生放美国之音,就被判四年。这老家伙,经常是做梦时说梦话向警察汇报我白天的讲话内容。

后来我才发现,这老家伙根本就是假装做梦说梦话,以此来恐吓我。

还有个赵君路,大家都跟他叫小太监。我只要一同其他人大声讲话,他就用各种方式告诉我有人窃听我们讲话。我不理会他,他就拿出纸笔坐在我们身边记录我的讲话内容,然后还要将记录本故意摆在床上让我们看到。我就装作没看见。这时,就会有几个其他的政治犯过来提醒我赵君路记录了我的讲话。我就对那些人说:你先去汇报,抢在他前面立功。后来这些人的这种恐吓方式都不管用了,两个月后,大家发现跟我接触不但没危险,那些刑事犯反倒不敢欺负了,因为有我保护啊。仅仅是一个月,23名政治犯,就有11个坚定地站在我的一边。我说绝食,大家就一道绝食,我说罢工,大家就全都不出工。


何频刚开始成立明镜出版社时,主要是同高新联手写书,比较有名的是《中共太子党》。那时出的书都是台湾军情局出钱。台湾军情局是用何频的书来作为台湾军情局收集的大陆情报,以此来申请军情局经费。他们出的很多杂志,根本就没人买,印完了就是随后销毁,这些杂志就是军情局给上面去回汇报工作的。何频最初的任务就是帮助共产党渗透台湾军情局,掌握台湾军情局的各种经费的发放方式。

刘刚
律师先生,你还是多听多看,我跟何频有很多接触。你大可不必将他作为偶像,我讲的事情你可以存疑。你是律师,但请不要将我当成是法官,也不要将这里当成是法庭。我在这里说的这些,即便是造谣,也对何频没有造成任何伤害,我不是在起诉他,也不是控告他。我只是将我的所知所见所想同大家分享。

这篇文章没有操作性。我讲的都是可以从脚下开始起步操作的。他的假设是建立在全民觉醒、全民不合作的基础上,就是大家都上网散发。但这个条件不成立。如果成立,那就是都成为五毛,上网发中宣部的文章。我讲的方法不需要这种不切实际的假设。
我的假设就是每一个人可以去做的。比如我,我发我的文章,在这里就是发展几十个人,大家逐渐了解这些方法,每个人都认为自己就是这个运动的发起者,随后每个人又去用这种娱乐和游戏的方式再去传播。并不需要这样的人成千上万,如果没人响应我,我一个人去做我能做的。如果有人响应,我们有十个人就做十个个人能做的,最重要的一点,大家都要感到轻松娱乐游戏,这就会不断壮大,扩展这种方式。

比如说,他那里说大家都上网散发,那么,你让人散发什么?散发你的这篇文告吗?反正我看了都累,我当然不会让我的朋友跟着我受累。
这就同我当年组织民主沙龙一样,我抓住大家都要谈情说爱,都想出国,我就找来美女当台柱子吸引一大群人,又找来美国人吸引一大群美女。至于大家谈什么,我并不限制,尽管风花雪月,谈情说爱。我要的就是大家能够高兴地聚在一起,象是免费party。这是一种大家都追求的生活方式,是一种文化。


访民问题:

上海的访民每周都在上海市政府门前定期聚会几次,每月去北京一次,背后有一大群公知,比如冯正虎、李柏光等等。这些大多数人说公安国安的托。拆迁补偿是一个大饼。这是一个发大财的机会。只要你事先知道那个地方拆迁了,你就会发财。不过就是去那里买一个窝棚占一块地,然后就等着被强拆,然后就是上访。你想想看,谁最先知道哪个地方将要被拆迁啊?公安国安啊。这公安国安的人都是聪明的人,他们能不利用这个机会给自己捞钱吗?只要找几个人,到那拆迁地点占一块地,然后就发财啦。

所以,那些访民,大多就是公安国安的托。所以他们才会到美国来,听从赵岩统一指挥。

当然有很多真访民。这些真访民基本上是要不回来多少财产的。那些公安的托们会首先拿到补偿。还剩下什么给真访民啊?

我可是跟这种假冒访民生活过,还有孩子。她告诉我的事情,是你们绝对无法想象的。

曾霞敏在美国起诉上海高铁和俞正声,要求赔偿15亿人民币,有上海国保头目沈元雄在国内帮助索要。

实际上,曾霞敏家已经得到补偿,拿到了12套公寓,价值上千万,没月还拿到8万上海国保的所谓伤害补偿。她用在医院拔牙的一张照片控告上海邮局,法院判决赔偿8万,结果沈元雄每月给她8万赔偿,这样可以在美国免税。
律师啊,你根本就没明白我讲的这些故事。之所以有那些访民,那是因为这些拆迁补偿被那些公安国安及各级官员给截留了,以至于到那些拆迁户手里的拆迁补偿所剩无几了。

http://www.bannedbook.org/forum2/topic2674.html …

《李可乐抗拆记》李承鹏

那小说是讲一个人在上厕所的时候偶尔听到了某地要拆迁,立即去买了一个餐馆,然后坐等拆迁。如果你是派出所所长,你当然会得到这个消息,最简单的办法,是找一个劳改释放犯,到那里去买一个房产,然后坐等拆迁啦。结果是,那些卖掉自己的房产的人发现上当受骗,于是就成了真访民,可是哪个法官会判这个访民胜诉啊?

那通常是他先知道要拆迁,立即将自己家分成几户,去占领很多房子,甚至以自己亲戚朋友的名义,搬进村里来。

这同股市一样,如果你知道内幕消息,确定某个股票要上涨,你当然会用你全部的钱去买进那个股票啦。那些不知道的人,就吃大亏啦。

拆迁访民的问题是无解。就是说,拆迁真访民基本上无法拿到自己期望的赔偿。他们之所以上访,是因为给他们的补偿比村长的少。但是如果满足这些访民的要求,中国将国库的钱全部掏出来,都无法满足所有的访民。也就只能一个都不赔偿。

所以,我对访民的问题,就是首先打击假冒访民。帮助那些真访民将是徒劳的。

曾霞敏家在拆迁前,父母假离婚,分开住,拆迁赔偿按户计算。他家变成三户,每户赔偿3套公寓。另外还有地,又赔偿几套公寓和现金。

上海的拆迁赔偿问题最严重,访民最多,因为上海的赔偿额是全国最高的。


刘云山的五毛大军集体失声,证明刘云山曾庆红江泽民希望王岐山难堪。
其他常委没有什么太多的行动措施选择,但也是肯定希望王岐山出丑。
有行动能力的是公检法和国安四方,这就要争取孟建柱和傅政华,不要让这二人倒向王岐山。我会指出他们导向王岐山对他们将是弊大于利。
另外就是媒体,媒体因为胡舒立这些年一家独大,作恶多端,必遭其它媒体痛恨。另外,广电部和CCTV被中纪委折腾得够呛,也应该时刻准备倒王。

习近平的选择应该是保持观望,以便时局失控时他可动用军队。
下一步最可能出现的两种状态:
1. 全面出击郭文贵。
2. 清洗王岐山。

我上面的Scenario Analysis 就是要各方积蓄力量一致对准王岐山。是否能让大家对准王岐山,那就是决定于公检法三方站到哪一方。

你首先要看傅政华是哪方面的人。如果你将傅政华算成是王岐山一方的,再将孟建柱放在王岐山一方,那么习近平一方还有什么执法力量?如果执法力量都在王岐山一方,其他常委自然就会选择站到王岐山一方,结果习近平就只能站到王岐山一方,那就会一致对付郭文贵了。

中国亿万民众在这盘棋上所能起的作用就是逼着将王岐山贪腐的这个盖子揭开,进而促使上述各方选边站队。

你再勇猛,即便全国人都跟你一样站在郭文贵一方,最后决定王岐山和郭文贵谁胜谁负的,还是要由习近平和王岐山双方力量对比。不过,在这里应该先将军队的力量放到一边。在这盘棋上,

傅政华是习近平安插在公安部里的人,这激起公安部的其他副部长的嫉恨,因为傅政华占据了本应属于他们的位置。公安部的其他部长在这个节骨眼上大多都会选择坐山观虎斗的立场,不愿出这个头,也只有傅政华不得不出这个头,因为郭文贵的爆料已经使得傅政华处在风口浪尖上,他现在需要做的选择是或是去干掉王岐山,或是投靠王岐山来干掉郭文贵。


你们要冷静地看傅政华。北风温云超在五年前在博讯网爆料傅政华受贿日本指挥刀。这说明什么?说明傅政华足够廉洁。那肯定是总参想搞掉他,总参居然就没有拿到傅政华的贪腐证据,没有傅政华的淫秽录像!那时傅政华就知道有人要置他于死地,他还敢圈钱抢钱吗?
然后,傅政华向郭文贵索要5千万美金,就算这是真事,可比马建自己交待的6千万也就是不相上下啊。大家都说马建廉洁,为何就认为傅政华贪腐呢?再说了,郭文贵所说的傅老三索要5000万美金的事情,傅老三完全可以说成是郭文贵给下套,或者说是拿那笔钱去帮助郭文贵家人啊。傅政华是公安部副部长,他会为了区区五千万美金去向一个全世界的人都在关注的郭文贵去索要吗?我们同情支持郭文贵,但不能在这个问题上就失去理性。郭文贵对傅政华的仇恨,来自于他家人被抓。我六四的时候被抓,我应该仇视抓我的那些警察吗?

傅政华是最关键的筹码。现在傅政华还不是王岐山的人,如果打掉他,那就一定是王岐山的人。

最想打掉傅政华的是赵岩这伙人,已经打了五年了。郭文贵加家人受迫害,肯定是有人手迫害。问题是谁告诉郭文贵家人是被傅政华打的?而前几天还说是被中纪委专案组打的。这分明就是两方面在陷害对方嘛。

郭文贵说给了傅政华150万,那就同马建交待的6000万的零头啊。郭文贵说马建是廉洁,如何就能说傅政华是受贿啊?再说了,傅老三会说这笔钱是郭文贵让他拿去帮助郭文贵家人的呀,郭文贵也是这样说的。郭文贵随后说的是傅政华没有放出他家人。法庭只会说傅政华没有贪赃枉法啊。

郭文贵对傅政华的指控很难成立。你们不知道捞人的行情。放一个人,应该是一百万人民币。一百五十万美金只能捞出十个人,这是需要打点其他人的,傅政华可能一分钱都捞不到。

郭文贵恨傅政华,是为马建报仇。另外,他认为傅政华没有遵守承诺放人。傅政华完全可能是想帮郭文贵捞人,结果中途出岔子了,这才没放人,并提出退钱的。

没有习近平的指令,傅政华应该不会为5000万美金来跟郭文贵联络。

我不太相信会有傅政华的淫乱视频。如果有,赵岩这些人就不会拿那个傅政华受贿日本指挥刀的视频作五年文章了。

至少郭文贵对傅政华的指控,是很脆弱的。傅政华应该是给习近平办事,并且傅政华没有敲诈郭文贵的企图。这台容易暴露了。

最主要的是全世界都知道了习近平暗中调查王岐山。这是两人无法在一个屋檐下共存了

现在郭文贵这边应该放傅政华一马,傅政华会拼死去干掉王岐山。如果郭文贵果真爆料傅政华的视频,傅政华就一定宁可被王岐山弄死,也要先来弄死郭文贵。这不是很简单的帐嘛。



问题是习近平不会在这些部门有人。习近平提拔傅政华,完全就是为了调查《习近平的情人》、《辞职信》、以及美国赵岩拦驾事件,这还是我在文章里向习近平推荐了孟建柱和傅政华。孟建柱当然不会去干这事。

习近平如果调用军队,那就可能会遭遇其他常委反对甚至弹劾。军队只是用于戒严。你总不能为了抓捕一个常委搞戒严吧。现在这时候,抓一个常委,已经不象毛泽东时那样地动用中央警卫团了,而必须是先常委会讨论。

不要将很多人一下子逼到王岐山一边。这就跟选举战一样,王岐山一旦发现他那边有足够的实力,就会逼着政治局或常委会表决,一旦表决之后,那就可以调动一切国家力量了。只要拖住孟建柱和傅政华这两人中的一人,王岐山就会稍等一段时间。

只要王岐山被干掉,郭文贵的实力就立即同习近平平起平坐了。


一旦干掉了王岐山,其他常委就知道郭文贵可干掉任何一个常委,甚至是习近平。还有谁敢干掉郭文贵呀。但是如果是干掉傅政华,等共产党那边缓过气来,他们就会一致追杀郭文贵,因为他们感觉到被郭文贵绑架了。



我可以跟你们讲,公安在审讯人方面是有一定规则的,而那些所谓的专案组是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的。公安的人基本都知道打人弄不好要被判刑,而专案组的人通常是立功心切,不择手段。

我在秦城监狱的时候,那些武警都给我们讲,他们上的第一堂课,就是讲曾经有一个警察打了王光美一个耳光,王光美平反后,一个电话打到公安部,那个警察立即被判刑6年。



老郭的这个录像不是很好,不应点名国安部。国安部这边应该是郭文贵的同盟军。国安部的人现在是最丢脸,被清洗的最多,抓马建,又放出马建视频,伤害最大的是国安部。国安部的人应该会尽可能地帮郭文贵。国安部暗杀手段远不如总参。真正派杀手时,应该是从军队抽调杀手。

张宏宝是车祸死。吴宏达是海里溺水死。方励之的儿子是车祸死。李志绥是家里浴缸死。与希拉里电邮事件相关的死亡有八人,美国人从来不调查这些死法。你们不了解美国的司法制度。

按照我的经验,这时后最忌讳点名过多,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

这些被点到的人和单位,都是有执法能力的。得罪了一个,就多一个杀手团队。这同点名老百姓不一样,得罪几个对你没有伤害。
即便是习近平站在老郭这一边,老郭总要给习近平留出可以调动的人马啊。我说了,习近平能指挥得动的公安人马就是傅政华,国安再被老郭一点名,就又少了一个能帮老郭的了。

刘刚
攻击夏的那个视频,能让老郭幕后的老领导出面帮老郭说话。否则,如果被指责为要搞恐怖活动,要推翻党,上层的人就没人敢给老郭说情了。

说一个简单的问题,比如说,究竟是谁虐待了郭文贵的家人?其实这个问题可以有很多种说法,我们不是公检法,所以我们不要去探究真相。我们要找到一种说法是最有利的说法。但这种说法不能不着边际。
一般来说,你可以指出两种选择法,这就是binary tree。比如,我们假设是
1. 中纪委
2. 公安部
然后我们看看哪种说法被公众相信的概率有多大。

这样,我们就由原来的一种状态进入了两种状态。如此推导下去,就会形成一个binary tree. 在这个tree上,你就可以做很多科学的分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