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rch 5, 2016

博讯版主韦石对我党造谣诽谤,妄议中央

本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html

博讯版主韦石在自己的博讯博客上发文,名为《如何做人很重要》。

韦石知乎者也了一大篇,无非是教导他人如何做人,还列出一大串张三李四王二麻子的恶劣品行,指出不能象那样做人。

韦石所举出的例子都是代号,什么刘X, Q君,S君,W君,Z君,等等,等等。这都是谁跟谁呀。如果让读者对号入座,大概每个读者都能在韦石韦君子所谴责的名单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这不就是对着所有的中国人来指桑骂槐嘛!

韦君子也是,自己都开网站了,难道还要在自己的网站上对自己进行封名和过滤词检查吗?何必不将这些所谓的“君”们都指名道姓地点出来,也免得让大家猜来猜去,甚至是对号入座,将自己给对上暗号了。

从韦石的这篇文章来看,韦石本人就是“W君”,是一个伪君子,是伪军,不是大丈夫;敢说不敢做,敢做不敢当;是娘们,只能背地里骂皇上,暗地里对着人家的影子骂娘;没出息嘛!

伪君的这一篇文章,几乎将所有的读者都给对号入座成伪君子了。当然,文中提到的那个“W君”,也就是“韦君”、“伪军”、韦君子本人啦,那是不被韦石谴责的。

仅仅从伪军的这一篇文章就能看出,伪军本人就是小人,就不知道如何做人,更遑论去指导他人如何做人啦。

为了避免大家因伪君子的这篇文章而蒙受冤屈,或被猜忌,或被谴责,或去猜忌他人,我不妨将伪军所谴责的几个君子列出来。

首先,这个“刘X”,也是伪军口中唯一的非君子,那就是我刘刚啦。对于韦君谈论我的那部分,我不过多地质疑。我只是在这里同韦君求同存异。

伪军文章看似讲了我的许多不是,但是,韦石同我的唯一不同点就是伪军提出了他不曾参加王军涛生日庆祝宴会。这是韦石对我的一些质疑韦君的文章的唯一不赞成之处!我相信,或者是我,或者是韦石,都可能出现记忆误差。这无关紧要,人都有记不清、记不准的事情。就韦石是否参加什么生日庆宴,这无关紧要,对我质疑韦石的文章所提出的其它论点、论据毫无影响。我不妨将我说过韦氏参加过王军涛生日庆宴这句话收回,以韦石讲的为准。但这对我的文章中的结论有任何影响吗?对我的为人和如何做人有任何影响吗?

事实上,那天是我同赵岩同时搭乘曹先生的车,同时还有一位法广的记者。在车上,赵岩不断同韦石电话联系。两人所讨论的内容都是有关《博讯》的资助问题,还提及《博讯》因资金短缺,面临关闭。另外,赵岩还对我们讲述了韦石的老婆的相关故事和绯闻。详情我就不细说了。

我过去对韦石的所有质疑,无非就是韦石被赵岩收买,而赵岩是总参三部特务。

我列举了我在法拉盛的一个旅馆里亲眼见到赵岩和韦石在那个旅馆包了几个房间,专门讨论对博讯的资助、今后运作方式等事关《博讯》的生死问题,也就是赵岩代表总参收买韦石和《博讯》的相关事宜。

我还列举了赵岩从此就有上百个笔名,可以随意用各种笔名发文章。曾几何时,博讯的文章大多就是赵岩用各种笔名发表的文章。我这里仅仅列出赵岩在博讯的几个常用笔名:

“花刚刘”
“蒸刚流”
“缸流”
“李操刚”
“曹刚流”
“缸流筒子”
“花刚流”
“张铁力”
“文奇”
“张文化”
“郑天时”
“郝地利”
“李强盛”
“铁勋”
“张文华”
“章奇胜”
“洪代言”
“张雯”

请问博讯韦君,有任何其他人可以象赵岩那样使用各种下流笔名来发新闻文章吗?你为何准许赵岩滥用这些笔名?赵岩不是你的上级和金主,那又是什么?

赵岩还可以指令韦石发表哪些人的文章,比如沈佩兰的文章,艾福荣在联合国们前示威的相关录像和文章,等等。

非但如此,赵岩还能指令韦石不发哪些人的文章。比如,赵岩在2010年,曾在我家住过一段时间,用韦君的话来说,那就是我收留了“Z君”。那期间,赵岩是每天给韦石打电话,要韦石立即发哪些文章,指令韦石给沈佩兰、金月花等人发稿费。而事实上这些人并未发任何文章,只是赵岩以这些人为笔名发了几篇文章,赵岩就让韦氏给这些人发稿费。这实际上就是代赵岩发放特务活动经费。赵岩还指令韦石发我的几篇文章。韦石都是立即照办。我的那几篇文章连错别字都没改动,就被韦石立即放到头条新闻。这是博讯韦石仅有的几次发表我的文章,都是在执行赵岩的指令!此后,韦氏再没有发过我的文章。

我对韦君的这些揭露,韦君一字都不反驳。相反,韦石恰恰是为我的这些揭露亲自提供铁的证据加以坐实!

韦石证明了他本人同赵岩在华盛顿的旅馆再次会面!这是我不曾提及的。

韦石没有提及他同赵岩在法拉盛的旅馆见面之事。韦石是在隐晦地否认他曾经在法拉盛的旅馆里同我相见。韦石这话没错。我不曾说过我本人在那家旅馆同韦石相见,我只是说我去了那家旅馆,并在赵岩的房间里住了一夜。赵岩跟我说他在那家旅馆要住一段时间,主要是同韦石讨论《博讯》的资助问题。我曾向赵岩提出同韦石见一面,赵岩说韦石本人不愿让人知道他们讨论的问题,就是不愿让人知道韦石同赵岩会谈的相关内容。所以,我不曾在那家旅馆见到韦石。

韦石再一次证实了他同赵岩的亲密关系和上下级关系!

韦石还提到赵岩“收留了刘X”。的确,我是在赵岩家住过几天。如果这就算是收留的话,那我可以告诉韦君,我收留赵岩的时间要更长。赵岩曾多次在我家住过。还带领他的许多朋友到我家住过。赵岩在我家住的时候,还曾经在路边捡到一条被撞死的梅花鹿,随后就在我家的草坪上将那头鹿剥皮,再随后就烧鹿肉吃。同赵岩一道吃这条死鹿肉的人就有冰天雪莲王耀庆母子,郑刚清,F女士母女,等等。

非但赵岩本人多次在我家长住,赵岩还安排他的许多朋友到我家长住或短住,这包括赵岩在国内的二奶刘志,赵岩在美国的二奶傅可薇及其儿子,赵岩的表妹赵欣,等等,等等。下面我不妨列出几张照片,都是赵岩送到我家长住或短住的赵岩亲友。



上面是李伟东的照片。李伟东夫妇都是中共部长级高官。从《中国改革杂志社》社长职位上卸任后,就专职负责中共对海外的统战工作。在参加汉藏学生交流会议后,赵岩将李伟东送到我家小住。


《黛玉传》的凤姐(左),和总制片人宫晶珠。赵岩曾经安排宫晶珠及表妹赵欣在我家小住。



上面是中国保钓协会会长张立昆的照片。赵岩曾经安排张立昆在我家居住。


这是赵岩同其情妇傅可薇在美国卖房子的广告。在他们买房子之前,赵岩带着傅可薇及傅可薇的儿子在我家住了相当长一段时间。

阴谋论:中美无间道超限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_9.html

赵岩PK刘刚第四回合战报,看赵岩贼喊捉贼!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2/pk_30.html


另外,赵岩初到美国时,最大的心愿就是将女儿赵婧天以及表妹赵欣接到美国。当时赵岩急需担保基金,但赵岩账户只有一千多美元。是我给赵岩凑足了保证金,存在赵岩的账户上!那次我去法拉盛旅馆同赵岩见面,就是送这笔钱的一部分。

当然,我不否认,赵岩也帮过我许多忙,特别是他调动中央警卫局高官给我从中国运来一个雕像。


至于韦君文中提到的“Z君”,那正是被我反复揭露的总参特务赵岩。

韦石说什么Z君收留了我,意思是说赵岩是我的恩人,而我不知道感恩戴德,却是恩将仇报。那么韦君子如何看我收留赵岩以及赵岩的几个二奶和情人?还有情人的私生子?

如何做人很重要!韦君,做人要坦坦荡荡,不要传播虚假信息。你这一句“收留”,就是颠倒黑白,混淆是非嘛!希望你今后再写文章造谣的时候,也至少能够贴出几个象我这里贴出的图片来!


其他的那几位君子,我就不去多分析了。还是让大家去相互猜忌吧,或者是对号入座吧。

最后补充一句。如果我没有发现赵岩是总参特务的话,赵岩保证还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再补充一点。从韦石的文章里,至少可以看到一点,这个韦石着实地怕我,一见我就躲。我跟韦石一直就不曾有冲突,他根本就没必要躲我。我有几次同赵岩在宾馆里同住一个房间。韦石经常来面见赵岩,但一见到我,立即就躲。这才有了韦石所说的我们只见过三次面。算他聪明,总是躲着我,还提防赵岩不要跟我接触。否则,我非抓他们两个的现行不可,当场抓获这两个间谍对暗号或是发密码电报。韦石看来是个新警察,没受过多少间谍训练,不会撒谎。所以,他写的文章,还是暴露出许多实情,也坐实了他同赵岩之间的一些秘密交易。

刘刚
2016年3月5日


如何做人很重要
http://blog.boxun.com/hero/201603/weishi/1_1.shtml

本人一直强调,是否做朋友,看政治立场不如看做人。每个人政治立场因为自己的知识和对真相的了解会有调整和变化,而人品人格却是难以改变的。“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大概指的是人品、人格,而不是政治立场。不少是愤青的人,出国后接触到不同信息,开始思考,改变想法。只要人品正,人就有救。本人在南开读研时,还认为蒋介石不抗日,和政治系的朋友有争论。但后来读了《李宗仁回忆录》(唐德刚著)就彻底颠覆了以前的看法,因为李宗仁算是蒋介石的政敌,他虽然批评蒋公很多,但对蒋公抗日立场还是透出真相。

每个人性格不同,无可厚非。我无法泛泛而谈,从而打击面太广。只能列举几个例子。

第一个是刘X(抱歉不写明名字),此君曾是学运“领袖”。1998年在纽约一个是多人晚餐第一次见面,听其侃侃而谈狱中的坚强和硬气,很是佩服。再次见面10多年后了,也是纽约,一个朋友组织的卡拉OK。因为声音太吵,没有什么交流。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见,是在华盛顿的酒店,很晚了,和朋友一同去他房间,停留不到五分钟。此君在第二次见时,已经是通过网上发文指称自己的妻子(现在是前妻,当时有一婴儿)是特务。而年长者劝导,他将劝导者说成是特务。而因家庭纠纷流落在外的他,被Z君收留。我警告Z君,他会伤害你。此话不到2个月,刘X与Z君反目,至今仍天天网上编故事造谣。本人也常是其故事中的角色。对这种垃圾谣言,我不看、不反击,因为那样等于帮他宣传,自己白费精力精神,实在不值得。有一次有人转发给我一段,是说王军涛生日,刘X和Z君坐我车上去参加生日聚会,我和Z君密谋什么。我在推特罕见澄清:我一生只见过此君3次,此君从没坐过我的车,我也从没参加过什么生日聚会。


记得孟子有言:由爱亲到爱物,由爱众到爱万物,由己推人,由人推物,就能使仁爱之心永远。俗话解读,就是爱人,先爱己=自重,然后爱自己的亲人、朋友,如此类推。如果六亲不认,再谈什么民主自由,恐怕某个环节有问题。

爱己,不是简单的自私,因为自私过度是伤害自己。为了公义,在严酷社会环境下,或许忠孝不能两全,奉献自己的时间、事业甚至生命,这不是六亲不认。行使公义时,对家人愧疚、对自己失去天伦之乐的悲伤,你仍然爱自己爱家人。

有的人,是在活跃于促进民主,但对妻子、亲朋都反目为仇,要么精神出了问题,要么就是为了个人目的,不惜牺牲一切。

接下来的两个例子,恰恰也都是和妻子(前妻)反目,虽然她们支持了他们,并为他们的行为付出了惨重代价。

第二个例子是一名网主Q君(我都不提名字,不希望伤害他们,也希望如果他能看到此文,能摒弃误会),此君第一次被捕前交代管理他的网站。被捕后,我真的做了“幕后黑手(当时媒体如此称)”。我管理着网站,并募捐呐喊,也是因此,我无法隐藏自己身份,而断了回国的想法。几年中,募捐到的款如数转交,相关文字收据等资料数百页,一直存着。

在获释后,我个人支持数家网站的行为获得2.5万的支持,其中只是支持服务器等。我个人没有任何收入,也没有购置器材的预算。虽有2.5万,但自己是全义务奉献。(出资方明确要求,不能支持博讯的空间服务器。这以后在彻底交待博讯历史时,或许会公布细节)。

Q君获释后,自然要重整网站。我从2.5万拿出近10%支持他(不要收据,对怎么花没有要求)。但Q提出要我写程序(此前网站我写的程序)。博讯程序是2000年我一点一点写成,很大大工程。虽然不美观,但功能上还可以。当时现成软件不多。到Q君获释,网站软件很多,很专业。其二,我自己实在没时间。写程序用时不少,日后管理维护投入更大,我实在没精力。于是告知Q君,建议用流行软件,国内找技术的安装,我这边免费提供服务器,而且还可以给请技术的费用。Q君说了一句:大家都不希望我起来。

后来,网站用了新软件,空间在我管理的服务器上。同台服务器上还有笔会、参与、维权网等网站。这台服务器经历了严重的DDoS攻击和黑客入侵。一度攻击针对Q君网站,因为造成所有网站无法访问,于是将每个网站加了2M流量限制,这样攻击只影响被攻击目标。

后来友人传来话:Q君说是韦石捣乱,让他网站无法访问。

这话非常伤人,DDoS攻击期间,有一家服务商停止服务,我电话上好说歹说,说不通大发脾气。那时幼子还不满周岁,攻击严重时,每天睡眠不足3小时,因为还要照顾孩子。而Q君把我当监守自盗的“贼”。

后来,有美国人士有意投资博讯,问其意见:Q君反对。而事后,有欧洲基金问我Q君网站是否值得支持,我说:值得!(我不否认他做的有益处,如果我否决对他支持,等于是说谎。我们不能说谎,即使你不认同对方的个别做法)

好在,Q君没有公开说这些,我也没理会。实际上,Q君第二次被捕,其前妻和刘晓波找我,说不要和他一般见识。其实,刘晓波(被Q君公开攻击)对我不了解。Q君的言行当然影响对他的救援。事实上,我从未因为某人攻击过我而干预发表有关文章。

Q君被捕后,我继续安排资金捐助。

这就是Q君交往的真相,希望Q君看到这些实话,或许应该解除刘晓波的误会。

第三个例子是近日的S君:S君2007年以博讯记者身份公开采访,后被捕判刑。无论是S君还是别的和我有直接联系的朋友,我都是劝导不要冒险,以他们的安全为主。危险宁可不做。S君勇气可嘉,要做的事情谁也无法阻挡。

被捕后,自然成了一个重要捐助对象。我们尽所能找律师,解决部分律师费用。还给家里一些支持。(自2000年博讯开始,所有援助性收据都有保留,每年也有总结)

后S君前妻获释,那几年一直保持联系。尽力经济上支持。可惜我们实力有限,无法满足当时还房贷的需求。即便有雄厚资金,也无法弥补一个家庭的破碎多损失。

或许,我不该写这些。但S君目前所作,不但伤害别人,也伤害自己。还是决定写出来。希望S君能有所思考。

S君在庭审到关押中,都很坚强。出狱还冒险、巧妙带出里面狱友对冤屈的诉求。

获释后,继续维权。博讯给了些支持,当然无法满足S君的计划。更主要的原因是:此时S君提供的信息面窄,几次事先说的重要的视频,都是说完就没后话。我观察是,行动力没有了。N市的数次重大突发也没再到现场,慕名而来的访民的材料鲜有曝光。我明确说,访民来是希望曝光冤情,不应该辜负他们的期望。

S君分歧一是来自于自己对自己的视频等看的太重,二是有人挑拨。

S君曾要求博讯主页显著位置挂其视频频道链接,我们照做了。挂了半年(或一年?),其单个视频播放几百的都很少。博讯的很多单个视频几十万,甚至过百万。再博讯主页显著位置推荐的如果几百的播放,内容上需要检讨,而这样对读者也不公。于是,主页去掉了链接。去掉后,有人告诉S君,并说了博讯不该如何如何的话。S君上来质问。我给的忠告是:告诉你链接拿掉的人值得警惕。因为,没人点击的链接,拿掉后S君自己都没注意到,怎么会有两人以上热衷于向他汇报此事?我当时用概率的推算在推特上做了分析。

一番解释,平息了争执。

近日的纷争起源于S君和另外一位人士W君的分歧。两人网上交战已久。

其上博讯焦点的文被调下去了。S君发了两次。S君怀疑是W君做手脚,我了解后,不是W君所为,对S君做了解释。S君则第三次发表同样案情的文,并把标题改成“、、、和韦石的谈话记录”,文是发过两次的报道,附上和我对话的截图。

我私下说:不应该公器私用,请删除。如果不删,发稿权限会取消。

结果是,发稿权取消。

S君还把攻击两任前妻的文上博讯主页。

博讯从来不愿做个人间纠纷的场所,即使不涉及我本人。即便如此,我不会在博讯主页做有关争论,我甚至很少主页推荐我的博文。对S君的言行,我不准备回应和解释。这里在自己的博客写写,希望S君静下心思考。

S君已经将本人和博讯说成是无良媒体和人。号召访民远离博讯。在一些群组,阻止他们发文博讯。

回到上面的话:爱己=自重。对任何人和事有分歧,不能撒谎。S君10多年把博讯当平台,也替访民和自己发声,因为一个分歧事件,就结论是“无良媒体”。这不是打自己的脸?S君坦诚问自己,这么多年你真的这样看待博讯和我本人?如果是,什么力量让你一直在利用博讯平台?

我在另外博文曾写过,我不介入别人争端。我会和两个打架的人分别来往。目前也是如此。双方不要要求我选边,我也不会介意任何人和我有分歧的人交往,这是大家的自由。S君因一人之分歧,就号令天下,和博讯决裂。这是民主还是自由?

如果我们精神出了问题,可以医治,如果是人品和人格有问题,恐怕难以改变。我们不要说我们伟大,只要有基本的诚实即可。如果搞政治,除了基本的人格,更要有基本的策略,抛开人格、人品、诚实等做人的要求,我们为了那个共同的大目标,本不应过于自私,为了一己之利、之欲,罔顾事实诋毁一个实体和个人。

我不想写别人的家事,还是用孟子的话提醒:“由爱亲到爱物,由爱众到爱万物,由己推人,由人推物。”让我们努力自重。



此文于2016年03月04日做了修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