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March 17, 2016

被我揭露的特务,不被FBI逮捕,就被送进秦城监狱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fbi.html

近几天,北风及其同伙大量在网上群发有关“刘刚是精神病”的谣言贴。见下面的链接:

刘刚被强送进精神病院

刘刚被强送进精神病院
http://www.gongwt.com/shows.php?ID=202876
作者: 北风 2016-03-13 13:09:02 [Reads:415]


刘刚是否有精神病?
http://www.gongwt.com/shows.php?ID=203088
作者: 北风 2016-03-17 18:05:50 [Reads:271]

刘刚因精神病被强制住院期间被人用绳子绑着
http://www.gongwt.com/shows.php?ID=202942
作者: 北风 2016-03-14 17:56:53

刘刚是法院裁定精神异常,失去行为能力而必须由监护人监护的法定精神病人。
https://plus.google.com/u/0/111142178535963106499/posts/2HF6oVQQ4uV

Shuiliang Xu - Jan 27, 2016

北风、徐水良这伙人,纯属文人墨客,居然跟我玩借古讽今、指桑骂槐这些小把戏。有话就直说嘛!看把他们吓得,见了我,简直就跟见了皇上一样,吓得非要下跪不可。连骂娘都得指桑骂槐地骂!我有那么可怕吗?

刘刚是否有精神病还不好说,但北风肯定是被精神病给逼疯了 刘刚

无奈,我只好发文回应北风温云超。也顺便再说说徐水良。我说徐水良,那也是因为他一提到我,就必说什么精神病啊,还有家暴,甚至还指证我是嬉戏、政法系特务。有这么指证的吗?除非他徐水良就是政法系特务,他才有资格如此铁口直断我是政法系特务嘛。看来,这徐水良必定是政法系南京特派员特务啦。

我这篇文章不过就是在问北风:

北风,你是选择被FBI逮捕,还是选择秦城监狱啊?

/////////////////////////
有很多人愿意将我同徐水良并列。我早就说过,将我的名字同徐水良的名字放在一起,那就是对我的最大侮辱。

那些总是将我同徐水良划等号的人,不是脑子进水了,就是睁眼瞎子,他们就是看不到我同徐水良的区别所在。

我今天就不妨讲讲我同徐水良的区别。

我同徐水良的区别,那真是天壤之别。

论理论水平,徐水良是宇宙级大师,是人类认识论唯一创始人。而我却只是一个自学成才的网络文学青年。

论学历,徐水良是史前文革前工农兵大学生,而我则是史后文革后后工农兵大学生。

你就看这两项,那简直就是两个世界两重天嘛,就不是一代人,不是一个朝代人,甚至就不是同一个星球上的两类人!

有人说了,说徐水良同我最像的是指我们两人都喜欢抓特务。

的确,我是抓了不少特务,徐水良也是喜欢抓特务。但我的抓特务和徐水良的抓特务是一回事吗?这就如同说美国FBI抓特务同中国共产党抓特务,那能是一回事吗?更好比是说见义勇为者路见不平抓贼,同那些贼的同伙们的贼喊捉贼,能是一回事吗?

我不妨就说说我抓特务同徐水良抓特务究竟有何区别。

1. 我抓特务都是马前炮,徐水良抓特务都是马后炮。

你看,我揪出了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唐宇华被美国FBI逮捕了。这时,徐水良和唐柏桥等人却满世界地嚷嚷,说他们早就知道唐宇华是中共特务,还说他们知道有很多人同唐宇华有特务联系,说他们要揭露更多的人。可至今也没见他们揭露出一个同唐宇华有关联的下线或上线特务。你说这徐水良和唐柏桥不就是贼喊捉贼,是在玩乌贼术来掩护唐宇华的同伙嘛!

2. 我抓特务都是现行特务,徐水良却只抓历史特务。

看看我抓的那些特务,有哪一个不是现行的特务,而徐水良抓的特务,有哪一个不是历史特务?

3. 我抓的特务都是中国特务,徐水良却是瞎忙着抓外国特务。

你看,我刚刚揭露中共政治局委员张春贤是特务,见链接:

政治局委员张春贤是法轮功,在两会上公开带功传法(有图为证)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13.html

“此地无银,弟子出面辩诬,说张春贤不是大法弟子”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17.html

我的这些文章激起全世界人的关注。徐水良一见我又占先机,抢了头彩,就不甘心示弱,立即搬出他的老招数,上网来炒他的旧饭。徐水良马上就跟着我的文章后面贴出旧文章,见链接:

作者: 徐水良 “ZT瓦文萨是波兰共产党秘密线人” 2016-03-17 15:51:07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52884

又忙着去揭露波兰前总统瓦文萨是共产党线民的历史老账。

这已经是天下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秘密啦,还用得着徐水良去抓吗?

这个徐水良啊,总是要跟我抢风头,争头彩。有这种抢法吗?

4. 我抓特务是为了送特务下地狱,徐水良却只抓已经下地狱的特务。

我抓特务时,那是挑明了说要送他们下地狱。我揭露的那些特务,大多都被送进监狱。当然了,罪名未必就是间谍或是特务,完全有可能是嫖娼、卖淫、洗钱、贪污、受贿,等等。甭管是以什么罪名,只要能送他们下地狱,我的目的就达到了。

可徐水良抓的特务,有一个是因为是被徐水良揭露而被送进监狱吗?一个都没有!

徐水良抓的最大特务就是王炳章。可王炳章是早在徐水良开始抓特务之前就被投入监狱了。王炳章肯定不是因为徐水良抓特务而被逮捕的。但是,王炳章被逮捕,那肯定是同徐水良有关系。徐水良在王炳章被逮捕前曾经同王炳章秘密接头。徐水良后来多次写文章讲述他们接头的经过,讲述徐水良本人是如何担心害怕被王炳章牵连,随后,徐水良肯定是向南京公安局举报了王炳章,才导致王炳章被捕入狱,这也正是徐水良到处散布王炳章是特务的真正目的,那就是为了搅浑水,为了掩盖他徐水良向南京公安告发王炳章的特务行径!

5. 我抓的特务有一大群是女特务,徐水良却没抓过一个女特务。

你看我抓的女特务,有名有姓的,就有一个加强营,包括总参特务郭盈华,柴玲,七仙女,刘晓东,曾铮,王耀庆,李剑虹,老鼠刘荻,刘艳萍,等等,等等。

徐水良能列出一个他抓住的女特务吗?

6. 我抓的特务都是真名实姓,徐水良抓的特务都是没名没姓的特务代号。

徐水良抓的特务,基本上全是代号或马甲,什么赛昆啊,螺杆啊,牛乐吼啊,等等。只抓代号,不抓特务,那叫抓特务吗?那纯粹就是捕风捉影啦。


刘刚
2016年3月17日

对我上面说讲的这些,保证会有人说我是瞎吹。那我就不妨给出一些链接和照片,列出我抓特务的一些丰功伟绩,以此来作为证据,支持我的论点。看到我列的这些证据,你保证会惊叹,美国FBI抓到的中国间谍,还不如我一个人揪出来的多哪。中共逮捕的政敌的特务,一半以上是我提供的信息!

1. 我揭露郭盈华是总参特务, FBI立即全球通缉郭盈华的上下线总参特务。

我首先发文揭露郭盈华是隶属于总参三部上海站61398部队的总参特务,并列出一些郭盈华的上下线特务。美国拿我的文章当令箭,顺藤摸瓜,查清61398部队是中国黑客部队。FBI立即全球通缉总参三部上海站61398部队。


2. 我揭露薛蛮子是总参特务在先,薛蛮子紧接着就被抓进监狱,罪名是嫖娼。见链接:

从魏京生到薛蛮子,太子党的血色到浪漫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7263.html

周燕奉命定点摘除吴法天,幕后主使是赵丽华薛蛮子王朔。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12.html

3. 我揭露唐宇华是中共特务,唐宇华立即被美国FBI逮捕归案,罪名是电汇欺诈(conspiracy to commit wire fraud)。

中共驻北美特务头子唐宇华从暴露到落网的来龙去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2097.html



唐宇华的真实身份是中共派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上图是唐宇华和联合国秘书长的合影。


4. 我揭露中央警卫局中将副局长齐东然是总参特务,齐东然立即人间蒸发!


齐东然中将是中央警卫局局长,张昆生是外交部部长助理、礼宾司司长,他们都是总参高级特务。我公开揭露祁东然是总参特务后,祁东然立即人间蒸发了。

5. 我揭露外交部部长助理张昆生是总参特务,张昆生立即被双规,并被送进秦城监狱!

见下面我发的照片。


图片中的神秘人物就是外交部长助理张昆生。张昆生被派去监视和保护薄熙来。


张昆生名为外交部长助理,实际为总参特务,专职监视、跟踪胡锦涛。

我的这篇文章发出后,张昆生立即被双规,并被送进秦城监狱!

就在上面的同一篇文章中,

6. 我还顺便揭露邱耿敏是总参特务,还是被国际刑警通缉的在逃犯。随后不久,邱耿敏被美国FBI逮捕归案。见链接:

我揭露邱耿敏是周永康特务,美国FBI立即逮捕邱耿敏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fbi_29.html

邱耿敏在美国监狱的档案照


中国4月发布“红色通缉令” 全球通缉100名外逃人员,邱耿敏名列其中。

7. 我揭露北风温云超和蔡楚是总参特务,他们的网站立即被攻击,老家立即被请喝茶 见链接:
习近平对我言听计从,全球追杀北风温云超和蔡楚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12.html

看看被我揭露的其他总参特务的下场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_19.html

1. 唐宇华: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于2011年11月被美国FBI逮捕。

2. 赵岩:中共打入纽约时报记者,目前被习近平追杀,四处躲藏。

3. 郭盈华:总参61398部队军官,被我揭露后,她的五个同案黑客军官被美国全球通缉、追杀。

4. 郭盈华在美国芝加哥大学商学院和美国华尔街招募的七仙女:纷纷逃亡国内藏匿。

5. 胡佳,冯正虎,王扣玛,李柏光,王怡,刘艳萍,江天勇,刘荻,沈元雄(江泽民的铁杆特务,上海国保头子),齐东然(中央警卫局中将副局长),李伟东(原中国改革杂志社社长)等等,现在他们的唯一出路就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立即向当地公安机关自首投案。

6. 浦志强、许志永、郭玉闪、屠夫吴淦、刘晓原,刚刚被习近平逮捕归案。

7. 曾金燕、刘沙沙、王雪臻、曾霞敏,等等,逃往国外藏匿,如黑洞里的鼹鼠,惶惶不可终日。

8. 张前进,

傅希秋,

北风温云超,

刘德军,

陈光诚,

苏雨桐,

余杰,

王耀庆,

阎庆新

张琪(阎庆新妹妹)

孔令犀

韦石(博讯版主)

蔡楚

曹雅学(北风温云超的女秘书兼女侍从)

陈闯创(三姓家奴,同时侍候主子赵岩、北风温云超、和王军涛)

刘天龙(美国国会中国委员会执行主任,专门安排周永康特务温云超、傅希秋、赵岩等人游说美国国会,为江曾周拉拢腐蚀美国议员的急先锋)

他们的唯一活路就是立即叛党投敌,改邪归正,重新做人,寻求所在国家的保护,否则,必将受到习近平派出的除奸队的全球追杀。

1 comment:

  1. 如果把王怡和傅希逮起来就好了,教会就暂时安全了。我xyz315也可休息一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