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February 28, 2016

总参三部特务造谣放风,鼓动军事政变斩首习近平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28.html

赵岩是总参三部特务。我已经发表多篇文章揭露赵岩正在策划对习近平进行斩首行动。

现在,又冒出来一个叶宁。我早就有许多文章揭露叶宁是赵岩的马仔,是通过赵岩投靠了总参三部。

下面是叶宁在近日的几篇推文。近一个月来,北风、叶宁、赵岩、魏京生等人连续炒作这个所谓的“在京部份老同志座谈会纪要”。我敢说,这个什么座谈会纪要就如同北风一再编造的那些所谓《中国烈士旅声明》一样,就是北风本人及其总参特务团队闭门造车编造出来的。看看由叶宁、赵岩、魏京生、夏明、夏业良等人一道卖力操作的这个子虚乌有的“座谈会纪要”,就应该确定这是总参三部特务制订的军事政变的前戏和预备式。

刘刚
2016年2月29日


相关文章链接:

总参情报系统死磕到底,向习近平发出死亡威胁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13.html

“北风敢死队”“中国烈士旅”在乌鲁木齐又制造恐怖袭击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5150.html


北风在网上公开招募恐怖袭击敢死队,我正式报名参加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0.html

温云超招募恐怖分子,敦促北风向FBI投案自首!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fbi.html

北风吹,战鼓擂,中国军方间谍磨刀亮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18.html

-------------

刘刚 ‏@LiuGang8964 · 1m1 minute ago
View translation

这当然是总参特务在放风。如果有这个研讨会,保证是总参在幕后策划的。如果没有这个研讨会,那就是总参虚张声势,通过放风造舆论,对习近平进行威胁恐吓。这同赵岩、刘路、魏京生、北风、夏业良煽动军事政变和斩首习近平,是一个套路。估计他们很快会有后续跟进动作。
@godfather3721
-----------------------

下面是叶宁在今日的几篇推文。










叶宁 @yeningusa 10:58 AM - 28 Feb 2016
在京部份老同志座谈会纪要指出:由于习近平同志为了达到凌驾于全党之上实行个人独裁的非组织目的,开始隐性否定邓小平同志关于对内不争论,对外不出头的战略。并且全面背离邓小平同志所倡导的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政策,任人唯亲,使三种人得势。并且未经中央全会通过,擅自拆解团中央。大搞文革唱红。


叶宁 ‏@yeningusa · Feb 25  Union City, NJ
在京部份老同志座谈会纪要点名批判党的总书记习近平,指出: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个人野心彭胀,无视党的纪律和集体领导原则,凌驾于全党之上实行个人独裁。制造分裂和混乱。习何才何德,竟敢于全面否定邓小平同志关于对内不争论,对外不出头的战略。大搞唱红,使文革遗毒沉渣泛起,乌烟瘴气。


叶宁 ‏@yeningusa · Feb 23
红二代,二红代,重开文革祸端,重新塗红中土,抵制颜色革命,大搞颜色反革命,整个一个逆历史潮流而动守旧顽固派。


叶宁 ‏@yeningusa · Feb 23  Maryland, USA

一个专制王朝灭亡之际,会有各种揭露性或预言性童谣蜂起,刻下北京正流传的许多童谣中的一个是这样编排歌曲东方红的:
东方黑,日落西,中国出了个大撒币。他学当年的毛猪稀,乌呼哀哟,两个都不是好东西。
据可靠消,这些童谣大量疯传,让习坐不住了,因此连连下访党媒,重提党媒姓党的老生常谈。


叶宁 ‏@yeningusa · Feb 23  New Jersey, USA


在京部份老同志座谈会纪要指出:最近有关党媒到底姓党,姓民,还是姓毛姓习的议论,是于党章宪法无据的”习核心”旨在重提毛泽东同志当时为准备文革造势时提出的二杆子理论(枪杆子,笔杆子,夺取,巩固政权靠这二杆子) 会议要求全党提高警觉,团结一致,把任何妄图重开文革灾难的党内野心家赶下台。


叶宁 ‏@yeningusa · Feb 23  New Jersey, USA


关于”重上井岗山”,在京党内老同志座谈纪要指出:这是犯下了制造文革这样祸国殃民的全局性重大错误的毛泽东同志用不惜挑起内战,分裂国家的威胁恫吓对全党进行政治讹诈的严重错误。对于毛泽东同志晚年发动文革的严重错误,我党十一届六中全会决议已经进行全面清算,决不允许任何党内野心家翻案。

叶宁 ‏@yeningusa · Feb 23  New Jersey, USA


针对最新一波拆解团中央的动作,在京老同志座谈纪要指出,这是党内阴谋家为清除走向个人独裁道路障碍的又一倒行逆施。与会者重温了中国改革开放大战略的灵魂和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关于我党干部三化和权力资源面向布衣平民的组织路线。呼吁全党坚决抵制陈云同志提出的把政权交给我们的孩子的错误思潮。

叶宁 ‏@yeningusa · Feb 22  New Jersey, USA


在京部份老同志指出,十八大以后党内有些高级领导人身在中南海,心系纪念堂。文革一类极左思潮沉渣泛起,领袖专断独裁个人崇拜的不正之风越演越烈。更有最高领导人最近效法晚年泽东叫嚣要重上井岗山,向全党发出一旦遭到组织处理就挑起分裂祖国的武装叛乱。说明已经完全不适合担任党的最高领导职务。

叶宁 ‏@yeningusa · Feb 22  New Jersey, USA


在京部份党内走同志座谈会决议指出,十八大以后,党内逐步漫延着一股背离我党在十一届三中全会所确立的党内民主的新的不正之风。党内个别最高领导人凌驾在全党之上,大搞宗派主义和个人专断个人独裁,变本加利地重犯毛泽东同志晚年给全党全国带来浩劫的重大错误,完全背离了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决议。

叶宁 ‏@yeningusa · Feb 20  Hightstown, NJ


习近平同志腿快嘴快风头劲,上央视下报社,抢抓舆论口,驾空刘云山同志和中宣部,为贩卖他的习核心私货上下其手。全党同志与其让习近平同志这样的个人野心家阴谋家以慢火煮青蛙的方式从容不迫地一个个整死,以顺遂了此人重温毛泽东晚年个人独裁的旧梦,不如奋起反击,一举将其揪出。

叶宁 ‏@yeningusa · Feb 20


在京部份党内老同志在告全党全军全国人民书中指出:习近平同志担任党的总书记以来,打着反腐幌子,为实现个人独裁,凌驾于全党之上大搞宗派主义,结党营私,践踏党章宪法,乱党乱军乱国。严重背离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所确立的集体领导组织纪律和十一届六中全会所批判的毛泽东同志个人独裁的路线错误。


叶宁 ‏@yeningusa · Feb 20  Elizabeth, NJ


在京部份党内老同志在告全党全军全国人民书中指出:习近平同志担任党的总书记以来,打着反腐幌子,为实现个人独裁,凌驾于全党之上大搞宗派主义,结党营私,践踏党章宪法,乱党乱军乱国。严重背离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所确立的集体领导组织纪律和十一届六中全会所批判的毛泽东同志个人独裁的路线错误。

叶宁 ‏@yeningusa · Feb 20  Manhattan, NY


习近平违宪乱法,绕过宪法明文规定的全国人大擅自建立于法无据,妾身不明之国家安全委员会,自任主席,连人大追认都不要,粗暴践踏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同时背离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确立的依法冶国原则。习近平同志必须深刻检讨其违宪乱法的严重错误。其复辟个人独裁的不正之风,全党必须大力清除。



叶宁 ‏@yeningusa · Feb 20  Queens, NY


支持北风转发北京部份中共老干部联合公告,为维护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确立的党内民主,集体领导原则和反对个人独裁专断的组织原则。乱党乱法的新独裁者习近平同志必须辞职下课。


叶宁 ‏@yeningusa · 1 Nov 2014


胡平的”见好就收”谬论在于话只说半句。要把话说成整句人话应该加上后半句:不见”好”不收。应该是”见好才收”。胡平滿世界鼓次见好就收,却故意略去”好”的定义:真普选或至少是废除人大831决议。因此胡平的所谓”就收,还有好吗?面对不好不收的香港雨伞革命,胡平充当消防队员,欠揍。

叶宁 ‏@yeningusa · 31 Oct 2014


周永康开示众生: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都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切实增强廉洁从警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周永康。评:后人以后会不会把红朝罪孽,落后,不能民主怪罪百姓奴性,孔儒造成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