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rch 5, 2016

“非常时期中央领导小组名单”,我看是军方刻意散布的谣言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72.html

近来网上有关不利习近平的谣言传得满天飞。其中一个就是“非常时期中央领导班子小组名单”。依我看,这就是军方那些对习近平军改不满的军头们有意散布的谣言。

如果果真有这样的一份名单,按照当下中国的制度,这份名单只能出自一个大权在握的独裁者。比如,毛泽东有这实力,邓小平也可以指定接班人,甚至隔代指定两代接班人。再往后,江泽民、胡锦涛等人,就根本没有这个实力指定接班人了。到了习近平这一代,那就更没有这个实力指定接班人了。

如果果真需要有这样的一个名单,那就只能是由人大予以通过确认,才能正式生效,并能切实执行落实。

但是,居然就传出这样的一份名单,而且还有几套班子,几个可能的小组长!

这个名单无疑就是一份新的组阁名单。这个名单无论千变万化,但只有王岐山,李克强,张德江、栗战书、许其亮,马凯,常万全这七个人轮番上榜。如果这个名单是习近平提出的,那无疑就是习近平将江山私相授受。这必将遭到所有的那些不在名单上的人的一致反对。

按照制度,如果习近平遭遇意外,应该由人大暂时托管,直至选出新的领导人。而这个名单无疑就是废弃了宪法中的这一条款,明显是违宪,必定会遭到人大的抵制,更会遭到人大委员长张德江的抵制。即便是张德江被列在名单上,张德江也不应该买账,除非是将张德江列在首位。

其次,会遭到国务院的抵制。国务院为何要因为一个党的元首的不幸而停止国务院的日常工作,而是非要服从一个莫名其妙的“非常时期中央领导班子小组”的指挥呀?

再其次,一定会遭到军队军头的抵制。军头们凭什么就要服从这样一个没有军事指挥权的领导小组的调遣哪?

再再其次,它会遭到全国各个阶层的抵制。

最最重要的是,这个名单会得到部分列在名单上的支持。被列在这个名单上,那就是相当于被立为太子了,可以随时合法地登基继位了。但是,那也就促使习近平有更大的几率被暗杀,毕竟有那么多人有动力去让习近平出现意外,毕竟有那么多人会因为习近平的意外遭遇而获得登基加冕的机会。哪一个人不想当皇帝呀?这名单上的哪一个人都将有更大的动力去雇人谋杀习近平了。

毫无疑问,如果这个名单是出自习近平,那只能表明习近平是蠢到家了,是习近平在作死。

历史的经验值得注意。当年毛泽东死前,社会上曾经流传出几个由江青、张玉凤为主的组阁名单。无非就是立江青或张玉凤为女接班人,或为女皇。毛泽东死前,确实是昏聩到家了,也就随手写出了几个组阁名单。但这个名单在社会上广为传播,确是那些老军头有意为之。包括王震,叶剑英,许世友,等等老军头,戎马一生,拼死帮毛泽东打下江山,可临死时,居然发现毛泽东将江山私相授受给几个戏子野女人。是可忍,孰不可忍!如果毛泽东将江山传给毛新宇,毛岸青,等等毛氏后代,老军头们都会接受。但传给戏子江青,甚或二奶张玉凤,那无疑是对老军头们的最大羞辱。于是,老军头们在毛泽东死前就开始四下串联,相互以散布谣言的方式来相互鼓劲、试探,随时准备颠覆毛指定的接班人。于是,才有了街谈巷议的江青组阁名单,才有各种不利于江青的谣言,这些谣言才传得满天飞。这都是王震、叶剑英那些老军头们的阴谋诡计,是他们在预演和筹备军事政变。

同样,当今这些对习近平不利的谣言,特别是这份所谓的“非常时期中央领导班子小组名单”,正是当下那些对习近平军改不满的军头们编造的谣言,是这些军头们刻意散布的,以便于为他们的军事政变制造舆论和争得人心,这本身就是军事政变的前奏。

我这帖子刚一贴出来,就有网友给我拍砖:

吕柏林 : 许其亮不是军委副主席吗?他怎会无军事指挥权呢? 2016-03-05 19:15:55


作者: 刘刚 “许其亮是军委副主席,许其亮还是他许家的副家长” 2016-03-05 19:30:02 [点击:4]

许其亮是军委副主席,那就能论证许其亮到了哪个小组,哪个小组就要、拥有军事指挥权了吗?

那么,许其亮还是他许家的副家长,这能意味着许其亮的家和其家长(家长是许的老婆)就自动拥有军事指挥权了么?

你是不会看贴,还是我的帖子没写明白呀!或者就是有意找茬,专门给我拍砖啊。

这都是啥脑子啊!

再答:

这是我在推特上回复其他网友的,就搬来顺便回复你了。

你可能是看了我的文章,你大概只是看懂我的文章表面,却没有看懂内涵,更没有看懂其中的战略意义!我的文章是四面开花的核弹,只要投向中南海,甭管炸死谁,都是我的目标。只要中南海和谐稳定,我就给他们左右离间、相互反间,好让他们相互残杀,然后大家看好戏。

另外,你还是没有解释清楚为何许其亮的老婆不能按照你的逻辑自动获得军事指挥权!


刘刚
2016年3月5日


附录:类似的为军事政变制造舆论的还有:

1. 中国军网发文,暗批习近平搞“小圈子主义”
http://news.sina.com.cn/c/nd/2016-03-03/doc-ifxqafha0306101.shtml

2. 总参三部特务造谣放风,鼓动军事政变斩首习近平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28.html

3. 总参情报系统死磕到底,向习近平发出死亡威胁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13.html

4. 北风吹,战鼓擂,中国军方间谍磨刀亮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18.html

5. 图谋对习近平实施斩首,赵岩率总参杀手在美国实战演练(有图有录像为证)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26.html


6. 《反习战略纲要》——致全体地下工作者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98.html


7. 大会堂场面一度混乱 或与政治局内部决定有关
http://www.epochtimes.com/gb/16/3/4/n4653975.htm

【大纪元2016年03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刘晓真报导)中共政协会议已于昨天(3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始。有报导说,会议的保安检查比往年严了许多,对记者的态度略显粗暴,由于许多记者事先未接获明确通知,以致入场被拒,场面一度混乱。

有分析认为,保安升级与目前中南海高层激烈的博弈有关,也和数天前媒体披露的“当局通过了非常时期中央领导班子小组名单”这一信息相吻合。

最后,在记者集体抗议下,在会议开始20分钟后才被放行,但被要求不得拿出单反相机拍摄。

《明报》的另一篇报导表示,3日在大会堂外,一名武警不停地拍摄,还不停地用对讲机与其他人联络,而他身上并未佩戴任何两会工作证,可能是将划面实时无线回传给指挥部或其它机构,以供即时了解现场,但往年并无此情况出现。

或与政治局内部决定有关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对此分析说,近年来,有习近平等高层出席的会议,其保安都是异常的严格,例如,去年9月的阅兵式、12月的乌镇峰会,而这些又与中南海高层激烈的博弈有关。外界早已传出,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曾受到多次有部署、有针对性的暴力谋害,当局为此通过了“非常时期中央领导班子小组名单”。为防不测,当局必然在各个环节谨慎对待。

据港媒《争鸣》2016年3月号披露,当局已通过一份“非常时期中央领导班子小组名单”,应付以下四种紧急状况:

一、习近平遭遇意外。中央领导班子组长:王岐山,第一副组长:李克强;副组长:张德江、栗战书、许其亮。

二,习近平、李克强遭遇意外。中央领导班子组长:王岐山;副组长:张德江、栗战书、许其亮、马凯。

三、习近平、王岐山遭遇意外。中央领导班子组长:李克强;第一副组长:许其亮;副组长:栗战书、马凯。

四、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遭遇意外。中央领导班子:栗战书任代组长(召集人);副组长:许其亮、马凯、常万全。

报导表示,针对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的暴力谋害多发生在其视察、巡视中,大多数案件列作悬案,正在侦查中。

2012年2月,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引发中南海政治海啸,中共高层公开分裂。为免遭到清算,江泽民集团不断发起攻击,多次暗杀习近平、王岐山。海外媒体对此多有报导,甚至有传言,有中共落马贪官暗中购买美国狙击步枪,准备对高层进行报复。

为防不测,习近平当局必然在各个环节加强戒备。

去年9月3日北京举行大阅兵,安保规格超乎寻常,其规模和严厉程度远超2008年北京举办的奥运会。当时奥运投入的安保总人数有11万,而北京阅兵则投入85万各类安保人员。

大阅兵安保措施包括:扩大交通管制、附近五大商业街停业、医院停诊、景点关闭、民众不得开窗窥视、放风筝等等。

去年12月16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习近平在开幕式上做演讲。当局为保万无一失,派驻4万军警进入小小的乌镇,几乎每500米就有武警和公安站岗巡逻,并随时封路。半数店铺关闭,重要路口有持枪武警和铁马。大会保安严过北京的阅兵。

责任编辑:李晓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