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February 8, 2016

《博讯》代言《中国烈士旅》再发声明:将对中国发动恐怖袭击!

原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43.html

《博讯》网站几次代发所谓“中国烈士旅”的声明。前几次,《博讯》网还给出这些声明的出处,见下面的链接和截屏:


2014年3月9日,《博讯》网联手北风温云超,以《中国烈士旅》的名义发出恐怖威胁声明。

现如今,《博讯》网站再次以《中国烈士旅》名义发出恐怖袭击威胁。见下面的链接。比较这两份声明,毫无疑问这两份声明是同一个人的手笔,而且同北风温云超的文风极其相似。这两份声明都应该是北风温云超杜撰的。

《博讯》网此次没有透露是从何处得到这份《中国烈士旅》声明。毫无疑问,博讯版主韦石知道这份《中国烈士旅》声明的原作者,韦石就是编造《中国烈士旅》声明的帮凶同谋。

相信中国烈士旅将会采取他们所说的一系列恐怖袭击。

下面是北风温云超联手《博讯》网站曾经发布的几份《中国烈士旅》恐怖袭击声明,北风温云超已经认领的几次恐怖袭击事件。

“北风敢死队”“中国烈士旅”在乌鲁木齐又制造恐怖袭击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5150.html

我近日连续发文,揭露温云超北风在网上公开招募“北风敢死队”,见链接:

北风在网上公开招募恐怖袭击敢死队,我正式报名参加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0.html

温云超招募恐怖分子,敦促北风向FBI投案自首!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fbi.html

北风吹,战鼓擂,中国军方间谍磨刀亮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18.html

将上述链接中所给出的北风起草的所谓《中国烈士旅》声明,以及北风的一贯作风,再同下面给出的《中国烈士旅》最新声明相比较,不难发现北风温云超就是这些《中国烈士旅》恐怖袭击声明的作者,完全都是北风温云超的风格。

北风吹,战鼓擂,现在世界上究竟谁怕谁?

我希望北风温云超先生能够说到做到,尽快率领他的《中国烈士旅》去切实执行他们再三发出的恐怖袭击计划。

刘刚
2016年2月8日

中国烈士旅:曝乌鲁木齐中法极其贪腐、假公济私
http://www.boxun.com/news/gb/china/2016/02/201602090602.shtml#.VrlOgWfSli8
请看博讯热点:新疆问题
(博讯北京时间2016年2月09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中国烈士旅的调查人员在深入调查民主斗士张海涛因言获罪、被共匪重判十九年的案子时发现,新疆乌鲁木齐中级人民法院下属管理的一台服务器上竟然存有电脑病毒木马!事实经过是这样的:

乌鲁木齐中级人民法院这两年搞了网络信息化建设,将一些判过的案子的判决书公示在网上,这些判决书实际上保存在该法院下属的服务器内,可通过互联网络被外界调取。

点击下载:zip

被该木马病毒感染后,被感染电脑内会生成两个可执行文件:
NsCpuCNMiner32.exe
NsCpuCNMiner64.exe

并且会暗中通过网络与以下外界地址端口进行连接:
stratum+tcp://mine.moneropool.com:8080
stratum+tcp://mine.moneropool.com:3336
stratum+tcp://xmr.hashinvest.net:443
stratum+tcp://xmr.hashinvest.net:5555
stratum+tcp://monero.crypto-pool.fr:3333
stratum+tcp://monerohash.com:5555
stratum+tcp://mine.xmr.unipool.pro:3333
stratum+tcp://xmr.prohash.net:5555
stratum+tcp://xmr.miner.center:2777
stratum+tcp://mine.xmr.unipool.pro:80
stratum+tcp://pool.minexmr.com:7777
stratum+tcp://cryptonotepool.org.uk:7777
stratum+tcp://mro.poolto.be:3000

这些网址都是矿池,原来这是一个虚拟货币挖矿病毒,把被感染者的电脑变成肉鸡,利用被感染者的电脑算力进行虚拟货币挖矿来赚钱。

起初,我们以为法院的服务器被黑客攻击了,但再一分析就觉得奇怪:黑客攻击共匪的服务器后为何会在服务器里留下如此明显的证据?而且服务器下的多个子目录里都含有病毒的拷贝。而且,这个服务器地址221.181.38.141比较隐蔽,只用来作文件服务器,并未直接对外公开过,一般情况下不易被外界发现。

唯一的可能是:这是法院内部管理人员自己拷进去的文件,法院的工作人员利用单位公用电脑的算力(因为事业单位的服务器通常都是24小时开机的)来挖矿、赚取虚拟货币。一个事业单位的电脑一般至少有几十台之多,如果都被感染了(通过内部局域网),产生的算力用来挖矿还是有点油水可图的,但不会很多。

理论上,这台服务器是归乌鲁木齐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行政技术装备处管理,但服务器也有可能是新疆法院外包给他方管理的,这个服务器网站的名称是:乌鲁木齐司法公开网。如果外包出去的话,那肯定也只有法院的关系户才能拿到这个项目,不论如何,可以判断乌鲁木齐中级人民法院内部有很深的利益牵扯关系,各部门都在想方设法捞油水。

大家知道,中共国的公务员工资待遇并非完全一致,有的地区和单位会高一点,有的地区会低一点。事业单位的公务员收入如果不太高,就会挖空心思从其它途径渠道捞钱,贪污腐败自不必说,懂些技术的公务员还会别出新裁用各种门道捞外快,像乌鲁木齐中级人民法院的网络系统维护人员便是如此。

通过这个情报可以判断:乌鲁木齐法院公务员的工资水平比较一般(否则也不会动这点小心思把公家电脑变成挖矿机了)。作为严打、政治高压地区,中央对新疆的工作一直不满意(新疆维稳工作做的不够好,经常发生流血抗暴事件),所以也不会给下面的走狗们多少甜头,乌鲁木齐公务员工资不高就很正常了。像法院的那些法官,只是中共的走狗帮凶,对民主人士动辄加以重刑、借此来讨好主子,却还得不到主子的赏识,可悲!而这件事本身也说明中共国法院内部极其黑暗,里面的公务员都如行尸走肉一般,竟然往自己单位的电脑里安装病毒,既愚蠢又可笑,这些假模假样声张正义的法院工作人员,其实都是些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唯利是图的货色,中共国灭亡了,恐怕他们也不会反对。

此外,中共国的一些事业单位,特别是大单位,网络系统都有严重缺陷。从外界侵入的、水平厉害的黑客就不说了,连内部公务员也像蠹虫一样,自己黑自己的网络系统,网络被人攻破了,那可不是活该么。

所以我们还是希望中共国的腐败更多一些,贪污犯更多一些。政权上层机构腐败越严重,这个政权灭亡的就越快!

这是重判张海涛的乌鲁木齐中级法院两名恶法官(都是女性):

邓颖

中国烈士旅:曝乌鲁木齐中法极其贪腐、假公济私

仝淑莉

中国烈士旅:曝乌鲁木齐中法极其贪腐、假公济私


中国烈士旅认为,新疆是中共国历史上侵略异族(维族)的土地的产物,是通过暴力和战争、对外族的压迫和杀戮从而窃取的不义土地,并且,维吾尔人的血统基因和汉人差异极大,他们有自己的语言、文字,在古代就建立过自己的国家。作为一个民族,他们有独立的必要,维吾尔人建国是合理的。从这个意义上讲,新疆不属于中国,哪怕汉人不断向新疆殖民也改变不了这个历史事实,这片领土永远是不义之地,只要中共不撤军,新疆永远不可能太平!

现在国际间的领土争执,一般都不赞成通过战争方式来解决,如果中共是崇尚暴力、崇尚战争的,那么如果美国来打中国,如果美军把共匪打败了,美国是否可以宣布中国的土地归美国所有?按照中共的逻辑就是如此。如果一个人赞成通过武力、通过暴力来判断是非,那么别人就可以用同样的方式来对待他。现在中共就是如此,那么我们就应该以暴力方式对待中共,视中共制定的法律如狗屁。

除非共产党把地球上全部维吾尔人杀绝,否则,只要有一个维吾尔人存活下来,在海外存活下来,他们的子孙后代就要反抗,将中共视为仇敌,屠杀共匪,为祖国而战。而张海涛作为一个汉人,他没有像多数汉人那样,偏向自己的民族,而是同情维人、同情他们被中共压迫,这点非常难得,张海涛是真正从公平、公义的角度上来看问题的,他是真正的国际主义斗士。

一个张海涛被捕了,但会有千万个张海涛站起来。过去,共匪视维族人为“恐怖分子”,限制他们出行,限制他们住店,限制他们与外界通讯联系,侵犯、剥夺他们的各种人身权利······这些雕虫小计在一个区部时空内可能有效,但如果汉人同情并支援维族人,甚至把维族人受的迫害当作自己受的迫害,行大义、代维族人斗争呢?共匪能把全体汉人也当作恐怖分子吗?这是共匪的无解问题,也是张海涛事件的意义所在。

未来的数年内,中国烈士旅将在中共国内对中共伪政权发动更多的袭击,搞乱中国的经济,把中共国的发展水平拉低到“剿匪”的低级层次,并迫使中共进一步奴化、禁锢人民的思想,刺激更多的民众起来反抗。我们预测,未来数年内中国将会出现很多武装革命组织(哪怕是小型的),中国的经济将进一步下滑,社会将动荡,人心更不稳。我们要强调,任何袭击绝不能针对无辜平民!要将推翻共产暴政的武装斗争、正义的革命事业和恐怖活动划清界限,要团结各路反共阵营,争取各方最大支持,并要争取国际社会的更多支持。我们认为,伊斯兰教极端主义和共产邪党是人类文明的两大毒瘤,中国的问题就是共产毒瘤。现在虽说已是21世纪了,但这个东方大国目前的状态,仍然像孙文先生说的那样: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