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6

习办否认购买《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版权


鉴于海外热炒有关我的私生活书籍一事,以习近平办公室名义,声明如下:

近日有人声称彭丽媛办公室工作人员赴香港和海外购买有关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私生活书籍版权一事并非事实,纯属子乌虚有。

中共中央因工作需要在中共中央办公厅设立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办公室,中央军委因工作需要在中央军委办公厅设立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办公室。无论中共中央中央军委等党和国家机构内,并无所谓“彭丽媛同志办公室”。

我们认为,购买有关书籍的版权形同助纣为虐,变相鼓励此类书籍的写作改编和出版,因此我们绝不会以任何方式购买此类书籍的版权。若有人无凭无据公开声称我方购买版权,纯属蓄意误导欺骗媒体和大众。

2015年发现有人企图出版有关习近平同志私生活书籍后,我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办公室有关领导指示下,会同国家安全部等有关单位成立“习近平私生活书籍专案组”,专人专案调查取证,排除困难从严处理。

据我们掌握的信息,境外准备出版的书籍有《习与他的六个女人》、《习近平的八个情人》、《习近平情史》和《近平之梅》等。这些书籍同出一源花开几朵,故内容雷同,且情节荒谬,文笔拙劣。这些有关习近平同志私生活书籍经我专案组人员调查取证询问审讯有关人物后结论如下:

一年之前,原始版本出版失败后,原始文稿由原作者和原出版商处流散开来。后经不同第三人改编成多个版本,但都因各种原因未能公开出版。这些书籍都与香港铜锣湾书店,及书店最大股东桂敏海有直接关系。桂是该原始版本的出版商和发行人。令人发指的是,桂以一版多书的方式,谋取暴利,恶意欺骗我有关人员,实属罪大恶极。

出版商桂敏海等五人均已落网,原始版本作者至今仍逍遥法外。原始作者一日不归案,此案便无法了结。故我们希望该一系列书籍的原始作者能够早日投案自首,说明情况,争取党和政府宽大处理。

同时我们也警告那些自称原始作者浑水摸鱼博取眼球之人,你们只能蒙骗一时。这方面我党比你们更有经验。

中共中央习近平同志办公室

2016年2月1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