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March 13, 2016

总参隔空喊话,要求习近平十九大下课!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40.html

下面是《博讯》网刚刚发布的一篇文章:

中宣超级黑?新华社报道“中国最后领导人习近平”

中宣超级黑?新华社报道“中国最后领导人习近平”
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6/03/201603140234.shtml#.VuYSh2fmpi9




从这篇文章中,我们不禁要问这样的几个问题:

1. 此文说习近平是“中国最后领导人”,这是笔误吗?

2. 如果是笔误,谁能首先在网上发现这样的一个笔误?

显然,应该是中宣部以及各个新闻机构的编辑首先发现这个笔误,并尽快纠正这个笔误。如果中宣部和大大小小的总编们不能及时发现这样重大笔误,他们将要吃不了兜着走,说不定要丢乌纱帽。

3. 但是,这个笔误居然就是博讯首先发现!博讯只有三五个人,他们如何能率先发现这个笔误,然后立即在网上大肆鼓噪?

4. 最有可能的是,这不是笔误,是有意为之。就是要喊出习近平是“中国最后领导人”。

5. 有人不理解这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那我不妨解释一下。总参试图让习近平下台,但尽量避免使用军事政变手段。因为一旦采取军事手段,最后伤害的将是共产党政权的统治根基。于是,总参向习近平提出折中方案,就是要习近平只干一届,到十九大和平交接班。

6. 总参已经通过各种方式向习近平表达了这种要求。但习近平就是不接受。于是,总参就调动各种力量,向习近平施加压力。这包括这一轮又一轮的公开信,发动社会舆论,力促习近平辞职。

7. 于是,我们就能理解《博讯》网刚刚发布的这篇关于“习近平是最后领导人”的真正用意。那就是要让全社会都知道,习近平只干一届,十九大到期下岗!

8. 于是,我们才能够理解为何博讯就能发现这样的一个小小的笔误!那盖因这个笔误就是总参有意派人发到网上,然后让《博讯》来发现这个笔误,再大肆传播这个所谓笔误,实则敦促习近平到十九大下课,不得连任!

9. 这就同此前在《无界新闻》网发布的《关于要求习近平同志辞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的公开信》(http://canyu.org/n110479c6.aspx )一样的手法。

10. 这也就能让我们理解为何只有北风能够率先发现那封公开信是发在了《无界新闻》、《参与》、《博文》网、《明镜》网了。那盖因就是北风发到这些网站的!这是总参挖坑、造舆论的惯用伎俩!

刘刚
2016年3月13日

附录相关文章链接:

谁编造了《要求习近平同志辞职的公开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6.html

习近平对我言听计从,全球追杀北风温云超和蔡楚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12.html

北风公然亮出“刘刚有精神病”的病历报告!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96.html

欧阳洪亮是总参三部派到《无界新闻网》的特派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8.html

《无界新闻》网总裁欧阳洪亮向两会代表传授法轮功(有图为证)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13.html

中国军网发文,暗批习近平搞“小圈子主义”
http://news.sina.com.cn/c/nd/2016-03-03/doc-ifxqafha0306101.shtml

博讯版主韦石对我党造谣诽谤,妄议中央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html




《博讯》网在3月14日开始大肆传播习近平是中国的“最后领导人”!



2016年3月4日,《无界新闻》网转发倒习公开信。



从北风和蔡楚的这几个推特来看,最关心这封公开信的人是北风温云超!北风温云超不仅关注蔡楚对这封信的炒作,而且关注这封信的始发时间、始发网站、传播速度、以及传播范围,也就是十分关注这封信所造成的实际社会影响和反应!

谁会最最关注一封匿名信的效果和传播范围?肯定是那封匿名信的始作俑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