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April 12, 2017

刘刚撩天下【4】:美联航暴力驱逐华裔旅客,中国民众情绪十分稳定


https://youtu.be/UgFA1C0ovuQ

2011年4月11日,美联航(United Airlines)使用暴力驱逐一位华裔旅客,致使这位华裔旅客满地找牙,鬼哭狼嚎。

很多美国人对此感到十分愤怒。比较而言,我们大多数中国人却是无动于衷,情绪十分稳定!

不是我不愤怒,而是有太多的事令我愤怒,我每时每刻都在愤怒!

不是我不想为我的同胞同族去争取人权,而是我们自己就没有人权,我们目前还只配享有吃饱了睡睡好了吃的猪权!

不是我不敢上街游行,而是我根本就没有权利上街游行!

美籍华人的人权是多和少的问题,而我们中国人的人权则是有和无的问题。

你们不能要求我们这些根本就没有人权的中国人去为华裔美国人去争取人权!

这个节目是4月11日上午录制的。我目前还不会编辑视频,于是又花了一天时间上网找编辑帮忙。到了今天,这个被打的人已经从华裔转为越南裔了。就算是越南人,我说他是华裔也是不错的,八百年前他的祖先肯定就是余则成的祖先,就是华裔。

刘刚
2017年4月1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