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6

作家庄晓斌在恐吓谁?庄晓斌在威胁每一个人的人身安全!

原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93.html


1. 庄晓斌在恐吓谁?他是在恐吓所有的网友!

我不妨将庄晓斌今天在《独立评论》上发表的部分威胁恐吓帖子截屏下来,请大家看看,庄晓斌究竟是在威胁谁?

有网友说,庄晓斌只是在威胁一个网友,那就是我刘刚。这件事,与其他网友不相干。

但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庄晓斌并不是在威胁我一个人,他是在威胁所有的网友。如果不信,你不妨将庄晓斌对我的威胁贴,将其中提到我的名字的地方,都置换成你本人,看看这种威胁、恐吓是否依旧成立!

2. 庄晓斌威胁网友什么?

庄晓彬都威胁网友什么?概括起来,有以下点:

第一,他要请律师状告《独立评论》网友;

第二,他状告网友的缘由之一是网友侵犯了他的版权,给他造成了巨额的经济损失和精神伤害;

第三,他状告网友侵犯他的版权的证据之一是网友在网上未经他本人同意,擅自转发了他的两篇文章;

第四,他状告网友的另一理由是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上曾经删除了一篇与他的相关文章;(这一条他自己后来承认是无中生有!)

第五,他状告网友的另一理由是有其他人在网友的博客上发表过辱骂他庄晓斌的言论;

第六,他状告网友的最大的一条理由是他要求网友向他道歉,而网友拒不道歉!

这些就是他威胁要状告网友的理由!这就是作家庄晓彬要让网友“吃不了兜着走”、“等着好瞧吧”、要给网友这个小毛孩“一点教训”的全部理由!这就是自称为老流氓的作家庄晓斌要再一次当众耍一次流氓的全部正当理由!

好了,我就不必再多罗列更详细的证据和理由了。大家自可以看看庄晓斌的这些威胁、恐吓帖子。

我看了这些帖子,我丝毫没有感受到任何恐惧,没有感受的任何威胁和恐吓,我原本认为没有必要回应这个老流氓。因为,我分明感到庄晓斌的这一切威胁、恐吓,都并非针对我本人,而是针对网上所有的网友,特别是所有的中文网友。

如果有哪位网友认为庄晓斌的这一系列威胁恐吓并没有针对他,那我请你回答:

(1)你是否未经原作者同意,就曾经转发过原作者的某篇文章?

(2)你是否有自己的博客?如果有,是否有其他网友在你的网站匿名留言?如果有人匿名留言骂了庄晓斌,你是否同意庄晓斌据此要求你向他道歉?如果你不道歉,他就要让你“吃不了兜着走”、“等着好瞧吧”、“给你一点教训”?

(3)如果你有自己的博客,庄晓斌就会谎称有人在你的博客上留言辱骂了他庄晓斌,然后又说你擅自销毁了证据,说你删贴了。据此,庄晓斌就要找律师控告你非法毁灭证据罪!

(4)如果庄晓斌突然心血来潮,就上网揪住你追着你喊:“小破孩,你要向我道歉。如果不向我道歉,我就把你送上美国的法庭”。你认为你就应该道歉吗?你认为庄晓斌就应该据此来起诉你吗?

好了,如果,你设身处地地想一想庄晓斌的这一系列威胁和恐吓,毫无疑问,你就应该感受到,庄晓斌是在威胁每一个网友。

3. 庄晓斌是在威胁所有网站的言论自由

非但如此,庄晓斌是在威胁每一家开放的中文网站!每个中文网站上都会大量转发原作者的某些文章,而未经原作者同意!按照庄晓斌的逻辑,这些中文网站每天都在侵犯他庄晓斌的版权,给他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伤害!

庄晓斌甚至是在威胁Google,因为我的博客就是借用谷歌博客上开的,谷歌博客上允许网友辱骂了庄晓斌,那么,是谷歌直接侵犯了庄晓斌的版权,是谷歌给庄晓斌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伤害!

4. 庄晓斌是在威胁全世界所有人的人身安全!

庄晓斌甚至可以直接去对比尔·盖茨每天大耍流氓!因为,那些所有辱骂庄晓斌的言辞都是用比尔·盖茨和微软生产的Windows系列写到网上去的!是比尔·盖茨给庄晓斌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伤害!

好了,庄晓斌,我请你将你的威胁付诸行动。不仅仅是要对我本人要付诸法律行动,而且要对世界上所有的那些侵犯你的版权利益的人诉诸法律行动,而且要对谷歌、微软公司,以及比尔·盖茨都要诉诸法律行动,落实你对所有这些人和公司威胁和恐吓。

庄晓斌,如果你不能将你的这些威胁和恐吓都落到实处,请你从此改名为庄孙子,或为庄晓逼!

刘刚
2016年2月11日

附录1:庄晓彬要控告我侵犯他版权等两篇网络文章的链接:

1. 著名作家庄晓斌自述他给中共当卧底的故事
庄晓斌:我在监狱当“特情”
《中国人权双周刊》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biweekly.hrichina.org/article/942

http://home.wolfax.com/home.php?mod=space&uid=171&do=blog&id=896

2. 闹剧、玩偶、及斗士们的无知
http://blog.boxun.com/hero/201205/whuqngxiqobin/2_1.shtml

http://home.wolfax.com/home.php?mod=space&uid=171&do=blog&id=2919

庄晓斌在网上有许多文章。我转发到这两篇文章庄晓彬都注明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就是说,庄晓斌本人已经授权网友转载这些文章。如今。庄晓斌居然就要用这种授权转载的文章来威胁起诉我侵犯他的版权。而且是要按每天收费100美金。这不是赤裸裸的敲诈勒索嘛。

庄晓斌,我再告诉你一次,你如果不起诉我,你从此跪下给我装孙子!

我的博客转发的链接:
作家庄晓斌用自己当卧底的经历,细说陈光诚闹剧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8482.html

著名作家庄晓斌自述他给中共当卧底的故事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20.html

附录2:庄晓斌自己公布的给桂民海当枪手所出版的部分书籍。

我转发这篇文章,就是证明我又一次转发了庄晓斌在网络上公开发的文章。青庄晓斌以此为证据,到美国起诉我侵犯庄晓斌的版权!

作者: 丁子 “囚犯作家庄晓斌关于给桂民海老板充当枪手的声明” 2016-02-13 14:25:27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50237

囚犯作家庄晓斌关于给桂民海老板充当枪手的声明

本人在桂民海被绑架回国之后,曾写了一篇《囚犯作家向党国的认罪书》文章在网络上公开发表。坦率地承认自己为了赚取稿费而替桂民老板充当枪手,撰写了二十余本政治八卦书籍在香港出版发行的“罪行”。

毫无疑问,本人是一定上了党国的黑名单了。看到桂老板在中央电视台泪流满面认罪的视频镜头,当然知道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铁的杠子木的棒子也撬不开的嘴唇,那二十几本书虽然都是用不同的笔名发表,有的甚至故意编了一个特女性的名字,但是桂老板早已如实招供,我想抵赖也抵赖不掉的。

既然在人世上为人,老天爷赐给了自己一张人皮,又给了自己一个男人的性别,那就该像个男人一样,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做过了就不要后悔,哪怕是因此遭天谴,遭人唾骂,甚至遭追杀,挨黑枪,也只有硬起头皮去承受,别无逃遁的理由。因为是自己做过了的事,对自己的行为引发的一切后果承担应有的责任这就是天经地义的了。

恰好现在阿海的另一个作者刘路君要我将我写的书列一份清单给他,他意图看看是哪本书让桂老板遭绑架的。我爽快地答应了刘路君。本来想秘密地传给他,但是后来一想,就干脆将其公示于众吧!既然就像自己曾经写过的那样“扯破龙袍是死,杀死太子也是死”“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干嘛不痛快一点。把这些至今还没有公示的秘密公然披露与世,将来即使有一天庄晓斌真的暴毙街头,或者横死在异国他乡,也算是留下了警方可以去追寻真凶的一点线索了。

下面我就如实供述我为桂民海老板写过的二十四本书,如实交代书名在下:

1《周斌组阁》
2、《东莞直通中南海》
3、《习近平迫反军头》
4《大老虎反习同盟》
5《姐妹花睡到山西帮》
6《王岐山四次遇刺》
7《常委夫人秘闻》
8《.第一夫人PK第二夫人》
9《周老虎落马内幕》
10《胡锦涛勾结周永康》
11、《最后的大老虎江绵恒》
12《王岐山上海打虎记》
13《母老虎宋祖英》
14.《新四人帮政变内幕》
15《令计划夫妇逃亡记》
16、《谁谋杀了令谷》
17,《令计划栽赃习近平》
18《王岐山美国追逃内幕》
19《警卫局长暗杀习近平》
20《王岐山追杀曾庆红》
21《天津核爆炸》
22《软禁江泽民》
23《张德江反了》(此书最后没有出版,据阿海说版权被人买走了)
24《宋祖英背叛江泽民》(这是我写的最后一本书,2015年10月10日交稿 阿海在十月十六日还和我通话,说过两天给我新选题,结果他在十月十七日遭绑架,从此音讯皆无。 )

以上书目都是本人撰写,都是在香港由桂民海老板出版发行。另外桂民海老板还为我以真名出版了我的小说《老面兜》阿海则做了我那部小说的责任编辑。这部小说是由李波创办的联合作家出版社在二零一四年十月出版的。这些书籍在香港都是合法出版的书籍,虽然发表时作者所署的都是化名,但现在我坦然承认,这些书籍都是由本人撰写,假如这些书经过香港的法庭审理认定,其间构成政治诽谤罪,本人愿意为此承担一切刑事或民事责任。这些书目内容所涉及到的人物,无论是现任的中共领导人,或是演艺界的明星大腕,或者是已经沦落为罪犯的中共落马贪官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郭伯雄等人,倘若认定了这些书籍对他们的名誉造成了损害,在法律时效有效的追诉期内,相关人等随时可以循法律途径起诉我。还是那句话,倘若法庭经过审理,判决我犯了诽谤罪,我愿意为此承担一切罪责。哪怕就是碎尸万段,挫骨扬灰,本人也决不抱怨,因为作为一个男子汉,既然做出了这样的行为,就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俗话说,欠债总是要还的,人在做,天在看。苍天有眼,我不会为此忏悔,这就是我做人的准则!



附录3:庄晓彬威胁、恐吓贴截屏及摘录







下面都是庄晓斌的原话摘录。

“你死猪不怕开水烫,拒不道歉也好,那就等着上法庭当被告吧,你侵犯了我的版权,还在这里嘴硬充好汉,就等着好瞧吧”;

“刘刚如果不向我道歉,我就把你送上美国的法庭” 2016-02-11 12:15:51 [点击:75]

“一旦走上法庭,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刘刚如果不向我道歉,我就把你送上美国的法庭,哪怕是我亲自去美国告你,你没有删掉你网站的帖子更好,侵权的事实你就更抵赖不了。”

“你的这个帖子给我本人造成名誉损害是不可估量的,特别是你的评语,给我造成的精神损害更是无法弥补的,一旦走上法庭,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呵呵,你不是说庄晓斌就是老流氓么。我就再流氓一次又如何?”

作者: 丁子 “庄晓斌招聘律师在美国状告刘刚侵权” 2016-02-11 10:45:10 [点击:67]

“庄晓斌在此声明:可有那位律师肯接受本人委托,在美国状告刘刚侵犯我的版权,让这个不知深浅的小毛孩获得一点教训,他侵权的事实已经在茉莉花网站上彰显无遗,现在他想毁灭证据都来不及了。那位精通美国法律的律师想代理这个官司,随时可以和我联系。再次郑重声明。”

“下面这条对文章的评论,是不是刘刚亲笔撰写,我就不能断定了,但是这段评论现在还茉莉花部落网站上,我在此贴出来,以示正听”


“刘刚在一年以前在没有得到我的肯允的情况下,就擅自拿我的文章说事,并将此文刊载在他的茉莉花部落上,这是不是侵权,他是不是利用我的文章在谋利?本坛精通法律的人士众多,我是不是该向刘刚追讨版权费,”

"下面这条消息就是刚刚在茉莉花部落里发布的评论,这条评论是不是刘刚所为不可片面认定,也许是刘刚的粉丝所为,但是我的文章在他那个部落里存在几年了,现在才出现这样的评论,这不是不打自招么。"

“下面这条对文章的评论,是不是刘刚亲笔撰写,我就不能断定了,但是这段评论现在还茉莉花部落网站上,我在此贴出来,以示正听”


所跟帖: 丁子 : 刘刚你是想把所有的网友都拉来给你助阵么? 2016-02-11 16:02:57

作者: 刘刚 “你是当众骂街,你辱骂的当然是所有的网友” 改贴 2016-02-11 16:19:26 [点击:14]

你是当众骂街,你辱骂的当然是所有的网友。

你是当街耍流氓,你侮辱的当然是所有网友的智商。

我理你作甚?我何必要跟你单挑?

你骂人的那些脏贴,我是真心希望永远都挂在网上。那是一面一面的镜子,让大家看到你庄晓斌的肮脏灵魂和丑陋面目。

另外,我建议你收费可以从山顶洞人时期开始计数。每天收费的款额应该是天文数字。每天100美金版权费,那岂不太有辱你知名大作家、著名线人、宇宙第一枪手的身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