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February 16, 2016

答网友螺杆:我觉得高智晟目前就是“演戏演过头了“

原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16.html

你一向自认为高智商。我也认为你的智商不是一般的高。这正是我写出这些庄晓斌系列,以及揭露高新-何频系列的原因。我说过,这几篇文章是专门给你写的。如果我认为你也是那种轻易就上当受骗的人,或者认为你是不可救药的人,我才不会浪费时间给你写出这一系列呢。

我不能理解的是,你居然看不出庄晓斌就是一个骗子!

我不能理解的是,你居然就看不出高新-何频这些人就是一些特务系统的白手套!

你居然就为这种骗子点赞、当托,使得这些骗子更加有恃无恐!

庄晓斌就如同是一个骗子装扮成一个乞丐,跪在地上,拖着两条正在流血的断腿,向每个过路人可怜兮兮地喊:

给俩钱吧,我一天没吃没喝了。

当有人过来揭穿这群骗子的把戏,告诉人们他的断腿不过藏在地下,那正在流的鲜血都是猪血。人们纷纷谴责这个骗子。

连这个骗子自己都不得不发声明,声称他所有的故事都是他编造的,是骗傻子的,骗小孩的,是骗稿费的!还声称:我已经赚足了你们的同情和眼泪,我赚足了你们的钱!你们这群蠢货!

可你居然就会跳出来,指着那些曾经同情骗子、给过他们赏钱的人说:你们被骗是你们单纯幼稚、少智商、缺心眼。他得到的钱都是他的合法劳动所得。他们每天跪在这里不辛苦吗?他得到你们同情,至少证明了他有表演天才!他们不是骗子,他们是旷世奇才!

你不妨到何频的明镜出版网站去看看。何频出版的类似于《朱镕基传》、《中共太子党》、《温家宝传》这类八卦书有上千本。这些书能让何频和高新赚到多少昧良心钱?我揭露他们,你居然就说我是“恨人有,笑人无”。

你不是二吗?

我去过何频家,也去过高新家。如果何频和高新出版的那些书所挣的钱都进了他们的腰包,他们早就腰缠万贯了。但是,这两人并不很富裕。你就看不出这其中的猫腻吗?

我敢说,何频同高新的背后就是中国的特务机构!他们不过是中国特务机构的白手套。既帮助特务机构搞情报,又帮特务机构收刮民脂民膏,筹集特务经费。

我真想不到,你这种智商的人,就是看不到这么明显的道理。

////////// 我的雅号可是“秦城铁血汉”

这可是秦城监狱的警察们首先送给我的。然后才在秦城监狱的政治犯中流传开。

难道我不比你更了解秦城监狱?

你说的话,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不好听的。我回应你,那是因为你还是可以挽救地。

再跟你说一个秦城监狱的故事。

秦城监狱的管教们都会牢记这个故事。

当年,王光美被关押在秦城监狱。有一个管教扇了王光美六个耳光。王光美翻身得解放后,立即要求惩罚那个管教。结果,那个管教被判六年刑。一个耳光等于一年刑期!

管我的管教头姓孔,人称小孔所长。另有一个袁大同。他们都曾经管过江青、王洪文、蒯大富,等等。这个小孔所长就是怕我。一见了我就头疼。他为啥怕我?那盖因其他政治犯都怕小孔瞪眼睛。可小孔跟我一瞪眼睛,我瞪他的眼睛比他还凶。如果我有同号,我会让同号们跟我一道跟小孔瞪眼睛。最后,当然总是小孔先收敛。因为他也知道邪不压正,他眼睛再凶,那是邪恶之凶,而我回敬给他的是正义之气,是泰山压顶之磅礴气势!

另外,六四后,大概是90年底,有很多刑事犯曾经被临时关押到秦城监狱。那是因为北京公安局看守所K字楼翻修,才临时借用秦城监狱当看守所。将这些人临时转到秦城监狱。

所以,有很多人都会说被关过秦城监狱。


/////////// 说到高智晟,我觉得高智晟目前就是“演戏演过头了”

螺杆,不要轻言钦佩,如果你的钦佩隐含或可能转化为崇拜。男子汉大丈夫,永远都要有自己的主心骨,要有自己的脊梁!而不是依附于任何其他人!

高智晟在第一次被抓时,曾经有过主心骨。但之后,那就是配合演戏了。

对高智晟的妥协和配合,我能理解,毕竟任何人都无法承受他所经历的那种酷刑。

如果你去钦佩一个戏中人,那我就只能认为你是缺少智商了。

关于高智晟,我不想浪费时间去作更多的分析。你不妨去看看我对胡佳的揭露。见链接:

胡佳,亮出你的舌苔!解析胡佳同高智晟电话录音【1】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200747.html

胡佳,亮出你的舌苔!解析胡佳同高智晟电话录音【2】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2.html

从高智晟给胡佳打这个莫名其妙的电话开始,高智晟就开始配合演戏了。

而今,高智晟居然就是同胡佳、滕彪等人一唱一和。

明眼人不难看出这其中的猫腻。

如果一个人轻易地就去崇拜某个人,我认为这种人就是没有主心骨,没有主见的人,是总是要从其他人身上来找到主心骨,是要依附于其他人的人!

居然就会有人崇拜王丹!

居然就会有人崇拜魏京生!

居然就会有人崇拜柴玲!

那肯定都是没有脊梁的人!

如果有谁崇拜我,我一定会加倍地蔑视他!

总而言之,那些动不动就煽动公众对他进行顶礼膜拜的人,就一定是骗子!

那些动不动就盲目崇拜他人的人,就一定是蠢猪!

//////////


螺杆原帖:

博讯螺杆 “回忆文章,回忆录,内容半真实半虚构,很正常” 2016-02-16 12:53:56 [点击:18]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50454

包括索尔仁尼琴,也没可能在《古拉格群岛》中完整真实的写下自己,人总是要回避隐私和讲点自尊的。

秦城那地儿,是宗人府,不是随便什么犯人都能住进去的,属于土共的内部监狱,关进宗人府的好处是,国家机密能得以不外泄,不然土共体制内的所有猫儿腻都瞒不住,比如小鲜肉芮成刚,级别虽然没有王洪文那么高,但掌握的国家机密不少,能关在外边吗?六四学运的领袖们,各自也都有一定的来头,还有政治影响和人质外交等问题,也都不能关在外头,肉要烂在锅里,肥水不流外人田。

既然是宗人府,那就“刑不上大夫”,不能象普通监狱那样虐待犯人,谁虐待犯人,谁违反纪律,在秦城监狱当狱卒是个肥差,谁能傻到丢了这个铁饭碗?所以对特殊犯人尽可能忍气呑声不得罪,既然是特殊犯人,那就保不准将来是什么人物,所以谁也不能傻到得罪一个未来的总统。那么,包括小鲜肉在内的犯人,能不是“铁汉”吗?

估计宗人府里,即使有哪个犯人受到了虐待,那也是上头有话,比如邓小平最恨江青,只须他一声“哼”,下边就知道应该怎么办了,所以江青挨狱卒的大耳刮子,也绝对是上头的意思。犯人有等级,伙食也会有等级,但最差的伙食也会比普通监狱好,绝对不可能顿顿是大眼窝头大咸菜。当然这都是我的判断,真实情况还要以住过秦城的人士介绍的为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