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rch 26, 2016

答顾晓军(三续):关于柴玲


关于柴玲的那些文章,我的那些文章都是为了渲染、烘托(说论证有些不严谨)一个结论:就是柴玲是总参特务,早在89年之前就是特务。难道这不是卖点吗?这不值得揭露吗?我不仅仅是在揭露柴玲,而是在通过揭露柴玲来揭露总参,揭露柴玲的被强奸就是总参的另一盘更大的棋。

我敢保证,顾晓军没有读懂我写柴玲的那些文章。顾晓军至少是没有看到我是在揭露柴玲是总参特务这个中心论点。

另外,我的文章大多都是结合当时的某个热点事件,有时效性。过期再读,就费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