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6

独立中文笔会主席贝岭是总参特务吗?

原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90.html

桂民海于2015年10月25日被中共特务绑架。此后,中文独立笔会的主席贝岭就一直十分活跃,成为营救桂民海的主帅。




貝嶺與阿海在2009年法蘭克福書展論壇。(仲維光攝)


贝岭说:“阿海(桂民海)出的这些书,早就是国家的最大的威胁了。出书这个,在香港的威胁里面,他慢慢就跃居香港的首位了。出了太多的这类的书了。他出书和编写书的能力是,他是哥德堡大学历史系的博士,专业能力上非常好,一个挖内幕的人。然后他还特别喜欢弄这类的,比如什么习主席情史之类的,新的什么这个事儿。”

更让贝岭津津乐道的是,贝岭在第一时间里,抢在各国警察之前,首先进入了桂民海的公寓,并拷贝了桂民海电脑里的所有资料!

那么,贝岭的行为无疑就暴露了他本人就是总参特务!


1. 贝岭为何能够进入桂云海私宅?

贝岭应该知道,桂云海失踪后,没有桂云海的授权,任何人进入桂云海的公寓都是私闯民宅,是犯罪,如果拿走任何属于桂云海的私人物品,包括电脑内的资料,都属于盗窃行为。贝岭为何就能闯入桂云海的私宅?这肯定是总参特务安排贝岭进入桂云海私宅!


2. 贝岭私闯民宅,为何就不被各国警察立案侦查?

贝岭非法闯入桂民海私宅,用任何国家的法律来衡量,都是犯罪行为。但是,贝岭的犯罪行为为何就不被所在地警察立案侦查?唯一的可能就是贝岭是在总参特务的协助下,是以特务手段偷偷闯入了桂民海私宅!

3. 贝岭如何进入桂民海的电脑,并拷贝文件?

贝岭自称他“进入桂民海的住宅,打开电脑,拷走了资料”。另外,贝岭还说,桂民海的电脑是上锁加密的。那么,贝岭如何就能进入桂云海的电脑?这只有三种可能:

第一,贝岭知道桂云海的密码。如果贝岭知道密码,如果不是桂云海告知的,那就是总参特务告诉贝岭的!

第二,贝岭本人就是黑客专家。

第三,贝岭身旁有电脑黑客作助手或幕后黑手。

以上三种情况,无论是哪一种,都充分暴露了贝岭就是总参三部特务!

4. 贝岭如何发现有人已经盗走了桂云海电脑中的资料?

根据《一周plus》一月十六日报道,贝岭宣称他“发现桂民海电脑里的资料被抄走,电邮密码被破解,邮件也被逐一阅读,反映有人急于寻找跟书本有关的消息来源,故此先在泰国掠走桂民海”。

贝岭如何发现有人已经盗走了桂云海电脑中的资料?即便他是电脑黑客,他也无法发现有其他人曾经访问过桂云海的电脑啊!他贝岭如何就能知道桂云海的电邮密码被破解,邮件也被逐一阅读过了?只能有三种解释:

第一,贝岭本人就是贼喊捉贼。那个先于贝岭本人来登录桂云海电脑的窃贼就是贝岭本人!

第二,是贝岭的同伙或上线曾经登录了桂云海的电脑!

第三,贝岭就是虚张声势,欲盖弥彰,子虚乌有地造谣!


总之,如果贝岭确实是进入了桂云海的电脑,贝岭就是总参三部特务!如果贝岭不曾进入桂云海的电脑,但却声称他曾经进入桂云海的电脑,那他也是总参三部特务。他是在欲盖弥彰,为他的特务同伙打掩护擦屁股!

刘刚
2016年2月10日
----------------
附录:相关文章链接

貝嶺專文:一位作家和出版商的神秘消失
http://www.storm.mg/article/76726


桂民海在泰國芭堤雅失蹤後,貝嶺曾親到當地了解事件,他發現桂電腦裡的資料被抄走,電郵密碼被破解,郵件也被逐一閱讀,反映有人急於尋找跟書本有關的消息來源,故此先在泰國擄走桂民海,最後無計可施,才強行從香港擄走李波。


中共特务贝岭告密,桂民海被拘
http://xianggangzhongwendaxue.blogspot.com/

近期,香港铜锣湾书店股东五人被捕、“709事件”多名律师被抓均彰显大陆方面开始进行全方位进攻态势,通过境外越境抓捕、境内非法打压的方式,达到敲山震虎、杀一儆百的目的,迫使民主人士望而却步。但这其中有一个关键问题被人们忽视,香港出版商桂民海在芭堤雅被拘回大陆,贝岭涉嫌告密,中共之所以能抓桂敏海全依靠于贝岭,他是中共的特务,长期混迹于民运圈中却被人浑然不知。贝岭1984年在北京结识桂民海,2006年桂民海加入独立中文笔会,将写作的重心从历史转向内地政治。

现查明: 贝岭是独立中文笔会主席,他一九五九年出生于上海,曾下乡务农及做工。读大学期间开始参与北京地下文学及地下文化活动,后成为1980年代北京地下文学及地下文化活动的主要组织者。曾在学校、报纸、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作,亦曾在深圳大学任教。1988年底赴美国文学访问,“六四”期间,滞留在美国。1993年回到北京,2000年8月13日因出版《倾向》杂志被北京市公安局拘捕,8月25日即获释并顺利出境...,现在证实当时中共当局成功策反贝岭,贝岭在出卖了一大批民主人士,写下变节书,承诺为中共当局提供情报后,被中共利用美国政府干预之机顺势遣到美国。

为扩大海外情报来源,由贝岭2001年倡组的,并暗中掌控“独立中文笔会”的前身“独立中国作家笔会”成立,该会邀请了一些名家参加,包括后来参加的香港书商桂民海在内,桂民海为任候补理事。

贝岭以“好友”的名义,窃取桂民海电脑资料

桂民海在北大读书时曾经慕名登门拜访过贝岭。今年贝岭向桂民海了解到大量桂民海及香港出版界的情报。包括桂民海的三处住宅,德国柏林、香港荃湾、泰国芭堤雅,其中极少人知道桂民海在芭堤雅住宅的详细地址。桂民海是中共当局根据贝岭提供的告密资料被带走的。当局本来要取走桂民海的电脑,没料到因大厦住宅保安阻挠而没有带走。为了了解电脑的资料,中共当局于心不甘,让贝岭以“桂民海的好友”的名义前往泰国,以“好友”的名义报警,再以“好友”的名义,完成窃取桂民海电脑资料的任务。

贝岭进入桂民海的住宅,打开电脑,拷走了资料,根据《一周plus》一月十六日报道,贝岭宣称他“发现桂民海电脑里的资料被抄走,电邮密码被破解,邮件也被逐一阅读,反映有人急于寻找跟书本有关的消息来源,故此先在泰国掠走桂民海”。

贝岭以“好友”的名义贼喊捉贼,进入桂民海的住宅,打开电脑,拷走资料的做法,远在德国柏林的桂民海的妻子表示,桂民海与贝岭并非什么“好友”,他无权擅自进入桂民海的住宅,打开电脑,拿走资料。

随后,贝岭积极接受BBC 采访,他的这种表现就是心虚,怕圈内人怀疑到他,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贝岭说,他是在桂民海失踪后才首次听到醉驾案的说法,并一直寻求独立核实。但即便案件属实,与桂民海“被绑架”回国是两件事情,不管是在芭提雅还是香港发生,“都是违犯国际法,违反一国两制”。他还对BBC中文网说:“我们做了详细的调查报告,有非常详细的关于他被绑架的分析和资料佐证。他怎么可能自愿回国自首?”其实,贝岭是背后出卖桂民海的那个人,这些不疼不痒的话全是为掩人耳目,并且今日又与多名笔会会员闹翻,现已自身难保。

后期材料我们将逐步揭露,揭开贝岭这个伪君子的面纱。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桂民海在泰国被中共恐怖主义团伙绑架,贝岭在泰国为何没有被中共恐怖主义团伙绑架。可是中共恐怖主义分子中共间谍盛雪就要被中共从台湾“绑架”回中国,因为我张向阳自2015年11月16起每天在加拿大国会山庄揭露中共间谍盛雪,中共间谍盛雪逃到了台湾。以此文为证,中共胆敢“绑架”盛雪回中国,彻底证明中共是恐怖主义团伙,全世界将发动消灭中共恐怖主义团伙和中共间谍的战争。万分感谢英雄刘刚的文章,揭露“麻雀行动”的中共间谍的本质,使我逃过了中共间谍盛雪和杨建利设下的陷阱多信息,请访问https://twitter.com/ChinaSpyAtPH
    http://shengxueischinaspyincanada.blogspot.ca/
    扒光“民主女神”盛雪,露出中共间谍盛雪的真面目!

    ReplyDelete
  3. 各种人权,民主组织变成了中共间谍占绝大多数的中共间谍组织。所以,建议不是中共间谍的,立即退出独立中文笔会,让独立中文笔会全部由中共间谍组成,这样把独立中文笔会一锅端了,没有人被冤枉成中共间谍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