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April 2, 2017

“刘刚撩天下”脱口秀今日开播:当代英雄余志坚

本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_86.html

推特上的许多网友期望我也做脱口秀节目。既然有如此多的粉丝对我寄予如此高的期望,我理当一往直前,满足粉丝们对我的期望和厚待。于是,我开始准备上网发视频。先准备硬件和软件,再学习如何制作视频。目前,硬件和软件都不齐全,灯光就不足,麦克风还没买,用电脑上的麦克风,比较远,声音还不够清楚。特别是我还不会编辑视频,有些口吃停顿的地方实在是有侮我的高大形象。但为了不让粉丝们失望,我也就只好土法上马,仓促上阵,抓紧上传这我的脱口秀处女作:《当代英雄余志坚》。

我在中国监狱里被关押六年,其中有一半时间是单独关押。秦城监狱的警察袁大同好心地告诉我,单独关押时间长了,就会失语。他告诉我平时一个人在号里要多多地自言自语,练习发声。否则声带会失灵。我后来经常自言自语。以至于现在没人的时候,我会冷不丁地自言自语。我坐牢之前,在北京的沙龙上演讲是顶尖的。北京的警察都传说刘刚是伶牙俐齿能言善辩。好汉不提当年勇。现在讲话都不连贯了。

该视频中我本人的形象的确有些不佳,这一方面是因为我是生手,另一方面是为了突出余志坚、林立果、舒群、刘彦等当代英雄的高大形象。请大家海涵。我今后一定注意提高我本人的形象,保证在今后的几个月里提高到李玉和、洪常青、杨伟才、杨子荣等等英雄豪杰的同样水准。



如果上面的视频无法观看,请进入下面的youtube网址:

https://youtu.be/qg237T486OA

下面是网友在近两天给我发帖激励我出脱口秀的部分推文。

1. “刘刚撩天下” 的由来
石斑鱼大爷 9:22 AM - 2 Apr 2017: 女士们,先生们,背背山们:斑鱼大爷投资一个亿美刀的脱口秀节目即将开播了,刘刚同志担纲主持,名字就叫《今年特务特别多》。

刘刚‏ @LiuGang8964:大爷一下就将大湿提拔为住持啦!直奔活佛和大仙。大湿今晚就推出第一期脱口秀:刘刚指点天下英雄,刘刚一吐为快,望湿粉们务必上Youtube 收看。

刘刚‏ @LiuGang8964 10:13 AM - 2 Apr 2017: 我也要出视频啦。应该赛过陈小平。我会有几期专门点评陈小平哟。给陈小平画漫画的是哪一位大师啊?能否给大湿也画一个呀?我现在需要一个片头和logo。

高冷莫測 🐈‏ @Gbs37tfi294oan:劉大濕憋了兩天不出窩,醞釀放大招啊,果然就跟那個最火爆的“雄安新區”一樣,一鳴驚人。大濕展露真顏箴言,笑點天下英豪,吃瓜群眾先來捧捧場,期待劉大濕閃亮登場。

刘刚 @LiuGang8964:大湿的一个TV栏目定名“刘刚指点天下英雄”,是指导、点评的指点,不是指指点点!本栏目今晚推出的是《纪念余志坚》,是指点大湿心目中的偶像林立果,571小舰队,《当代英雄》毕乔林,画家舒群刘彦,中国当代美术思潮,余志坚。

大湿一向光照天下豪杰,集思广益。刚刚有真正的大师给大湿出谋划策,大湿一眼看出这位大师是「入雲龍」转世托生降生凡间助大湿一臂之力。大湿立即尊师嘱,将栏目改名啦:

这几个采纳了
刘刚撩天下--
绝顶英雄之艺术家余志坚 (我用的标题是《当代英雄余志坚》,我是将余志坚比作林立果和当代英雄中的毕乔林。)
绝低狗熊之民运特务集锦
绝妙时政之习禁评
绝密史事之高自联特务
绝对思域之告别六四
绝佳招式之秦城密码学


刘刚‏ @LiuGang8964:给出这个绝字头的六个子栏目,那就是一个字:绝!俩字:绝对!仨字:绝对绝!入云龙大师还计划给大湿开光,重新命名,让大湿再生。

长老:有个问题就是大湿这名字重名率太高,影响日后识别度,刚看百度百科都有114条相同人名。

刘刚 @LiuGang8964:哇,原来小马哥是剽窃了一个名字安到我头上啦。既然是剽窃的,那咱就改名吧。大家集思广议,取个霸气的,让大湿再生一次吧。

小马‏ @diexuexiaoma:咱不能算剽窃,是他们剽窃那些113人都都是在玷污大湿这个名字,唯有您才是真正的大湿,现在正是您为大湿这两个字正名的时候了,哈哈。
秦城铁血汉重出江湖,一代枭大湿纵论天下,撩拨各路英豪,严重期待!大湿六四广场振臂一呼应者云集,天朝各大监狱几进几出,衙门酷吏闻风丧胆,智斗勇破各路特务,随被黔驴技穷的他们联合污名之疯刚!大湿正名的机会到来了!大湿乃异于常人的人生阅历物理数学金融计算机科学幽默风趣高屋建瓴集大成者。

高冷莫測 🐈‏ @Gbs37tfi294oan: 小馬一席話後,劉大濕@LiuGang8964 隆重登場……奏樂、鳴禮炮、鼓掌👏🏻

2. 处女作:《当代英雄余志坚》

本栏目今晚推出的是《当代英雄余志坚》,是指点大湿心目中的偶像林立果,571小舰队,《当代英雄》毕乔林,画家舒群刘燕,中国当代美术思潮,余志坚。

这里撩的画家舒群、刘彦等等,都是我当年在北京市的好朋友。舒群那时在中国建工学院当艺术教师。我见到舒群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我们胸膛里奔涌这同样的热血。他在艺术界举办沙龙,我在政治领域和大学里发起各种沙龙。大学里就将我们说成是“疯狂小舰队”。这是当今很多人说我是疯子的最早源头。

舒群、刘彦两位画家当年是同我在北京发起一些艺术沙龙的。舒群美院毕业后到中国建筑学院当艺术教授。他举办一个艺术沙龙。囊括中国艺术界的天才画家。

后来同这些人分手后,我一般不愿意看到我那些昔日朋友的消息,不愿意上网搜索他们的名字。我真的担心看到他们疯狂的消息。今天,有网友转来刘彦的相关消息,我不看,也不想看。我相信,这些人早早晚晚会疯狂。我不愿意看到这种消息。

这里有很多人说我是疯子,可我在北京的时候,我的朋友圈里,我是最最不疯的一个,而且我拯救了一些疯子!

那时,有人跟我叫疯狂小舰队。后来,不断有人告诉我,我的某位朋友疯了。听到这样的话,我一点都不吃惊。如果不疯,我才会吃惊。但是,如果他们跟我在一起,相信会变得正常一些,或者会疯狂得晚一些。

我见到舒群的第一眼,就知道这家伙跟我是一脉相承,流着共同的热血。刘彦则同我们略有不同,他看起来膀大腰圆,但实际上是李白杜甫王阳明那种中国艺术家。

刘彦是吉林大学物理系毕业,后来改行当画家。应该是北漂的鼻祖。他86年就开始在北京流浪,起初就是住在北大的教学楼的走廊里。后来,住到我的一位朋友吴蓓家里(在圆明园内的小平房)打地铺。成为圆明园画家村的开山鼻祖。8964之后,他在火车上被逮捕,原因就是他“浓眉大眼连鬓胡须,东北口音”,同通缉令上的刘刚相似。

长老:是这个舒群吗?http://art.china.cn/focusart/node_522753.htm

刘刚:正是这位。这个舒群原来也火啦。这是我的一个知心哥们。可是,我们只是谋面几次,他就离开北京去武汉了。他搞了艺术沙龙,我就在北京搞了几个政治性的沙龙,包括“新启蒙沙龙”、北大民主沙龙,在圆明园的“渊鸣园”沙龙。民主沙龙的声誉被王丹剽窃,其它的几个沙龙是这些宵小们不知道,也就无法剽窃。最最重要的是“新启蒙沙龙”,有很多中国部长以上高官参加,还有北京军区司令的太太刘荻等人参加,我在视频里讲到一些。

哇,这个舒群也火啦。这是我的一个知心哥们。可是,我们只是谋面几次,他就离开北京去武汉了。他搞了艺术沙龙,我就在北京搞了几个政治性的沙龙,包括“新启蒙沙龙”、北大民主沙龙,在圆明园的“渊鸣园”沙龙。民主沙龙的声誉被王丹剽窃,其它的几个沙龙是这些宵小们不知道,也就无法剽窃。最最重要的是“新启蒙沙龙”,有很多中国部长以上高官参加,还有北京军区司令的太太刘荻等人参加,我在视频里讲到一些。

刘彦是吉林大学物理系毕业,后来改行当画家。应该是北漂的鼻祖。他86年就开始在北京流浪,起初就是住在北大的教学楼的走廊里。后来,住到我的一位朋友吴蓓家里(在圆明园内的小平房)打地铺。成为圆明园画家村的开山鼻祖。8964之后,他在火车上被逮捕,原因就是他“浓眉大眼连鬓胡须,东北口音”,同通缉令上的刘刚相似。

记得是在1988年,舒群要离开北京去武汉(也许是其它城市),我到他的房间去同他告别。我的女朋友和舒群的女朋友也告别。这两位女人惊叹,她们居然会找到同一种类型的疯子,这种疯子应该是独一无二的呀!我同舒群,似乎早就有约,就是要比赛疯狂!刚刚有人告诉我,舒群在国内火了,却传说我疯了!

于是,我高兴了。因为我知道,至少在我同舒群的这场疯狂比赛当中,我胜出了。

另外那两个女人从那时就开始比赛疯狂。就在当年,我的那位女朋友被送进精神病院,住了半年精神病院。我去看她。她那时一见到医生就躲,害怕医生手里拿的电棍。

疯狂小舰队:张虎鹰篇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_2.html

疯狂小舰队:生离死别1989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3/1989.html

疯狂小舰队(2):法警刘沙河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3/2_4525.html

明晚推出《川大爷和习大大举行重量级拳王争霸赛》,指点天下英雄川大爷、习大大、郭文贵,胡舒立,西诺,韦石,李伟东,刘路,还要指点天下美女李焕君,马永田,彭丽媛,刘延东,刘晓庆,柴玲,习近平的六个情人,纽约时报,蓬勃社,等等。


鲁德成、余志坚、喻东岳



艺术家舒群:http://art.china.cn/focusart/node_522753.htm

舒群的视频:http://art.china.cn/focusart/2011-01/27/content_4048534.htm


画家刘彦的相册:http://liuyanly.artron.net/photo_index_1?categoryid=2

刘刚
2017年4月2日

小马‏ @diexuexiaoma:3:07 PM - 2 Apr 2017
看完了,大湿的处女作,毕竟第一次嘛,刚开始有些羞涩僵硬,后续逐渐进入状态,加入了肢体语言和丰富感情,在软硬件都欠缺,时间有限没有剪辑处理一气呵成,内容有深度口才也很好很不错!建议大湿将视频时间缩短,有时间的话将讲的文字写出来提炼精简,做好故事之间串联衔接,加入自己的幽默调节润滑。

刘刚 @LiuGang8964:3:14 PM - 2 Apr 2017
谢小马。都是你们赶鸭子上架啊。诸位可得给大湿保驾护航啊,务必超过何频外加陈小平。陈小平在秦城监狱里就是大湿手下败将,而今到了美国,可不能让他翻身到大湿头上爆尿!@KwokMiles @nyhopin @andrewKwangS @changzhanglao @chinashiyu
Translate from Chine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