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anuary 17, 2016

总参情报系统死磕到底,向习近平发出死亡威胁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13.html

下面是博讯网在刚刚发布的一篇所谓“内部消息”。我早就揭露过,博讯网站早就被总参特务赵岩给招到麾下,从而成为总参情报系统在海外的放风网站。《博讯》已经多次代总参向习近平发出死亡威胁,这一篇文章无疑又是总参对习近平的死亡威胁。总参是要跟习近平死磕到底,拼个你死我活了。

我们又有好戏看了。

详情请见:

“北风敢死队”“中国烈士旅”在乌鲁木齐又制造恐怖袭击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5150.html

我近日连续发文,揭露温云超北风在网上公开招募“北风敢死队”,见链接:

北风在网上公开招募恐怖袭击敢死队,我正式报名参加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0.html

温云超招募恐怖分子,敦促北风向FBI投案自首!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fbi.html

北风吹,战鼓擂,中国军方间谍磨刀亮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18.html

刘刚
2016年1月17日

下面是博讯网曾经代总参发出的几封死亡威胁恐吓信的截屏和链接。

在马航失踪的第二天,也就是2014年3月9日,博讯网站同温云超北风同志密切配合,代总参向世界各个媒体发布了《中国烈士旅》宣言,宣称对马航飞机失事负完全责任。见下面的截屏。







总参情报部加紧收集习近平亲信黑材料
http://www.boxun.com/news/gb/china/2016/01/201601171337.shtml#.Vpwn32fSnGM
(博讯北京时间2016年1月17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北京最新消息,习近平大刀阔斧进行军事改革,准备打散重来,不但得罪了军头,也得罪了在军队中享受特权的总参情报部门。

近日记者从两个渠道得到消息证实,该情报部门已经针对习近平亲信发出了十六起调查案子,其中大多同习近平有不同寻常的关系。总参为什么敢调查习近平的身边人和亲戚亲信?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和总参一些情报功能有关,总参情报部门原本就有责任在保护首长的名义下,对首长身边的人进行适度的监控,以防首长身边的人有泄密的情况。但总参这次却扩大职能范围,直接针对习近平周围人收集黑材料。目前总参情报排名前十六位的首长和部门负责人,有十三位还是徐才厚郭伯雄的亲信。他们认定习近平推行军改在于集权,迟早会下台,这些材料如果现在无法使用,今后迟早可以派上用场。

另据消息,虽然两位国安部副部长被抓,但由于国安部的工作是单线联系,盘根错节,从周恩来之后,只有1983年习近平试图整改过。目前消息透露,邱进在里面透露了很多国安部黑幕。消息来源称,习近平将在军改之后全面整改国安部,也将是打散重来,时间可能在今年10月启动。习近平的所谓打散从来也是从苏联模式向美国模式转变,军队如此,情报反间部门也将如此。国安部将会被一拆为而二,成立类似美国联邦调查局的侦查部门和类似中央情报局的情报部门,首长都将由习近平亲自任命,确保忠诚度。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461133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