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rch 28, 2016

读石三生(一): 不求同爱同生同死,但求同仇同恨同敌!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28.html

我也就顺口说了一句桃园三结义。结果就惹祸廖。

试看当今中国文坛,唯有三弟横刀立马,鹤立鸡群廖。搞得中文论坛风声鹤唳,吕柏林跟着朝阳大妈邓亚萍邓大娘望风逃窜廖。

我们是否是生错了时代,入错了行啊?怎么刚一出手,就天下无敌啦!

三弟,手下留情,穷寇莫追。

兄弟我最近三打白骨精北风温云超,北风哭哭啼啼下跪告饶,求我饶他一家老小,我就突生怜悯之心。就怕有人说我是挖绝后坟,也就时刻想着手下留情,给温家祖坟留点香火吧。

回头看了一下《顾晓军专辑》和《十三省博客》,猛然发现我们兄弟三人虽然各有所爱,各有千秋,但我们有一个最大的共同点,那就是我们有共同的敌人!是我们共同的敌人将我们驱赶到一起。我们走到一起,是为了战胜我们共同的敌人。

我们三人居然就总是不约而同,不约而同地被同一群人切齿痛恨,不约而同地看穿那些披着人皮的妖怪,不约而同地炮轰共同的目标:

从温云超到许志永,
从史密斯到孔杰荣,
从刘晓波到刘晓原,
从方滨兴到孔庆东,
从艾未未到韩寒,
从茅于轼到莫言,
从胡佳到浦志强,
从高喻到李天天,
从瞎子到牧师,
从教授到议员
... ...

英雄所恨略同啊。

不求同爱同生同死,但求同仇同恨同敌。

眼下,秦王访美。温云超、赵岩、刘路等人收买王雪臻、李焕君、马永田等众多女杀手,图谋在美国首府上演美人计图穷逼见,一举斩首秦王。蜀中必大乱。你我何不乘虚而入,就势火中取栗呀。我的意思是说,这场大战你我可不能缺阵哟,至少可乘机对北风这个丧家犬落井下石。

刘刚
2016年3月28日

/////////////


朝阳群众与海外精英(三)
http://blog.boxun.com/hero/201603/iwanshi/61_1.shtml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五十四

写马云马大爷违禁,写“急坏了吕柏林”也不行。不如继续写写这朝阳群众与海外精英。

朝阳群众的不懂人事儿,真的是堪忧。石三生我已经把话说得那么明白,朝阳群众却依旧像个葛朗台似的一毛不拔、我行我素。


人家参军、没仗打,都要吃军饷呢。俺这里起三更熬半夜的,没有功劳还有苦劳吧?真想让俺顺着你们的心思写,为什么不能像对待李悔之、鲁山老泉样,给点甜头呢?

既然不想破财,还想左右人家的思想。猪、都不会这么愚蠢不是?

还敢恬不知耻地显摆自己的“几亇月来这是唯一的一篇没有装腔作勢,哗众取宠的博文!!”。这也算奉承话?看人家海外刘爷的推荐“顾晓军和石三生,相互尊称师徒。我也搞不清他们谁是师傅谁是徒弟。反正他们是一唱一和,夫唱妇随,配合默契地上演双簧。看他们的文章,就好象是听相声,保你开心一笑。”朝阳群众行吗?除了恐吓、除了大言不惭,你们还会点啥呀?

这刘刚刘爷也是个老顽童。都正儿八经地推荐了,咋还装着分不清石三生与顾晓军先生谁是徒弟、那个是师傅呢?无论是年轮、还是学识,那都得百分之二百的是顾晓军先生当师傅啊!果然要按照朝阳群众的意思“明确分工”,咱这“桃园三结义”的长幼次序可就只能是顾晓军先生好比刘备,刘爷就是那美髯公关云长,而石三生我、就是地地道道的张飞了。

幸好,这一切都是在这真真假假的网络上。不然,顾晓军先生又是二哥的大哥,又是三弟的师傅,这还不乱套了呀!说出去,还不得白白让那脑子不知缺了多少根弦的朝阳群众们捡了去做笑料呀。

但,该说不说、不是石三生我的风格。看在最近一段时间来、朝阳群众如此哼哼教导的份上,在“公正第一”的原则下,就破例指点一下朝阳群众与吕柏林们、应该如何战胜刘爷吧。

看起来,这二哥刘爷心高气傲的样子、还真的像极了关云长。是关云长,就不怕他不会走麦城不是?但对像刘爷这般高傲又睿智的人,无论是吕柏林般的“讲理”,还是温云超般的诅咒刘爷是个“神经病”,都是不得要领、又没脑子的蛮干。

真要“讲理”,吕柏林敢狡辩“公开信”不是温云超的作品,怎么不敢狡辩一下“顾晓军和石三生,十有八九是精神病刘刚杜撰的虚拟人格化身”呢?北风温云超狗嘴里肯定吐不出象牙。他的话、要是能信,那母猪还不真得会上树了啊?

既然与刘爷狡辩行不通。那就应该扬长避短、发挥朝阳群众最擅长的泼脏水特技,学猪八戒倒打一耙:一口咬定刘刚刘爷才是“公开信”的作者,誓把刘爷拉下水!

吕柏林能长篇大论证明陈光诚不是一级盲、就是开了天目。似这般反咬一口的勾当,就不需要石三生大师我再一一说得详细了吧?

真的,当初、幸亏是后看见的吕柏林的高论。不然,自己也会跟着吕柏林一起、意淫“瞎子也会飞”了!

就这么干吧?朝阳群众与吕柏林们!北风温云超能否逃过此劫,可就全看朝阳群众能否与吕柏林们同仇敌忾、反咬成功了。

而且,值此非常时期,朝阳群众与吕柏林们也没有必要再装做不相干的两伙人了。别人不知道,石三生我可是知道:就连文学城、那都是你们的地盘啊!

如果朝阳群众不是太健忘,自然记得、当年石三生我被大陆封杀、神游海外,只有那文学城、死活都不允许我注册啊!

当然了,石三生大师我比菩萨还好的心肠,理应提醒一下吕柏林:要当心啊,千万别被刘爷搂草打兔子、一锅给端了!

【石三生 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04:09】
(2016/03/28 发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