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February 29, 2016

我揭露邱耿敏是周永康特务,美国FBI立即逮捕邱耿敏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fbi_29.html


从2011年开始,我多次发文揭露邱耿敏是周永康派往海外的特务,见链接:

王军涛见钱眼开,为诈骗犯邱耿敏站台作伪证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html

证据确凿,赵岩敲诈勒索被通缉的诈骗犯邱耿敏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13.html

在这些文章中,我揭露邱耿敏从中国诈骗上亿美元,然后逃往美国潜伏。邱耿敏同杨秀珠一道被列为中国红色通缉令中的百名要犯当中。邱耿敏同杨秀珠还是同案诈骗犯。

据邱耿敏的律师讲,邱耿敏每个月给律师一万美金,而律师要将一万美金中的30%,也就是3000美金交给赵岩,作为律师介绍费。同样,魏京生和王军涛也用相同方式来敲诈勒索邱耿敏!

赵岩、王军涛、魏京生对邱耿敏是即敲诈又相互利用。邱耿敏为了获得政治庇护,而王军涛和魏京生则是为了得到邱耿敏诈骗到手的巨额美元。他们是联手欺骗美国政府,搞造假庇护。他们同时也是在联手诈骗中国人民,以欺骗手段来搜刮中国人民的民脂民膏!


王军涛包庇、藏匿重案犯邱耿敏。这是王军涛(右二)为邱耿敏(右一)站台的镜头之一。 王军涛每次为邱耿敏这样站台一次,邱耿敏至少要给王军涛五百美金,另外再请客吃饭。


为了帮邱耿敏搞造假政治庇护,王军涛帮助邱耿敏反复去游说美国国会,还给邱耿敏封官许愿,任命邱耿敏为主席助理,也就是王军涛的私人秘书!

这是赵岩(右一)为邱耿敏(左二)站台的照片之一

邱耿敏在美国监狱的档案照

中国4月发布“红色通缉令” 全球通缉100名外逃人员,邱耿敏名列其中。


此前,魏京生和盛雪等人还反复敲诈勒索赖昌星。当初赖昌星尚未出狱,就给了盛雪和魏京生五万美金。这还只是由于魏京生和盛雪之间对这笔钱分赃不公,因而公开争吵,才被外人所知。实际上被魏京生和盛雪等人私吞的美元就更多了。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邱耿敏被抓捕归案了。

邱耿敏的那些同伙也难逃法网。

帮助邱耿敏、赖昌星站台并借机对邱耿敏、赖昌星等贪官反复敲诈勒索的王军涛、魏京生、赵岩等人,也必将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


刘刚
2016年2月29日

附录:邱耿敏一案的相关报道和法庭文件。


1. 购美旅馆洗钱 中国移民面临刑事起诉(图)



2. 美国联邦法庭对邱耿敏的开庭文件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v. GENGMIN QIU, Defendant.
United States District Court, D. New Jersey.
July 27, 2015
http://www.leagle.com/decision/In%20FDCO%2020150728B21/U.S.%20v.%20QIU

3. 纽约时报对邱耿敏和杨秀珠的报道

Charged With Graft in China, Some Fugitives Are Finding Luxury in U.S.

By STEPHANIE SAUL and DAN LEVIN, May 15, 2015
http://mobile.nytimes.com/2015/05/16/world/asia/china-hunts-fugitives-accused-of-corruption-many-in-us.html?referer=&_r=0

该文详细报道了被美国逮捕的杨秀珠、邱耿敏在美国的奢侈生活。

1 comment:

  1. 这些人的确可疑!法轮功学员遭受那么血腥的迫害,完全是在江贼民个人淫威下实施,也没见他们这么激动的说要把江贼如何?现在倒鼓动起老家伙们反习专制来了?怪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