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February 26, 2016

图谋对习近平实施斩首,赵岩率总参杀手在美国实战演练(有图有录像为证)

原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26.html

习近平去年九月来美国访问时,赵岩就率领总参特务图谋对习近平实施斩首行动。早在习近平来美国访问之前,我就多次发文揭露总参策划的“蓝鸟行动”。见本文附录中的链接和图片。

由于总参的针对习近平的斩首行动被我及时揭穿,习近平的卫队采取措施,对总参杀手小分队实行人盯人防守。但是,赵岩率领的总参杀手采用最最简单的“二过一”战术配合,居然就将习近平的座驾拦下,但发现车内只有彭丽媛,总参杀手才没有拉响微型炸弹。这才使得习近平逃过一劫。

赵岩的总参杀手小分队随后总结了失败的教训,他们日夜操练,准备在三月当习近平再来美国访问时,对习近平实施第二次斩首行动。

上次的“蓝鸟行动”中,总参主要是派女杀手来对习近平实施斩首。这一次,总参决定增加人手,并且要大量派受过狙击射杀训练的男杀手上阵。近日,总参已经派遣大量的经验丰富的狙击手和杀手潜入美国,伺机对习近平实施斩首。下面的文章就是我近日揭露的一个总参杀手:

图谋行刺习近平,中共海军陆战队潜入美国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4.html


日前,《博讯》发布新闻,其中透露出赵岩的总参杀手小分队在美国纽约和华盛顿进行实战演练的录像和照片。只不过这些实战演练是以来访的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为假想斩首对象。见附录1的链接和录像。


近日,刘路正率领众多的特务在网上放风,为斩首习近平大造舆论。见下面的截屏和链接:


作者: 刘路 “无实而享有大名者必有奇祸,无才而享有大位者必有大难” 2016-02-25 19:29:00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51201

刘路是在说斩首习近平就是天意!刘路的这个讲话分明就是政委给杀手们作的战前动员讲话嘛!

作者: 徐水良 “美国应该大力发展斩首技术,只要把共产国家几个最高层领导斩首” 2016-02-25 07:18:01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51157

再看徐水良的这些话,这分明就是宣传鼓动员鼓励杀手们冲锋陷阵,奋勇杀敌嘛。而且还告诉杀手们,我们有美国人给我们作后盾,有美国尖端武器,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由温云超北风首创的“习包子”、“习特勒”、“吸锦屏”等等词汇,居然立即成为网络热门词汇,现在几乎就是尽人皆知。这当然是特务系统在幕后广泛传播。

“做什么事都要先造造舆论”,这是毛泽东给共产党人的最高指示,也是共产党人的一贯作风。这一方面是先向人们透透风,让人有一个心理承受过程,不至于一旦所说的事件发生时,大家都不知所措。另一方面也让人翘首等待这一事件的发生。通过这些特务的放风造舆论,现在几乎所有的人都在期盼着习近平被斩首了。

当初赵岩率队对习近平实施第一次斩首之前,赵岩就指令刘路、魏京生、夏业良、夏明等人在网上大造“军事政变”,实施对习近平斩首。

赵岩利用他所掌握的总参特务活动经费,不仅将一些海外中文网站,特别是《博讯》网站收到麾下,而且还将许多海外著名民运人士收编进他的赵家军冲锋队。这在上面的一些照片中已经显示出王军涛和魏京生等人一直打得火热。

魏京生近日在网上的发言,大多都是配合赵岩煽动军事政变,连篇累牍地发表讲话和文章,激励总参老军头用军事政变来推翻习近平和王岐山。

见下面的链接:

魏京生:政变是代价最小的革命道路
http://www.boxun.com/news/gb/intl/2013/11/201311062246.shtml#.VQOlurB_mEg

魏京生:再谈政变
http://www.rfa.org/mandarin/pinglun/weijingsheng/wjs-03092015125127.html

魏京生从来很少谈论政变。只是在赵岩、北风温云超一次又一次地带领总参特务发动恐怖袭击的时候,在赵岩联手国内军头策动针对习近平的军事政变的时候,魏京生就开始大谈特谈军事政变。这魏京生哪里是在谈论什么自己的思想、观点、或建议,他不过是拿人钱财,替人说话,是充当赵岩的发声筒,作赵岩的代言人,为中共总参特务的军事政变大造海外舆论而已!这正是魏京生一贯吹嘘的所谓同赵岩的更大的合作项目之一!

纽约茶叙21期:魏京生再次出面力挺赵家军!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21.html

魏京生、王军涛都是没有一兵一卒。夏业良、夏明、刘路等人不过是书生。这几个人绝对没有任何军事政变的实力,他们甚至就不会自己想到要军事政变这个词和策略。可他们居然就在同一时间里异口同声地大肆鼓噪军事政变,显而易见,这是一个有组织有计划的造舆论行动,是为一次大的阴谋行动的前戏和放风行动,高潮还在后头哪!

习近平是否能逃过此劫,全看天命了。

习近平,彭麻麻,我又一次给你们指出活路了。想活,就按照我秘密教给你们的锦囊妙计行事。想死,那就将我的话当作耳边风。

切记,擒贼先擒王!要首先对总参杀手小分队的头目和高参下手。首要目标是队长赵岩,其次是政委刘路。对于那些阿海(桂云海)、张国亭等等,不过就是些文人墨客,靠着出卖一些中南海的绯闻来大发其财而已。不过是让你损失些声誉,又不伤筋动骨,何必跟这些人一般见识哪!放了他们算了。

但是,一定要对赵岩、刘路下手,越快越好!还要斩草除根,绝不留后患!

刘刚
2016年2月26日

附录1.图谋对习近平实施斩首,赵岩率总参杀手在美国实战演练
http://www.boxun.com/news/gb/intl/2016/02/201602252346.shtml#.VtBor2fSnRw


視頻:外交部长王毅华盛顿国际战略研究中心遭遇访民追堵
(博讯北京时间2016年2月25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艾福容拍摄的视频(有欢迎群体、近距离拦车过程):


視頻1說明:这是2016年2月25日,王毅到华盛顿国际战略研究中心演讲,访民第一次堵车,研究中心的正门已被多名访民堵在。车队是从后门的小到进入大楼的地下停车场。记者从正门角度发现车队后,立即赶往拍摄。这时王毅有可能进入了。由于大楼保安和特勤人员拦截比较粗暴,记者只抓到了王毅仓惶进门的瞬间。


視頻2說明:王毅进入会场后,访民集中在国际战略研究中心的前门,呼喊口号:王毅 见访民。同时部分访民接受媒体的采访。期间,大楼保安人员在与访民的接触过程中粗暴推搡,谩骂爆粗口,引发了访民的气愤,同声谴责保安,但视频中的保安态度轻蔑,面对指责称:“我不在乎。”


視頻3:这段视频是王毅走后,中国使馆的高级别保卫人员准备车队,访民看到中国大使馆奔驰车,拦住车辆请求使馆工作人员接受伸冤材料,但对方表现的非常冷漠。最后在美国特勤人员和赶来的警察协助下,得以离去,前后近9分钟。访民在整个过程中表现出遵守美国法律,服从警察管理的理性。


事件報道: 赵岩从华盛顿截车现场报道:美东时间上午约9點多,访民在华盛顿成功拦截外交部长王毅的车,致使其停了近一分钟。

截车地点在CSIS(国际战略研究中心),北京访民郭红、湖南访民张伟学和上海访民艾福荣在前面拦车。参与拍摄的博讯记者Abula被一名黑人保安打破鼻子,她还骂:Prick, shit等。





附录2. 蓝鸟行动”镜头回放

2015年9月,习近平来美国华盛顿访问。赵岩率总参杀手小分队对习近平实施斩首行动,行动代号“蓝鸟行动”。在这次“蓝鸟行动”,马永田李焕君双双成为最牛钉子户和最牛碰瓷。


马永田劫车碰瓷五步曲:1 -- 三步上篮(Layup)


马永田劫车碰瓷五步曲:2 -- 阻挡上篮(Block)


马永田劫车碰瓷五步曲:3 -- 最牛钉子户(pick and roll)


马永田劫车碰瓷五步曲:4 -- 最牛碰瓷假摔(diving)


马永田劫车碰瓷五步曲:5 -- 红牌罚下




最牛碰瓷李焕君。利用二过一配合,使用声东击西、穿插掩护、调虎离山战术,李焕君成功钻到习近平座驾之下。


“蓝鸟行动”敢死队员前赴后继,急先锋葛丽芳接力躺倒习近平座驾之下。


受到“蓝鸟行动”拦截,彭丽媛的座驾被赶到人行道上。


这次“蓝鸟行动”居然冲破美国警察的层层防线,成功拦截习近平的座驾。


视频:马永田拦截习近平、彭丽媛座驾回放


视频:马永田拦截习近平、彭丽媛座驾回放

http://www.boxun.com/news/gb/intl/2015/09/201509260704.shtml#.VgaXi2ddHjw


赵岩细说“蓝鸟行动”。


第一个视频:“蓝鸟行动”急先锋、假冒访民李焕君和葛丽芳钻到习近平和彭丽媛的座驾下。


在这个视频中,可明显听到赵岩在指挥这些假冒访民的拦车活动。可以听到赵岩说:“老航(航浩东),你上,你说两句。”,在其它视频中,还可听到赵岩指挥访民钻到习近平座驾下。


赵岩在现场指挥拦截习近平座驾。


这个光头是赵岩的前台木偶,充当这次行动的纠察队总指挥。


赵岩戴上墨镜,躲在幕后指挥。

“蓝鸟行动”的急先锋马永田,陈戴莉,航浩东,以及光头指挥。


“蓝鸟行动”急先锋葛丽芳。


“蓝鸟行动”急先锋李焕君


“蓝鸟行动”急先锋李焕君居然拦住了习近平的秘书。这几个秘书就是总参在习近平身边的卧底。


李焕君在“蓝鸟行动”中被美国警察逮捕。

参与“蓝鸟行动”的其他假冒访民还有:

马永田、葛丽芳、李焕君,艾福荣、杭浩东、陈黛莉、蔡文君、徐定生、杉本华、江琴、张伟学、张翠萍、杨律、袁建斌、王爱莲、付玉霞、王兰青、张广利、陈文然、马志森、郭红、符理政。

这次“蓝鸟行动”的主战场是在美国纽约,届时将有总参的其它杀手团队参与。总参的其它杀手团队还有:

第一梯队:“赵家军冲锋队”,赵岩挂帅,冰山雪莲王耀庆辅之。

第二梯队:“北风敢死队”,北风温云超挂帅,王雪臻辅之。

第三梯队:山东敢死队,由杨建利挂帅,柴玲辅之。这是山东安全局发展的一股地方谍报势力,在周永康倒台时,山东站试图帮助周永康摆脱困境,打出手中的一张王牌,就是放飞陈光诚,为周永康和薄熙来争取翻盘机会。后来周永康薄熙来全盘崩溃,山东站转投总参特务机构;

第四梯队:魏家军团队,魏京生挂帅,黄慈萍辅之。魏京生早就被赵岩招安收买,一直在为总参的军事政变放风造舆论,并争取西方国家对中国军事政变的支持,是所谓“外交行动”。

第五梯队: “公鸡(公知)团队”,由纽约市立大学教授夏明挂帅,北京大学教授夏业良辅之。

第六梯队:“母鸡(母知)团队”,由阎庆新挂帅,张琦、刘沙沙辅之。

第七梯队:民主党全委会团队,由王军涛挂帅,李进进辅之。

第八梯队:宗教卧底团队,由傅希秋挂帅,陈光诚辅之。

第九梯队:华尔街超限战团队,由赵京挂帅,周锋锁辅之。这个团队主要是发起金融超限战,即所谓“经济金融政变”;

第十梯队:“蓝鸟”敢死队,由孔灵犀挂帅,施毅辅之。这个团队大多是能够驾驶飞机的敢死队员,将模拟宾拉登的911,驾驶小型飞机撞毁习近平座驾。等等。


这是第十梯队“蓝鸟敢死队”的A组飞行人员:王军涛,机长施毅,队长孔灵犀。


机长施毅严阵以待,随时准备驾驶这架飞机去撞击习近平座驾。


机长施毅驾驶飞机在纽约上空踩点,演习撞击习近平座驾。专等一声号令,就立即起飞执行“蓝鸟行动”。

总参杀手已经公开喊出:“习近平,纽约见!”

等习近平一到纽约,上述十个冲锋敢死队将对习近平发起十面埋伏,让习近平四面楚歌!

纽约或许会成为习近平的滑铁卢,习近平或许要在纽约走麦城。让我们静观好戏,试看总参杀手在美国纽约斩首习近平!

刘刚
2015年9月28日。

附录3 相关文章链接:

总参策划“蓝鸟行动”,马永田李焕君双双成为最牛钉子户和最牛碰瓷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_28.html

总参策划“蓝鸟行动”,假冒访民在美国给习近平下马威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_26.html

总参特务聚会纽约,密谋行刺习近平(视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_57.html

总参图谋行刺习近平,孟建柱要求美国约谈马永田等总参杀手(有图有真相)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_21.html

访民马永田在美国起诉习近平,以送传票为名为总参行刺习近平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9/350-201594-httpjasmine-action.html

中共总参盗取美国机密,将联手维基解密和维基百科公开美国官员隐私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_16.html

总参三部策划政变,派“暗杀团行动队”潜入美国行刺习近平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90.html

天津淄博接力大爆炸,总参三部对习近平实施斩首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8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