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February 4, 2016

图谋斩首习近平,中共海军陆战队潜入美国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4.html


近日《博讯》网站、《维权网》、《中国妇权》等等中文网站又在大肆操作一个所谓人权捍卫者姚诚。我只是大概看了一下这些新闻,便断定这不过是共匪的无间道,老把戏啦。

关于姚诚,我就不去作深入分析了。我在这里只是列出几个有关姚诚的事实和履历,大家就不难看出这不过是现在进行时的《潜伏》,是现行的《深入虎穴》《打虎上山》,是将来进行时的《奇袭美军白虎堂》!

1. 姚诚(谭春生)原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司令部中校参谋。

2. 姚诚曾经伙同刘华清联手倒卖军用直升飞机。

3. 姚诚来美国又是通过《女权无疆界》的Reggie Littlejohn。我以前多次发文,揭露这个Reggie Littlejohn将大批总参特务和山东特务接应到美国潜伏。见链接:

中国特工登陆美国的红色地下通道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27.html


2012年4月,Reggie Littlejohn带领王雪臻到美国国会为陈光诚作听证会。

4. 姚诚同李华平等人曾经发起为张林女儿张安妮上学维权活动,动员大批人道安徽串联。那次所谓维权活动同当年刘莎莎等人组织的去山东探视陈光诚的活动,以及同江天勇等人发起的在公安局门前绝食抗议活动是如出一辙,不过就是总参特务发起无间道。见下面的链接和图片。

高瑜浦志强为何被抓?曾庆红放手一搏,习近平破釜沉舟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html








看看上面这组服装统一的照片,如果你看清他们的背后是公安局大楼,你一定会以为这是一伙准备攻占公安局的还乡团,或者是奇袭白虎团的侦察排,至少也得是智取威虎山的小分队。

仅仅就是从上面这几个有关姚诚的事实,还有谁怀疑这不是共匪无间道吗?

有哪一个海军中校军官会参与维权运动?

是什么样的海军中校军官能够参与军用直升飞机的倒买倒卖?

都有什么样的人会通过《女权无疆界》的Reggie Littlejohn的红色通道“出走”美国潜伏?

他绝对不是一个普通的海军中校,肯定是总参特务。之所以目前来美国,不外乎是以下几种可能:

1. 执行特别军事行动。姚诚不过是来加入赵岩的总参杀手行动队,为再次实施斩首习近平充当杀手急先锋。姚诚多次对人吹嘘,他是神枪手,打枪百发百中。赵岩在去年9月对习近平实施斩首行动失败后,要求总参三部给他增派人手。于是,总参才派多名经验丰富的狙击手和杀手潜入美国。为在2016年3月在美国再次行刺习近平补充实力。

2. 姚诚的另一任务是来美国绑架或刺杀令完成。

3. 伺机打入美国军事情报机构,最好是美国空军情报监视侦察局(AFISRA)或是国家安全局(NSA),毕竟这位姚诚是人才难得,是中国稀有的海陆空三项全能的顶级军事人才,是即懂潜艇,又有倒卖军用飞机的经验,盗取美国的航空母舰或是隐形飞机,那还不是轻车熟路,探囊取物嘛。

4. 如果是姚诚私自出逃,那无疑就是背叛总参特务机构,必将遭到总参的全球追杀。姚诚必定知道背叛总参的下场。他之所以冒险叛逃,大概有可能是由于军改,他所在的机构及上线被裁撤,使得他失去经费支持,也就冒险出逃,自谋出路。

刘刚
2016年2月4日

安徽人权捍卫者姚诚(谭春生)出走美国
(博讯北京时间2016年2月02日 转载)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北京时间1月23日中午,北美时间22日23时,《中国妇权》大陆负责人、安徽人权捍卫者姚诚成功抵达美国纽约纽瓦克机场。

据悉,姚诚早在2015年10月就在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秘密办好了赴美签证,由于中国当局严密边控异议人士,今年1月中旬,他避开中国海关,绕道出境,才得以到达美国。

姚诚(谭春生)原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司令部中校参谋,1997年曾因在境外窃获一架俄罗斯卡式舰载反潜直升机,在因此而引起的中央军委高层内斗中,被当作替罪羊而获刑七年。出狱后,他加入在美的《中国妇权》NGO组织,负责中国大陆被拐、遗弃儿童的寻亲维权工作,披露了大量有关计划生育、儿童拐卖的社会阴暗面,激起了当局的强烈不满。2013年初在安徽合肥为张安妮上学维权的活动中先后两次被治安拘留。2013年9月3日,其在上海为张安妮姐妹办理赴美签证时,被合肥警方逮捕,以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罪名判刑一年十个月。2015年6月刑满释放后,在号召迎接李化平出狱和声援高瑜、苏昌兰的活动中,又多次受到警方的传讯和威胁,无奈之下才决定出走。

在其赴美的过程中,受到了《中国妇权》、《女权无疆界》组织以及相关方面的大力协助,目前,姚诚生活在纽约,在《中国妇权》机构工作。





1 comment:

  1. 天津大爆炸很可能是人为的,线索提供给你,用你的影响力揭露他们:

    2014年11月28日,杨光(杨振国,丹麦)和陈泱潮(丹麦)在万维论坛(www.creaders.net)注册马甲(韩阳 曲晨)(1),发布大量信息,包括深圳清水河大爆炸,用马甲(韩阳 曲晨)在万维论坛,按笔名搜索,已被删(2)。但原文可以找到(3,4,5)。

    天津大爆炸(2015-8-12)发生后,杨光和何清涟立即引用它们(深圳清水河大爆炸)(6,7,8,9)。何清涟多日在Twitter将它放在头条。

    韩阳 (联络邮箱:hanyang8964@gmail.com)全世界反共大同盟~中国民主党
    旅居丹麦的前哨杂志《编辑》编辑杨光先生认为
    韩阳 曲晨
    中国民主党旅瑞支部主席 韩阳(秘书长 曲晨); 陈泱潮(陈尔晋,(Chen Yang Chao)),杨光
    ----------------------------------------------------------------

    1,http://m.creaders.net/bbs/user.php?user_id=171076
    (用户笔名:韩阳 曲晨;注册时间:2014年11月28日 07:25:04;发贴数量:255条)

    2,http://bbs.creaders.net/bbs_search_list.php?sel_frm_id=0&key=%BA%AB%D1%F4+%C7%FA%B3%BF&nickname=on&page=5(2014-12-02 03:04:07--2015-08-16 13:06:45,已删)

    3,http://bbs.creaders.net/politics/bbsviewer.php?trd_id=1022162(深圳清水河爆炸案大揭秘,韩阳 曲晨 2015年01月09日23:35:53)
    4,http://beijingspring.com/bj2/2010/170/2015110185833.htm(深圳清水河爆炸案大揭秘,韩阳,北京之春,2015年1月10日18:58)
    5,http://bbs.omnitalk.org/politics/messages/30133.html
    (韩阳: 深圳清水河爆炸案大揭秘,杨佳反共大同盟 于 March 03, 2015 12:03:33)

    6,http://www.voachinese.com/content/voa-he-qinglian-tianjin-explosion-20150815/2919432.html
    (何清涟:权力寻租:天津重演深圳清水河大爆炸的主因,06:31 2015年08月16日星期日)
    7,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5/08/15/4488216.html
    (权力寻租让天津重演深圳清水河大爆炸惨剧?(图),2015-08-15 15:09:25)

    8,http://www.epochtimes.com/gb/15/8/17/n4505513.htm(杨光:天津大爆炸之我见,2015-08-16 11:35:38 AM)
    9,http://breakgfw.com/?fqf=D3D3LmJhbm5lZGJvb2sub3JnL2JuZXDzL2NvbW1lbnRzLzIwMTUwOdE3LzqzOdUzNi5oDG1s
    (杨光:天津大爆炸之我见,2015年08月17日 0:59,已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