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6

庄丰观点:《反习战略纲要》——致全体地下工作者

原文链接:http://www.庄丰观点.com/2015/12/blog-post_95.html
本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98.html

一、转贴一文

近日偶然又看到大纪元在2013年12月27日刊登的文章《内幕惊人 中共国安特务海内外绝密行动大曝光》,http://www.epochtimes.com/gb/13/12/28/n4044692.html,讲的是徐水良揭露中共派遣大量“地下人员”渗透和控制海内外反对派组织、反对派人士(即所谓的民主人士、维权律师、人权斗士、异议人士、反共学者、公知大V等)的内幕。对读者理解早期博文《用常识拨开维权运动的迷雾》有些参考价值,特此转帖。这篇文章讲得很概括,但非常系统、全面、专业。我们不对这篇文章做任何评论,仅做简单归类整理,内容全部为原话:



1、反对派组织、反对派人士

1) 所谓的民运组织,大多是中共的特线组织。

2) 中共派遣数量庞大的“地下人员”对海内外反对派组织进行渗透;中共不但积极渗透,而且多数请况下,还主动组建反对派队伍。

3) 地下人员,海外一二百万,国内数千万。

4) 严密控制了绝大多数反对派组织。

5) 许多反对派“名人”、“英雄”,实际上是中共的线人和特线组织。

2、反对派媒体


1) 中共的地下势力严密掌控了海内外几乎所有中文媒体。

2) 对假反对派进行吹捧,唱双簧而将原来默默无闻的人,捧成“世界名人”。

3) 海外,一些西方国家对华广播的中文部,早已成为公认的五毛阵地,小骂大帮忙,不仅采访常常找的是五毛,而且常常找一些国内外五毛演戏唱双簧。

3、控制范围

1) 主动组建海外民运,最早的海外民运组织几乎都是中共的地下势力组建起来的。

2) 台湾,也都被中共大量渗透和控制。

3) 中共几乎完全掌控了侨界,包括台湾在海外的侨团。

4) 授意香港左派和地下党,筹建香港民主党。

5) 中共派出在海外的特线组织控制了几乎所有可能的反对派与西方国家西方主流社会的联系。西方社会听到的、联系的,都是这些特线和他们的声音。

6) 真反对派的声音,则被封杀。

4、控制资源

1) 中共还牢牢控制了一切可能为民主运动所用的海内外资源。

2) 中共不但控制、垄断大陆的一切经济资源,而渗透在海外的地下人员也获得庞大的经费进行“招安”,这一招非常普遍也非常有效。

3) 真反对派没有经济资源,也没有经费。

5、外界认知


1) 许多大陆的民众不了解情况,几乎都上当,与这些假反对派联系,几乎都被暴露,被掌控。

2) 中共一贯主动抢先组建反对派,包括国内外民运组织,骗得一般人稀里糊涂。

3) 美国、西方,台湾,对中国反对派既不了解,也不重视,往往都被特线、假反对派欺骗。

4) 由于中共及其庞大地下势力的欺骗,国际民主国家和文明社会,包括美国和台湾,对真实的中国大陆情况,尤其是对真实的海内外反对派情况,非常不了解。

5) 西方社会听到的、联系的,都是这些特线和他们的声音。



6、典型案例

1) 国民党时期,中共控制了国统区的绝大多数媒体和民间组织,利用国民党和国统区媒体,大肆污蔑国民政府,为共产党张目。

2) 苏联在东北胡作非为,引起中国国民抗议,中共就抢先由地下党去组织游行,表面抗议,实际上主导运动并保护苏联驻华机构。

3) 上世纪50年代,主动组建“浙南反共救国纵队”,既吸引反共分子自投罗网,又骗得台湾国民党国民政府团团转。

7、总体策略

1) “筑巢引鸟、做窝养鱼”,“与其你搞民运,不如我搞民运”,“领导民运,控制民运”。

2) 在理论上,人数并不起决定作用,然而对于组织而言,庞大的人数,却能起决定作用。

3) 以“假反对派”打压真反对派,并通过造谣污蔑、攻击抹黑、渗透、挑拨离间、制造内斗等方式破坏真反对派艰难集结的力量。

8、派遣方式之一

1) 八九“六.四”以后,美国和西方搞的黄雀行动,结果,却被中共乘机变成邓小平亲自批准、以极少数异议人士作掩护、向西方派遣中共间谍的行动,当然与这个民主党实际上是香港左派中共地下势力组建有关。

9、真正的反对派


1) 真反对派的声音,则被封杀。

2) 真反对派没有经济资源,也没有经费。

3) 海外反对派经济资源基本枯竭,人数稀少,而且为生计奔波,都是非专业人员。而中共派出的特线,有经济支持,有大量专业人员去占据任何资源;有渗透西方国家政府、媒体、知识界和社会的大量特线配合;所以真反对派根本无法和特线竞争。

4) 即使你去申请经费,特线马上把你破坏掉,即使他们拿不到手,他们也通过大内斗,搞丑闻,使支持者望而怯步,通过各种办法把资源砸掉。


【相关参考(华夏黎民党)】

1)http://limindang.blogspot.com/2015/09/zt_28.html

2)http://limindang.blogspot.com/2015/09/zt.html

-------------------------------------------------------------------------------------------------------

二、《反习战略纲要》——致全体地下工作者

1939年10月,毛泽东在《<共产党人>发刊词》中总结中国共产党18年革命斗争的历史经验时指出:“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是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中战胜敌人的三大法宝”。(摘自《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1949年新中国成立后,为了防止国民党反动派残余势力的破坏和反扑、防止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资本主义势力的和平演变、和防止党内高层一小撮走资派的右倾叛变,毛泽东同志不忘革命初衷,坚持以“阶级斗争为纲”,发动了三反、五反、反右、四清、大跃进、文化大革命等一系列波澜壮阔的伟大群众运动。二十世纪80年代冷战后期,在西方资本主义势力的和平演变阴谋策划下,伟大的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简称苏联)在1991年遭到解体,东德柏林墙的倒塌标志着欧洲共产主义运动的全面失败。刚刚走上社会主义初级阶段道路的新中国,此时也面临帝国主义意识形态的渗透破坏,1989年天安门事件就是西方列强企图策动颠覆我国的卑鄙伎俩。在中华民族的危急关头,邓小平同志当机立断,统领人民子弟兵用坦克和机枪一举粉碎了这场阴谋,换来了之后三十年的和谐稳定和改革开放的繁荣发展。作为党的第三代领导核心,江泽民同志继承和发扬了党的伟大历史传统,以“三个代表”为指导思想,团结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不惜一切代价对宣扬邪教意识形态的法轮功敌对组织展开全面斗争。此组织随后蔓延到全球一百多个国家,但唯独在我国境内被成功遏制,这充分证明江泽民同志的高瞻远瞩和英明神武,及时有效地避免了全党和全国人民遭受思想毒害,体现出了社会主义制度的独特优越性。

在当前形势下,我党(指以江泽民同志为长者的党中央)正面临史无前例的新的敌对势力的严峻挑战。这股势力不同于历史上的任何外部势力,而是在党内的一小撮掌握国家权力的反革命势力。这股势力的头目就是占据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位置的习近平。在窃取党的最高领导权后,习近平试图以“中国梦”为主义、以改革为名义、以依法治国为借口、以反腐为手段,从内部分裂和彻底颠覆我党,断送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打下来的红色江山。这股势力对外勾结西方美帝国主义,抛弃用鲜血凝成友谊的朝鲜兄弟;对内企图摒弃我党悠久的历史传统,背离马列主义和毛泽东思想,复辟以“四旧”为代表的封建迷信主义,甚至蓄谋以平反冤案为名勾结法轮功,彻底否定党的第三代领导、及与邪教血腥斗争所取得的伟大成果,并计划准备以“全面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为名荼毒所有中国人民。

在党的生死存亡关头,我们敬爱的长者,江泽民同志不顾及自己的高龄和健康安危,毅然挺身而出,举起党的伟大对敌斗争经验“三大法宝”,力图扭转乾坤、拯救我党于生死边缘。“三大法宝”的核心思想是:「统一战线是无产阶级如何组织和领导同盟军的问题,它是无产阶级组织浩浩荡荡的革命大军,向一切敌人发动进攻的有力武器;武装斗争是中国革命的主要特点和形式;党的建设是党实现对中国革命领导的根本保证。统一战线是实行武装斗争的统一战线,只有以武装斗争为主要支柱,统一战线才能存在和发展。武装斗争必须以统一战线为基础,才能发展壮大。统一战线和武装斗争则是党所掌握的两个武器,这两个武器只有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发挥其作用。因此,党的建设是三大法宝的中心环节。」(摘自《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根据此指导思想,在江泽民同志的领导下,以曾庆红同志为总策划总指挥,团结党内外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特制定全面《反习战略纲要》如下:



1、武装斗争。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枪杆子里出政权”。无论在历史的革命时期,还是新形势下的党内斗争,我们首先依靠的力量就是军事武装,这是最核心、最根本的力量。没有枪杆子,革命就是无水之源无本之木。我们敬爱的长者江泽民同志,在过去二十多年以来,一直呕心沥血培养忠诚于我党的革命队伍,通过开放经商扩充了军队职能和丰富了广大官兵的物质生活保障,通过挂牌公平竞价优化了军人干部的选拔和淘汰制度,通过打造全系统纯生态的“人体零配件拆卸组装产业链”为我党事业发展提供了经济保障,通过扩展和强化文工团服务提升了军队的战斗士气,使我们的军队将领始终保持“时时能磨枪,天天上战场”的高昂激情。在胡锦涛执政时期,江泽民同志仍然老当益壮垂帘听政,始终牢牢地掌握住枪杆子,为我党统一战线的建立和广大地下党员的组织发展提供了坚实后盾。

此外,我们在周永康同志领导的政法委治理下,打破了旧的法律和封建伦理的禁锢,建立起了一套全新的、能充分解放人性自由的、惠及全国各阶层人民群众的社会管理模式,有力地维持了社会的稳定。在同法轮功组织的严酷斗争中,政法委各界同志始终战斗在血与火的第一线。为了挽救思想被深度毒害的法轮功人员,我们结合“土地改革”时期的经验,将我党独创的思想改造、劳动教育模式进一步优化,使大批人员成功转化并成为帮教能手。对于无可救药的,我们也从不轻言放弃,而是遵循资源利用最大化原则,让这些人员通过高强度的劳动锻炼来发挥余热和创造经济价值,对于身体素质良好的人员转送到“人体零配件拆卸组装产业链”为党的事业做贡献。我们培养的革命接班人勃起来同志,在此基础上又大胆开拓创新,让这些人员参加“哈根达斯”全球巡回展览,展示人体的深层次美感。鉴于此,我们计划让勃起来同志继承周永康同志的事业,掌握牢党的“刀把子”,并进一步向造福全党和全国人民的伟大目标进军。

我们的另一只强大武装就是“笔杆子”,其威力比枪杆子和刀把子更胜一筹,因为刀枪只能杀人,笔杆子却可诛心。我们可以通过思想宣传武装广大人民群众的头脑,变成为我党冲锋陷阵的枪杆子。我们计划让刘云山同志继承李长春同志的事业,因为刘云山同志对党忠心耿耿,对裆的事业精精液液,对精神文明建设有一套独特的方法,大胆开拓善于创新,促进了社会主义经济的繁荣,开辟了人类史上空前的鲜奶产业新模式。“三聚氰胺”事件之后,中国的奶业市场持续低迷,可是在刘云山同志的带领下,我们创造了全球独一无二的人体生奶直饮产业链,以“最生态、最新鲜、最高效”的理念消除了中间的储存、加工、配送等物流环节,不但为国家节约了大量成本,而且为解决有毒食品问题提供了治理参考,并为全国人民的精神文明建设树立了榜样。在精神文明建设的高潮中,我们的人肉市场蓬勃发展,已经远远超过了传统的猪肉市场规模,在全球领域独树一帜,对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并带领新一代年青人向着更伟大的目标奋勇前进。所以,我们的“笔杆子”是服务于裆、服务于“枪杆子”的,两杆子都要硬。

2、统一战线。

所谓统一战线,就是“团结党内外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但不包括法轮功)。除了与党内掌握核心资源的关键岗位人员结盟(比如中办主任、国防部长、十四集团军等),还要统战、收买、渗透、控制、和影响一切党外敌对力量。要重视对我党持敌视态度的反对派人士,尽量拉拢为我所用,利诱恐吓软硬兼施,对识时务者提供必要资源和施展平台,对死不悔改者坚决打击消灭。比如六四学生领袖亡蛋,我们不仅改造了他的政治立场,还成功改造了他的性取向,看见猛男就迈不动腿,要不怎么叫“亡蛋”呢。还有一个在六四中被坦克压断双腿的房震(比车震还猛),现在也是忠心耿耿地为我们打工,以他的名义搞了一个“中国鸣猪叫鱼鸡精会”,把他全家送美国享福也算顺便奖励他。这些人都是活化石,对我们炒作“六.四”很有帮助,因为老百姓都把他们当英雄和受害者来看。不过别看我们统战利用这些人,其实打心眼里看不起这些软骨头,他们被压断的不是双腿,而是脊梁。相对而言,那个死硬分子刘刚,当年被称为“秦城铁汉”,虽然现在还在持续跟我们捣乱,但我们还是挺佩服他的,派出好多人去统战游说都没有降服这家伙,这才真正像当年的共产党员。最好统战的是知识分子,连毛主席当年的臭老九都赶不上,他们哪有什么骨气,给根骨头就能帮我们汪汪叫。对于国际社会,要收买一批美国国会议员、知名学者,尤其是在人权领域拥有话语权的人士,借他们的身份和影响力,以国际社会名义对敌(习近平)进行道义和政治施压。

对最根本的敌对势力法轮功,虽难以根本上消灭,但要全面渗透、影响、引导、控制,设法利用他们的人员规模、媒体影响力、和道德道义优势展开对敌(习近平)舆论攻势。这个攻势策略区别于其他反对派媒体对习近平的直接批判,而是借法轮功的理念光环潜移默化传播民主、人权、六四、维权、废除一党专制等概念,一方面配合我们自己的媒体对反对派人物进行形象包装,另一方面为全面群众运动做意识铺垫。另外培养一些精英(不在于多而在于精),充分包装并获取法轮功群体的信任,占领意识高点和树立道义标杆,在时机成熟时安排打入其中,为将来引导革命或群众运动做准备。再有就是派遣有在重大事件(如六.四事件)中成功制造冲突混乱经验的特工人员,以反对我党和同情支持法轮功的名义打入内部,宣扬“革命”理念。即便不能将法轮功群体本身的革命热情动员起来,也可以借法轮功“真、善、忍”的理念形象动员普通老百姓,实际效果还是起到统战作用的。目前我们安排了唐伯虎同志作为主要成员,将新唐人作为主要活动平台,理念是要让新唐人的“唐”变成唐伯虎的“唐”。我们另外派遣一些同志接受唐伯虎同志领导,因为我们最终的目标是发动群众革命,唐伯虎同志在六.四事件中有做军人烧烤的宝贵实战经验,这点是其他人不具备的优势,也是对党忠心不二的根本保障。


3、党的建设。

任何革命的成功,都需要有坚强的领导核心。目前虽然仍然由江泽民同志带领,但必须培养革命接班人,让我党事业能长远稳定地发展下去。接班人务必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而且要能在党内获得普遍认同。当时为阻挡胡锦涛的人上位,暂时推举了红二代习近平为权宜之计(没想到居然酿成大祸),其实真正的接班核心是勃起来同志。勃起来同志是开国元老勃一勃的后代(听名字就知道儿子比老子强),继承党的事业名正言顺,而且勃起来同志具备优秀党员的一切核心特征,冷酷、残忍、阴毒、贪婪、狡诈、好色…而且也以镇压法轮功表明了对党的绝对忠诚,以“唱红打黑”证明了树立领袖形象的能力。初步计划是在十八大接替周永康同志的政法委书记职位,然后通过刘云山同志掌控的三大喉舌、海外布局的反对派媒体、及分布在海内外各个角落各个行业的反对派人士,制造对习近平不利的舆论,在时机成熟时配合军队、武警、公安等武力威胁将习赶下台,最好关进秦城监狱永绝后患。

对反对派组织的建设,除了统一战线之外,要以“领导民运,控制民运”为指导方向,以“筑巢引鸟,做窝养鱼”为发展方针,积极主动进行培养。培养方向以具有“道德号召力,群众影响力,运动领导力”为基本原则,比如:

  • 以“民主、自由、人权”为旗号的民主人士
  • 以“正义、良知、法治”为光环的维权律师
  • 以“博爱、慈悲”为化身的宗教牧师
  • 以“专业、睿智”为形象的学者教授
  • 以“平实、犀利”为特征的公知大V
  • 以“爱国、拥毛”为精神的左派代表
  • 以“年青、激情”为标志的学生领袖
  • 以“公益、环保”为口号的NGO成员

以上这些都是未来组织和领导群众运动的精英,要给与他们充分的包装和宣传,在群众中树立不可替代的意识形态领导地位。同时,在普通民众中也要培养领头羊,这是在群众运动演练阶段、和革命运动引爆时刻起冲锋陷阵作用的人物,培养方向以“不知羞耻,骁勇善战,百折不挠”为基本原则,比如拆迁访民、行为艺术家、民间维权代表等。



负责组织和领导职能的反对派人士,要通过广泛的宣传报道进行充分包装,尤其要借助具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媒体。媒体按包装需要(正炒、反炒、爆炒、反复炒…)和功能强项进行分工并相互配合:

1) 《美国之音》。这是我党的核心媒体,整体形象非常专业,而且挂着“美国之音”的名头,天然具备“民主、自由、法治”的概念,老百姓潜意识中就是这样认为的。这个平台强项是视频节目,比如名人访谈、时事对话、直播连线等。对话嘉宾主要是我党培养的反对派人物中的精英,这样可以借媒体平台扩大他们的影响力,达到进一步包装的效果。反过来,媒体也可以借他们的专业背景和名气提升媒体自身的影响力,实现互助互促的良性循环。对这些反对派精英的包装,除了以直接正面形式展现外,还可以利用反面人物进行反衬包装,比如安排左派代表司马南与民主人士对话。通常来说观众都会认为他们是完全势不两立的两类人,实际上都是我们自己的人,这叫做“左右互搏”或“双簧炒法”,通过理念碰撞和针锋相对,更能凸显出反对派精英的“民主、自由、人权”理念的道义优势和道德形象。

2) 《自由亚洲电台》。和“美国之音”类似,“自由亚洲”这个词很能突显出与“中国人权”有关的概念,所以这个媒体的定位就是播报与“人权自由”有关的内容,反映民间的群体事件、官民冲突、以及香港、西藏和新疆问题。一旦有我方“异议人士”被对手抓捕,要在第一时间及时报道,和博讯网、新公民运动网、维权网、国际特赦组织…等网络媒体形成整体配合,与Twitter和Facebook上遍布全球的反对派人士的声音保持协调,以便我们可以借助舆论向对手施压,促进后方活动人士游说美国国会议员出面支持。

3) 《纽约时报》、《德国之声》、《BBC中文》、《法广》等以图文报道为主,重点体现“国际化”和“专业性”。前期我们通过《纽约时报》披露温家宝家族财产的报道很有杀伤力,充分体现出这类媒体的影响效果。但目前不宜再拿习近平家族做文章,因为意图过于明显,反而容易让媒体失去公信力。所以我们将目标放在从政策上怀疑和批评习近平政府,比如“依法治国是谎言”或“习收紧言论自由”或“习打压异议人士”等等,偶尔给江泽民同志打打气(比如炒作长者和膜蛤文化),再有就是配合我们的群众运动制造舆论,安排一些比较知名的反对派人士发表评论文章(比如在国内比较知名的草根小说家),以“表达民意”的方式进行展现,这样容易引起民间共鸣,让民众认为是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平民阶层的声音,这样可以增强老百姓与政府(习近平政府)对抗的信心。

4) 《大纪元》、《新唐人》、《希望之声》、《看中国》。这是敌对势力的媒体,但不要认为敌对媒体对我方不利,恰恰相反,这类媒体能起到我们媒体起不到的作用。他们组织松散,专业性不足,我们安排进去的人很多,并占领了一些关键岗位和重点节目,比如《新唐人》一些视频类节目就掌握在我们手中。想要完全控制这类媒体很难,因为意识形态对立过于明显(法轮功头目的人气太旺),而且这些媒体成立的初衷就是与我党对着干。所以只能尽量利用他们的平台为我们说话,比如配合报道异议人士被抓捕、民间群体事件等,这方面成功案例很多。但近期《大纪元》的态度明显倾向习近平,还专门发表了两篇“特稿”吹捧习,简直就成了习的御用喉舌。《大纪元》在全球华人中影响力很大,这样对我们的宣传工作极为不利,我们的一些精英学者的“反习评论”受到很大的冲击,对以后制造舆论形成极大的障碍。




但《新唐人》情况非常好,尤其是我们所掌握的一些重点视频节目,可以非常含蓄地传递出“反共、民主、人权”等理念,甚至可以借“神佛”、“生命”和“人性”的名义反复炒作“六.四”和“维权”,不但高大上,而且直插人的“灵魂”深处,让观者感受到“做人的尊严”的重要性。目前能做到我们的媒体炒什么,《新唐人》就相应炒什么,与我们自己的媒体和异议人士声音,无论在时间同步上、炒作概念上、传递意识上、导向目标上、甚至关键用词上都配合相当默契。而且节目所引用的外部媒体都是我们的媒体,这样顺便把我们的媒体借《新唐人》这档节目炒作起来,这样就形成一个非常完美的整体。另外,对一些重量级反对派人物的炒作包装,效果要比我们自己的媒体好得多,因为法轮功有“真、善、忍”的理念形象,只要上了他们的媒体,我们的异议人士、维权律师就具有了“正义、良知、道义”的光环,而且事实证明效果非好!!比如:飞跃冻死骨村四米高墙摇身一变成为耀眼国际巨星眼睛失明却每天坚持上网发帖的瞎子阿炳、被牙签捅鸡鸡结果却牙齿松动进窑洞养老被全天监视却消息灵通还能经常接受采访写作出书的人权律师……炒到最后连他们自己本人都被感动得屁滚尿流。



我们还以新唐人的名义推出《自由中国》影片,获得了很多奖项。虽然当初《静水流深》未能在法轮功内部大范围推广(被法轮功头目所警觉),但这部影片还是非常成功的,法轮功群体对此很买账。我们很早以前就以新唐人的名义制作《超越恐惧》,非常成功地塑造了被牙签捅鸡鸡却牙齿松动的睾律师的“伟大、坚挺、宁折不弯”的光辉形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QzzmYquObg ,甚至比瞎子阿炳炒得还火热,愚民们被感动得一塌糊涂,主动站出来接着帮我们炒。这些都是好的经验和榜样,相关人员应该受到嘉奖,以后要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但我们的个别同志立功心切导致身份暴露,使我们蒙受很大损失,比如唐伯虎以前可以频繁上《新唐人》做对话节目,现在就不行了,因为担心导致其他潜伏人员受到怀疑牵连。培养一个前台人物要花很多心血的,因为这是能直接对群众产生影响的意识航标,一旦暴露,幕后配合团队的所有工作都失去意义。但《看中国》还在持续报道唐伯虎同志的文章,还是要根据情况适当调整一下策略,尽量不要让《看中国》中的支持团体整体暴露。《希望之声》的“名家评论”栏目基本上都是我们的人,这点一直保持得非常好。另外《希望之声》的官方Twitter和一些记者也在持续报道与我方“异议人士”被抓捕、和民间维权有关的内容,保持得也非常好。

敌对媒体虽然经常报道“活摘器官”的内容,但没有关系,国际社会十几年来从来都非常清楚,只要给钱就能堵他们的嘴,那钱里就有相当一部分是卖法轮功器官换来的,所以大家谁也不清白。对报道“活摘器官”也可以加以利用,要把这个罪名和“中共”概念整体挂钩,我们再安排其他人员在舆论炒作上把“中共”这个词和“习近平”捆绑在一起,这样反而对我们的整体计划有帮助。比如《自由中国》采用的就是这个策略,表面上当然也要谈“活摘器官”,但实际传播出的是与“六四、雨伞运动、人权、自由、抗争、推墙、革命”有关的概念,因为采用「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进行意识捆绑效果是最好的,而且我们还特意采用“佛”和道家“太极”作为主题背景,事实证明法轮功对此很是受用。一旦他们接受了我们的意识引导,他们就会主动帮助我们炒作,比如很多对“维权律师”的报道,有些并不是我们安插的内部人员发的稿,而是他们自己主动刊登的,这就证明我们把法轮功媒体的功能调动起来了,影响力形成并开始自然地良性循环了。


也就是说,我们在宣传创意上要大胆一些,要敢于突破思维常规,越是在常人认为不可能的地方,才越能产生想不到的神奇效果。曾庆红同志指示过了,不要担心冒犯江泽民同志的形象,报道要尽可能迎合民众心理,这样才能取得法轮功和广大群众的信任,因为我们的根本目标是引导群众起来革命,培养信任感是首要的。简单地说,只要能为最终目标服务,一切有价值的资源都可以利用!《新唐人》在这方面技巧运用得最好,曾庆红同志说了,适当地骂江泽民同志没关系,咱们搞民主运动的策略之一就是“小骂大帮忙”,何况江泽民同志也知道自己的身世本来就是“蛤蟆”,要不然干嘛在玉渊潭吹充气蛤蟆呢。愚民通常只看表面现象,觉得骂江就是自己阵营的人,骂得越狠就越铁,我们正是要利用愚民的这种心理,在节目中往他们脑子里“塞私货”,不知不觉中就接受了“六四、公民、暴政、独裁、一党专制、维权、自由、抗争、推墙、共产党死定了..”等这些概念,对我们炒作的明星人物也深信不疑。这就是“小骂大帮忙”的神奇作用。咱们自己心里可明白,只要能发动群众取得革命成功,只要江泽民同志在党内屹立不倒,国际社会压力和民间社会舆论根本就不会产生任何作用,随便大家怎么骂。过去十多年不就是如此吗?法轮功群体还天天“诉江”(我们的人也去支持诉江),他们也不动脑子想想,诉江不就是指望习近平的“依法治国”得到实施吗,习近平若打不赢我们,他们诉破天也是枉然。不过现在形势有些不利,习近平大权在握势头凶猛,我党的一些关键力量已经遭到严重破坏,勃起来再也勃不起来了,周永康永无安康了,徐财厚的财再也不厚了,锅剥熊真变成剥皮熊下锅了……这些同志都是酒精考验、对裆的事业无限忠诚的乌产阶级战士,可是都倒在了以习近平为首的反革命势力的屠刀下。这样发展下去,国际社会那帮政客迟早也会忘恩负义倒戈一击的,这帮家伙都是有奶才是娘,早看透他们了。

所以,在严峻的新形势下,我们就更要凝神聚气全力以赴保卫好我们的舆论阵地,在法轮功媒体这块一定不要放松,一定不能放松!这是曾庆红同志一再反复强调的。因为法轮功有“真、善、忍”的光环,对于包装我方人员的道德形象和道义优势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甚至远远超过《美国之音》和《新公民运动网》等本身。而且法轮功是受迫害最严重的群体,他们刊登与异议人士、维权律师被打压和迫害有关的报道,就会把“人权”和“迫害”的概念效应放大,因为外界会认为这是打压迫害为法轮功说话的良心人士,这也是我们自身媒体所不具备的优势。无论是中国老百姓还是海外华人,他们同情和支持法轮功,那么在法轮功媒体上看到我们的人,就会毫不怀疑地鼎力支持。同时,也让广大民众产生怀疑和排斥习近平的心理,对我们宣传的“依法治国是谎言”深信不疑,实际上也提升了我们的评论大V本身的舆论影响力。这些对于我们将来开展群众运动都是非常关键的,因为我们培养人的根本目标不就是“道德号召力,群众影响力,运动领导力”吗?




除了媒体网络之外,还要打造一批针对性较强的专业专题网站,以“群众意识”为导向、以“人权自由”为口号、以“革命运动”为目标。比如:

1) 《新公民运动网》。这是个旗帜网站,这个网站的量级等同于《美国之音》,区别在于:美国之音主要用来包装“民主人士”,而这个网站主要用来包装“维权人士”,共同点就是这两个平台上的人物都是我们花巨大心血培养的精英和领袖。但《新公民运动网》报道的很多维权人士已经遭到习近平抓捕,但好在这些同志虽被抓,照样还是可以利用,可以坏事变好事。因为他们在群众中的道义形象已经树立起来了,习近平抓捕这些维权人士,尤其是抓捕律师,那就等于自己否定自己的“依法治国”,这又为我们炒作提供了机会。其实整个计划开始就是这样设计的,进可攻退可守,里里外外都能获得道义优势和民意响应,我们的人被抓不被抓对我们都有好处。但大量关键人员被抓捕毕竟对整体实力是有一定伤害的,尤其国内的关键环节被打断,群众运动没有领导型人物就开展不起来。所以我们会尽可能安排其他同志进行舆论营救。香港、台湾、海外民主人士可以通过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博讯、Twitter、Facebook等媒体和网络平台进行广泛声援,对有标杆意义的同志(尤其被判刑的),我们会安排美国国会召开人权听证会,以国际社会的名义对习近平施压。

2) 《维权网》。这个也用来报道维权,但这上面的人物比《新公民运动网》稍微低一个层级,以“民间维权代表”为主,这个群体中有一部分部分是我们安插在民间的律师或访民,但也有部分是真实的访民、真实的农民…所以,相对《新公民运动网》的高举高打和领袖标杆,《维权网》更加贴近群众实际。我们要借助这些真实的案例,把“维权运动”的声势扩大,另外也可以起到配合我们在其他通道炒作的作用。比如代理访民维权的律师被抓,案例很真实,那么就很容易获得访民群体的支持,动员他们到法院门口围观、举牌、声援,他们也是义无反顾。警察也不好随便打压围观群众,否则又给我们制造下一轮抗争和炒作的机会。不过屠夫被抓是一个非常大的损失,因为他是领头羊,没有了冲锋陷阵的首领,那围观群众就组织不起来。王宇律师也是一样,屠夫造势其实是配合她在法庭上死磕法官,所以里外两员大将都夭折,这对我们国内的群众运动开展计划是一个重创。而且除了被牙签捅鸡鸡却牙齿松动的睾律师外,王宇也是我们重点打造的“替法轮功维权的良心律师”,虽然此次法轮功媒体对王宇的报道非常令人感动,但毕竟长期计划被中断,还未达到最终引导法轮功的目标。习近平这小子也真是下了狠手,居然亲自下令全国范围大搜捕,这和蒋介石当年对我党地下工作者发动“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差不多了。新出台的《国家安全法》和《反间谍法》也是针对我们的,尤其《刑法修正案(九)》中罗列的罪名完全是给我们量身打造的。看这阵势王宇恐怕获刑不轻,弄不好就是15年以上甚至无期,想来个杀一儆百恐吓我们。大家不要怕,更不要失去信心,我们还是要想方设法进行营救,即便希望渺茫也应竭尽全力,因为他们毕竟是为党的革命事业做出巨大牺牲的同志。已经有美国国会成员发声谴责习近平打压律师了,这证明我们的努力是有效果的。还要再接再厉继续扩大声势,我们已经印制了一大批T恤衫和画像,让海内外的同志们都参与支持,在普通民众中大量派发,并拍照上传网络大量宣传,让习近平感受到汹涌的民意压力。他不是喜欢听取基层老百姓的心声吗,我们就让他听个够!!




3) 《六四天网》比《维权网》是更进一步贴近群众的,不但案例更加真实,而且可以包罗万象,比如强拆、征地、上访、讨薪、罢工、堕胎…等等等等。案例真实就更容易发动群众,我们在这些群众中都培养了一些干将,他们可以带头站出来,把火点起来把冲突规模扩大。我们还专门设立了一个Twitter账号《非新闻》,专门报道这类事件,让大家看到什么叫做“民怨沸腾”。民间设立的很多NGO组织大部分也是我们的,比如“环保”组织可以针对雾霾、工业污染等问题展开群众运动,我们前期运作了好几个项目(比如PX污染),效果非常非常好,群众聚集数量非常庞大,冲突也非常激烈。而且我们通过法轮功媒体发出了唐伯虎同志的革命号召,这也代表了以“真、善、忍”为理念的法轮功群体对“人民革命”的热情支持。




其他的网站我们就不一一列举了,凡是与以下话题相关的网站,统统都是我们的舆论阵地,是相辅相成的一个整体:

  •  六四、天安门
  •  维权、人权、十字架
  • 公民、宪政、茉莉花(刘刚除外,这厮是我党敌人)

总而言之一句话,我们所有的宣传和举牌抗议,都是为了最后的目的做铺垫和演练,也就是——“走上街头!制造混乱!群众革命!遍地开花!”



最后说说公共社交媒体,这是我们引导民意的主要通道。现在几乎人人有手机、人人上微信、微博、QQ等,所以必须充分发挥这个平台的作用。我们培养了很多的公知大V,专业发帖嘲讽和批评中共,比如脏粒饭(屎学家,脏奶器之子)、笑鼠(民间作家)、误炸来(后来转移国外执行任务)、思维僵(律师)、染云妃(民间作家)、猿欲来(律师)、鹤潍坊(法学教授)、脏血中(律师)、是非客(资深媒体人)、五月散仁(民间评论家)…这些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重量级公知大V,他们中的一部分也是《新公民运动网》上的领袖标杆、思想旗帜。其余分布在学术界、法律界、民间的公知大V不计其数。有一部分虽然不是我们自己培养的人,但他们自己本身喜欢批评社会批判时政,我们也可以适当提供平台让他们发挥,比如任志强、陈丹青、李承鹏等人,这类人有真实力真知识有真水平,说话犀利一针见血,可以很好地配合我们的整体战略,而且他们自己不会有丝毫察觉,这也是“借鸡下蛋”的策略之一。其余的大V那就不计其数了,而且刘云山同志配合适当进行删帖,反而能把我们的公知大V炒得更热,回头还可以把“打压言论自由”的罪名安到我们的敌人(习近平)头上……我们还成立了专门编写段子的团队,这种段子朗朗上口,群众喜闻乐见,传播速度快,影响效果好。当然了,这与我们培养的千万级“五毛军团”的努力推广也是分不开的,他们以普通群众的身份出现,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虽然五毛们人群年龄低、社会经验缺乏,有的素质也不行,容易被群众看出来,但不要紧,我们人数占绝对优势,专业的、业余的、学生的、监狱的…而且还可以换着马甲发帖,这些愚民老百姓哪里是对手,何况大多数人也是跟着我们的大V起哄,实际上也成为了我们制造舆论声势的一份子,给他们洗脑比给自己洗脚还容易。

所以,同志们看到了,“三大法宝”中,虽然我们的军事武装被习近平夺去了,统一战线受到一定程度的破坏,但由于我们早期的党建工作做的好,目前潜伏兵团还是很强大的,而且我们分布广泛、人员构成多元化、且无所不在、无孔不入。何况,现在我们有天时地利的优势,中国经济衰退的很厉害,很快就会有大量人员失业,前段时间我们搞的股市政变虽然没有完全引爆社会矛盾,但经济按这个势头滑下去,我们一定会有千千万万机会的。关键是民众的意识形态已经被我们成功地改造了,形成了牢不可破的“撕裂”和“对立”情绪,现在基本上是政府说什么,老百姓就反过来说什么;政府辟谣什么,老百姓就偏偏相信什么;政府歌颂提倡什么,老百姓就唾骂抛弃什么……官方媒体基本上没有什么公信力了,虽然习近平最近把三大喉舌拿下,但大气候环境已经形成了,很多老百姓对共产党倒台的期望极高,我们一定要利用好这种势气,充分把群众的“反共”情绪调动起来,一鼓作气,推翻习近平!!!

我们都是忠诚的蛤蛤地下党员,要不怕困难不怕牺牲,为党的事业献身是光荣的,将来还可以到十八层地下室会见我们的祖宗马克思,而且每天都有热腾腾的“火锅”招待。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了国旗、党旗、红领巾,我们敬爱的长者——江泽民同志,用千千万万法轮功的鲜血,让国旗、党旗、红领巾变得更加鲜艳夺目。不但染得永不褪色,而且染得永无退路。我们策划人权运动、维权运动,实际上也是用“人海战术”消耗国际社会资源和转移他们的视线,让他们关注我们提出的“人权”而无暇关注法轮功遭受的真正迫害,而且还能以人权为名义绑架国际社会(尤其是美国国会那帮傻猪头),让美国佬替我们向习近平施压。习近平说“中国的根本问题是信仰和道德缺失”,这不是明摆着说镇压法轮功是完全错误的吗?!习近平若平反法轮功,我们所有人都将遭到清算,所以我们只能殊死一搏。记住,我们吃的每一个馒头都蘸了法轮功的鲜血,花的每一分活动经费都包含有法轮功器官的一部分。

最后,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江泽民同志为长者的党中央周围,以曾庆红同志的“三个代表”为指导思想(代表广大人民、代表人权自由、代表革命抗争),在民主人士、人权律师、公知大V、反共学者、学生领袖…以及战斗在一线的维权人士、NGO代表、拆迁访民、讨薪工人、失地农民、爱港民众、护台青年…的组织和带领下,发动一场波澜壮阔的伟大群众运动,把革命的星星之火燃遍中华大地,让以习近平为头目的反党反革命势力,淹没在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



三、关于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

三天前(2016年3月4日),网络上出现一篇《关于要求习近平同志辞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的公开信》,http://www.canyu.org/n110479c6.aspx ,信中一开头先以“党的事业”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高举高打,紧接着就是以“你和你家人自身安全”进行威胁。信中分别从政治、外交、经济、思想文化等几个方面数落习近平的种种不是,最后要求习“辞去所有的党和国家的职务”,落款是“忠诚的共产党员”。



从这篇文章的口气来看,过于温文尔雅委婉谦和,相比老夫《反习战略纲要》的暴烈强硬程度差远去了,因为老夫直接给习近平定性就是“反党反革命集团的头目”,和最近抛头露面的红二代罗宇给习近平定性“反党”是一样的。这篇文章出现在两会召开期间,还是引起了一点小小的波澜。刘刚这个家伙嗅觉敏感(就他最多事儿),针对此信迅速抛出一文《谁编造了‘要求习近平同志辞职的公开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6.html ,我们对刘刚此文不做评价,因为老夫对这些打打杀杀的东西不在行,年纪大了心脏也受不了,故不敢乱下结论,只能搬个小凳一旁瞅瞅热闹。不过由于这件事涉及到新闻报道和舆论宣传,这可是老夫的本行,所以还是忍不住要出来说几句。

新闻报道呢,讲究个源头,所谓“冤有头债有主”,代表一种身份和态度。这篇文章由《参与网》首发,而且信的结尾也明确写有「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的字样。但Twitter上有人推断是《明镜网》首发的,估计有时差的影响。我们初步判断还是参与网首发,明镜网迅速跟进,时间接洽非常紧密。然后此文又被其他网站陆续转发,甚至包括内地党媒。其实不管是《参与网》还是《明镜网》首发的,其实都是一样的,因为这两家媒体的背景是完全一样的。

《明镜网》是怎么回事,大家恐怕都心知肚明,我们今天只来看看《参与网》。这个网站的整体风格非常类似《六四天网》,我们在上一文中提到此网站,是和《新公民运动网》、《维权网》一个系列的。我们简单归纳一下《参与网》的内容和风格:

1、内容。主要是维权、六四、民主活动、群体事件、西藏抗暴等话题。

2、人物。大部分的评论家都是我们熟知的民主人士、维权人士、反共学者等。

3、报道。视频报道有相当一部分是来自《美国之音》的“焦点对话”和“时事大家谈”。

4、关联。此网的友情链接包括: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天安门母亲网站、博讯网、对华援助协会等。其中对华援助协会(http://www.chinaaid.org/ )上也是我们经常在网上看到的一些被抓捕的著名异议人士,此网也是张凯律师在电视认罪上所提到的网站。


所以从整体风格上看,这个《参与网》是一个十足的“反共网站”。那么奇怪了,这篇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在此网首发,而作者却声称「我们是忠诚的共产党员」。读者看到此处,是不是感觉脑子被塞进一团驴粪:「忠诚的共产党员」怎么偏偏在一个“反共网站”上发文呢?其实看过《用常识拨开‘维权运动’的迷雾》和《反习战略纲要》就应该很明白了,这分明是江泽民同志旗下的网站嘛!

江泽民同志的地盘发文要求习近平辞职,这有什么奇怪的呢。其实这网站的标头“自由、民主、人权”就已经亮明身份了,那为什么起名叫做『参与网』呢,就是让所有民主人士、维权律师、异议人士带领群众起来搞运动、闹革命,人人参与嘛。所谓“我们参与,我们受益”这个口号,就是忽悠愚民进来跟风,替我党(以江泽民同志为长者的党中央)冲锋陷阵和当炮灰,实质是“愚民参与,我党受益”。毛主席当年闹革命、搞文革不都是这样式的口号吗?所以,今天的政治似乎又在重复昨天的历史,极具讽刺意义,呼喊“民主自由人权”的人在拼命死守毛式专制,而表面上拿毛泽东手法治党的习近平,根本目的又恰恰是要废掉共产专制,故此引起了一批「忠诚的共产党员」的激烈对抗。所以,愚民们,推翻习近平就等于保卫共产主义,为了你们的“自由、民主、人权”,冲啊!!!




【参考阅读】
《群体性事件操作指南》

http://www.huanghuagang.org/hhgMagazine/issue49/s-page075_Gongmin.html

《用常识拨开‘维权运动’的迷雾》

http://blog.boxun.com/hero/201509/zhuangfengguandian/1_1.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