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March 27, 2016

江曾图谋推翻习近平,同邓小平推翻胡赵毫无二致!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55.html

我发文详细说明我说温云超是公开信事件的“始作俑者”,而始作俑者未必就一定是“作者”。

可是,依旧有人跟我胡搅蛮缠,转着圈要给北风温云超辩护。见链接:

作者: 吕柏林 “你说的始作俑者恰指《倒习公开信》的作者和肇事者都是温云超” 2016-03-27 15:14:14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53870

那我就只好回应一下。

笔迹、笔纹是专指手写字体,这一点你不应该有异议吧?

我们所讨论的公开信事件没有任何手写文字。于是,我的文章中所提及的“笔迹、笔纹”当然是借用这些词,是另有所指。这个,你不会看不出来吧?

我让大家比较北风上传到网络上的几份《公开信》、《通缉令》都是电子打字或电子视频。显然,我这里提到的“笔迹、笔纹”是指北风上传的这些电子信件和视频中所表现出的一贯做派和作风。

我要大家注意的是这几份电子信件和视频的相似之处。这种相似之处不仅仅是指这些文件内容的相似之处,更是指上传方式的相似之处!比如,都是上传到《博讯》或《参与》,都是北风参与上传,都是包含恐怖威胁,等等。

这就如同在网上辨认一个人的马甲。尽管某些人反复变换马甲,我们还是有办法能够辨认出哪些马甲是同属于一个人。辨认的方式那就是根据这些马甲所表现出的相似的电子“笔迹”或“笔纹”。你可以将我这里所说的“笔迹”或“笔纹”命名为其它名称。不论你写成什么词,只要大多数网友明白其中的含义就行。如果有人,不明白或者是胡搅蛮缠,那就只好费口舌解释一番喽。

假如我说“我在网上舌战群儒,力战群英,口诛笔伐,大败以北风、刘路为首的江曾干将。”你就真的认为我是用刀杀敌,以口诛儒,以笔作刀枪吗?那只能说你的理解力有问题。

当年邓小平以非法手段将两任共产党总书记胡耀邦和赵紫阳先后赶下台,你认为你应该支持邓小平去干掉这些总书记吗?现在北风这些人,不过就是江泽民和庆亲王的马前卒和冲锋队,他们要以军事政变来干掉习近平,这同邓小平当年的做法毫无二致。你支持这种做法,无异于助纣为虐。

我不反对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推翻共产党的统治。但在目前,我更反对江泽民和曾庆红以军事政变方式卷土重来。

江曾图谋推翻习近平,同邓小平推翻胡赵毫无二致,都是逆历史潮流而动!

附录1:《关于要求习近平同志辞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的公开信》截屏




蔡楚在推特上联手北风温云超炒作这封公开信的推特截屏之一。

附录2. 北风温云超编造并上传到《博讯》的《中国烈士旅》恐吓威胁公开信



2014年3月9日,利用马航370失联飞机这个热点事件,温云超假冒“中国烈士旅领导人”,联手博讯发布恐怖威胁公开信,自称对马航370飞机的失联负全责,并以飞机上的乘客为人质,要求习近平出面谈判。

附录3. 北风伪造并上传到《博讯》网站的《公安部通缉令》


2014年5月22日,温云超伪造公安部通缉令,并在网上四处散发!


这是博讯网在5月22日转发北风伪造的通缉令。博讯在转发时,还煞有介事地说:“博讯从多方得到消息,以上被通缉的两人在逃,而且还活着!”

附录4. 北风联手总参特务给傅政华下套,录制傅政华受贿的录像,并上传到《博讯》网。

北京公安局长傅政华受贿,北风温云超发布录像曝光贿赂现行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3197.html

2 comments:

  1. 你对温云超的判断没错,但认为是江曾要推翻习是真搞错了,温的后台是王岐山,想让习下课的是胡和王。

    ReplyDelete
  2. 行政学院教授汪玉凯:正走在“历史大变革的前沿” http://wwsxc32.bravesites.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